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wer:列強的考驗還沒結束 03/12 17:14
→ williams7442:下個禮拜就又要打76人了 03/12 17:15
推 spittz:分組第一.......... 03/12 17:32
→ lb00202549:沒有防守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每位球員檢討記者會都知道是 03/12 17:52
→ lb00202549:防守很有問題 但是仍然沒看到防守...是怎樣啊... 03/12 17:52
→ littlegreen:沒練球?? 03/12 18:01
→ MAGICMCGRADY:廢文 = = 03/12 19:13
→ Mayaku:其實不是某一節防守不好而已... 03/12 20:06
→ Mayaku:基本上進幾場防守一直都很不好 開局進攻打的很順比分也拉不 03/12 20:07
→ Mayaku:開 然後等到進攻一開始烙賽就被對方揚長而去而已 03/12 20:07
推 heyjude1118:樓上正解...去年差不多就如此,只是進攻順較多 03/12 22:06
→ heyjude1118:melo來之前就是這般重攻輕守,今年進攻更大便就更慘 03/12 22:09
推 spittz:所以貧打的時候就慘了 03/12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