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這一場~尼克到底怎麼了~都找不到防守方法~結果造成阿罵和 甜瓜第四節都在板凳上~是先發陣容的防守不夠力所以才這樣嗎?? 扣掉到不能看的第三節~其他時間表現還不錯~感覺最近尼克很常這樣~ 突然有一節就都不會防守都打的很爛~這一次五連敗都一值在落後比較多~ 可看性只有對老賽還表現還可以有機會可以贏~可惜沒有贏下來~ 結果這幾場都看不太下去~尼克是不是防守都不會做~還有籃板也沒有在顧~ 我不想說林書豪~因為有林書豪是好事~但是光靠林書豪不能救尼克~ 感覺尼克防守都沒有在做~唉....感覺老8快保不住了~ 唉!!!之前想說可以衝到分組第一....現在能保持打進季後賽就不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06.48
chawer:列強的考驗還沒結束 03/12 17:14
williams7442:下個禮拜就又要打76人了 03/12 17:15
spittz:分組第一.......... 03/12 17:32
lb00202549:沒有防守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每位球員檢討記者會都知道是 03/12 17:52
lb00202549:防守很有問題 但是仍然沒看到防守...是怎樣啊... 03/12 17:52
littlegreen:沒練球?? 03/12 18:01
MAGICMCGRADY:廢文 = = 03/12 19:13
Mayaku:其實不是某一節防守不好而已... 03/12 20:06
Mayaku:基本上進幾場防守一直都很不好 開局進攻打的很順比分也拉不 03/12 20:07
Mayaku:開 然後等到進攻一開始烙賽就被對方揚長而去而已 03/12 20:07
heyjude1118:樓上正解...去年差不多就如此,只是進攻順較多 03/12 22:06
heyjude1118:melo來之前就是這般重攻輕守,今年進攻更大便就更慘 03/12 22:09
spittz:所以貧打的時候就慘了 03/12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