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soriano:我是老國王迷 覺得BB從來都不是組織的料 03/14 12:59
→ twsoriano:以前國王的打法比較像是45號兩隻大個子在組織 03/14 13:00
→ yitong52:最好BB不是組織的料 灰熊就是偏向組織起家的 國王是因為 03/14 13:12
→ yitong52:123號都有做空手走位的義務 才偏向攻擊手的 03/14 13:13
→ yitong52:老鷹是JJ是一個控球力更好的SG 但老鷹的進攻卻是BB進來 03/14 13:15
→ yitong52:才更加穩固 控衛沒速度現在根本不可能做好控球 03/14 13:16
→ yitong52:現在這種老態說他組織很難做好我完全同意 因為控球本身 03/14 13:17
→ yitong52:已經沒有攻擊力了 03/14 13:18
推 spittz:所以像NASH或Rubio型的控球也需要速度嗎@@? 03/14 13:20
→ guestfunfun:那為什麼要簽他XDD 03/14 13:20
→ yitong52:看看Nash現在高齡打擋切換檔速度還是一流啊 怎不需要 03/14 13:22
→ yitong52:我是覺得他今年看起來是身材回不來了 休賽期退化更快 03/14 13:23
→ yitong52:簽他不就跟老漁一樣沒先發控衛先頂著用 然後天天叫他自盡 03/14 13:31
推 Crazyfire:他去打CBA 都不見得能夠刷數據了.... 來SBL吧XD 03/14 13:47
推 suhow:SBL他可以稱王!!! 03/14 14:43
→ Aggro:BB其實只是外線不見了 不然之前他上來控挺穩的 03/14 15:27
→ Aggro:然後他沒啥切入能力 BD還多少有攻擊禁區的威力 03/14 15:27
推 jackmou:可以在休息室給食物丟.... QQ 03/14 17:22
→ ohya74921:在國王時期是45號大隻在組織無誤 03/1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