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s070:罰球和一般進攻還是有差吧,他擅長還是籃下 03/21 10:52
→ cys070:要出手也是找自己習慣的位置 03/21 10:53
→ Mayaku:比賽中出手會有人撲過來 不會有時間讓你去運個幾下穩定心情 03/21 10:54
→ szuta:那不是他該做的事情,公牛時期的他會毫不猶豫出手 03/21 11:00
→ skywaiter:看樓上推文我發現我對高中雙寶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 03/21 11:02
→ shadow0326:讓他去藍下就會變成聯盟命中王 何苦餵他中距離 03/21 11:09
→ zkow:是魯"智"深 03/21 11:30
推 photonic:罰球最近很糟 03/21 12:32
→ shishio7:叫安西教練讓他練投兩萬顆好了 03/21 12:43
→ HarryYu:中鋒不投外線的主要理由是投了籃板變的不好搶,準度其次 03/21 13:11
推 ClutchShot:罰球跟比賽中投中距離應該多少還是不太一樣的 03/21 13:19
→ ClutchShot:他罰球也沒有到很準阿 去年在小牛有個心理醫生有幫他 03/21 13:21
→ heyjude1118:拳王算是浪子回頭....,不然我也覺得以他的協調性, 03/21 14:45
→ heyjude1118:進攻手段應該可以練不少招 03/21 14:46
→ heyjude1118:講到這,就會一直想起那不成材的Curry 03/21 14:47
推 shinobilin:自己投很難搶籃板 03/21 15:09
推 shishio7:Curry以前就他兄弟啊(公牛隊時) 03/2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