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打敗同組的76人隊別有意義 或許很多人在想尼克可不可以進季後賽 但小弟我則在想可不可以打進前4種子 今天打敗76人 更可以支持這說法 目前勝場差只剩不到4場接下來有幾隊可以進補 打敗76人就可以進升為東區前三強了 好爽!! 最近這幾場我想應該是尼克迷最想看到的 melo 阿罵完美連線+lin失誤降低+完美替補 更重要的是 五燈升 天阿 他實在太適合尼克現有陣容 不久的以後 我相信尼克迷走路都可以橫的走了~~ 擠下76人 擠進前三強 衝阿!! -- 尼克東區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27.50
Gilbertsky:以前可以前3 現在只能前4了 @.@ 03/22 14:33
allen12126:分區冠軍只保障進前4 03/22 14:34
nooldlinn:哈哈 我知道阿 前三更帥氣一點阿 03/22 14:34
waderu:你要幹掉魔術才可能進前三, 以剩下的賽程來看應該不可能 03/22 14:47
kerry0496x:先祝福尼克進第六 甚至第五!!! 03/22 14:51
qazse000:有夢想的話 當然是前四 03/22 14:56
springman:現在的狀況沒有分組冠軍似乎就不可能前五的樣子 03/22 14:59
jason11:不管遇到強或弱都先一場一場贏吧!說進補,之前還不是敗給 03/22 15:03
jason11:黃蜂 03/22 15:03
camby909:第六如果打魔術還不錯 拳王可以鎖魔獸 其他點尼克有優勢 03/22 15:04
etintin:輸黃蜂是教訓 要穩紮穩打很重要 03/22 15:13
jajaye:阿罵整個回來了 有點感動 體重影響這麼大還真意外 03/22 15:22
agsdf:所以阿瓜應該也要减個重了 XD 03/22 15:26
twsoriano:早就說尼克前場超強 後場超弱 再適合Lin不過了 03/22 15:28
heifeiz:看賽程,可以保7, 8就不錯,要搶6有難度 03/22 15:44
CaQQ:內線小隱憂 03/22 15:45
eclife:季後賽第四對上第五 所以第四或第五都一樣的 03/22 16:22
fireunicorn:樓上忘了主場優勢 03/22 16:23
lsy0001:......前三強..........魔術死了嗎? 03/22 16:40
lsy0001:第四打第五也有可能沒有主場優勢 主場優勢是看戰績 03/22 16:41
lsy0001:現在跟溜馬戰績差那麼多 不太可能會超越了 03/22 16:42
lsy0001:所以最好就是第四名跟溜馬打 沒主場優勢 03/22 16:43
FRX:打贏溜馬 準決賽會遇到公牛吧 至少比第一輪遇到熱火好~~ 03/22 16:50
lb00202549:要怎麼看是否會有主場優勢?不是以名次而定嗎? 03/22 16:58
biggis:戰績較佳者有主場優勢 03/22 20:27
lb00202549:戰績是指哪個戰績?前8名不是就已經排名了嗎? 03/22 21:18
panjanhon:樓上忽略一個重點 如果是分區第一就有前四 但有可能戰績 03/22 21:31
panjanhon:會輸給別區的第五名 所以主場優勢不一定是第四名的 03/22 21:31
esther81828:叫阿罵帶他一起減肥啦XD 03/22 23:47
biggis:戰績就是例行賽的戰績 03/2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