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kow (難忘憶秋年)》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FNtzGXm ] : 作者: zkow (難忘憶秋年) 看板: NBA : 標題: [討論] Bibby還有上場空間嗎? : 時間: Wed Mar 14 01:09:34 2012 : 自從2/15對國王一役後,Bibby就連續12場長達快一個月沒有上場了 : 他今年成績2.8分1.4籃板1.4助攻,平均上場13.54分鐘 : 可以說林書豪的崛起壓縮Bibby上場的空間 : 在Davis回歸後他就變成萬年板凳 : 另外一名球員Douglas也是從對國王一役後就沒上過場了 : 今年7.6分2.0籃板2.2助攻,平均上場20.48分鐘 : 在未來的比賽中,這兩人還有上場機會嗎? : 如果沒有,球季結束會不會被裁掉? : 即使是林來瘋之前的林書豪,還是獲得多次短暫的上場機會 : 但這兩人現階段也太慘了吧,Bibby好歹去年總冠軍戰還是主力 : 不知道除尼克隊外還有沒有球隊要他.. : 現在只能在板凳看到落寞的Bibby和什麼BB被扔炸雞的新聞了.. 當你有看他去年在熱火的表現就知道為什麼他都上不了場了 他明明才32歲左右 但是他老化的速度非比尋常 身手已經退化到一個誇張的地步了 他上場速度都跟不上別人 一直被切爆 給他投外線準度也都沒有了 連控位最基本的組織也沒有說很好 所以你說教練怎麼可能派他上場呢 至於垃圾時間沒上,或許教練只想給還有潛力的上場練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8.164
twsoriano:我是老國王迷 覺得BB從來都不是組織的料 03/14 12:59
twsoriano:以前國王的打法比較像是45號兩隻大個子在組織 03/14 13:00
yitong52:最好BB不是組織的料 灰熊就是偏向組織起家的 國王是因為 03/14 13:12
yitong52:123號都有做空手走位的義務 才偏向攻擊手的 03/14 13:13
yitong52:老鷹是JJ是一個控球力更好的SG 但老鷹的進攻卻是BB進來 03/14 13:15
yitong52:才更加穩固 控衛沒速度現在根本不可能做好控球 03/14 13:16
yitong52:現在這種老態說他組織很難做好我完全同意 因為控球本身 03/14 13:17
yitong52:已經沒有攻擊力了 03/14 13:18
spittz:所以像NASH或Rubio型的控球也需要速度嗎@@? 03/14 13:20
guestfunfun:那為什麼要簽他XDD 03/14 13:20
yitong52:看看Nash現在高齡打擋切換檔速度還是一流啊 怎不需要 03/14 13:22
yitong52:我是覺得他今年看起來是身材回不來了 休賽期退化更快 03/14 13:23
yitong52:簽他不就跟老漁一樣沒先發控衛先頂著用 然後天天叫他自盡 03/14 13:31
Crazyfire:他去打CBA 都不見得能夠刷數據了.... 來SBL吧XD 03/14 13:47
suhow:SBL他可以稱王!!! 03/14 14:43
Aggro:BB其實只是外線不見了 不然之前他上來控挺穩的 03/14 15:27
Aggro:然後他沒啥切入能力 BD還多少有攻擊禁區的威力 03/14 15:27
jackmou:可以在休息室給食物丟.... QQ 03/14 17:22
ohya74921:在國王時期是45號大隻在組織無誤 03/1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