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表現最穩的應該就是阿罵了 在這種低比分低命中率的比賽還能得到21分,超過五成FG% 可是比較奇怪的是 在比數倒數六分鐘阿罵投進他最後一個FG後 (而且是漂亮的運一球急停跳投) 最後六分鐘不要說投籃,阿罵連球都沒摸到 沒人傳給他,也沒有戰術設計給他 頂多就是有幾次跟lin打擋拆 倒數45秒唯一傳給他的一球被抄掉 為什麼最後關鍵六分鐘不讓這場最火熱的阿罵打呢? 還是他就只能打擋拆 無法自己iso或post u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9.211
HarryYu:我不清楚是教練要Lin自己做決定還是他叫Lin試著切看看 03/22 16:06
aspired:最危急時刻阿罵只能面框進攻 有點危險(個人猜測) 03/22 16:06
HarryYu:不過q4前半3次切入都有好成果,後半有買到犯規也還ok 03/22 16:07
HarryYu:棒球比較有以不變應萬變的說法,籃球有時不主動變就是等死 03/22 16:09
drcula:阿罵也有吃進攻犯規,在領先的狀況下客場硬吃籃下比較險一點 03/22 16:15
sjojoy:第四節melo也被守的很死,吃了幾個鍋,應該讓阿罵打看看 03/22 16:18
cys070:阿罵硬吃也是有風險,他招式太少,面框進攻被守到機率高 03/22 17:45
barbossa:是故意的 連四波還三波進攻讓melo跟lin玩擋拆 03/22 20:07
kulama:我只能說有些人真的就是對Amare有偏見 03/22 20:08
kulama:招式少這種話都講得出來 你說說哪個大前鋒進攻比他多招的 03/22 20:10
kulama:就算往下拿一個位置到SF 他的進攻也算是多樣的 03/22 20:13
KenRock:ANS:因為LIN有英雄命(冏) 03/22 20:19
kaede0711:阿罵除了不會背框以外他面框技術在PF中算TOP的 03/22 20:44
kaede0711:不過之前過重沒爆發力時能終結的球都變成吃鍋球... 03/22 20:45
kaede0711:現在減重之後近幾場真的水準慢慢出來了 03/22 20:45
kulama:其實背框也在長了 真希望多點人認真看他打球 03/22 20:50
vvnbear:不如說說看Amare有哪幾招吧! 不要只說人家沒看球 03/22 21:27
kulama:教育不是我的責任 http://bbs.hoopchina.com/1400545.html 03/22 21:52
kulama:雖然有點過期 不過夠證明我說的事情了 03/22 21:56
vvnbear:阿...在我看來這確實沒幾招! 只是體能+finish能力好 但這 03/22 21:59
vvnbear:些不就是他本來在太陽就有的? 03/22 22:01
vvnbear:而且現在的他沒以前靈活 面框的能力我覺得並沒有強多少 03/22 22:02
vvnbear:還是要夠靠近籃框才能顯現出他的威力 03/22 22:02
vvnbear:不過這幾場球他有打出以前的氣勢 要能硬吃才有他的價值 03/22 22:05
kulama:說服你也不是我的責任 早就放棄了 03/22 22:06
vvnbear:如果只是靠助攻和投中距離拿分 威脅力還不如Lin 03/22 22:06
vvnbear:球星要有硬是要把球搞進的能力 這本來就是Amare還要加強的 03/22 22:07
kulama:單打一堆你是沒看到還是怎樣......不要怪我說你沒在看 03/22 22:15
kulama:好歹去看個hightlight再來講 03/22 22:16
vvnbear:這幾場打得很好我有說了! 03/22 22:17
kulama:就算是在太陽的末期他也單打一堆..... 03/22 22:17
Amilous:那vv大能找出其他PF球星 招數比Amare多的及其相關資料? 03/22 22:18
Aggro:阿罵的禁區攻擊力本來就很強 和Lin不能比吧 03/22 22:19
Aggro:Lin現在是因為有三前場幫吸怪才能有這種空間是事實 03/22 22:20
Aggro:這是他運氣 畢竟是菜鳥還有進步空間 03/22 22:20
kulama:文章都丟給他看啦 不想看沒辦法囉 03/22 22:28
vvnbear:文章我大概看了有上色的字和DIF 就是體能+finish阿 03/22 22:31
vvnbear:我們的認知差距可能在"第一步"算不算技巧吧= = 03/22 22:34
kulama:算了吧 光是出手方是我都想不到聯盟哪個內線比他多的 03/22 22:39
kulama:你倒是找個來比一比 不要光放砲 03/22 22:45
Aggro:油漆區內阿罵的終結能力很強的 之前問題比較像體態沒回來 03/22 22:45
Aggro:而且阿罵射程也夠遠 正常情況面框是真的很有威脅 03/22 22:46
Aggro:這點以前和太陽交手過很多次的馬刺迷應該很清楚吧... 03/22 22:46
Aggro:不過我倒是不知道他背框有長出來XD 應該是我沒注意到 03/22 22:47
vvnbear:我也說了Amare要夠靠近籃框才能顯現出威力 在靠近籃框的地 03/22 22:47
vvnbear:方他足夠強大 但是整個技巧面 不要說TD 我覺得Gasol、阿基 03/22 22:48
sjojoy:Lin現在比較像是吸怪的人,阿罵吸不了什麼怪 03/22 22:48
Aggro:阿罵中距離不弱阿...我個人覺得正常時候還算蠻準的耶.. 03/22 22:49
vvnbear:基都還比Amare好 03/22 22:49
qousta:阿基基? 03/22 22:49
kulama:一個內線不想盡辦法到籃框附近請問他要幹嘛 噴中距離? 03/22 22:55
kulama:就算中距離他也算準 不是嗎? 03/22 22:55
qousta:感覺只是很多人是低位控 不低位就是沒技術~~~ 03/22 22:55
kulama:應該說是背框控 低位amare打很多 03/22 22:56
baoo:仔細看第四節的話,會發現甜瓜常指揮隊友站的位置,幫lin製造 03/22 23:24
baoo:很多切入的空檔,第四節76人的防線拉很開,禁區人少比較好切 03/22 23:24
baoo:有很多次都是甜瓜叫大家往外拉開的,包括lin的幾次切入甜瓜也 03/22 23:25
baoo:幫lin擋得很漂亮,這個時候給lin切入應該比傳給阿罵好 03/22 23:26
lb00202549:謝謝瓜瓜!!!果然是老大 03/22 23:47
cvop720:有內線有中距離還不夠?要阿罵練三分球的意思? 03/22 23:58
scorpion2272:從以前太陽板就看某人吵到這邊耶0.0 03/23 02:07
BossSB:瓜瓜應該也是LIN迷 03/23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