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isam:安東尼腦殼燒壞啦 換蝶龍怎麼可能阿 我要是老闆也不換 03/15 05:22
→ maxisam:要換也換太陽二老加其他配菜 03/15 05:24
→ maxisam:當然太陽也不一定會想換啦 03/15 05:25
推 cynthia4177:這很容易腦補成melo跟lin老闆選melo,不過正常人家是 03/15 05:31
推 nepenthes7:3PG輪值對Lin真的好嗎!? 我看Lin出來老闆更不想要跌龍 03/15 05:31
→ cynthia4177:巨星!LIN還是好好找下家吧! 03/15 05:33
→ nepenthes7:都有個能養的PG 還去搞DW來壓縮空間 03/15 05:33
→ yun0215:可能覺得與其是現成高薪PG還不如自己養的PG... 03/15 05:35
→ nepenthes7:沒安東尼跟冷笑話舉薦 Lin還會冰在冷凍庫 03/15 05:35
→ yun0215:因為LIN的未來三年薪資都還比小胖少...換小胖來不太划算 03/15 05:36
→ angellll:安東尼沒有舉薦林 冷笑話已經澄清了 03/15 05:37
→ angellll:那是林的場面話 03/15 05:37
→ nepenthes7:那Lin自己說的是假話 想鬥Melo的教練說的是真話xd 03/15 05:38
→ yun0215:到底是誰想鬥誰只有當事人清楚吧XD 03/15 05:38
→ nepenthes7:要求交易球員 誰先開始鬥的這不用看了吧 03/15 05:38
→ rongbin07:Deron Williams 科科.........擺明要把Lin 果然人心... 03/15 05:39
→ angellll:交易deron 根本沒問題吧 最多就是壓縮BD 的空間 03/15 05:39
→ nepenthes7:馬布瑞也是被他鬥臭的 03/15 05:39
→ angellll:而且尼客贏球機率更高 03/15 05:40
→ angellll:他也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放林上來練習跟洗數據 03/15 05:40
→ nepenthes7:這篇不是寫 Lin打出來前就要求交易了嗎 03/15 05:41
→ angellll:林上場15分鐘 D 上場30分鐘 很強的隊伍阿 03/15 05:41
→ rongbin07:DW到尼克 Lin永遠不可能出頭 那連勝也只是曇花一現 03/15 05:41
→ nepenthes7:那時候Lin還在冷凍庫 dw來了Lin直接就會被解約 03/15 05:41
→ angellll:1 跟 2 是不同時間的事情 03/15 05:42
→ angellll:3是冷笑話最近的決定 根本沒有衝突 03/15 05:42
→ nepenthes7:原本期望球隊在Lin時期的連勝、可以說服尼克老闆Dolan 03/15 05:43
→ angellll:有一個強控衛來才是對的 這樣冷笑話的戰術才打的穩 03/15 05:43
→ nepenthes7:表示他提議交易是在Linsanity之前 03/15 05:43
→ angellll:他還是會把林每場上場十分鐘的 03/15 05:43
→ angellll:而對方主力下去休息時william下去休息 這時候林上場 03/15 05:44
→ angellll:這樣才是最好的狀況 至少對一個新人來說 03/15 05:44
→ angellll:我覺得這個計畫沒啥問題 最多就是林變成替補 03/15 05:45
→ angellll:可是不用承擔贏輸球的壓力 03/15 05:45
→ nepenthes7:你說的時間點還是有問題啊 說服老闆改變想法 03/15 05:46
→ nepenthes7:不就是Lin能上場前他就想要蝶龍了 03/15 05:46
→ angellll:從一開始melo交易他就反對了阿 03/15 05:47
→ angellll:後來林證明自己是一個很好的候補 03/15 05:47
→ nepenthes7:所以這交易如果老闆那時候點頭 Lin會出頭有鬼 03/15 05:47
→ angellll:3就讓他有了點希望不是嗎? 03/15 05:47
→ angellll:沒有冷笑話 林根本不會出頭 那時最多就是派BB上場 03/15 05:48
→ nepenthes7:馬後炮說要琣養Lin 之前冰爽爽?? 03/15 05:48
→ angellll:他當然是馬後砲 沒有籃網那場lin的地位就跟yi依樣 03/15 05:48
→ angellll:上場幾分鐘 根本看不出格屁 晃nba個幾年 默默消失 03/15 05:49
→ rongbin07:笑話...根本是死馬當活馬醫!BB的能耐他不清楚? 03/15 05:49
→ angellll:其他教練更不會死馬當活馬醫 03/15 05:50
→ angellll:就算林出頭一場 還是會繼續冰著 不懂嗎-.-a 03/15 05:50
→ rongbin07:就找個健康還能用的試看看(反正要走了) 結果越用越好用 03/15 05:50
→ rongbin07:丹東尼也只是給他撿到續命丹而已 03/15 05:51
→ angellll:so what 換到williams 根本不會影響到林的出路 03/15 05:51
→ angellll:反而對林才是好的 03/15 05:51
→ rongbin07:這是貴隊板 我不便說太明 如果真如此照劇本演 03/15 05:58
→ rongbin07:LIN跟在勇士時期沒什麼差別 守開特力跟上場實戰是完全 03/15 05:59
→ rongbin07:不一樣的感覺 經驗不會因為"在場"就可以學得到 就這樣 03/15 06:00
→ angellll:那也要有其他教練願意使用lin 當先發pg 03/15 06:01
→ angellll:那也要有教練願意抗拒外界壓力使用一個新人先發 03/15 06:01
→ angellll:光是BD回來後 就越來越多人要BD先發了... 03/15 06:02
→ angellll:最有趣的是 你都不會擺lin 了XD 所以我們在討論啥 03/15 06:05
→ bobocats:果然D'an原本就是處在老闆與大牌球員的矛盾中... 03/15 06:50
→ bobocats:D'an指揮是有問題,調度與時間分配(特別是關鍵時刻) 03/15 06:50
→ bobocats:但有些人如外界猜測的是很難指揮也是事實。 03/15 06:51
※ bobocat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3/15 06:56
推 b2209187:要換也是拿Amare換,Melo等級比較高 03/15 07:08
推 destroyfire:總算尼克人生走到最後了,看來不給melo球是冷笑話問題 03/15 07:13
推 djcc:好險辭職了 蝶龍來 林就是替補 再見了 冷笑話 03/15 07:13
→ destroyfire:Lin是替補有甚麼關係?這樣對球隊跟Lin都好 03/15 07:16
→ jerrystarks:melo換DW對"尼克隊"來講的確不錯阿 03/15 08:54
推 xajx:冷笑話不會這麼誇張說要換蝶龍吧@@ 尼克都後場爆炸了. 03/15 09:22
推 coinage:那時沒有Linsanity,換到DW有機會讓冷笑話系統打起來 03/15 09:24
→ Mman:只看到想面面俱到的小弟Lin 哪識得主帥大將間的恩怨情仇阿 03/15 09:54
→ Mman:跌龍來 Lin真的沒啥機會上位 03/15 09:56
→ combo75:D'Antonie比較適合太陽的打法吧 03/15 10:30
推 wz02022:冷就是要弄走甜瓜,至於3PG嗎..其實也合理,才2年級。 03/15 10:42
→ wz02022: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哪一天對LIN沒愛了就是冰到死而已。 03/15 10:42
推 combo75:D'An之前跟76人那場感覺就把lin當神其他都不需要 03/1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