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green:JR蠻可憐的 在這一組要球很難拿到球 03/12 21:52
推 spittz:結果其實崩盤的原因是拳王下場了xdxd 03/12 21:55
推 sean47:拳王感覺滿不舒服的 03/12 21:57
推 kulama:就已經在防守不好了還要Amare一下打C一下打PF 自殺行為 03/12 21:57
推 spittz:拳王的手啊~~~唉唉 03/12 21:59
推 MOJS:阿罵配其他內線就好就是別配Novak 03/12 22:02
→ MOJS:JJ快回來吧 03/12 22:02
推 VieriKing:JJ回來+1 03/12 22:06
推 Gilbertsky:很明顯阿~這時就是JJ上班的時間阿 JJ協防很不錯 03/12 22:08
→ gobuddy:我的看法是除了JJ之外,節末就是重現讓PG逛大街+三分雨~ 03/12 22:18
推 spittz:每一場都受到敵方三分雨招待,太悲劇了QQ 03/12 22:19
推 xajx:第三節三分外有幾球其實不算真的漏掉. 只能說就是讓他進了. 03/12 22:28
→ xajx:第三節前半尼克太多沒把握好的球, 其實也需要好好反省. 03/12 22:29
→ gobuddy:如果我是冷笑話,看著瓜嬤4分鐘內不能咬住比分,倒輸9分! 03/12 22:34
→ gobuddy:我也不敢放這兩人繼續在第四節繼續守不住下去,傷害球隊! 03/12 22:35
→ MAGICMCGRADY:簡單來說就是在找戰犯阿..不要再破壞隊版氣氛可以了 03/12 22:55
→ MAGICMCGRADY:嗎,適可而止吧 03/12 22:55
→ gobuddy:我的內文沒有在找戰犯喔!特別強調!有沒有版規不能提瓜嬤? 03/12 23:01
→ gobuddy:如果球隊輸球不能檢討防守或球星,那我自刪!維護版的清新! 03/12 23:03
→ gobuddy:您曾說:贏球都是林的功勞,輸球都是別人的錯! 03/12 23:04
→ gobuddy:我的內文可以讓你啞口無言,球隊被拉開差距,林沒在場上! 03/12 23:05
→ littlegreen:原PO認真討論 觸碰某些人的敏感神經就破壞氣氛 太恐怖 03/12 23:10
推 spittz:這篇文章有數據分析的很清楚很中肯啊 03/12 23:12
→ spittz:當然輸球大家都有責任啦,下一場再加油就好囉 03/12 23:13
推 kunda:守不住感覺跟拳王比較有關係 03/12 23:13
→ Lintendo:...氣氛不太好 是被連敗影響嗎 peace 03/12 23:13
→ gobuddy:內文表達不是很清楚,看倒數兩句,4分鐘內被得20分要怎辦?? 03/12 23:13
→ HarryYu:我幫Magic辯護一下吧.原po全拿數據做分析, 03/12 23:13
→ spittz:分析一下就是在找戰犯,那這個版都誇讚隊員就好了XD 03/12 23:14
→ HarryYu:不過不是所有球迷都關注數據表現,有在看球的Melo迷 03/12 23:14
→ spittz:我覺得拳王手傷影響太大了....可是這樣下去也不行,總不能 03/12 23:14
→ spittz:每一場都要拳王全勤不能受傷吧...冏 03/12 23:15
→ HarryYu:對melo今天有努力卻沒有好下場,然後還一直被鞭不高興 03/12 23:15
→ spittz:對了還有JJ,結果他的價值被這些連敗證明了xd 03/12 23:15
→ HarryYu:當然,職業運動是很現實,成績差接受批評也正常 03/12 23:16
→ Lintendo:的確...昨天還沒比賽前就Melo被鞭超慘 03/12 23:16
→ spittz:melo今天打到後面臉好像受傷了,感覺好像有影響到他的情緒 03/12 23:16
推 s9415154:檢討可以 但某人的語言好痠喔^.<* l開頭的我就是在說你 03/12 23:17
推 Zeka6721:Melo的問題換教練就解決了 阿罵的問題大概需要時光機 03/12 23:17
→ HarryYu:小綠今天不少推文對甜瓜過於造謠或誇大的言論, 03/12 23:17
→ HarryYu:整天看下來我滿不高興的 03/12 23:18
→ gobuddy:我要po此文的目的是釐清球隊問題!一向都是防守!防守!防守! 03/12 23:21
→ gobuddy:如果防守做不好,好吧!起碼你來我往咬住比分!可惜4分鐘內~ 03/12 23:23
→ gobuddy:能弄丟20分,讓PG逛大街+三分雨決定這場比賽的勝負! 03/12 23:25
→ skywaiter:我覺得看box 跟play by play 意義不大 頂多是知道場上有 03/12 23:26
→ gobuddy:至於是誰讓PG逛大街,我只能說Lin沒在場,不找戰犯了!很恐怖 03/12 23:26
→ skywaiter:誰 對位是誰 還是看不出這些人到底做了什麼 03/12 23:27
→ HarryYu:我沒有針對原po,不好意思在你po的文寫些有的沒的 03/12 23:27
→ littlegreen:造謠誇大? 少看到黑影就開槍 也別把他人批評全推給我 03/12 23:28
→ HarryYu:你對於甜瓜的言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03/12 23:30
→ gobuddy:我的文本意在呈現防守,如果讓各位認為我在針對瓜! 03/12 23:34
→ gobuddy:那我也沒辦法!我已經盡量不找戰犯三節末是誰投不進了! 03/12 23:35
推 s9415154:第三節末喔.... 我看的結果是JR 03/12 23:37
→ littlegreen:h大不高興是你自己的事 和本文有什麼關係? 03/12 23:37
→ HarryYu:原po解釋就夠了,看你還在挑動甜瓜迷的言論我就不爽.可以嗎 03/12 23:39
→ gobuddy:不能針對球隊被拉開+重要的攻守檢討,讓本版清新,那早說! 03/12 23:43
→ littlegreen:看來我被盯上了 避難去 03/12 23:43
→ gobuddy:今天每個球員都狀況不好,但我是從防守去著眼,反應教練考量 03/12 23:45
推 Mayaku:go大不知道您是否是只看了play by play就po了這文章? 03/12 23:50
→ Mayaku:光看play by play沒錯 這是突然被拉開的那陣子 03/12 23:50
推 s9415154:我剛看了三次play by play... 03/12 23:51
→ s9415154:只看到JR跟BD一直出包 這能看出什麼 03/12 23:51
→ Mayaku:你是想表達Lin一不在場上所以防守崩盤嗎? 03/12 23:51
→ s9415154:我肯定你想要檢討的動機 但依據好像有點太簡單了 03/12 23:52
→ Mayaku:可是其實整場比賽的防守都是崩盤的啊~ 03/12 23:52
→ Mayaku:上半場咬的緊是因為命中率跟對方一樣高 03/12 23:52
→ Mayaku:另外 剛開賽一度是有拉開到10分差距的 03/12 23:53
→ Mayaku:尼克剛開賽時可順的咧,然後bd跟Lin雙控衛的時候 03/12 23:53
→ gobuddy:Ma大,我已經看過你水管,特別有關這一段!四分鐘內被得20分 03/12 23:54
→ Mayaku:開始無謂的傳球失誤被一直打快攻 03/12 23:54
→ gobuddy:整場比賽昨晚我也看了!上半場是持平! 03/12 23:54
→ Mayaku:持平是進攻奇順的狀況下來的 03/12 23:55
→ gobuddy:我想呈現的是防守,在換防與攻守之間的失衡! 03/12 23:55
→ Mayaku:到底為什麼只有持平是某些人的失誤耶 03/12 23:55
→ Mayaku:防守一直都很濫 真的 整場 03/12 23:56
→ Mayaku:第三節是連進攻都烙賽了 03/12 23:56
→ gobuddy:我是覺得第四節支持教練的決定,因為沒有防守就不會勝利! 03/12 23:57
→ Mayaku:還是您想表達 Lin在場上進攻很順 所以防守再怎麼爛都無所謂 03/12 23:57
→ Mayaku:第四節的防守? 你是認真的嗎? 03/12 23:59
→ angellll:一二節洞沒那樣大是因為進攻可以彌補 03/12 23:59
→ Mayaku:那是76人一整個在拖時間 導傳便少很多 03/12 23:59
→ gobuddy:這文如果讓Ma大認為Lin在場下游魂4分鐘,讓球隊失20分! 03/12 23:59
→ Mayaku:還有拖到最後隨便出手讓novak八火鍋的 03/13 00:00
→ angellll:可是在防守很差的情況下 投不順的狀況就會瞬間崩盤 03/13 00:00
→ gobuddy:那是我的失職! 03/13 00:00
→ Mayaku:所以你覺得novak防守很好了? 03/13 00:00
→ angellll:我覺得第四節跟前三節式不同程度的防守 03/13 00:00
→ Mayaku:更別說第4節還是沒做出給novak出手的空檔 03/13 00:01
→ angellll:而且也看不出76ers在第四節有多慢 要真的說有慢 03/13 00:01
→ angellll:大概是筆賽最後兩三分鐘才開始托時間 03/13 00:01
→ gobuddy:更何況我沒有針對個人位置防守,誰讓對方PF SF六成命中率!? 03/13 00:02
→ angellll:在被追進剩10分之後 暫停後戰術明顯改變 03/13 00:02
→ angellll:所以你可以指出 你覺得76ers 在第四節前九分鐘慢慢打 03/13 00:02
→ angellll:的影片在哪? 03/13 00:03
→ angellll:我看到的就是壓迫防守讓七六人命中率大幅降低 03/13 00:03
→ angellll:降低到比打鐵尼克還低 03/13 00:03
→ HarryYu:這場球我沒仔細看就是了,聽說豪洨球不少 03/13 00:03
→ HarryYu:不過明天還一場比賽,不可能全場打都壓迫防守,這要考慮進去 03/13 00:04
→ angellll:現在就是有人連尼克最後一節防守的精神都故意要抹殺了 03/13 00:05
推 Mayaku:哇 您覺得對面大幅降低 然後尼克排出您引以為豪的Lin sys 03/13 00:05
→ Mayaku:結果你知道該節最後只贏4分耶? 03/13 00:05
推 s9415154:所以冷笑話有在第三節使用壓迫防守嗎? 03/13 00:06
→ angellll:JR手感不好 所以才贏4分 一堆JR出手都是不錯的空檔 03/13 00:06
→ s9415154:不然怎麼知道只有第四節陣容可以去做壓迫防守? 03/13 00:06
→ Mayaku:後場壓迫耶...結果還是很輕鬆就被傳到前場去啊 03/13 00:06
→ angellll:尼克用二軍打七連勝的時候 這些板凳幾乎整場都很認真 03/13 00:06
→ angellll:為什麼你就是要否定她們的努力? 03/13 00:07
→ Mayaku:有守住5秒嗎? 有守住8秒嗎? 很拼沒錯阿 問題是這不代表喔 03/13 00:07
→ Mayaku:對方不太想攻所以尼克防守真好 03/13 00:07
→ gobuddy:Ma大該想想,如果守不住球隊怎追分! 03/13 00:08
→ angellll:對方不想攻? 受不了 來吧 幾分幾秒你覺得76ers不想攻 03/13 00:08
→ angellll:要打爛仗也不是這樣的 03/13 00:08
→ Mayaku:我沒說他們不努力阿很拼阿所以其他三節在場上的人都該死? 03/13 00:08
→ Mayaku:你們的邏輯真奇怪-.- 03/13 00:09
→ angellll:不要浪費時間 影片給你 來開始 哪次進攻76ers耍廢 03/13 00:09
→ gobuddy:對方真不想攻嗎!第四節大部分時間76人是主力球員在上面喔! 03/13 00:09
→ hitomi7636:那你用Lin sys的陣容打一下公牛看能打到什麼程度? 03/13 00:09
→ Mayaku:我明明是在表達 整場防守都很爛 第4節比較拼沒錯 03/13 00:09
→ Mayaku:問題是76人並不是因為真的被拼到沒分數 03/13 00:09
推 s9415154:問題是拿第四節的壓迫防守去說前三節半場防守多爛很怪 03/13 00:09
推 Zeka6721:你們知道第三節76人光罰球就拿到幾分嗎? 03/13 00:09
→ angellll:我現在問你的是 除了76ers最後兩三分鐘托時間 03/13 00:10
→ angellll:你覺得哪裡七六人在第四節托時間? 03/13 00:10
→ Zeka6721:還有你們知道76人主打的戰術是什麼嗎? 03/13 00:10
→ angellll:一項一項來阿 03/13 00:10
→ gobuddy:第四節尼克隊的手感依舊不好,所以只追4分!補不上第三節~ 03/13 00:10
→ bauss:第四節七六人放慢進攻節奏拖一下時間這點我覺得不太有問題 03/13 00:11
→ bauss:尼克防守很拼也沒問題 幾位可以不要把這裡搞得跟nba版一樣 03/13 00:11
推 Mayaku:快瘋了 以第4節從大約8分多鐘開始 03/13 00:12
→ gobuddy:第三節前半Lin也在場上,不要切割Lin第四節,瓜第三節~ 03/13 00:12
→ Mayaku:尼克就開始大量採取快速攻擊不走戰術的打法了 03/13 00:12
→ Mayaku:以76人前3節的打法 你那種快速3分放槍的啦 03/13 00:13
→ gobuddy:差別是林,拳王下去4分鐘,剩下的人丟20分這樣! 03/13 00:13
→ Mayaku:上籃切入放槍的啦 早就直接給你一群人殺到前場去了 03/13 00:13
→ Mayaku:結果這時候尼克隊大量出手miss以後76人都給你慢慢打半場 03/13 00:14
→ Mayaku:對你們來說這都不算拖時間就是了? 03/13 00:14
推 Zeka6721:第4節76人投籃剩餘秒數 12 12 10 14 還要不要繼續下去讓 03/13 00:16
→ Zeka6721:讓我打你臉 03/13 00:16
→ Mayaku:這時候76人打完半場全都在拼回防 不像前3節在那邊撥籃板 03/13 00:16
→ Zeka6721:攻擊出手的時間是正常球隊出手的時間 別再吵了 我都花時 03/13 00:18
→ Zeka6721:間一球一球看 出手剩餘秒數了 真正再拖的時候都剩1~2分鐘 03/13 00:19
→ Zeka6721:了 03/13 00:19
→ Mayaku:累了 跟一堆2月開始的球迷說話都好累 03/13 00:19
→ gobuddy:Z大講了我就不再提剩餘秒數,我要講的還是教練注重防守! 03/13 00:19
→ freijaking:以NBA水平的選手實力,拿"半節時間"來討論"陣容"好壞, 03/13 00:20
→ yun0215:被打臉就說別人是XX球迷...這...? 03/13 00:20
→ hitomi7636:sixers迷出現了 03/13 00:20
→ freijaking:真的滿有趣的,有網站有提供各隊的各種陣容排列組合,在 03/13 00:20
→ freijaking:場上的+/-分,整季的,那個稍微有一點參考價值,但都還是 03/13 00:21
→ gobuddy:所以把瓜嬤放下場,第四節換上院防守的2隊,這是我看到的! 03/13 00:21
推 s9415154:這個教練注重防守.... 03/13 00:21
→ freijaking:有些爭議,半節..Lou隨便丟兩個三分就決定了陣容(?) 03/13 00:21
→ gobuddy:fre大你錯了!是三分之一節!!丟20分!這是事實!! 03/13 00:22
→ Mayaku:好好 隨便吧 覺得第四節防守很好就很好吧 03/13 00:22
→ freijaking:littlegreen快去避難吧 你幾天來的高見也夠幽默了 03/13 00:23
→ Mayaku:實際上是差不多破 只是有半節沒那麼破跟有半節很破 03/13 00:23
→ freijaking:這絕對是個印證"之一",但我要表達的是,這種場上+/-的 03/13 00:23
→ freijaking:印證,用半節不會有啥結論的,我說了有整季的. 03/13 00:24
→ Mayaku:以及上半場其實也很破 可是靠被批個半死的某個人砍分拉住 03/13 00:24
→ freijaking:就是各隊 球員C N取5的整季場上+/- 03/13 00:24
推 ChenDotQ:76迷還滿挺lin的,看live幫自已隊加油也幫lin加油 03/13 00:24
推 s9415154:大家還是休息吧 爭半天也不會有共識 等著看明天對公牛吧 03/13 00:25
→ ChenDotQ:佛心來的~ 03/13 00:25
→ freijaking:Lin有啥好不挺的 PTT上一堆酸民在分化而已 03/13 00:25
→ freijaking:我是七六人迷+Melo迷 今天不論討論誰都是判斷了說話 03/13 00:26
→ freijaking:AI Melo不好我都照講的 有啥好敏感碰觸神經了 03/13 00:26
→ freijaking:以這篇來說我認為就是4分鐘結果論,你也太小看NBA水平了 03/13 00:27
→ freijaking:依照金塊或太陽以前的得分實力,一堆球隊陣容要自盡了 03/13 00:27
推 Zeka6721:好啦說句公道話76人攻擊主軸就是在打阿罵跟同一邊的後衛 03/13 00:29
→ Zeka6721:因為知道阿罵 在對方單檔後不會延遲對方小個的切入 所以 03/13 00:30
→ gobuddy:4分鐘結果論??為了板上和諧只好po出三四節的76人命中率! 03/13 00:30
→ freijaking:PO出之後請下個論點吧,因為PO出來我也不知道是印證了啥 03/13 00:31
→ Zeka6721:不論是拳王 Melo 還是Fields 基本上都在弱邊 防守跟他們 03/13 00:31
推 angellll:我已經貼完啦 第三節跟第四節根本是 光明與黑暗的代表 03/13 00:32
→ gobuddy:第三節 12/17 70.6% 第四節 6/18 33.3% ,清楚了嗎? 03/13 00:32
→ freijaking:還為了板上和諧咧…沒人要故意跟另個人吵 就事論事而已 03/13 00:32
→ Zeka6721:的關係就是人家切進來 他們去補位 漏掉了自己的防守 所以 03/13 00:33
→ freijaking:這不是結果論嗎? 1.樣本已經夠小 2.就算要考量這樣本 03/13 00:33
→ angellll:同一個對手面對兩種尼克的隊伍 在同一天 03/13 00:33
→ freijaking:你拿3,4節的play來分析吧,只有數據顯示命中率,只能表達 03/13 00:33
→ Zeka6721:被 切傳搞死 拳王因為防守三秒規則一點都使不上力 03/13 00:33
→ Mayaku:放棄吧 跟無敵小樣本爭是爭不完的 03/13 00:33
→ freijaking:"七六人第三節很火,第四節不準"這樣而已 03/13 00:33
→ angellll:無敵小樣本? 尼克第四節的樣本明明就跟七連勝很像 03/13 00:34
→ Mayaku:他的認為是 第三節stat跟melo在場上所以對方神準 03/13 00:34
→ Zeka6721:是這樣嗎?你確定 說話有有依據歐 你有看過第四節上籃跟跳 03/13 00:34
→ Mayaku:第4節是Lin與他的好朋友們 所以守死76人 03/13 00:35
→ freijaking:所以我說您太小看NBA水平了,隨便一個有得分實力的2,3號 03/13 00:35
→ Zeka6721:投的比例嗎 03/13 00:35
→ angellll:我的認為就是你永遠也不會承認二軍真的比一軍積極的 03/13 00:35
→ freijaking:上半場2X分 下半場個位數(或反過來)隨處可見 03/13 00:35
→ gobuddy:我的觀念一直是防守!防守!防守!OK,無敵X迷要說小樣本,唉! 03/13 00:35
→ freijaking:所以我說你要拿出play來看,例如打公鹿那場,Melo露了好 03/13 00:36
→ angellll:所以你要反駁什麼? 第四節尼克防守還比較爛嗎XD 03/13 00:36
→ Mayaku:我說他們很積極 很棒 可是這不代表防守很好 03/13 00:36
→ freijaking:幾次籃下卡位-->這就是MELO防守問題,正確! 03/13 00:36
→ angellll:我剛剛就叫m 拿出影片來 到現在他還是一樣 03/13 00:36
→ Mayaku:防守有加強沒錯 因為打壓迫了嘛 03/13 00:36
→ freijaking:今天這場也請拿出play來看,你只用數據來看,太多NBA球員 03/13 00:36
→ hitomi7636:它的意思只是防守很爛變成普通吧..而且sixers投不近也 03/13 00:36
→ Mayaku:可是防守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03/13 00:36
→ hitomi7636:只輸四分? 03/13 00:36
→ freijaking:能夠隨便爆分了,只有各節命中率,很不significant 03/13 00:37
→ angellll:你在寫GRE arguement? 03/13 00:37
→ gobuddy:我的資料去NBA box下載整場score PDF!看第5頁,第7頁! 03/13 00:37
推 Zeka6721:如果是投籃不進當然可以說手感 那如果上籃不進 就是成功 03/13 00:38
→ freijaking:今天只有你們PO文的有下結論,用那四分鐘來寫文章,我的 03/13 00:38
→ angellll:只會批評別人的心得找出漏洞 一直在那打轉 03/13 00:38
→ Zeka6721:的防了 03/13 00:38
→ freijaking:論點只有: 這種數據無法下出那種結論,僅此而已 03/13 00:38
→ freijaking:一軍二軍防守積極度,我根本沒提到,而且二軍本來就比 03/13 00:39
→ freijaking:瓜罵積極,這我也知道阿,有很新鮮? 03/13 00:39
→ angellll:那就是GRE arguement lol 03/13 00:39
→ freijaking:我只是說"該場"的狀況未必是依照你PO的數據而下此論點 03/13 00:39
→ angellll:我可以寫出一模一樣的批評來批評你的批評 一點意義也沒有 03/13 00:40
→ freijaking:這樣您聽懂了嗎? 03/13 00:40
→ freijaking:你們好像要吵架一樣..怪怪,批評什麼了... 03/13 00:40
→ angellll:大家在討論尼克第三節跟第四節發生了什麼事情 03/13 00:41
→ nepenthes7:我只看到說明了瓜罵組合不能再多防守不好的 多Novak BD 03/13 00:41
→ angellll:你就一直重複 樣本數太少 這樣討論哪會有交集XD 03/13 00:41
→ Mayaku:不知道阿 我只是說明白我認為 第4節防守其實也沒有好到哪啊 03/13 00:41
→ Mayaku:然後其實整場防守都是很爛啊 03/13 00:41
→ nepenthes7:四洞零鎖的組合 我不懂冷笑話這幾場出現超多次啥原因 03/13 00:42
→ angellll:我不覺的第四節防守有多爛 03/13 00:42
→ angellll:所以第四節尼克防守哪裡差? 03/13 00:42
→ Mayaku:可是一直要被說成我的想法是"替補沒有球星拼" 誰說的? 03/13 00:42
推 freijaking:不只是樣本數,而是這四分鐘其間的20分到底怎麼掉的 03/13 00:43
→ freijaking:不是看了 喔 20分 跳結論 03/13 00:43
→ angellll:就無法壓制對手得分 自己又投不進 不就這樣? 03/13 00:43
→ freijaking:... 03/13 00:44
→ angellll:70% 80% 的命中率已經不是用手感好來形容了 03/13 00:44
→ freijaking:太有道理了 尼克應該加強就是兩個部分 進攻和防守 03/13 00:44
→ Mayaku:另外這4分鐘噴的是9分...從-7 變-16 03/13 00:44
→ Mayaku:到底哪來的4分鐘噴20分? 03/13 00:44
→ gobuddy:受不了耶!是丟20分!不是比分差距!! OK 03/13 00:46
→ gobuddy:或許我算術不好,76人從69到89差距20分似乎不是唯一解?? 03/13 00:48
→ Mayaku:喔 誤會了 所以呢? 03/13 00:49
→ Mayaku:只要Lin在場上 那些豪洨球都不會進? 03/13 00:49
→ gobuddy:fre大你不會連我的內文都沒看吧!我貼的就是丟分經過! 03/13 00:50
→ HarryYu:ㄟ,我想為尼克護航一下了,雖然公鹿防守遠遜於76人 03/13 00:50
→ HarryYu:打公鹿第一節前5分命中率好像8成還9成,得20分喔 03/13 00:50
推 freijaking:.........恩你貼的是丟分經過,你這整篇都是看字說話 03/13 00:51
→ gobuddy:我說過了,從頭到尾就是呈現防守的差異,有人要戰球員,唉! 03/13 00:51
→ freijaking:我意思是 是怎掉的 Lou威投進 是導傳後有人補防沒 03/13 00:51
→ freijaking:回防漏大空檔,還是1 on 1拔起來硬射手伸高還是被投進 03/13 00:52
→ HarryYu:誰的哪句話在戰球員?這篇推文太多我找不到,原po幫我指一下 03/13 00:52
→ freijaking:連鬼遮眼防守都還被投進,和大空檔被射爽,都是掉三分 03/13 00:52
→ freijaking:但我想你的結論應該不會一樣吧? 03/13 00:52
→ gobuddy:請問丟分經過跟怎麼掉的就是由play by play事實呈現! 03/13 00:52
→ Mayaku:算了 我放棄 我認輸 我還是繼續享受我該死的比賽 03/13 00:53
→ freijaking:所以我說的狀況你認為都是掉三分,防守上的表現是一樣? 03/13 00:54
→ gobuddy:我不是在找戰犯,有人防守積極,有人放鬆,事實如此! 03/13 00:54
推 dmpisces:丟分經過應該根據影片分析較好吧,文字難以看出問題所在. 03/13 00:54
→ Mayaku:我還是邊看比賽邊為對方豪洨球罵幹 03/13 00:54
→ freijaking:如果你只是要說幾個球星防守鬆散,這大家都知道我也知道 03/13 00:54
→ freijaking:從頭到尾我只是說這文的數據無法顯示這個事實而已 03/13 00:55
→ freijaking:你要認為有守到跟大空檔是一樣的防守,那我...撤退了 03/13 00:55
→ gobuddy:我不曉得fre大你的重點在哪裡,我的標題就是在檢討第三節末 03/13 00:56
→ freijaking:反正看play by play都可以 我真都白說了 辛苦了 03/13 00:56
→ freijaking:你可以丟我水球 我不想推文了 03/13 00:56
→ gobuddy:如果你的理論依據都是數字無法呈獻防守現況,那恕不奉陪! 03/13 00:58
→ Mayaku:發飆了 以籃球數據來說 數字真的呈現不太出防守的價值 03/13 01:00
→ Mayaku:相信以您的想法JJ防守很好吧 沒錯 我也這麼覺得 03/13 01:01
→ Mayaku:可是請問到底有多少數據看的出來JJ防守很好呢? 03/13 01:01
→ HarryYu:想下個結論,要是數字可以呈現防守能力,那NBA苦工會比較多 03/13 01:02
→ Mayaku:不過我還是照樣看比賽 看到JJ做到進攻犯規很爽 03/13 01:02
→ Mayaku:您照樣看box 看 play by play 你只會看到對方+1to 沒了 03/13 01:03
→ nepenthes7:看看熱火囧安的數據好嗎 大三0 他防守可好的 03/13 01:04
→ gobuddy:我的意思是命中率說明了一些事實,防守差異有些明顯!! 03/13 01:04
→ nepenthes7:放那陣容被噴那命中率意外嗎 每點都是洞阿除了JR 03/13 01:05
→ gobuddy:有誰可以給我解釋為何瓜嬤第四節被冰板凳上!? 03/13 01:06
→ Mayaku:您要去問蛋東尼 我沒那麼偉大 03/13 01:06
→ gobuddy:放那陣容被噴那命中率意外嗎!這是我的用意呀!不了我也沒法 03/13 01:07
→ Mayaku:也有可能是明天還要b2b對公牛乾脆放棄比賽 03/13 01:07
→ Mayaku:這種猜測隨便也有說法 然後呢? 也代表不了什麼啊 03/13 01:07
→ gobuddy:一下小樣本,一下對手命中率數據無用論,然後又要我去問教練 03/13 01:08
→ Mayaku:你問的問題的確只有蛋通尼能回答你啊... 03/13 01:08
→ Mayaku:你提出的數據樣本真的很小啊 03/13 01:08
→ gobuddy:在重述一遍!防守就是當務之急,瓜嬤很努力,但in vain! 03/13 01:09
→ Mayaku:連fre大跟您解釋被守住的3分跟被弄出空檔的3分看 03/13 01:09
→ Mayaku:PLAY BY PLAY 是看不出來的您也不信啊 03/13 01:10
→ nepenthes7:要防守本來就不好的球星努力 還放洞給他補 03/13 01:10
→ nepenthes7:連教練都不注重防守了阿XD 03/13 01:10
→ hitomi7636:D'antoni要注重防守我都笑了 03/13 01:11
→ hitomi7636:他擅長的進攻都打不出來遑論防守? 03/13 01:11
→ nepenthes7:多兩個只會進攻的球員 球還給不到瓜罵手上是要打啥 03/13 01:11
→ gobuddy:這篇標題就是第三節末被拉開,想討論NBA整季或歷史,唉! 03/13 01:12
→ dj6601:掃了一下推文 不太懂現在爭論的點 = = 03/13 01:12
→ nepenthes7:我看他根本想表甜瓜好之後冰他 03/13 01:12
→ Mayaku:加油 希望明年您還能持續關注尼克隊的比賽..........的數據 03/13 01:13
推 Mman:第四節的防守一定是比較好的 大牌球員都下去了 03/13 01:13
→ gobuddy:爭論重點?意氣之爭吧!有人硬要挺這場瓜嬤的防守!唉! 03/13 01:13
→ nepenthes7:Lin 拳王 香波 Novak JR 這陣容當然防守好啊 03/13 01:14
→ dj6601:第四節防守好不就是實行壓迫嘛..前幾節沒這樣玩要比較什麼? 03/13 01:14
→ gobuddy:Ma大祝你好眠!我還是希望瓜嬤能技壓玫瑰的!! 03/1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