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ek:我認為關鍵是第二節 一開始上來的五個都是板凳 無視於甜瓜第 03/13 02:52
→ beek:一節打很好 我認為第一節的陣容在第二節最少要打完前7分鐘 03/13 02:53
→ ultraccs:尼克現在問題根本不是得分 是在防守 03/13 02:55
→ beek:雖然沒領先多少 但若能儘早拖垮對手體力 才是長久的 結果給了 03/13 02:55
→ beek:對手喘息 03/13 02:55
→ ultraccs:命中率高 如果沒有好好防守 通常到下半場 就會被打回原型 03/13 03:00
→ oilUlio:發現教練常常第一節還沒打完就把手感正夯的先發換下去 WHY 03/13 03:02
→ waterfall:我認為進攻時流動太少,沒有造成對手防守的壓力,自然對 03/13 03:02
→ waterfall:手在進攻時,體力好準度也會有所提昇,簡單說就是尼克進 03/13 03:02
→ waterfall:攻打的太簡單,防守又沒天份 03/13 03:03
→ ultraccs:這點問題蠻大的 冷笑話好像沒針對這點說明過 03/13 03:03
推 fox817:第三節跟拳王犯四次下去也很有關係~沒籃板內線空被逼內縮~ 03/13 03:05
→ oilUlio:我常常搞不懂他為什麼要換人的 有時候換人時間很令人錯愕 03/13 03:06
→ waterfall:因為大大沒看過以前的太陽,對於調度球員,他還在學習中 03/13 03:09
→ waterfall:以前太陽常常整場只用六個人就打完了,哪需要換人 03/13 03:09
→ yun0215:不要再逼冷笑話了...他才剛學會10人輪替而已XDDD 03/13 03:10
推 spittz:好嚇人...用六個人...是要累死球員嗎...Orz 03/13 03:13
→ gydiaw:瓜罵防守是真的沒天份... 03/13 03:13
推 oilUlio:說實在阿罵奔喪前後表現真的大大的不同耶 03/13 03:16
→ Madthief:冷笑話時期的太陽隊常被說成湘北隊啊..... 03/13 04:47
推 deacon:對76人這場甜瓜依然是堅持自幹 固然命中率不錯 但整個節奏 03/13 05:33
→ deacon:就不對了 第一 甜瓜單打幾乎都是作試探步後作跳投 或直接 03/13 05:34
→ deacon:低位單打 切入的比重很少 這樣頂多消耗到對方的對位球員 03/13 05:35
→ deacon:的體力 這對尼克全隊的進攻或防守沒有任何幫助(1.看甜瓜單 03/13 05:35
→ deacon:打尼克其他人的命中率跟手感並不會提高 2. 完全不會消耗對 03/13 05:36
→ deacon:手的體力 自然對方就有更多體力可以進攻) 03/13 05:37
→ deacon:第二 甜瓜的防守態度真的是悲劇 倒也不是說他的防守爛透 但 03/13 05:39
→ deacon:他的防守已經被放大檢視 可是我看完對76人這場 完全對他的 03/13 05:39
→ deacon:防守沒有任何印象..也就是說完全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時候 03/13 05:40
→ deacon:通常被放大檢視的時候 大部分人都會更拼命想做好吧..可是從 03/13 05:40
→ deacon:甜瓜身上真的看不出來 03/13 05:41
推 din45:melo願意防守就好了 03/13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