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受不了了,整個賽後檢討真是荒唐透了= = 我實在摸不著頭緒到底為什麼教練甚至某些隊員把矛頭指向甜瓜 前幾場不說,單就這場來看,甜瓜其實不差,22分9籃板 防守態度差!?你要一個在金塊隊早就習慣專職進攻的球員短時間改到甚麼程度!? 林書豪失誤濫投不提,JR關鍵第三節打鐵不提,全隊低命中率不提 只責怪在關鍵第三節失職沒守好的甜瓜,這是甚麼邏輯? 今天沒有甜瓜前兩節的分數,尼克隊可以拼第四節!? 到底是誰有問題啊,這教練是甚麼心態 我真不知道沒有甜瓜的尼克隊會變怎麼樣 大概就是靠林書豪吃飯吧...林書豪狀況好大家都有得分 狀況不好大家都打鐵,整隊沒有一個高得分的的主力 忍超久才PO文,雖然我也很喜歡林書豪,可是他今天表現不佳是事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0.117
nepenthes7:一堆人幻想只靠Lin阿 教練不善用自己的武器怪球員 03/13 00:51
angellll:之前林也有命中不加的時候 總是會有隊友跳出來填洞 03/13 00:51
nepenthes7:明明知道甜瓜防守不好 還常常丟Novak BD上去製造洞 03/13 00:52
angellll:現在的尼克根本打不了甜瓜體系 amare又賣不掉 03/13 00:52
angellll:你是教練你要怎樣排? 03/13 00:52
hitomi7636:那就冰他們兩個阿 打你所謂的Lin sys看能多好 03/13 00:53
HarryYu:angel,今天waterfall有貼一篇關於調度的文章,我覺得不錯 03/13 00:53
YumingHuang: Lin這場打不好是事實,可是他下去被拉更開也是事實.. 03/13 00:53
HarryYu:裡面的論點簡單說來,就是瓜罵先錯開上場時間 03/13 00:53
ocean011:這幾場連敗不是證明了只會得分沒用嗎 ?那個人得分強有用? 03/13 00:54
angellll:BD 就是偶而打好幾分鐘 最近幾場不是很穩定 03/13 00:55
nepenthes7:人家都是想辦法掩飾球星的缺點 只有尼克是想辦法放大.. 03/13 00:57
manyun:你配幾個不擅防守的人在場上 lin下去當然會被拉開 03/13 00:57
yun0215:不是都說LIN是旋轉門嗎?下去應該不會被拉開...而且這樣 03/13 00:58
Mayaku:噓 其實我覺得那個人勢力太強大 千萬別說 03/13 00:58
yun0215:也不會有人打鐵了...不是嗎? 03/13 00:59
Mayaku:我還是要堅持 大家都打的很好 很拼 替補球員都好棒 03/13 00:59
nepenthes7:Lin是旋轉門 BD昨天就是自動門了XD 03/13 00:59
renatatt:他大概是覺得我第三節都提醒你們哩,還搞成這樣所以抓狂 03/13 01:00
YumingHuang:所以問題在 BD 囉?他不給 Melo 球所以 Melo 無法得分 03/13 01:00
YumingHuang:那時候就是要追分吧,問題是非但沒追分反而失更多分 03/13 01:02
manyun:樓上我知道了其實全隊防守都很差 甜瓜被定義為防守態度不好 03/13 01:02
manyun:所以被鞭 03/13 01:03
zzzxxxqqq:不是定義吧...比較像事實 防守不夠力又沒態度 當然板凳 03/13 01:06
ocean011:連教練都說了,都做了,還懷疑? 03/13 01:08
renatatt:有些人不擅長在很緊張時刻打球,賽前提醒反而是壓力, 03/13 01:09
renatatt:同樣,有人在刺激下反而能更專注。唉,教練不只要了解球 03/13 01:09
renatatt:,更要了解人阿 03/13 01:10
littlegreen:什麼時候尼克版被煽動成LIN派和MELO派...別二分法好嗎 03/13 01:17
oilUlio:看完的結果 拳王很重要 他是尼克支柱 手傷真的很傷 03/13 01:25
VieriKing:還在找戰犯嗎?互退一步吧..這不是總版 03/13 01:27
DJHINN:甜瓜的9顆藍板 有6顆是自己在藍下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撿的 03/13 01:27
DJHINN:不過有要到犯規啦 XD 03/13 01:29
spittz:XDXDXD 03/13 01:32
randf:印象比較深刻有兩次 結果都沒進 應該對他的氣勢很傷... 03/13 01:32
OHMYJEHOVAH:應該問 有甜瓜之後的尼克隊有變怎麼樣嗎 03/13 01:43
cindy3589:不配合戰術就不是防守意識習慣的問題 可以說獨幹 03/13 01:49
Bennett:原PO別氣了 我也都是忍一忍就過去了 不用跟網路上的言論計 03/13 09:34
Bennett:較 有人之前愛看效率值 上場甜瓜效率值最高第四節照樣坐 03/13 09:35
Bennett:板凳 說他5-13 但是字頭自搶還是搞到犯規罰球進 命中率問 03/13 09:35
Bennett:題其實根本不大 說他防守不好 尼克防守遍地是洞 上一場被 03/13 09:36
Bennett:76人後衛噴那麼多分 還可以怪在melo防守不好上面 03/13 09:37
Bennett:說第四節替補有拚勁 但後來守全場試教練下達的戰術 就算 03/13 09:38
Bennett:melo阿罵上去也是守全場 03/13 09:39
din45:melo把體力全用在進攻 防守根本沒心 林瓜組合進攻是ok的 03/13 09:53
din45:重點是瓜在基本的防守都沒心去做 只要他願意改變防守態度 03/13 09:54
din45:其實瓜應該留下來繼續拼的 不然就算瓜很有能力得分 03/13 09:54
din45:敵人全力防守 輕鬆得分 這樣誰會贏? 03/13 09:57
vampyre:我不是太恨甜瓜 不過他有五的藍版是第一節抓的... 03/13 21:00
vampyre:所以..... 其他三節..... @ @ 03/13 21:01
vampyre:不好意思 這數據是下一場的 (BULLS那場的) 03/13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