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先跟各位尼克球迷致個敬,明天要上班上課今晚還熬夜看比賽, 最後這樣的結果不是讓大家多滿意,各位辛苦了,不管球隊狀況再怎麼爛 怎麼樣球迷都是熱情、可愛的。 或許是信心慢慢被連敗給磨掉了,今天大家的HP真的比較低,那就讓 小弟再來幫大家補一下血吧。 今天的收穫我覺得比昨天又更多,大概算是這個連敗期內收穫最多的 一場了: 1、Melo拚命防守 請看 Melo進NBA至今,其實防守的意識一直都不是很強,今天Melo拚 死的搶進攻籃板,尤其一球連三次的二次進攻,這樣的拚勁真的是近幾年 難得一見,昨天大家在期盼的是他的防守,儘管防守技巧依然不優,至少 這種拚勁我認為應該得到鼓勵,至少他肯為這個球隊拼命,當這麼多人都 希望他走,他卻很想留下來,他也用他的拚勁回應,請問,您還奢求什麼 呢? 2、Amare更強勢 Amare 這兩場都做出非常強勢的內線進攻,今天卡位也積極很多,這 也是大家想要看到的,連兩三場都如此強勢,我真覺得這個點以後還是大 有可為的。 3、Chandler 回來了 今天防守大將終於回來了,也立即收到了穩固防守中樞的靈氣效果, 看著他受傷的手包這麼大一包,每搶下一顆籃板就按一下傷處,這種痛真 是讓人不捨,還是一顆一顆拼命搶,這不就是大家想要的嗎?? 4、Fiels更成熟 這兩場證明了,Fiels 絕對是未來可以依賴的大將,爆發力、速度、 配合度、籃板、卡位,數據雖然都不是最高者,卻幾乎是這兩場最穩定、 最值得信賴的一點。 5、JR的求勝心 儘管今天的JR敗了不少球,讓人有腦衝的印象,可是有看比賽的都知 道,尼克大家都很想贏,但是表現的最激動、最積極的應該是JR,拚死的 搶斷、撲球、長籃板,常常一條龍殺的七六人回防不及,若非今天手感不 好放常大槍,他絕對會是今天重要英雄,但是依據結果論法則,這樣拚勁 硬上後輸球會被鞭死,但還是要請問,這樣的拚勁難道不是你想看到的嗎 ?? 回顧昨天對公鹿進攻流暢、華麗、命中率之高,大家說問題在防守, 而且不是不能防,是在於不夠拚;今天對上七六人,第一二四節都有效的 降低七六人命中率,就是來自那本季最拚的一場防守企圖心,雖然第三節 體力下降加上七六人三分射爆連帶造成防守崩潰,我還是認為本場比賽的 防守真的不錯。 尼克的防守問題不是從昨天對公鹿才開始,早就已經存在許久了,憑 心而論,不以七六、公牛的防守水準來要求尼克的話,尼克今天的防守真 的不差了,數據看起來差的最大原因應該是第三節的崩潰,但是不能蓋過 其他三節真的有所進步。 想必大家看尼克的比賽相信都是期待贏球,但是大家是只想看"贏球" ??還是想看支持的球隊"打球"?? 打球本來就有贏有輸,對手本來就有強有弱,若您認為屠殺國王那場 最好看,或許您想看的應該是"贏球"。 我想看的是球隊"打球",我想看到全部的球員用120%的拚勁在防守、 進攻,從今天第一節開始的防守力道,大家都覺得今天尼克不一樣了、前 一場沒有白輸,再看到今天失誤這麼多難道不是說明了這支球隊更想贏所 以切得更深、更想一箭穿心撕裂對方防守嗎?? 憑心而論,這場比賽對七六人,認為尼克會贏球的沒幾個,但是開打 後的拚勁,讓大家都燃起了希望,因為我們看到了一直想看到;最後還是 沒有懸念的輸球,大家HP低得很,失望、難過這些連敗期的球迷情緒都能 夠理解。 如果您跟我一樣是喜歡看球隊打球而不只是贏球,這場比賽應該也感 動了你,至少,他們有感動了我,今天拼命而輸球,我卻覺得看得很過癮 ,比起昨天華麗的進攻,我更喜歡今天的比賽,我覺得這支球隊又成長了 ,成長來的比我想像的更快,超乎我的期待。 我倒是有一種預感,如果球隊西裝組沒有亂動陣容,這波連敗後的尼 克,才要真正的起飛了。 PS: 瓜瓜今天真的沒什麼好鞭,LIN 只是手感不好卻也做到符合平時水準 的組織工作,今天別找戰犯了吧,打這麼拚了,真的該給他們一些掌 聲,其他場我不敢說,這一場真的,大家補點血才能看下一場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8.162
skywaiter:為什麼拼命防守的例子是舉進攻籃板...? 03/12 03:43
corn726:今天防守方面最大的重點就是,面對對方檔拆時,每逢檔拆必 03/12 03:44
corn726:換防的狀況,在這場很明顯的改變策略,在不是真的檔死的情 03/12 03:44
freijaking:Melo這場這麼好也不只是"沒什麼好鞭"..好像就等著鞭他 03/12 03:44
freijaking: 過 03/12 03:44
waterfall:怎麼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擔心的,怕的沒好球員,有好球員 03/12 03:45
freijaking:他的進攻籃板連續自投自搶是N年的招牌了 03/12 03:45
corn726:況下,都是小的追出去,大的內縮,之前那個一定要換防的情 03/12 03:45
waterfall:不用怕少了那些一日球迷,比起來紐約的媒體比較有殺傷力 03/12 03:45
corn726:況,結果多半都是..死的比較多。 03/12 03:45
freijaking:問題有三個: 03/12 03:46
waterfall:不過我倒希望藉著毒舌媒體能換個教練,丹東尼沒有不好, 03/12 03:46
freijaking:1.已知現有球員技巧下,冷笑話打不出好用的戰術 03/12 03:46
waterfall:但他沒有總冠軍的能力,也沒那個命 03/12 03:46
freijaking:2.現有球員的單防就算努力了,換防還是爛的要死 03/12 03:47
freijaking:3.媒體和觀眾真的有夠機歪 03/12 03:47
waterfall:比起季初那個六連敗,每場都是打到半場就投降了,至少現 03/12 03:47
waterfall:在每場幾乎都打到最後才決勝負,這種進步一日球迷看不到 03/12 03:48
waterfall:不看nba的,還以為之前每場20分10助攻算是常態 03/12 03:49
waterfall:最近同事都沒有人在問lin了,感覺真是好 03/12 03:49
nepenthes7:真的算進步很多.......開季尼克根本在亂打 03/12 03:49
HarryYu:最近沒什麼一日球迷了,林來瘋目前告一段落中 03/12 03:50
LionRafale:推你一個. melo和阿罵看得出來 都有在積極努力改變 03/12 03:50
s9415154:Melo在這版上還有立足之地嗎...被冰在板凳還一堆人叫好 03/12 03:50
LionRafale:上一場籃板差那麼多. 這場也看得到melo搶籃板 03/12 03:50
HarryYu:有阿.我還是直持melo, 03/12 03:50
freijaking:我覺得新加入的Lin迷也很少那樣,多半是酸民啦,take ez 03/12 03:51
HarryYu:Lion你常來尼克板嗎?怎知道Melo在這板上有沒有立足之地? 03/12 03:51
skywaiter:樓上你看錯人了 03/12 03:52
LionRafale:我不知道阿. 但我覺得瓜罵有努力改變 03/12 03:52
HarryYu:sorry Lion,我看錯名子..抱歉 bow x 3 03/12 03:52
lest83:這場的上半場防守真的進歩很多 03/12 03:54
Sarnux:我也覺得這場打的很好了 觀眾噓他們真的很心酸 03/12 03:54
skywaiter:這就是紐約啦~ 03/12 03:58
AmazingRustu:所以覺得以尼克來說主場未必有優勢,球迷媒體比狠的~ 03/12 03:58
s9415154:好吧也許我是看到酸民 怎樣才算常來?我有空就會跟LIVE 03/12 03:59
AmazingRustu:自家人給噓聲只是徒增球員們壓力罷了,毫無助益 03/12 04:00
esproject:沒贏球=nothing 再怎麼拼也是徒勞無功 03/12 04:04
kixer2005:成王敗寇應該是球隊西裝組該擔心的,不勞煩球迷們 03/12 04:07
skywaiter:啊...突然很想回灌籃高手裡面的台詞啊 03/12 04:17
HarryYu:s9415154,尼克板沒說不能檢討自家球星, 03/12 04:23
HarryYu:有不少人對甜瓜防守有意見,不過那不代表希望甜瓜離開尼克 03/12 04:24
Mayaku:比起季初現在狀況其實好多了... 03/12 04:25
Mayaku:不過太多人只從kincks連勝才看這支球隊的比賽 03/12 04:25
Mayaku:以拼戰精神搞不好是十年來最好的時候... 03/12 04:26
Mayaku:不過防守真的有夠破就是了 昏... 03/12 04:26
s9415154:我不是指檢討文阿 我當然知道可以檢討 03/12 04:29
s9415154:或許半夜有些酸文溜進來吧 當我反應過度囉 03/12 04:30
s9415154:我指推文 03/12 04:30
Mayaku:比賽剛結束的時候大量酸民入侵啊 看live的推文很明顯 03/12 04:31
Mayaku:整場沒出現的人通通從nba移駕到隊版來了 認真就輸了~ 03/12 04:32
freijaking:噓聲只有對Reggie Miller這種人有用 但也非自家人噓聲 03/12 04:34
hesione:該認真有認真 還被自家人噓 紐約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03/12 06:00
hesione:但是你完全沒這種特質 又很難在紐約存活... /_\ 03/12 06:03
coinage:由奢入儉難阿XD 趨炎附勢的跑光了也沒差 03/12 07:41
coinage:球員拼勁還是有,繼續摩合調整練防守吧 03/12 07:43
HidakaShu:推這篇 甜瓜這場的態度真的是一級棒 03/12 09:10
gustavolin:推這篇 看看今天的敗場能不能讓明天可以有足夠的對抗力 03/12 09:13
jajaye:推有心態有實力 就怕球隊矛盾問題日趨嚴重 或者是紐約客不 03/12 09:16
jajaye:耐煩 想換人 03/12 09:17
jajaye:今天打到自家球迷開噓 對球隊是蠻的壓力的 03/12 09:17
jajaye:現在到15號前 球員大概都不知道自己未來在哪 士氣低迷了 03/12 09:20
rutenac: 03/12 11:21
EVASUKA:特別推最後3段 03/12 12:44
md1011:那應該說你還真容易被感動? 03/12 13:46
lylliah:看到第一節MELO的表現再看到第四節他被冰在板凳上眼睜睜的 03/12 15:37
lylliah:看球隊輸球 真的是很可憐 03/12 15:37
hesione:所以說真的不懂冷笑話... 前幾天那種防守態度該罰板凳沒罰 03/12 16:09
hesione:今天有進步比較認真卻被罰? 賞罰讓人困惑 球員怎麼遵循? 03/12 16:13
aigner168:覺得LIN在落後時已經有些急了,多了很多濫投 03/12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