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mingHuang:老實說,到現在我還不知到他長怎樣子,囧 03/20 15:17
推 DJHINN:我剛加入尼客家族 我也不知道他的長相 XD 03/20 15:19
推 VieriKing:那不就代表又有人不能放在13人裡面? 03/20 15:25
推 yun0215:我記得...忘記是籃網那場還是LIN第一次先發那場...LIN有 03/20 15:26
→ yun0215:一球長傳助攻給他...其他的沒印像了...囧 03/20 15:27
推 HidakaShu:他坐板凳這麼久心態還是很積極,好感UP XD 03/20 15:31
推 xajx:那看來大JJ又要被下放了. 03/20 15:33
→ shadow0326:Jordan__度復出 03/20 15:35
推 cty:據過去報導,他真的是很努力的球員,如果能回到過去兩季的水準 03/20 15:35
→ cty:他也是很有戰力 03/20 15:36
推 doomster562:我也不記得他長怎樣...... 03/20 15:37
推 HidakaShu:他在季初打PG效果不彰的原因是因組織能力不好嗎? 03/20 15:38
推 MAGICMCGRADY:樓'上,是因為基本動作不好 03/20 15:39
推 cty:嗯 也沒有傳球視野 信心影響很大 到最後連強項投籃準度也沒了 03/20 15:41
→ cty:或許在新的教練下可以找回過去的TD? 03/20 15:42
推 HidakaShu:那他應該不是原本就打PG的吧?是因為季初沒PG可用所以抓 03/20 15:44
→ HidakaShu:來打嘛? 03/20 15:45
推 mjdrcb:PG身材的SG 03/20 15:48
推 cty:是的 也因為他 尼克才有林書豪 03/20 15:51
推 HidakaShu:6"2...好吃虧的身材... 03/20 15:52
→ cty:他雖矮 可是防守強度不錯 03/20 15:53
→ HidakaShu:但他現在如果恢復準度當SG可行嗎? 03/20 15:53
推 yun0215:6-2比LIN還矮吧...這樣要怎麼打SG= = 03/20 15:53
→ yun0215:可是尼克後場已經快爆了...一堆人打SG更沒他的位置= = 03/20 15:54
推 YumingHuang:如果有準度抓去練外線啊,尼克缺穩定射手 .... 03/20 15:54
推 mjdrcb:如果是甜瓜單打體系 TD可在外線牽制打PG 不組織 03/20 16:00
→ mjdrcb:可惜季初被搞得信心全失 03/20 16:01
推 sdfsonic:他本來是PG皮SG骨 算是板凳暴徒級的 03/20 16:31
→ sdfsonic:冷笑話沒PG可用 用到TD自廢武功 03/20 16:32
推 HidakaShu:.........唉冷笑話 03/20 16:33
推 oilUlio:為啥尼克的PG都是 PG皮SG骨 是這款正夯是嗎 03/20 16:36
→ peterwu4:因為nba純種的pg太稀有了,nba的球員幾乎每個人都能打兩 03/20 16:42
→ peterwu4:個以上的位置 選秀的時候大家都習慣往低號位報,以強調自 03/20 16:44
→ peterwu4:己在對位時身高的優勢,這已經算是陋規了吧 03/20 16:45
推 fireunicorn:所以他現在?替補bd到他回來嗎~@@? 03/20 17:25
推 chawer:BD不是說明天可能就回來了? 03/20 17:41
推 nykah20:期待他跟香坡的鋼鐵防守後場..但是進攻就...科科 03/20 17:57
推 guavataro:TD之前有報導 好像速度算是一級的 但外線不太穩 03/20 17:57
推 david319:TD今年受傷了....不然我覺得他的樣板是Bobby Jackson 03/20 18:03
推 genesys570:可用之兵多點總是好的 03/20 19:43
→ HarryYu:我復述一下寫Jeremy傳記的記者對TD的描述,可以參考一下 03/20 20:46
→ HarryYu:一個第一選擇是投籃,第2還是投籃,第3也是投籃, 03/20 20:47
→ HarryYu:第4選擇才是傳球的傢伙 03/20 20:47
→ HarryYu:他的手感不是極度火燙就是超級冰冷 03/20 20:48
推 ILLwill:這種球員最多定位在板凳暴徒,但如果手感不穩定,就很難生存 03/20 21:11
→ ILLwill:Bobby Jackson,Jason Terry是每場,隨時可以暖機得分的 03/20 21:12
→ ILLwill:你身材與組織都不行,至少要有穩定的火力 03/20 21:12
推 devin0329:身為一個兩月球迷 不知道他是很正常的XD 03/21 01:54
推 yitong52:BJ更可貴的是 他也稍懂控球..TD控球就悲劇了 03/21 03:28
推 unmeinohito:尼克控衛就挺道格拉斯 03/21 20:38
推 unmeinohito:幾年前看現場看過他打球 讚又帥 03/21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