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般來說罰球好的人中距離不會太差 但是魯至深似乎沒看過他丟中距離 還印象中有一次他在罰球線附近 接到球要出手中距離 一臉慌亂的表情 雖說他是防守型球員 不過我還是不懂 一個罰球不錯的中鋒為什麼沒有中距離 -- 俺罰球不再摸臉學Hornacek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8.222
cys070:罰球和一般進攻還是有差吧,他擅長還是籃下 03/21 10:52
cys070:要出手也是找自己習慣的位置 03/21 10:53
Mayaku:比賽中出手會有人撲過來 不會有時間讓你去運個幾下穩定心情 03/21 10:54
szuta:那不是他該做的事情,公牛時期的他會毫不猶豫出手 03/21 11:00
skywaiter:看樓上推文我發現我對高中雙寶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 03/21 11:02
shadow0326:讓他去藍下就會變成聯盟命中王 何苦餵他中距離 03/21 11:09
zkow:是魯"智"深 03/21 11:30
photonic:罰球最近很糟 03/21 12:32
shishio7:叫安西教練讓他練投兩萬顆好了 03/21 12:43
HarryYu:中鋒不投外線的主要理由是投了籃板變的不好搶,準度其次 03/21 13:11
ClutchShot:罰球跟比賽中投中距離應該多少還是不太一樣的 03/21 13:19
ClutchShot:他罰球也沒有到很準阿 去年在小牛有個心理醫生有幫他 03/21 13:21
heyjude1118:拳王算是浪子回頭....,不然我也覺得以他的協調性, 03/21 14:45
heyjude1118:進攻手段應該可以練不少招 03/21 14:46
heyjude1118:講到這,就會一直想起那不成材的Curry 03/21 14:47
shinobilin:自己投很難搶籃板 03/21 15:09
shishio7:Curry以前就他兄弟啊(公牛隊時) 03/2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