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thralin:這不管怎麼看都是Derek Jeter贏面比較大XD 03/15 01:29
推 spittz:它搭配組合的方式好奇怪 xd 03/15 01:33
推 OHMYJEHOVAH:蝶龍倒楣XDDD 03/15 01:38
推 Aswind:阿罵電甜瓜 03/15 01:41
推 mamalo:蝶龍超衰 XD 03/15 02:55
推 HarryYu:請問一下,紐約巨人隊超級杯MVP的名子是? 03/15 04:47
推 pattybear:超級杯 Manning 03/15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