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不懂甜瓜這幾場表現有多值得被稱讚? 是因為他終於懂得分享籃球了嗎? 感覺他狀況跟費爾茲一樣糟糕 很多該自己上的球硬要傳 有點刻意要融入團隊的樣子 那之前的的六連敗一直喊著要磨合是 搶老大? 大家都說這幾場防守很好 不就是很積極的跟人而已嗎? 別忘了 他是球隊領最多錢的頭號攻擊手 怎個感覺他在球隊現在的定位 變成湖人版的"世界和平先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06.62
ckshchen:以下開放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3/21 22:26
tintinjohn:來亂的.... 03/21 22:27
DJHINN:真的...來亂的 03/21 22:27
ClutchShot:可以比較一下六連敗和四連勝的比賽... 03/21 22:33
river2:除了狀況外其他都很好 03/21 22:36
wish8042:等到出現拉鋸的比賽時,你再來注意他的表現是不是一哥好了 03/21 22:36
wish8042:老賽球風套用在上面也可以解釋,需要他時能派上用場就好!! 03/21 22:37
gn02118620:不能噓嗎? 03/21 22:43
gn02118620:他現在打法才是全面的小前鋒阿 你覺得一定要用4成左右 03/21 22:44
gn02118620:左右命中率出手25次以上才能稱為明星嗎? 03/21 22:45
RainCityBoy:這種文也可以發 擺明來亂的= = 03/21 22:46
kulama:噓: 沒有2我自己來 廢文一篇 03/21 22:47
brandvolley:甜瓜打得超好...有防守 有組織 有籃板... 03/21 22:52
YumingHuang:現在的精髓應該是"想辦法讓每次進攻得分"而不管是誰得 03/21 22:58
panjanhon:不給你的時候 想要的要死 給你的時候 卻分享給別人 03/21 22:58
YumingHuang:防守則是全隊盡全力破壞掉,這種教條能完全做到基本上 03/21 23:01
YumingHuang:是無敵的球隊 .... 03/21 23:01
panjanhon:尼克的進攻基本上沒問題 只要防守全隊都很用心 真的沒 03/21 23:03
panjanhon:啥隊伍好怕的 03/21 23:03
LSC112233:1F採用ISO沒問題7啊5!標準 03/21 23:04
panjanhon: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3/21 23:07
panjanhon:請快速鍵吧 這樣比較快而且標準 03/21 23:08
fireunicorn:你真的有看比賽嗎...還是看數據而已阿...=3= 03/21 23:11
Gilbertsky:甜瓜這幾場吸引包夾幫隊友製造多少機會你都無視就對了 03/21 23:39
HidakaShu:那你到底要甜瓜怎樣... 03/21 23:41
Gilbertsky:阿~ 原來是這個ID 那沒事了 來亂的無誤 03/21 23:42
asdfzx:甜瓜外線還是很不準 現在比阿罵還不準 這幾場防守變好而已 03/22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