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因為不是甜瓜的粉絲~ 封館時沒注意他的動向 我只有印象LBJ好像有帶一堆明星到處打公益賽,表演賽 然後還有一些養家人跑到國外聯盟去賺零用錢例如JR 不知道甜瓜那時有沒有參加什麼表演賽維持球感? 因為看到甜瓜本季有發福的樣子,很多次切入都挨鍋甚至灌不進 而且今年的命中率也是低於他以往的命中率 是否因為封館時太久沒練體能,跟不上那些NBA的體能怪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31.144
s880303:有打一些表演賽 03/14 21:53
lest83:糟糕 我只記得他在跟CP3眉來眼去@@ 03/14 21:54
locer:都在吃洋芋片吧XD 03/14 21:58
yun0215:都在吃洋芋片+1 03/14 21:58
zo6al:洋芋片 XD 03/14 22:00
reneeviolet:洋芋片+1 他好像偏好力多滋 03/14 22:00
PikaRen:吃甜瓜 03/14 22:13
susan766:照鏡子....XD 03/14 22:22
xajx:多力多滋+1 03/14 22:26
wylscott:聽說他很愛多力多滋 我最愛嗆紅蒜辣 03/14 22:29
panjanhon:之前好像說在飛機上就可以吃掉四五包 那真的很油 會肥很 03/14 22:42
panjanhon:正常吧 03/14 22:42
melo0426:本季有發福嗎 看起來跟上季差不多@@ 03/14 22:46
spittz:我覺得多力多滋不好吃xdxd 03/14 22:47
panjanhon:有發福啊 很明顯啊 03/14 22:48
spittz:我是因為LIN才開始看球賽的,一開始看到的瓜瓜都是穿著西裝 03/14 22:51
spittz:有帥到,後來瓜瓜穿上球衣後就覺得有點圓,沒想到他那麼威 03/14 22:51
jayelva:我也是因為LIN開始看球賽 然後喜歡上瓜瓜 結果現在..... 03/14 23:22
iswearxxx:看甜瓜被批成這樣還蠻可憐的,Lin說過甜瓜對他很照顧, 03/14 23:30
iswearxxx:一直以來給了他很多教導和建議。 03/14 23:31
beckhamboss:我也滿喜歡甜瓜的。這是一副好牌 德安東尼不會打啦 03/14 23:32
iswearxxx:不知道媒體為什麼一直把瓜講的很自私 03/14 23:33
DUCK5369:台灣媒體就不用講了,紐約媒體你去看馬大少活生生血淋淋 03/14 23:34
DUCK5369:就可以知道了,可以把你捧上天堂也可以把你打入地獄 03/14 23:34
live4132:Lin要小心了... 03/14 23:35
MAGICMCGRADY:我只擔心瓜瓜會步入馬大少的後塵.... 03/14 23:43
HidakaShu:我也覺得甜瓜變成眾矢之敵很可憐... 03/14 23:44
HidakaShu:雖然他表現得不如大家預期,但近幾場真的有在改變了吧.. 03/14 23:46
kukuso:他真的發福了很多 = = 03/14 23:46
williams7442:不用說那麼多啦!各自離隊後見真章就對了! 03/15 00:02
ILLwill:尼克也許不會有太大的交易案,教練被火比較可能 03/15 00:10
ZIDENS:養駱駝 看熊貓 跟兒子在遊艇開趴 03/15 00:49
MAGICMCGRADY:她兒子多大啦,甜瓜婆還蠻正的 03/15 01:04
HidakaShu:五歲了吧~ 03/15 01:09
corn726:美國的零食都霹靂無敵大包的,4-5包大概是台灣的10幾包。 03/15 01:29
alovefan:覺得越來越像吳孟達,留著一搓鬍子又有點肚子 03/15 04:07
alovefan:看他穿球衣真的覺得肚子有點大 03/15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