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880303:有打一些表演賽 03/14 21:53
推 lest83:糟糕 我只記得他在跟CP3眉來眼去@@ 03/14 21:54
推 locer:都在吃洋芋片吧XD 03/14 21:58
推 yun0215:都在吃洋芋片+1 03/14 21:58
推 zo6al:洋芋片 XD 03/14 22:00
→ reneeviolet:洋芋片+1 他好像偏好力多滋 03/14 22:00
推 PikaRen:吃甜瓜 03/14 22:13
推 susan766:照鏡子....XD 03/14 22:22
推 xajx:多力多滋+1 03/14 22:26
推 wylscott:聽說他很愛多力多滋 我最愛嗆紅蒜辣 03/14 22:29
推 panjanhon:之前好像說在飛機上就可以吃掉四五包 那真的很油 會肥很 03/14 22:42
→ panjanhon:正常吧 03/14 22:42
推 melo0426:本季有發福嗎 看起來跟上季差不多@@ 03/14 22:46
→ spittz:我覺得多力多滋不好吃xdxd 03/14 22:47
→ panjanhon:有發福啊 很明顯啊 03/14 22:48
→ spittz:我是因為LIN才開始看球賽的,一開始看到的瓜瓜都是穿著西裝 03/14 22:51
→ spittz:有帥到,後來瓜瓜穿上球衣後就覺得有點圓,沒想到他那麼威 03/14 22:51
推 jayelva:我也是因為LIN開始看球賽 然後喜歡上瓜瓜 結果現在..... 03/14 23:22
推 iswearxxx:看甜瓜被批成這樣還蠻可憐的,Lin說過甜瓜對他很照顧, 03/14 23:30
→ iswearxxx:一直以來給了他很多教導和建議。 03/14 23:31
推 beckhamboss:我也滿喜歡甜瓜的。這是一副好牌 德安東尼不會打啦 03/14 23:32
→ iswearxxx:不知道媒體為什麼一直把瓜講的很自私 03/14 23:33
→ DUCK5369:台灣媒體就不用講了,紐約媒體你去看馬大少活生生血淋淋 03/14 23:34
→ DUCK5369:就可以知道了,可以把你捧上天堂也可以把你打入地獄 03/14 23:34
推 live4132:Lin要小心了... 03/14 23:35
推 MAGICMCGRADY:我只擔心瓜瓜會步入馬大少的後塵.... 03/14 23:43
推 HidakaShu:我也覺得甜瓜變成眾矢之敵很可憐... 03/14 23:44
→ HidakaShu:雖然他表現得不如大家預期,但近幾場真的有在改變了吧.. 03/14 23:46
推 kukuso:他真的發福了很多 = = 03/14 23:46
推 williams7442:不用說那麼多啦!各自離隊後見真章就對了! 03/15 00:02
推 ILLwill:尼克也許不會有太大的交易案,教練被火比較可能 03/15 00:10
推 ZIDENS:養駱駝 看熊貓 跟兒子在遊艇開趴 03/15 00:49
→ MAGICMCGRADY:她兒子多大啦,甜瓜婆還蠻正的 03/15 01:04
推 HidakaShu:五歲了吧~ 03/15 01:09
推 corn726:美國的零食都霹靂無敵大包的,4-5包大概是台灣的10幾包。 03/15 01:29
推 alovefan:覺得越來越像吳孟達,留著一搓鬍子又有點肚子 03/15 04:07
→ alovefan:看他穿球衣真的覺得肚子有點大 03/15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