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riKing:其實最近幾場開局都不錯耶~但是結果都晚節不保... 03/12 14:34
推 LionRafale:+1. 不然就乾脆用二隊打滿下半場... 03/12 14:35
→ sean302:跟我想法依樣..阿嬤跟二軍的防守積極者換一個會好很多.. 03/12 14:53
推 simonneko:這組合於情於理都還不錯 03/12 14:54
→ cys070:讓阿嬤去打2軍會不會靠杯 03/12 15:05
推 Bonaqua:Lin的價值就在於把二軍的實力提升到一軍,這點BD辦不到 ~ 03/12 15:24
→ Bonaqua:所以把Lin放在先發根本是廢了他的智商籃球,少了一隊戰力 03/12 15:25
→ Bonaqua:先發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跑動,就只是單打而已 ~ 03/12 15:26
推 VieriKing:難道lin要永遠帶二軍嗎? 03/12 15:26
→ Bonaqua:現在是球隊贏球重要,還是林瓜罵磨合重要 ? 03/12 15:26
→ Bonaqua:把Lin的價值廢掉,然後塞到一軍去,根本是浪費他的天份 ~ 03/12 15:28
→ angellll:應該是林帶著二軍先發先打三四分鐘 然後派一軍上場 03/12 15:33
推 chawer:lin卻沒有把一軍變成超強一軍的能力 03/12 15:37
→ littlegreen:REB會悲劇 03/12 15:54
推 Crazyfire:如果Lin到二軍能打出D'A想要的比賽內容 現階段到二軍沒 03/12 15:58
→ Crazyfire:什麼不好 能贏球才是王道 先發與否都只是虛名 03/12 15:59
→ cys070:覺得就算2軍打好也走不久,問題還是防守 03/12 16:16
→ angellll:那幾個叫做一軍的如果不防守 誰當教練都一樣的 03/12 16:24
→ littlegreen:一軍跟對方賭進攻 拼輸就給二軍負責追分? 03/12 18:07
→ littlegreen:這樣根本陷瓜罵於不義 價值只會直直落 03/12 18:08
1.我覺得用二軍來形容籃球替補是不恰當的,比較好的形容詞應該是678棒或佈局投手
2.阿罵的活動力跟不上外圍進攻者,但如果是在油漆區內他的火鍋能力可能比魯智深好
3.MELO防守SF時會不小心放掉外圍,所以打PF會比較適當,幸好目前像TD跟KG的PF不多
4.LIN就像2001~2002的TP一樣,有速度但是三不五時會腦衝,外線也沒啥把握
5.目前防守內線部分:阿罵出禁區面對後場切入-->跟不上-->C一個守兩個-->得分
6.目前防守外圍部份:MELO死守籃下-->外圍3個打2個-->球轉一轉-->三分進
※ 編輯: YESGOTO 來自: 220.129.37.87 (03/12 20:15)
※ 編輯: YESGOTO 來自: 220.129.37.87 (03/12 20:26)
推 kulama:我覺得就學tyson一樣放投就好了 放投外線不會被罵 03/12 20:31
→ kulama:我曾經看過Tyson 連續續在頭上被幹了四五顆板友沒人有反應 03/12 20:31
→ kulama:當然這也可能是人的關係 換個人應該就被罵爆了 03/12 20:32
→ spittz:tyson是不是手的問題? 03/12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