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甜瓜求勝慾望很強打得很積極~~ 不過以前他的絕招籃下強攻進算加罰~今年已經看不到了~通常只能兩罰 防守今天也蠻積極的~但他從金塊時期防守就常有專注力跑掉的問題 今天也不意外當專注力(放空)跑掉還是會發生 阿罵的問題可能是之前一堆媒體酸他只投中距離所以最近幾場中距離少了很多 投中距離慾望降低對手的防守又很硬打不進去今天換他變遊魂了 不過第四節冷笑話可能真的受不了甜瓜跟阿罵的防守了就把他們都冰在板凳 不是我刻意酸他們大家自有公斷~~尤其看到甜瓜整個臉很不爽的樣子~阿罵也很落寞 連剩下4分鐘追到10分還是不換人~可見冷笑話真的很不爽 其實有機會蠻多的~只能說JR跟金塊時期差太多了(他當時不比Harden差) LIN今天命中率不高很多球都太勉強 但防守比前幾場好很多 至於失誤我到覺得還OK 有蠻多球是隊友手滑掉 還抱括拳王的手傷 有人批評他出手多 但我認為這就是他的風格 他本來就算是雙能衛 我的鞋櫃還收藏著melo第一代北卡藍 早期有follow甜瓜的粉絲應該都看得出來這跟本不是他打球的節奏 看他打那麼痛苦 還是快轉隊吧 讓他去別的地方好好發揮 從回聯盟前三S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85.150
littlegreen:甜瓜被認為是黑洞 好像就跟他的節奏有關 03/12 03:09
nora119:推最後三句 03/12 03:10
max660865:到也還好甜瓜守的比前幾場好多了 03/12 03:11
max660865:第一步還是先換人執教吧,只是人選會比較頭大 03/12 03:12
Allwolf:最後一句重點無誤 03/12 03:13
youngstory:我看到甜瓜這樣打 確實替他抱不平 03/12 03:14
youngstory:問題真的不在他一個人身上阿!!! 03/12 03:15
YESGOTO:會黑洞的原因 可能是進攻持球時間太久 好像都7秒以上 03/12 03:16
YumingHuang:感覺 Melo 今天黑洞的情形還好 .... 03/12 03:17
p12602:黑洞不重要他在金塊成功率很高~現在好像變了一個人 03/12 03:18
plantqq:Melo的風格 跟Lin 阿罵 教練不合 防守會被挨罵 03/12 03:19
YESGOTO:也沒看到後續有像雷槍空手切的戰術去應付被包夾後的情形 03/12 03:19
ILNARA:melo在金塊會持球時間超過5秒 只有球隊沒招的時候.. 03/12 03:19
ILNARA:今天沒聽球評在說嘛 球隊打的沒章法 倒不如球給melo打還好 03/12 03:20
hwung1989:今天甜瓜打得很硬阿 反而是阿罵再籃下很多球都軟調了 03/12 03:20
ILNARA:比較好.. 03/12 03:21
lest83:真心覺得今天的MELO比之前好很多了...問題在於第三節根本一 03/12 03:21
lest83:盤散沙... 03/12 03:21
lest83:第三節其他人打不如給MELO打有用多了= = 03/12 03:22
YESGOTO:簡單說 現在尼克弱邊的單打跟掩護接應有點差 03/12 03:22
hwung1989:第三節命中綠 真的是跌停阿! 只有後來甜瓜硬打才有突破 03/12 03:22
ILNARA:然後輸球怪melo XD 03/12 03:22
hwung1989:反而現在的問題是 MELO拿球的時候全隊都沒再跑的 03/12 03:23
hwung1989:只好他自己硬打~ 03/12 03:23
nepenthes7:沒跑不是問題 接到球的位置不夠近 空間也拉不夠開 03/12 03:23
nepenthes7:人家在ISO本來就不能亂跑 03/12 03:24
micotosai:...跟教練相衝...可惜了 03/12 03:24
corn726:Melo無雙本來就只是其中一解而已,看看其他人自行持球的進 03/12 03:24
p12602:可能是第三節阿罵跟甜瓜的防守讓冷笑話抓狂了吧 03/12 03:24
corn726:攻能力,交易走Melo的話只有更搞笑而已。 03/12 03:24
ATHENS2004:今天主要還是守不住那隻嚕來瘋 03/12 03:25
lest83:真的有一球MELO要單打感覺禁區有空間的時候 看到JR剛好跑進 03/12 03:26
ATHENS2004:那隻嚕威蓮師根本打神了 03/12 03:26
hwung1989:連敗這幾場的第三節 ..... 真的 很 停電 03/12 03:26
lest83:禁區連帶的連手他的對方球員也被拉近禁區 這球MELO最後只好 03/12 03:26
toeternia:嚕sanity? XD 03/12 03:26
lest83:硬投中距離了...這球看到蠻無言的= = 03/12 03:26
skywaiter:XDDD 03/12 03:27
hwung1989:把助理教練升為總教練吧 03/12 03:28
nepenthes7:還有一球防守球員沒帶走讓甜瓜被巴火鍋的哩 第一節 03/12 03:28
p12602:在金塊硬打在尼克也是 但眼尖的會發現放球的手感差很多 03/12 03:29
skywaiter:這種球很多啊 感覺他們在場上就是很沒默契 03/12 03:29
skywaiter:彼此都不知道對方要幹嘛 03/12 03:30
lest83:這場球員都算蠻有拼勁的 上半場也覺得還OK...就那迷之第三 03/12 03:31
s9415154:第三節爆掉主要是Lou的爆發吧 全怪在Amare跟Melo怪怪的 03/12 03:31
lest83:節 到底中場休息發生了什麼事...每次第三節都要烙賽= = 03/12 03:32
lest83:是阿 只是最近這幾場都爆在第三節...76 公鹿 小牛 老賽 03/12 03:32
ATHENS2004:XDDDD LU-SANITY 03/12 03:32
lest83:馬刺不算 他是從頭壓制到尾= = 03/12 03:33
ATHENS2004:有看比賽應該知道嚕那幾球很扯 03/12 03:34
KIDDLEE:林傳球真的不好...傳球不是到手上就好 要讓隊友舒服接球 03/12 03:40
freijaking:讓人質疑傳球能力的Iverson,其實傳球到位度是聯盟頂尖 03/12 03:48
freijaking:同樣是失誤,Lin的那種夾掉球,和往外傳被抄過多,算是 03/12 03:49
freijaking:低級失誤 03/12 03:49
lest83:尼克目前傳球沒幾個合格的... 03/12 03:50
freijaking:yes,Lin是非用不可 03/12 03:50
barbossa:對手教練是有時光機嗎 中場休息一下就抓到要害 03/12 03:52
eno03:Lin勉強出手過多 手感不好還硬投 帶球也太深 還好走步沒被吹 03/12 04:28
kkyyk:我只覺得鄉民很奇怪,Lin不出手被說為何不自幹.. 03/12 08:40
kkyyk:出手多次又被說愛自幹...都給鄉民講就好了... 03/12 08:40
destroyfire:是要合理的出手好嗎?今天Lin有幾次合理出手? 03/12 09:12
destroyfire:七連勝的時候就一堆And1,And1成功不代表是合理出手 03/12 09:12
destroyfire:Lin不讓自己有舒服出手的空間卻很想去搞碰撞強硬出手 03/12 09:13
destroyfire: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03/12 09:14
HarryYu:我是尼克迷,我不想甜瓜離開尼克,我認為尼克會變好的 03/12 09:27
baoo:novak上場24分鐘,才出手五次,第四節也沒啥出手的機會,搞啥 03/12 10:04
HarryYu:baoo建議你去看一下farain在6799貼的文章,你應該就懂了 03/12 10:20
baoo:感謝 03/12 10:48
ff6squall:今天甜瓜這樣打 根本不會有人責怪他 前幾場才該罵 03/12 12:24
p12602:MELO這樣打沒問題 但這樣守的結果就是座整節板凳 03/12 12:59
RIFF:MELo今天籃板頗積極 有用點心想在籃下討生活 03/12 14:16
RIFF:以他的噸位 算合適這樣打 但是好像手感不好 但還好都有罰球 03/12 14:17
RIFF:以後就讓MELO少點上場時間 多點體力用心在籃下 會是個幫手 03/12 14:18
RIFF:LIN出手及傳球時機選擇都有問題 畢竟不是原生控衛 03/12 14:19
RIFF:今天MELO這表現很有進步 第四節讓MELO太丟臉 教頭不夠厚道 03/12 14:20
slhoivnee:我覺得最不合風格的就是快攻傳給Field被Block掉那球 03/12 15:30
slhoivnee:他身體素質這麼好怎麼會想傳球呢~應該硬揍進去的 03/12 15:31
merryqueen:第三節崩盤~~~好像教練作用是負分 03/12 20:20
vvnbear:說句難聽的! 一個教練讓得分型的球員威力全失 然後怪他防 03/12 21:17
vvnbear:守濫冰他 就好像對他自己說 因為你不會教防守 所以FIRE你 03/12 21:18
vvnbear:根本是最好笑 也是最爛的藉口或理由 03/1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