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JS:這個好,如果是禪師更好0.0 03/15 00:10
推 AquariusTACO:水喔!!!lin可以學擋拆!!! 03/15 00:10
→ YESGOTO:甜瓜很適合打馬龍的位置 03/15 00:11
→ ILLwill:Malone至少是阿罵來當吧,阿罵中距離還不賴 03/15 00:13
→ lest83:這樣LIN就有希望進化成STOCKTON 二號機了 03/15 00:13
→ goopa:反正菲爾傑克森那麼狡猾 肯定不會在季中接手的 03/15 00:13
→ goopa:所以要換一個有牌子,有GUTS可以把任何人冰到板凳上的教練 03/15 00:13
→ goopa:Sloan的確滿符合條件的,就看他有沒有意願了... 03/15 00:13
→ flypanda:@@ 看到一半發現推文都不見了... 03/15 00:13
推 magamanzero:除非能搞定甜瓜 不然Sloan應該是不會來吧... 03/15 00:13
推 goldandcash:個人覺得Sloan比PIL還適合耶 03/15 00:14
→ lest83:這只能希望冷笑話拿出氣勢來整合 然後下季交棒給使龍XD 03/15 00:15
推 ILLwill:Sloan比較適合Lin,但Phil是尼克出身,又會管大牌 03/15 00:15
→ lest83:跟隨英超的切爾西模式XD 03/15 00:15
→ YESGOTO:阿罵沒有切入的對抗性及破壞力 他目前狀態最佳位置是C 03/15 00:16
→ goopa:如果Sloan來的話,任何人不聽他的... 03/15 00:16
推 dj6601:來吧..來吧 該釘的球員釘一釘..喔耶!腦殘調度byebye 03/15 00:16
→ goopa:他都敢把那個人冰到板凳上 03/15 00:16
→ goopa:無論那人有多受歡迎,領多少薪水或是跟老闆多鐵 03/15 00:16
→ goopa:Sloan是真的 態度 >>>> 球技 的 03/15 00:17
推 ILLwill:不管是Sloan或Phil,若來就一定要得到GM的充分支援 03/15 00:17
→ lest83:不如整合一下 兩個一起組教練雙巨頭XD 03/15 00:18
→ YESGOTO:Novak就是當Hornacek二代 03/15 00:20
→ EvanYang:Sloan不會允許任何球員挑戰他的教權 03/15 00:22
推 spittz:雞凍萬分!!! 03/15 00:24
推 steo:Novak跟Hornacek比較是認真的嗎... 03/15 00:25
推 dj6601:教皇來要冰誰我都舉手贊成 來吧來吧來吧 03/15 00:25
→ hitomi7636:Hornacek是個鎖... 03/15 00:25
→ lest83:快來吧Q^Q 03/15 00:26
→ lest83:冷笑話 你盡力了 不送了~ 03/15 00:26
推 BossSB:===============誰有他的數據============================ 03/15 00:29
推 spittz:冷笑話教練,這段期間真的感謝您的提攜與照顧>u<!! 03/15 00:29
→ hitomi7636:誰 Sloan嗎 03/15 00:30
推 Aggro:冷笑話我很喜歡你 但我更愛史隆(遮臉 03/15 00:30
推 fireunicorn:sloan快來吧~~球隊教練雙贏~~^^ 03/15 00:31
推 BossSB:=============SLOAN的數據 03/15 00:33
推 dj6601:大家還記得幾個月前馬龍說要跟隨教皇當助教嗎? 快來吧 03/15 00:37
推 OHMYJEHOVAH:Sloan+1 蛋東尼再見再見... 03/15 00:37
→ dj6601:尼克很多小鬼頭可以讓你們定一釘 來吧!!現在!! 03/15 00:38
→ lest83:要馬龍來當助教乾脆老史也叫來吧XDD 03/15 00:38
推 lovewhite:Sloan快來吧~~~~~~~~~~~ 03/15 00:39
→ dj6601:不會防守?懶得防守? 吃肘吧!! 03/15 00:39
→ dj6601:喔 這消息是真的話 這一季我都不批冷笑話! 03/15 00:40
→ wurenben:本季的場外話題比場內還有趣 03/15 00:41
推 HidakaShu:冷笑話謝謝你肯給Lin一次機會 掰掰~ 03/15 00:41
→ lmi0316:投SOLAN一票~~~ 03/15 00:43
推 MAGICMCGRADY:教皇快來吧!!! 冷笑話慢走不送 03/15 00:49
→ MAGICMCGRADY:正統得檔拆加紮實的戰術,而且牌子夠大也鎮得住安史 03/15 00:50
推 KaKashou:爽!!!!!!!!!!!!!!!!!!!!!!!!!!!!!!!!!!!!!!!!!!!!!!!!!!! 03/15 00:53
→ kerry0496x:真的是仙丹啊!!!!!!!!!! 03/15 00:55
→ kerry0496x:Sloan會比禪師好 檔拆大師啊!!!!!! 03/15 00:55
推 VieriKing:!!!!!!!有趣了...XDDDDDDD 03/15 00:56
推 fireunicorn:sloan要數據?~不用吧~你有看過鹽湖城需要重建過嗎 03/15 00:58
推 ZIDENS:教皇不是喜歡清幽的生活嗎= =怎麼會去紐約 03/15 00:58
推 Zeka6721:老教練們可能都看這盤菜這麼好 冷笑話怎麼不會炒 03/15 00:58
推 MAGICMCGRADY:推樓上 03/15 01:00
→ MAGICMCGRADY:我覺得球星的防守跟教練也有一部分關係,Boo防守不好 03/15 01:00
→ MAGICMCGRADY:可是爵士防守確不差 03/15 01:01
→ lest83:有阿 鹽湖城在SLOAN走後正式進入重建期XD 03/15 01:02
推 fireunicorn:boozer其實很肯當苦工~態度也不錯阿 03/15 01:02
→ fireunicorn:絕對不會場上游魂...=3= 03/15 01:04
推 kerry0496x:Boo一直到本季減肥後 防守才算有真正改善 03/15 01:07
推 fireunicorn:我說的是在鹽湖城~他除了有點娘外其他還算不錯了~ 03/15 01:09
→ fireunicorn:所以公牛才簽他阿 03/15 01:09
→ fireunicorn:沒有sloan盯他就被懶變胖了XDD 03/15 01:15
→ kerkerson:娘BOO有防守不好嗎? 他不是只有6呎8吋跟大叔身材 03/15 01:55
推 heyjude1118:恭請教皇 03/15 07:51
推 Dopin:喔喔喔 馬龍跟史塔克頓都來吧 ! (爵士迷曝光 <核爆>) 03/15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