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waiter:為什麼拼命防守的例子是舉進攻籃板...? 03/12 03:43
推 corn726:今天防守方面最大的重點就是,面對對方檔拆時,每逢檔拆必 03/12 03:44
→ corn726:換防的狀況,在這場很明顯的改變策略,在不是真的檔死的情 03/12 03:44
推 freijaking:Melo這場這麼好也不只是"沒什麼好鞭"..好像就等著鞭他 03/12 03:44
→ freijaking: 過 03/12 03:44
→ waterfall:怎麼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擔心的,怕的沒好球員,有好球員 03/12 03:45
→ freijaking:他的進攻籃板連續自投自搶是N年的招牌了 03/12 03:45
→ corn726:況下,都是小的追出去,大的內縮,之前那個一定要換防的情 03/12 03:45
→ waterfall:不用怕少了那些一日球迷,比起來紐約的媒體比較有殺傷力 03/12 03:45
→ corn726:況,結果多半都是..死的比較多。 03/12 03:45
→ freijaking:問題有三個: 03/12 03:46
→ waterfall:不過我倒希望藉著毒舌媒體能換個教練,丹東尼沒有不好, 03/12 03:46
→ freijaking:1.已知現有球員技巧下,冷笑話打不出好用的戰術 03/12 03:46
→ waterfall:但他沒有總冠軍的能力,也沒那個命 03/12 03:46
→ freijaking:2.現有球員的單防就算努力了,換防還是爛的要死 03/12 03:47
→ freijaking:3.媒體和觀眾真的有夠機歪 03/12 03:47
→ waterfall:比起季初那個六連敗,每場都是打到半場就投降了,至少現 03/12 03:47
→ waterfall:在每場幾乎都打到最後才決勝負,這種進步一日球迷看不到 03/12 03:48
→ waterfall:不看nba的,還以為之前每場20分10助攻算是常態 03/12 03:49
→ waterfall:最近同事都沒有人在問lin了,感覺真是好 03/12 03:49
→ nepenthes7:真的算進步很多.......開季尼克根本在亂打 03/12 03:49
→ HarryYu:最近沒什麼一日球迷了,林來瘋目前告一段落中 03/12 03:50
推 LionRafale:推你一個. melo和阿罵看得出來 都有在積極努力改變 03/12 03:50
推 s9415154:Melo在這版上還有立足之地嗎...被冰在板凳還一堆人叫好 03/12 03:50
→ LionRafale:上一場籃板差那麼多. 這場也看得到melo搶籃板 03/12 03:50
→ HarryYu:有阿.我還是直持melo, 03/12 03:50
→ freijaking:我覺得新加入的Lin迷也很少那樣,多半是酸民啦,take ez 03/12 03:51
→ HarryYu:Lion你常來尼克板嗎?怎知道Melo在這板上有沒有立足之地? 03/12 03:51
→ skywaiter:樓上你看錯人了 03/12 03:52
→ LionRafale:我不知道阿. 但我覺得瓜罵有努力改變 03/12 03:52
→ HarryYu:sorry Lion,我看錯名子..抱歉 bow x 3 03/12 03:52
推 lest83:這場的上半場防守真的進歩很多 03/12 03:54
推 Sarnux:我也覺得這場打的很好了 觀眾噓他們真的很心酸 03/12 03:54
→ skywaiter:這就是紐約啦~ 03/12 03:58
推 AmazingRustu:所以覺得以尼克來說主場未必有優勢,球迷媒體比狠的~ 03/12 03:58
推 s9415154:好吧也許我是看到酸民 怎樣才算常來?我有空就會跟LIVE 03/12 03:59
→ AmazingRustu:自家人給噓聲只是徒增球員們壓力罷了,毫無助益 03/12 04:00
推 esproject:沒贏球=nothing 再怎麼拼也是徒勞無功 03/12 04:04
→ kixer2005:成王敗寇應該是球隊西裝組該擔心的,不勞煩球迷們 03/12 04:07
→ skywaiter:啊...突然很想回灌籃高手裡面的台詞啊 03/12 04:17
→ HarryYu:s9415154,尼克板沒說不能檢討自家球星, 03/12 04:23
→ HarryYu:有不少人對甜瓜防守有意見,不過那不代表希望甜瓜離開尼克 03/12 04:24
推 Mayaku:比起季初現在狀況其實好多了... 03/12 04:25
→ Mayaku:不過太多人只從kincks連勝才看這支球隊的比賽 03/12 04:25
→ Mayaku:以拼戰精神搞不好是十年來最好的時候... 03/12 04:26
→ Mayaku:不過防守真的有夠破就是了 昏... 03/12 04:26
推 s9415154:我不是指檢討文阿 我當然知道可以檢討 03/12 04:29
→ s9415154:或許半夜有些酸文溜進來吧 當我反應過度囉 03/12 04:30
→ s9415154:我指推文 03/12 04:30
推 Mayaku:比賽剛結束的時候大量酸民入侵啊 看live的推文很明顯 03/12 04:31
→ Mayaku:整場沒出現的人通通從nba移駕到隊版來了 認真就輸了~ 03/12 04:32
→ freijaking:噓聲只有對Reggie Miller這種人有用 但也非自家人噓聲 03/12 04:34
→ hesione:該認真有認真 還被自家人噓 紐約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03/12 06:00
→ hesione:但是你完全沒這種特質 又很難在紐約存活... /_\ 03/12 06:03
推 coinage:由奢入儉難阿XD 趨炎附勢的跑光了也沒差 03/12 07:41
推 coinage:球員拼勁還是有,繼續摩合調整練防守吧 03/12 07:43
推 HidakaShu:推這篇 甜瓜這場的態度真的是一級棒 03/12 09:10
推 gustavolin:推這篇 看看今天的敗場能不能讓明天可以有足夠的對抗力 03/12 09:13
推 jajaye:推有心態有實力 就怕球隊矛盾問題日趨嚴重 或者是紐約客不 03/12 09:16
→ jajaye:耐煩 想換人 03/12 09:17
→ jajaye:今天打到自家球迷開噓 對球隊是蠻的壓力的 03/12 09:17
→ jajaye:現在到15號前 球員大概都不知道自己未來在哪 士氣低迷了 03/12 09:20
推 rutenac: 03/12 11:21
推 EVASUKA:特別推最後3段 03/12 12:44
推 md1011:那應該說你還真容易被感動? 03/12 13:46
推 lylliah:看到第一節MELO的表現再看到第四節他被冰在板凳上眼睜睜的 03/12 15:37
→ lylliah:看球隊輸球 真的是很可憐 03/12 15:37
→ hesione:所以說真的不懂冷笑話... 前幾天那種防守態度該罰板凳沒罰 03/12 16:09
→ hesione:今天有進步比較認真卻被罰? 賞罰讓人困惑 球員怎麼遵循? 03/12 16:13
推 aigner168:覺得LIN在落後時已經有些急了,多了很多濫投 03/12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