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wind:SBL全明星隊...那找美國當地的高中籃球隊就好啦 何必麻煩 03/14 09:00
推 feywen:美國高中籃球說不定比SBL強 03/14 09:06
→ cys070:賣鬧了~傻B聯盟 03/14 09:06
→ HarryYu:文中論點還不錯,結論鳥到暴,下這種結論請你不要在這裡發文 03/14 09:11
推 xajx:事後來看, 對老賽那場真的影響太大了. 03/14 09:39
→ xajx:另外, 原PO是因為要讓尼克穩拿一場勝利, 所以才要581明星隊XD 03/14 09:40
→ jerrystarks:只想打順水球你永遠也不會成功 03/14 10:35
→ renatatt:最大的問題是在“為什麼”會連敗吧。講什麼如果贏就會怎 03/14 12:05
→ renatatt:樣怎樣沒意義吧。且拳王也說過越打到後面越是沒有僥倖這 03/14 12:07
→ renatatt:回事,現在輸球反而好。且我也相信甜瓜的能力,不說教練 03/14 12:08
→ renatatt:適不適合,這幾場比賽(因為輸)甜瓜可能也學到很多東西, 03/14 12:10
→ renatatt:現在學習調整自己心態,以後即使不是在尼克問題也會遇到 03/14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