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比賽看起來還不錯阿,我看到了幾個點 一是林瓜配是可以配的起來的,關鍵就在melo願意像今天這樣讓PG掌控球權 比較正確的說法是melo可以在冷笑話體下打球,但就如同前面鄉民討論過的話題 melo在球權的分配上無法享有球隊一哥的待遇,只要melo願意退讓就沒問題. 二是防守令人感到悲觀, 看起來瓜罵的防守就是這樣了,拳王在拼也補不起來他們的洞 瓜罵的問題已經不在他們拼不拼了,他們的觀念技巧就是不行 一對一單防還行,但對方跑戰術的時需要的卡位 補防 保護籃板 尤其今天牛群打防守反擊時,尼克有些人回防時腿上像是綁了鉛塊,這最讓我吐血.... 與其說他們沒拼勁,我看起來感覺較像是他們根本搞不清楚防守時該做什麼 有些人在酸教練,問題是尼克現在明明有優秀的防守教練woodson 而且總板有篇文說的也不錯,7連勝時期尼克明明防守與進攻系統都沒問題 甚至防守是比預期上還要好非常多,現在防守處處是洞真的不能說是教練的問題了 我也是會去酸冷笑話的人,但現在的尼克真的不能啥都怪教練. 看看今天的籃板...如果有看比賽就會知道,尼克籃板輸這麼多不是公牛禁區太強 而是尼克在保護籃板跟卡位做的太差. Lin的未來我們還可以期待,但是球隊的防守真的很難讓人樂觀 雖說尼克還有個JJ可以讓我們期待傷癒復出的表現 但調度怎麼辦? 一定有人的上場時間會再被壓縮 另外拳王的上場時間也令人擔心. -- Apologize for playing that race I dont play terran bcuz I have self-respect Look at my eye and tell me it's fair Whoever design this game is not designed for newbies like you It designed for newbie that a cheece moving air unit makes a total dominance Z is fine,L2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1.77
sean47:推 03/13 19:12
sdfsonic:甜瓜跟阿罵必須交易一位 03/13 19:25
RIFF:瓜罵novak 三人只能有一個人在場上 不然防守都很難彌補 03/13 19:31
被Gibson拿下13個籃板是最讓人脫力的地方 上場26分鐘就被他拿下13外帶5進攻籃板,重點是他本季籃板場均不到5個. 被一個場均5籃板的球員一口氣抓下5進攻籃板,這還真不知該說啥= = ※ 編輯: watwmark 來自: 61.231.71.77 (03/13 19:33)
RIFF:novak現在比較有幹勁 上場時間一搬來說也不長 希望能再進步 03/13 19:32
RIFF:瓜這兩場都有進步 比較願意抓籃板了 希望他還能貢獻更多威能 03/13 19:33
RIFF:罵 最怕他是身體的問題很難恢復 或者需減重? 03/13 19:33
※ 編輯: watwmark 來自: 61.231.71.77 (03/13 19:35)
MAGICMCGRADY:我覺得罵的問題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跳都跳不起來 03/13 19:36
YESGOTO:我昨天有回文 罵現在適合替補 瓜要頂到PF讓後場的人頂到SF 03/13 19:37
我不是那種因為球員表現不佳就叫人去自盡或交易 只是...球隊給你千萬年薪,也不是為了讓你上場找理由的就是惹. ※ 編輯: watwmark 來自: 61.231.71.77 (03/13 19:38)
spittz:我也覺得防守未來的展望不佳.... 03/13 19:51
littlegreen:當初買拳王補PF和SF的洞是想放JumpShot嗎? 03/13 19:55
littlegreen:的確不用交易 但必須保持健康身體和心態搶季後晉級 03/13 19:56
housedodo:現在最冏的事..罵瓜拳卡尼克薪資太多了 03/13 20:12
housedodo:要補強.能換到的有限吧 03/13 20:12
destroyfire:第一點就有問題了,沒看到瓜最後臉多臭嗎? 03/13 20:25
spittz:我覺得,一個隊伍中尤其是有能力的成員,如果不能把團隊優 03/13 20:32
spittz:先於自我之前,那這個隊伍實在是沒什麼希望...~.~ 03/13 20:33
Crazyfire:melo的身價就擺在那 他球權退讓的可能性就不要幻想了... 03/13 20:36
encorej77107:以球星來說melo根本就不算有球權................... 03/13 20:50
ILNARA:其實melo發揮到最高效率是.. 03/13 20:58
ILNARA:就是他人到球到...早點給 晚點給都不行... 03/13 21:00
ILNARA:Melo這樣打的有效率 命中也高 但需要全隊配合 03/13 21:01
ILNARA:拉開 檔人 分球給他等等 但我想在尼克melo是很少有機會 03/13 21:02
spittz:就...愛他的老闆也不知道在幹嘛,湊了一個不適合自家看板球 03/13 21:02
spittz:星的隊型給他...冏 03/13 21:02
ILNARA:玩到這樣程度的....只能看他單打的用法絕對是錯的... 03/13 21:03
ILNARA:melo還有一點 分球很強 他可以to內to外..吸怪機必備 03/13 21:03
ILNARA:但還是看他單打的居多啊...基本上有空檔他看到 或者肯空手 03/13 21:04
ILNARA:切進去 melo就會傳給他了..都不動的人=被對位了..傳也沒用 03/13 21:04
ILNARA:melo不是不會跑 基本上他就是很會跑位起家的.. 03/13 21:06
littlegreen:老闆可能希望看到MELO在他手上進化 就跟熱火三雄一樣 03/13 21:06
ILNARA:只是玩到最後 球隊都丟給他單打 美國隊k教練那用法才是正確 03/13 21:07
ILNARA:的... 03/13 21:07
ILNARA:Lin阿 他切入有一定的破壞力 但切入分球就差了 03/13 21:07
ILNARA:真的可以搭 但現實面 Lin真的能力待加強 但他只是二年級生 03/13 21:08
ILNARA:他會繼續進步 只是林來瘋把Lin抓到主位 melo去配他變很困難 03/13 21:09
ILNARA:扣掉Lin是華人和林來瘋 當時看到Lin的表現 我覺得melo可以 03/13 21:09
ILNARA:被解放了 結果現在本末倒置XD 03/13 21:10
spittz:BD現階段配melo效果如何@@? 03/13 21:10
rex31415:Hamilton的跑動式中距離空檔。冷笑話當初也是團隊教練 03/13 21:11
nepenthes7:沒啥特別的效果.....BD跟Melo的搭配幾乎可以說沒有 03/13 21:11
rex31415:只是不知道他跟Melo還記不記得自己有這項武器... 03/13 21:11
YESGOTO:MELO要發揮要主動到弧頂跟LIN配合 不能沉到弱邊底線等ISO 03/13 21:13
ILNARA:那個位置有台灣之友 JR等人.. 03/13 21:14
ILNARA:melo在底線也很會開後門喔...但在尼克是失敗的 03/13 21:14
ILNARA:我簡單的說Lin切入to外比較簡單 因為定點射手都站好好的 03/13 21:15
nepenthes7:有些球覺得是Melo該去處理的 結果卻常常是field 03/13 21:15
ILNARA:但melo最佳攻擊位置其實是中距離到禁區.. 03/13 21:15
nepenthes7:球員某些功能的重疊 史丹佛今年沒外線 03/13 21:16
ILNARA:melo在弱點底線會看控球人的狀況伺機跑進去喔.. 03/13 21:16
ILNARA: 邊 03/13 21:16
ILNARA:但Lin切進去要嘛出手要嘛...收球...Orz 03/13 21:17
lest83:尼克現在進攻最大的問題感覺比較像是沒有外線欸@@ 03/13 21:18
ILNARA:這也是現在他們為什麼還搭不起來的原因啦.. 03/13 21:18
ILNARA:尼克怎麼會沒外線 只是被看守住了啊 大家都知道要守novak 03/13 21:19
ILNARA:偏偏他除了定點三分外 其餘幾乎是空白... 03/13 21:19
nepenthes7:應該是說先發沒外線 可是你又不能放Novak 洞會太大 03/13 21:20
ILNARA:他這點也是跟Lin一樣被看破..因為林來瘋結束了不是因為 03/13 21:20
nepenthes7:應該要跟先發配的三分手 史丹佛跟丁尺都不準 03/13 21:20
lest83:主要是只有他算穩定的砲手orz.... 03/13 21:20
ILNARA:都瓜罵 Lin&Novak沒有繼續神奇下去了.. 03/13 21:20
ILNARA:JR外線鳥掉 防守變積極倒是我始料未及..囧 03/13 21:21
lest83:想想季初的時候本隊最準的3分射手竟然是JORTS 就知道問題有 03/13 21:21
lest83:點大Q^Q 03/13 21:21
YESGOTO:Novak的防守就是放切不放投 但禁區... 03/13 21:23
nepenthes7:Novak看起來只能配Lin+3鎖 03/13 21:23
panjanhon:確實是沒有外線 穩定性都很差 每場都有人落賽 才會一直 03/13 21:23
panjanhon:打不起來 LIN的外線也是時好時壞 都靠切入為主 03/13 21:23
nepenthes7:今天34節公牛就堆積禁區堆很爽 然後冷笑話就放雙衛+ 03/13 21:24
spittz:真叫人搥心肝 03/13 21:24
nepenthes7:Novak了 03/13 21:25
nepenthes7:接下來大家都知道 進攻籃板炸掉 03/13 21:25
panjanhon:我覺得總教練不知道在想什麼 都被搶這麼多籃板 卻沒有解 03/13 21:26
panjanhon:決之道 不知是反應太慢還是沒法解決 03/13 21:26
nepenthes7:沒有JJ很難調度吧 Novak一定會有段時間跟瓜罵配到 03/13 21:26
ILNARA:但進攻還不至於弱掉 防守才是... 03/13 21:26
nepenthes7:那時候的尼克是最脆弱的 03/13 21:26
ILNARA:我們後衛第一線被過之後呢...爆扣!! 囧 03/13 21:27
spittz:就是教練反應很慢啊...所以才說受不了了! 03/13 21:28
ILNARA:沒人協防 籃下沒人做進攻犯規 03/13 21:28
nepenthes7:而幾乎這幾場的第三節 尼克都會使用這陣容.... 03/13 21:28
nepenthes7:今天只是剛好多了拳王可以放而已 才沒這麼脆弱 03/13 21:29
ILNARA:第三節都想拉開比數 然後被拉開 嗯 連幾場不都是這樣 03/13 21:29
YESGOTO:小JJ受傷為啥不用大JJ 水管上他低位單打好像不錯 03/13 21:30
ILNARA:然後我們籃下的勇者看人爆扣的次數太多了.. 03/13 21:31
ocean011:今天有幾球進攻籃板被人搶下,還有人跑到前場,真扯 03/13 21:31
ILNARA:如果是以前金塊或鳥人 管他是誰 先拉下來再說.. 03/13 21:31
ILNARA:打球不夠狠 籃下真的是對方的甜甜圈啊.. 03/13 21:32
ILNARA:以前金塊的K罵或鳥人.. 03/13 21:32
ocean011:只會進攻有啥用,防守意識太差了 03/13 21:33
ILNARA:但禁區剩拳王 犯規次數過多不行..阿罵嘛...算了.. 03/13 21:36
spittz:嗯,這樣下去感覺就算進季後賽也走不遠 03/13 21:36
ILNARA:等JJ回來或者有補進長人再說吧 03/13 21:36
spittz:前途多舛>< 03/13 21:37
ILNARA:我們籃下缺狠將 拳王有只是中規中矩.. 03/13 21:40
ILNARA:可以想像一下 如果對手後衛切我們禁區 不是被拉下來就是被 03/13 21:41
ILNARA:犯規的話 多少會不太趕切...當然還是有不怕死的後衛..戰神! 03/13 21:41
nepenthes7:拳王現在也不太敢犯了 他知道他下去尼克會崩潰 03/13 21:42
ILNARA:沒錯 所以少一個替補長人 我比較希望能交易到鳥人.. 03/13 21:43
ocean011:禁區只剩拳王,大小前鋒呢?難道他們都不用搶籃板 03/13 21:43
ILNARA:他是比較有希望交易到的 而且他打球就是拼全力跟對方較勁 03/13 21:44
ILNARA:搶籃板 不是說大小前鋒有跳就有..看他們位置跟卡位.. 03/13 21:45
ILNARA:基本上接近籃框都要有卡位的準備 嗯..這是基本.. 03/13 21:45
nepenthes7:甜瓜守到Korver兩次 都在三分線 另外OR他也無能為力XD 03/13 21:46
nepenthes7:要看play by play才知道 03/13 21:46
YESGOTO:如果你能跳的跟葛利芬一樣高 就可以不用卡位 03/13 21:47
littlegreen:我們的PF's REB真得很悲哀...打公牛還大意 慘 03/13 21:57
Aggro:為什麼要狠? 小牛去年也不狠都拿到總冠軍了 德老會狠嗎 03/13 22:02
nepenthes7:德老去年蠻硬的喔....而且他們其他人也夠狠 03/13 22:03
ILNARA:季後賽不狠要怎麼玩....Orz 03/13 22:05
ILNARA:除非你有絕對優勢..很抱歉 現在尼克只有磨合不完的劣勢.. 03/13 22:07
spittz:尼克真的蠻斯文的 03/13 22:09
klwei:尼克需要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0267-zeXCA 03/13 22:10
YESGOTO:從9:49遊魂到13:15進一球 http://youtu.be/pqNwZGF7Yxo 03/13 22:10
YESGOTO:從14:50幫忙清開禁區後遊魂到19:00決定勝負勝負的跳球 03/13 22:45
max660865:14:50開始的PLAY,布瑟出手沒進阿罵直接正面和諾阿卡位 03/13 22:56
max660865:林和菲爾茲沒抓下來,阿罵整個就放鬆了沒注意布瑟溜進去 03/13 22:57
reneeviolet:然後就杯具了 03/13 23:00
abyssa1:對上尼克 Rondo都可以拿15籃板了 03/14 00:11
Bennett:剛看完重播 甜瓜下半場漏人和被進的次數明明就不多 03/14 01:20
abyssa1:甜瓜還好 阿罵漏人比較多 相對LIN補防漏人 阿罵都在恍神 03/14 03:13
drcula:卡位真的很糟,糟到爆,進攻籃板就是卡位有問題才會搶到爆 03/14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