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可以在這邊問一下 為什麼他們在公牛隊的主場打球 要穿尼克 主場的隊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51.248
datasi:兩隊講好就能穿不同球衣,下次這種問題推文提問即可 03/13 09:58
JimmyXiao:知道了謝謝 03/13 10:05
camby909:今天拉丁夜 看一下英文寫的不太一樣 03/13 10:05
stayfrabjous:而且雙方前面的字也不同! 03/13 10:06
lunaphoenix:兩隊都是西文喔!!!場中放的音樂也都是拉美的 03/13 10:19
VieriKing:上次對熱火也是... 03/13 11:03
JimmyXiao:酷 03/13 17:43
vampyre:Nueva York 跟 Los Bulls <--個人覺得超可愛!!!>///<) 03/13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