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lbertsky:以前可以前3 現在只能前4了 @.@ 03/22 14:33
推 allen12126:分區冠軍只保障進前4 03/22 14:34
→ nooldlinn:哈哈 我知道阿 前三更帥氣一點阿 03/22 14:34
→ waderu:你要幹掉魔術才可能進前三, 以剩下的賽程來看應該不可能 03/22 14:47
→ kerry0496x:先祝福尼克進第六 甚至第五!!! 03/22 14:51
推 qazse000:有夢想的話 當然是前四 03/22 14:56
推 springman:現在的狀況沒有分組冠軍似乎就不可能前五的樣子 03/22 14:59
推 jason11:不管遇到強或弱都先一場一場贏吧!說進補,之前還不是敗給 03/22 15:03
→ jason11:黃蜂 03/22 15:03
→ camby909:第六如果打魔術還不錯 拳王可以鎖魔獸 其他點尼克有優勢 03/22 15:04
推 etintin:輸黃蜂是教訓 要穩紮穩打很重要 03/22 15:13
推 jajaye:阿罵整個回來了 有點感動 體重影響這麼大還真意外 03/22 15:22
推 agsdf:所以阿瓜應該也要减個重了 XD 03/22 15:26
推 twsoriano:早就說尼克前場超強 後場超弱 再適合Lin不過了 03/22 15:28
推 heifeiz:看賽程,可以保7, 8就不錯,要搶6有難度 03/22 15:44
推 CaQQ:內線小隱憂 03/22 15:45
→ eclife:季後賽第四對上第五 所以第四或第五都一樣的 03/22 16:22
推 fireunicorn:樓上忘了主場優勢 03/22 16:23
→ lsy0001:......前三強..........魔術死了嗎? 03/22 16:40
→ lsy0001:第四打第五也有可能沒有主場優勢 主場優勢是看戰績 03/22 16:41
→ lsy0001:現在跟溜馬戰績差那麼多 不太可能會超越了 03/22 16:42
→ lsy0001:所以最好就是第四名跟溜馬打 沒主場優勢 03/22 16:43
推 FRX:打贏溜馬 準決賽會遇到公牛吧 至少比第一輪遇到熱火好~~ 03/22 16:50
推 lb00202549:要怎麼看是否會有主場優勢?不是以名次而定嗎? 03/22 16:58
推 biggis:戰績較佳者有主場優勢 03/22 20:27
推 lb00202549:戰績是指哪個戰績?前8名不是就已經排名了嗎? 03/22 21:18
推 panjanhon:樓上忽略一個重點 如果是分區第一就有前四 但有可能戰績 03/22 21:31
→ panjanhon:會輸給別區的第五名 所以主場優勢不一定是第四名的 03/22 21:31
推 esther81828:叫阿罵帶他一起減肥啦XD 03/22 23:47
推 biggis:戰績就是例行賽的戰績 03/2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