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奇怪,美國的大牌球員就會有這種心態 隊友投進的一分,和清開讓你單打投進的一分,會有什麼不同嗎? 今天最大的問題是因為球隊在連敗,球隊贏的話誰幹分都和樂融融 但球隊在連敗找戰犯時, 就會想說都是因為隊友決勝期不傳給我,合理化自己的不努力 尤其甜瓜復出以後球隊才開始連敗,他心情一定很悶 我覺得尼克很可惜,如果在對超賽那場能獲勝的話,說不定士氣會打起來 但因為對超賽那場功敗垂成,整個信心都被打散了 現在最需要的是隨便一場勝利,讓甜瓜和阿罵找回出手的信心 因為他們都太害怕輸球, 依我看........... 不如邀請SBL全明星隊去紐約和尼克隊打場練習賽吧 ...... -- 某日,神鵰大俠楊過收到其母穆念慈家書一封,閱畢大哭, 於絕情谷前一躍而下,傷重待死。神鵰竟日哀鳴,盤旋不去。 其妻小龍女循聲前來,驚見楊過奄奄一息, 乃傷心欲絕,哭問楊過為何執意尋死, 楊過遺言三字,顫曰:「……父…是…康。」,語畢氣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83.102
Aswind:SBL全明星隊...那找美國當地的高中籃球隊就好啦 何必麻煩 03/14 09:00
feywen:美國高中籃球說不定比SBL強 03/14 09:06
cys070:賣鬧了~傻B聯盟 03/14 09:06
HarryYu:文中論點還不錯,結論鳥到暴,下這種結論請你不要在這裡發文 03/14 09:11
xajx:事後來看, 對老賽那場真的影響太大了. 03/14 09:39
xajx:另外, 原PO是因為要讓尼克穩拿一場勝利, 所以才要581明星隊XD 03/14 09:40
jerrystarks:只想打順水球你永遠也不會成功 03/14 10:35
renatatt:最大的問題是在“為什麼”會連敗吧。講什麼如果贏就會怎 03/14 12:05
renatatt:樣怎樣沒意義吧。且拳王也說過越打到後面越是沒有僥倖這 03/14 12:07
renatatt:回事,現在輸球反而好。且我也相信甜瓜的能力,不說教練 03/14 12:08
renatatt:適不適合,這幾場比賽(因為輸)甜瓜可能也學到很多東西, 03/14 12:10
renatatt:現在學習調整自己心態,以後即使不是在尼克問題也會遇到 03/14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