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green:第四節先生爭奪戰? 03/14 02:52
→ YumingHuang:默契還是要練吧,可能第一年團練時 Lin都在後補隊,所 03/14 02:53
→ YumingHuang:以不習慣跟 Melo 配合 03/14 02:54
→ angellll:先不用考慮配合 球丟給melo 就好了 03/14 02:59
→ angellll:現在磨合 lin 還是應該體諒一下人家是大明星 03/14 03:00
推 YumingHuang:沒有配合,球丟給 Melo => 被對手抄走,不會比較好啊 03/14 03:02
→ angellll:至少他還有 4成命中率跟要犯規得能力 總比士氣低落好 03/14 03:03
推 Zeka6721:9:09秒~5:55秒是打雙控而且BD主控 而且公牛也打定主意 03/14 03:16
→ Zeka6721:減少Melo拿球的機會 就算拿球也是包夾防守而且後面補防的 03/14 03:18
→ Zeka6721:都準備好要協防了5:55 Rose高拋2分暴扣2分BD被打下去換成 03/14 03:19
→ Zeka6721:香波 這時Lin才主控 Melo決勝期拿不到球跟冷笑話關係很大 03/14 03:20
→ Zeka6721:第一是戰術 冷笑話的戰術 就是拳王上前P&R 製造切入機會 03/14 03:23
→ Zeka6721:在公牛防守內縮的時候外線就有跳投機會 但是對上Rose根本 03/14 03:24
→ Zeka6721:切不進去 加上公牛防守有點類似改良型的Box-One Melo也 03/14 03:26
→ Zeka6721:不好拿球 第二是暫停的使用P&R打不進去場上球員看起來無 03/14 03:28
→ Zeka6721:計可施的時候 其實尼克隊手上還有大量的暫停時間 正確來 03/14 03:29
→ Zeka6721:說是3次 這3次暫停真正使用的時候已經剩不到1分鐘了 塞爾 03/14 03:30
→ Zeka6721:提克有辦法讓PP每到關鍵就能拿到球 但冷笑話的體系真的只 03/14 03:30
→ Zeka6721:是個笑話 03/14 03:31
推 Zeka6721:附帶一提 那三次暫停使用的時間最後是剩下19秒5.7秒的時 03/14 03:52
→ Zeka6721:後了 最後還死抱著一次暫停 03/14 03:53
→ HarryYu:Q4的調度與末盤決策是今天輸球的次要原因 03/14 03:54
→ HarryYu:冷笑話最大缺點是會為了增加攻擊而完全忽略防守. 03/14 03:56
→ HarryYu:說完全好像有點過頭.這我的感覺就是了 03/14 03:57
推 Zeka6721:擺雙控衛的時候我就開始搖頭了 Rose是決勝期的超人 他那 03/14 03:58
→ Zeka6721:種球員是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的人 居然還讓BD守他 03/14 03:59
→ Zeka6721:乾脆讓開然後說請上籃 這樣還有比較多時間進攻 03/14 04:00
→ skywaiter:剛看完 雙控那段真的是悲劇 BD現在的防守未必比Lin好 03/14 04:01
→ skywaiter:冷笑話有一段時間是用Novak打PF 那段是悲劇中的悲劇 03/14 04:02
推 yun0215:雙衛真的是悲劇...+1 是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決勝時期 03/14 04:03
→ yun0215:冷笑話惡搞了...上次對老賽也是= = 03/14 04:04
→ HarryYu:開點玩笑,大概他把Novak認成Love,因為他有3分也會點低位 03/14 04:04
推 Zeka6721:如果Melo在河流守下跟KD拼得分王我想都沒問題 同樣是控衛 03/14 04:06
→ Zeka6721:出身的教練冷笑話還是沒有跳脫出後衛的視野 03/14 04:06
→ HarryYu:不過我覺得Novak搞不好真的想往PF走,他速度應該沒救了 03/14 04:06
→ yun0215:Novak的低位單打讓我嚇到XD 多練一點攻擊方式其實更有利於 03/14 04:07
→ yun0215:隊上...誰會想到他打低位單打XDDDDD 03/14 04:07
→ Zeka6721:會用到Novak就是要打1大4小跟以前太陽一樣結果進攻沒有防 03/14 04:08
→ Zeka6721:守也沒了 雙手綁起來讓人打 03/14 04:08
→ skywaiter:那哪是低位單打 不是打小後衛打不進去變成翻身跳投嗎? 03/14 04:09
→ Zeka6721:最後跳起來的地方是三分前一步......................... 03/14 04:09
→ HarryYu:動作是低位動作拉,他那招在對公鹿用過,不過下場是投麵包 03/14 04:10
推 Zeka6721:如過能練那樣投三分搞不好很強 03/14 04:11
→ skywaiter:我覺得...他自以為甜瓜而已...那球打的非常不合理 03/14 04:12
→ HarryYu:sky,前一場投過麵包的動作教練還會讓Novak做 03/14 04:13
→ HarryYu:我猜是因為他在練習時這招有一定的效果 03/14 04:13
→ HarryYu:從這個單打扯到melo,那有點忽略Novak的努力了 03/14 04:14
→ skywaiter:這樣打發揮不了他的功能啊 多一個人去單打而已 03/14 04:15
→ HarryYu:Novak3分準大家都知道,他的缺點很多導致他上場時間很好 03/14 04:17
→ HarryYu:這2場我看的到Novak增加自己的武器以及改進自己的缺點 03/14 04:18
→ HarryYu:上場時間很"短",打錯 03/14 04:18
→ YESGOTO:Novak打到PF就沒有身材優勢了 03/14 04:20
推 HarryYu:Novak有6-10,也不是說他要做PF,能在missmatch時做點低位 03/14 04:27
→ HarryYu:那也不錯摟. 03/14 04:27
→ jajaye:BD當控衛感覺純粹是想降低Lin的失誤 但又想讓Lin在場上追分 03/14 04:28
→ jajaye:說到底 陣容雖豪華 但是優缺點卻難以互補 03/14 04:29
推 Zeka6721:拿潛力球員去換優質苦工,在換過教練因該會好點 03/14 04:33
→ jajaye:NY老闆當時可能真的是想湊明星公仔 瓜罵都是攻優於守 03/14 04:36
→ jajaye:要把明星前場都放在場上 籃板少實在是在正常不過了 03/14 04:37
→ jajaye:現在在要求防守什麼的 對瓜罵也不公平 一開始就搭配不平衡 03/14 04:38
推 Zeka6721:Melo其實防守問題不大,但是阿罵已經變成打點的對象了, 03/14 04:39
→ jajaye:低薪資的後場 缺點也很合理的存在 BD沒體力 手感也還沒回來 03/14 04:40
→ Zeka6721:阿罵是換不掉的約太大 03/14 04:41
→ jajaye:Lin控球失誤多 而且需要開火權 跟瓜罵分球權 也很難分 03/14 04:42
推 Zeka6721:Lin其實不需要開火權歐,他只是戰術打不出來,就自己找出 03/14 04:44
→ Zeka6721:手機會而已 03/14 04:45
推 jajaye:Lin的打法感覺需要獨一點黏一點球 沒這樣反而打不出水準 03/14 04:46
→ jajaye:而且他控球水準一直低於得分水準 即使在連勝期的2月 03/14 04:46
推 Zeka6721:是Melo因為沒有合適的戰術才壓低掉他接球的次數 03/14 04:48
→ skywaiter:他很專心在控球 我倒覺得他現在攻擊慾望實在太低了 03/14 04:49
→ skywaiter:這場幾乎沒有做交叉掩護 Melo卡位真的會累死他 03/14 04:51
→ Zeka6721:低點好十幾分就夠了,他現在是菜找不到人傳就自己打掉 03/14 04:51
→ skywaiter:有時候看一看會很疑惑場上真的有戰術嗎 03/14 04:52
→ Zeka6721:底線雙擋也都沒看到,就讓Melo永遠都在3分線拿球,可憐啊 03/14 04:54
→ jajaye:Lin自己上 可以減少傳球失誤 而當對手認為他有很高機率自己 03/14 04:54
→ Zeka6721:今天他一禁區要位馬上包夾,跟本沒辦法 03/14 04:55
→ jajaye:上 就可以讓他相對安全的傳球 這是我認為他不願改變打法的 03/14 04:55
→ jajaye:原因 說到底 控制失誤是他很想做到的 但本賽季沒時間練 03/14 04:56
→ jajaye:只能用這套打法掩護失誤這個弱點 而冷笑話也很支持他 03/14 04:57
→ jajaye:但是這樣打根本沒辦法搭配甜瓜 甜瓜只需要控衛好好控球傳球 03/14 04:58
→ jajaye:然後讓他單打得分 這樣才能發揮他單打能力的優點 03/14 04:58
推 Zeka6721:我以超賽做例子,Ray作餌KG擋人PP接球,擋人的擋死,軟豆 03/14 05:00
→ Zeka6721:只要傳到點跟本不太會失誤,依賴控衛現場反應,才是失誤 03/14 05:02
→ Zeka6721:高的原因,你接受這說法嗎? 03/14 05:03
推 jajaye:NY誰來做餌Novak嗎 那這樣會犧牲到防守及籃板 03/14 05:05
→ skywaiter:現在應該是講進攻吧 -.- 03/14 05:06
推 jajaye:是進攻阿 但是不可能進攻完馬上喊暫停換人再進行防守吧 03/14 05:07
→ jajaye:Ze大你要舉超賽例子 先說說誰來做這些事 03/14 05:09
→ HarryYu:尼克跟能Ray比準的也只有Novak阿,又不是故意扯到防守上 03/14 05:09
→ angellll:我是覺得Lin 簽就一下melo沒什麼的 幾場球而已 03/14 05:09
→ angellll:不用考慮太多的贏球輸球問題 當上朋友了自然都沒問題 03/14 05:10
推 Zeka6721:我只是點出這兩種戰法上的不同而已,戰術反覆演練,出手 03/14 05:10
→ HarryYu:不是說想要傳給誰就可以傳給誰...Q4 melo被黏的很死 03/14 05:11
→ HarryYu:檔人沒做好Melo很難拿球,硬傳的下場更容易失誤 03/14 05:12
→ angellll:我覺得還好 只是因為雙控衛自己站住後場 03/14 05:12
→ Zeka6721:位置也會在甜蜜區,這就是為何米勒,跟Ray命中率這麼高 03/14 05:12
→ angellll:melo 本來就只能去站邊邊 03/14 05:12
→ HarryYu:如果半場前讓melo拿球直接上,那跟讓melo 3分線拿球沒分別 03/14 05:13
→ skywaiter:遷就?? 他現在死板板的等人跑位夠遷就了好吧 03/14 05:13
→ HarryYu:這點Lin一直都做得到 03/14 05:13
→ Zeka6721:同一個位置他們可能投了上萬次 03/14 05:14
→ angellll:那就給他三分線拿球 knicks 第四節的命中率 03/14 05:14
→ angellll:比melo還差 03/14 05:14
→ HarryYu:novak沒專門戰術命中將近5成,出手數也不少,其實也滿誇張的 03/14 05:15
→ Zeka6721:戰術千變萬化,但只要擋死人讓Melo在籃框右邊45度三分線 03/14 05:16
→ Zeka6721:內拿球,就是好戰術了 03/14 05:17
→ HarryYu:Zeka,你要顧慮到Lin Wide open 3分命中只有2成5 03/14 05:18
→ Zeka6721:是啊,奇蹟般的表現 03/14 05:18
→ HarryYu:melo在那個位置拿球.防Lin的去包Melo我看過好多次了 03/14 05:18
→ Zeka6721:軟豆還不是一樣,外線沒吸引力用阿罵空手切,一樣會有效 03/14 05:20
→ angellll:昨天第四節精華時間 melo一球都沒拿 吵架正常的 03/14 05:21
→ angellll:這大概也是為什麼lin最後幾秒被教練丟下去板凳 03/14 05:21
→ HarryYu:...........你真的有看比賽?angel 03/14 05:22
→ skywaiter:要丟他去板凳 5犯就丟了還等到最後 03/14 05:23
推 Zeka6721:用手機很難打字,明天畫個PP那球的戰術,這樣比較好講 03/14 05:25
推 Zeka6721:如果要簡單說就是冷笑話是用後衛移動製造機會,河流是後 03/14 05:30
推 Zeka6721:衛不動另外4人利用空手切跟擋人,這就是他們的差異 03/14 05:32
推 Zeka6721:跑的傳比站好傳容易失誤,這就是高失誤的原因 03/14 05:34
→ YESGOTO:目前林瓜配打最好的陣型就是像爵士二老的高位擋拆 03/14 05:52
→ YESGOTO:林當老史 瓜當馬龍 外線埋伏JR或Novak 03/14 05:53
→ YESGOTO:現在要林切入後傳出穿越禁區到弱邊的傳球 幾乎不可能 03/14 06:01
→ angellll:最後21秒Lin 被換下去 03/14 06:06
→ angellll:換成shumpert 執行foul 戰術 又把林換上來阿 03/14 06:07
推 kauw:反正林最近第四節神績也不再 還是給甜瓜打吧 免的搞到內鬨.. 03/14 06:30
→ kauw:林的FG從熱火戰後 一直在40%以下徘徊 有點低.. 03/14 06:30
→ kauw:同樣是低FG 甜瓜怎麼會服? 03/14 06:32
推 gidapops:那就讓他出手100次好了 03/14 06:53
推 HidakaShu:最後21秒Lin被換下去是要用犯規戰術好嗎...他都5犯了 03/14 07:50
→ reneeviolet:林都五犯了 做犯規戰術不叫香波不然是要給林犯滿掰嗎 03/14 08:27
推 s9415154:這篇根本是想表達Melo在吵著要糖吃吧.... 03/14 08:46
推 s9415154:碰巧看到你總版的推文....想罵Melo就說吧 反串啥 03/14 08:49
→ HidakaShu:原來是反串 03/14 09:04
→ angellll:我沒有在反串 貼了時間之後才發現看錯了而已 03/14 10:11
推 VieriKing:為什麼要幫球員補心理狀態= = 03/14 10:26
→ Mayaku:看不懂球賽腦補一下才有戲劇性吧 03/14 10:28
推 bertkuan:推z大! 03/14 10:33
→ kuroro1012:腦補這些沒有意義... 03/14 10:44
→ Zeka6721:請看一下我上面所說的進攻方式 PP空手切 Ray由KG檔人後出 03/14 11:31
→ Zeka6721:來拿球 沒機會3分也是空手切吸引防守 最後Bass單擋PP上 03/14 11:33
→ Zeka6721:他最愛的出手點投籃 這其中軟豆都不需要移動自然也不會失 03/14 11:34
→ Zeka6721:誤 Melo欠缺這是這種出手機會 03/14 11:35
推 inzoo10:最近雙主控看了都很抖 特別加上阿罵跟甜瓜 防守有夠慘 03/14 11:44
推 Zeka6721:Melo的絕招叫Jab Step有多久沒看到了呢??? 03/14 12:08
推 RIFF:很多人批評冷笑話的體系 與lin的體系及能力 03/14 14:11
→ RIFF:但是 這場 其實這體系算有用 可以說:只輸在籃板而已 03/14 14:11
推 harda:melo + BD <==> Nash + Hill 雙贏!! 03/14 14:54
推 kulama:Hill 沒辦法動 03/14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