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penthes7:一堆人幻想只靠Lin阿 教練不善用自己的武器怪球員 03/13 00:51
→ angellll:之前林也有命中不加的時候 總是會有隊友跳出來填洞 03/13 00:51
→ nepenthes7:明明知道甜瓜防守不好 還常常丟Novak BD上去製造洞 03/13 00:52
→ angellll:現在的尼克根本打不了甜瓜體系 amare又賣不掉 03/13 00:52
→ angellll:你是教練你要怎樣排? 03/13 00:52
→ hitomi7636:那就冰他們兩個阿 打你所謂的Lin sys看能多好 03/13 00:53
→ HarryYu:angel,今天waterfall有貼一篇關於調度的文章,我覺得不錯 03/13 00:53
→ YumingHuang: Lin這場打不好是事實,可是他下去被拉更開也是事實.. 03/13 00:53
→ HarryYu:裡面的論點簡單說來,就是瓜罵先錯開上場時間 03/13 00:53
→ ocean011:這幾場連敗不是證明了只會得分沒用嗎 ?那個人得分強有用? 03/13 00:54
→ angellll:BD 就是偶而打好幾分鐘 最近幾場不是很穩定 03/13 00:55
→ nepenthes7:人家都是想辦法掩飾球星的缺點 只有尼克是想辦法放大.. 03/13 00:57
→ manyun:你配幾個不擅防守的人在場上 lin下去當然會被拉開 03/13 00:57
→ yun0215:不是都說LIN是旋轉門嗎?下去應該不會被拉開...而且這樣 03/13 00:58
→ Mayaku:噓 其實我覺得那個人勢力太強大 千萬別說 03/13 00:58
→ yun0215:也不會有人打鐵了...不是嗎? 03/13 00:59
→ Mayaku:我還是要堅持 大家都打的很好 很拼 替補球員都好棒 03/13 00:59
推 nepenthes7:Lin是旋轉門 BD昨天就是自動門了XD 03/13 00:59
→ renatatt:他大概是覺得我第三節都提醒你們哩,還搞成這樣所以抓狂 03/13 01:00
→ YumingHuang:所以問題在 BD 囉?他不給 Melo 球所以 Melo 無法得分 03/13 01:00
→ YumingHuang:那時候就是要追分吧,問題是非但沒追分反而失更多分 03/13 01:02
→ manyun:樓上我知道了其實全隊防守都很差 甜瓜被定義為防守態度不好 03/13 01:02
→ manyun:所以被鞭 03/13 01:03
→ zzzxxxqqq:不是定義吧...比較像事實 防守不夠力又沒態度 當然板凳 03/13 01:06
→ ocean011:連教練都說了,都做了,還懷疑? 03/13 01:08
→ renatatt:有些人不擅長在很緊張時刻打球,賽前提醒反而是壓力, 03/13 01:09
→ renatatt:同樣,有人在刺激下反而能更專注。唉,教練不只要了解球 03/13 01:09
→ renatatt:,更要了解人阿 03/13 01:10
→ littlegreen:什麼時候尼克版被煽動成LIN派和MELO派...別二分法好嗎 03/13 01:17
→ oilUlio:看完的結果 拳王很重要 他是尼克支柱 手傷真的很傷 03/13 01:25
推 VieriKing:還在找戰犯嗎?互退一步吧..這不是總版 03/13 01:27
推 DJHINN:甜瓜的9顆藍板 有6顆是自己在藍下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撿的 03/13 01:27
→ DJHINN:不過有要到犯規啦 XD 03/13 01:29
推 spittz:XDXDXD 03/13 01:32
推 randf:印象比較深刻有兩次 結果都沒進 應該對他的氣勢很傷... 03/13 01:32
推 OHMYJEHOVAH:應該問 有甜瓜之後的尼克隊有變怎麼樣嗎 03/13 01:43
→ cindy3589:不配合戰術就不是防守意識習慣的問題 可以說獨幹 03/13 01:49
推 Bennett:原PO別氣了 我也都是忍一忍就過去了 不用跟網路上的言論計 03/13 09:34
→ Bennett:較 有人之前愛看效率值 上場甜瓜效率值最高第四節照樣坐 03/13 09:35
→ Bennett:板凳 說他5-13 但是字頭自搶還是搞到犯規罰球進 命中率問 03/13 09:35
→ Bennett:題其實根本不大 說他防守不好 尼克防守遍地是洞 上一場被 03/13 09:36
→ Bennett:76人後衛噴那麼多分 還可以怪在melo防守不好上面 03/13 09:37
→ Bennett:說第四節替補有拚勁 但後來守全場試教練下達的戰術 就算 03/13 09:38
→ Bennett:melo阿罵上去也是守全場 03/13 09:39
推 din45:melo把體力全用在進攻 防守根本沒心 林瓜組合進攻是ok的 03/13 09:53
→ din45:重點是瓜在基本的防守都沒心去做 只要他願意改變防守態度 03/13 09:54
→ din45:其實瓜應該留下來繼續拼的 不然就算瓜很有能力得分 03/13 09:54
推 din45:敵人全力防守 輕鬆得分 這樣誰會贏? 03/13 09:57
推 vampyre:我不是太恨甜瓜 不過他有五的藍版是第一節抓的... 03/13 21:00
→ vampyre:所以..... 其他三節..... @ @ 03/13 21:01
→ vampyre:不好意思 這數據是下一場的 (BULLS那場的) 03/13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