→ littlegreen:甜瓜被認為是黑洞 好像就跟他的節奏有關 03/12 03:09
推 nora119:推最後三句 03/12 03:10
推 max660865:到也還好甜瓜守的比前幾場好多了 03/12 03:11
→ max660865:第一步還是先換人執教吧,只是人選會比較頭大 03/12 03:12
推 Allwolf:最後一句重點無誤 03/12 03:13
推 youngstory:我看到甜瓜這樣打 確實替他抱不平 03/12 03:14
→ youngstory:問題真的不在他一個人身上阿!!! 03/12 03:15
→ YESGOTO:會黑洞的原因 可能是進攻持球時間太久 好像都7秒以上 03/12 03:16
推 YumingHuang:感覺 Melo 今天黑洞的情形還好 .... 03/12 03:17
→ p12602:黑洞不重要他在金塊成功率很高~現在好像變了一個人 03/12 03:18
推 plantqq:Melo的風格 跟Lin 阿罵 教練不合 防守會被挨罵 03/12 03:19
→ YESGOTO:也沒看到後續有像雷槍空手切的戰術去應付被包夾後的情形 03/12 03:19
推 ILNARA:melo在金塊會持球時間超過5秒 只有球隊沒招的時候.. 03/12 03:19
→ ILNARA:今天沒聽球評在說嘛 球隊打的沒章法 倒不如球給melo打還好 03/12 03:20
推 hwung1989:今天甜瓜打得很硬阿 反而是阿罵再籃下很多球都軟調了 03/12 03:20
→ ILNARA:比較好.. 03/12 03:21
推 lest83:真心覺得今天的MELO比之前好很多了...問題在於第三節根本一 03/12 03:21
→ lest83:盤散沙... 03/12 03:21
→ lest83:第三節其他人打不如給MELO打有用多了= = 03/12 03:22
→ YESGOTO:簡單說 現在尼克弱邊的單打跟掩護接應有點差 03/12 03:22
→ hwung1989:第三節命中綠 真的是跌停阿! 只有後來甜瓜硬打才有突破 03/12 03:22
→ ILNARA:然後輸球怪melo XD 03/12 03:22
→ hwung1989:反而現在的問題是 MELO拿球的時候全隊都沒再跑的 03/12 03:23
→ hwung1989:只好他自己硬打~ 03/12 03:23
→ nepenthes7:沒跑不是問題 接到球的位置不夠近 空間也拉不夠開 03/12 03:23
→ nepenthes7:人家在ISO本來就不能亂跑 03/12 03:24
推 micotosai:...跟教練相衝...可惜了 03/12 03:24
推 corn726:Melo無雙本來就只是其中一解而已,看看其他人自行持球的進 03/12 03:24
→ p12602:可能是第三節阿罵跟甜瓜的防守讓冷笑話抓狂了吧 03/12 03:24
→ corn726:攻能力,交易走Melo的話只有更搞笑而已。 03/12 03:24
推 ATHENS2004:今天主要還是守不住那隻嚕來瘋 03/12 03:25
→ lest83:真的有一球MELO要單打感覺禁區有空間的時候 看到JR剛好跑進 03/12 03:26
→ ATHENS2004:那隻嚕威蓮師根本打神了 03/12 03:26
推 hwung1989:連敗這幾場的第三節 ..... 真的 很 停電 03/12 03:26
→ lest83:禁區連帶的連手他的對方球員也被拉近禁區 這球MELO最後只好 03/12 03:26
→ toeternia:嚕sanity? XD 03/12 03:26
→ lest83:硬投中距離了...這球看到蠻無言的= = 03/12 03:26
→ skywaiter:XDDD 03/12 03:27
→ hwung1989:把助理教練升為總教練吧 03/12 03:28
→ nepenthes7:還有一球防守球員沒帶走讓甜瓜被巴火鍋的哩 第一節 03/12 03:28
→ p12602:在金塊硬打在尼克也是 但眼尖的會發現放球的手感差很多 03/12 03:29
→ skywaiter:這種球很多啊 感覺他們在場上就是很沒默契 03/12 03:29
→ skywaiter:彼此都不知道對方要幹嘛 03/12 03:30
推 lest83:這場球員都算蠻有拼勁的 上半場也覺得還OK...就那迷之第三 03/12 03:31
推 s9415154:第三節爆掉主要是Lou的爆發吧 全怪在Amare跟Melo怪怪的 03/12 03:31
→ lest83:節 到底中場休息發生了什麼事...每次第三節都要烙賽= = 03/12 03:32
→ lest83:是阿 只是最近這幾場都爆在第三節...76 公鹿 小牛 老賽 03/12 03:32
→ ATHENS2004:XDDDD LU-SANITY 03/12 03:32
→ lest83:馬刺不算 他是從頭壓制到尾= = 03/12 03:33
→ ATHENS2004:有看比賽應該知道嚕那幾球很扯 03/12 03:34
推 KIDDLEE:林傳球真的不好...傳球不是到手上就好 要讓隊友舒服接球 03/12 03:40
→ freijaking:讓人質疑傳球能力的Iverson,其實傳球到位度是聯盟頂尖 03/12 03:48
→ freijaking:同樣是失誤,Lin的那種夾掉球,和往外傳被抄過多,算是 03/12 03:49
→ freijaking:低級失誤 03/12 03:49
推 lest83:尼克目前傳球沒幾個合格的... 03/12 03:50
→ freijaking:yes,Lin是非用不可 03/12 03:50
推 barbossa:對手教練是有時光機嗎 中場休息一下就抓到要害 03/12 03:52
推 eno03:Lin勉強出手過多 手感不好還硬投 帶球也太深 還好走步沒被吹 03/12 04:28
→ kkyyk:我只覺得鄉民很奇怪,Lin不出手被說為何不自幹.. 03/12 08:40
→ kkyyk:出手多次又被說愛自幹...都給鄉民講就好了... 03/12 08:40
推 destroyfire:是要合理的出手好嗎?今天Lin有幾次合理出手? 03/12 09:12
→ destroyfire:七連勝的時候就一堆And1,And1成功不代表是合理出手 03/12 09:12
→ destroyfire:Lin不讓自己有舒服出手的空間卻很想去搞碰撞強硬出手 03/12 09:13
→ destroyfire: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03/12 09:14
→ HarryYu:我是尼克迷,我不想甜瓜離開尼克,我認為尼克會變好的 03/12 09:27
推 baoo:novak上場24分鐘,才出手五次,第四節也沒啥出手的機會,搞啥 03/12 10:04
→ HarryYu:baoo建議你去看一下farain在6799貼的文章,你應該就懂了 03/12 10:20
→ baoo:感謝 03/12 10:48
推 ff6squall:今天甜瓜這樣打 根本不會有人責怪他 前幾場才該罵 03/12 12:24
→ p12602:MELO這樣打沒問題 但這樣守的結果就是座整節板凳 03/12 12:59
推 RIFF:MELo今天籃板頗積極 有用點心想在籃下討生活 03/12 14:16
→ RIFF:以他的噸位 算合適這樣打 但是好像手感不好 但還好都有罰球 03/12 14:17
→ RIFF:以後就讓MELO少點上場時間 多點體力用心在籃下 會是個幫手 03/12 14:18
→ RIFF:LIN出手及傳球時機選擇都有問題 畢竟不是原生控衛 03/12 14:19
→ RIFF:今天MELO這表現很有進步 第四節讓MELO太丟臉 教頭不夠厚道 03/12 14:20
推 slhoivnee:我覺得最不合風格的就是快攻傳給Field被Block掉那球 03/12 15:30
→ slhoivnee:他身體素質這麼好怎麼會想傳球呢~應該硬揍進去的 03/12 15:31
推 merryqueen:第三節崩盤~~~好像教練作用是負分 03/12 20:20
推 vvnbear:說句難聽的! 一個教練讓得分型的球員威力全失 然後怪他防 03/12 21:17
→ vvnbear:守濫冰他 就好像對他自己說 因為你不會教防守 所以FIRE你 03/12 21:18
→ vvnbear:根本是最好笑 也是最爛的藉口或理由 03/1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