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eolus317:最後還是耍冷了一下 哈 03/15 14:40
推 zkow:等等,這篇是作者以第一人稱模仿冷笑話寫的 03/15 14:41
→ hesione:這篇說是 冷笑話"might have written" 還不確定是真是假哩 03/15 14:41
→ zkow:並不是冷笑話寫的 03/15 14:41
推 leevins:他的戰術真的不容易執行 不然跑轟真的很精采 03/15 14:42
→ hesione:耶 z大你是對的 03/15 14:42
推 dogee0818:他選擇在遇到弱隊前離開、而不是遇到強隊前離開.這時間 03/15 14:42
→ zkow:因為我看到中國網友幾乎把這篇都翻出來了 03/15 14:43
→ zkow:結果最後指出這篇只是仿作 03/15 14:43
→ dogee0818:對球隊是好事. 03/15 14:43
推 KIMBEOM:好人 03/15 14:44
推 HidakaShu:謝謝你~冷笑話 03/15 14:45
推 redbarron:推一下丹東尼 03/15 14:45
推 namie20:謝謝 03/15 14:46
※ devilstrill:轉錄至看板 Jeremy_Lin 03/15 14:47
推 Eleganse:時勢造英雄 時勢也會造狗熊 這是丹東尼所承受之重 03/15 14:55
推 dogee0818:應該是作者自己想不支持尼克的理由吧? 03/15 14:55
→ Eleganse:期待往後有機會看到丹東尼出現在適合他的球隊中 03/15 14:56
→ Eleganse:執行他的跑轟與擋切 03/15 14:57
→ Eleganse:linsanity七連勝期間 球隊的節奏與球風實在蠻好看的 03/15 14:57
推 oilUlio:同樓上 那幾場超好看快狠準 03/15 14:59
推 KIMBEOM:LIN對國王的助攻最精采 03/15 15:01
推 benage:還是感謝Linsanity給我們一個美好的二月 03/15 15:17
推 tdl:那時候有點像太陽的跑轟,球員拉開距離一起跑一起守,節奏快。 03/15 15:32
推 VieriKing:你這感謝感覺lin要離開尼克隊了..XD 03/15 15:37
推 iswearxxx: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第一次對小牛,Linsanity最後一次高潮 03/15 15:50
→ oidioi11:NBAEasyChat板 一直在酸林 大家可以去看 03/15 16:00
→ wurenben:愛酸就給他們酸,你又能如何 一群自以為清高的鍵盤高手 03/15 16:14
→ ZIDENS:講的這麼白話 還叫人家可以去看看 感覺實在不太好 03/15 16:15
→ ZIDENS:EZ本來就是多元的看板 沒有限定誰能來誰不能來 03/15 16:16
→ ZIDENS:你這樣說我看到實在覺得不太舒服 03/15 16:16
→ oidioi11:像NBAEasyChat板這種板 一直在酸林 老球迷素養高不到哪去 03/15 16:18
推 ZIDENS:EZ本來就是誰都酸 根本沒限定對象 03/15 16:18
→ ZIDENS:你如果知道EZ兩位板主的立場我想你不會講出這種話 03/15 16:19
推 sleeper0121:EZ本來就是反林加反科的大本營阿~ Lin迷去那邊根本是 03/15 16:19
→ sleeper0121:自討苦吃 XD 03/15 16:19
推 VieriKing:就類似吐槽版那樣..說真的無法承受負面能量就少去就好.. 03/15 16:20
→ oidioi11:我就想介紹新人認識老球迷也有什麼品性而已XDDD 03/15 16:23
→ wurenben:以前的EZ很開放,但不是酸文廢文滿天飛 03/15 16:24
推 VieriKing:也不過就部分老球迷那樣而已~外加有些反串的~ 03/15 16:24
推 ZIDENS:老球迷也是有立場之分 也是有資深酸迷這種人存在 03/15 16:25
→ VieriKing:不過在這邊討論他版事務是很怪的一件事情就是了.... 03/15 16:26
→ oidioi11:介紹新人各種版是很正面的事情啊 吐嘈沒限定只有誰能吐 03/15 16:29
推 TimofyMozgov:我知道你會被水桶而已 03/15 16:37
推 ZIDENS:樓上的 下面有人找你Y 03/15 16:39
→ jerrystarks:哈哈 03/15 16:45
推 meiudidi:還蠻感謝他給Lin機會~ 03/15 17:07
→ q224222:賣勾假阿啦..原來甜瓜那麼假仙..噁心....討厭他 03/15 17:29
推 s9415154:樓上作夢夢到? 03/15 17:36
→ q224222:樓上自己去看所有的新聞吧 03/15 17:43
推 lamdy:新聞不一定都是真的,不然為什麼媒體會挨罵? 03/15 17:58
※ moose123:轉錄至看板 NBA 03/15 19:11
推 moose123:借轉~ 03/15 19:12
推 Alexander13:淚推 03/15 19:29
推 dalepp:無論結果如何,還是感謝!!! 03/15 21:59
推 sdf019:q224222,板規2,警告一次。 03/15 22:08
推 sdf019:也請各位板友(與友板EZ的Z板主)不要於此討論他板事務。 03/15 22:08
推 echo770719:哭哭...... 03/15 23:49
推 ainigi:淚推 03/16 01:12
推 vivera:這次的笑話有洋蔥的成份~ 03/1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