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山貓版 + 總版看到 Diaw 要被買斷了 ohhhh 這是我除了 Iverson, Nash 外 最喜歡的球員 = v = 雖然他今年 又胖 又慢 XD... 但是他很有腦子啊 可以買過來當中路策應 + 3 4 5 號都可以守啊 ~~ 大家覺的如何 = v = 多一個 diaw 可以多設計一些戰術 他的傳球 跟走位真的不賴 ,有中距離 跟低位單打 但是沒三分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qw7Vc060g <-- 山貓的 Mi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a8iSZRqaw <-- In suns
送給馬刺太可惜了 可惜我沒有 老闆的 祼照.... XD -- Allen Iverson - It's not O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wfpT-X-e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6.127
kaojet:Suns時代多精實,現在根本是不同人吧! -_- 03/23 10:27
hitsuji611:名字跟重複了,辨識度太低 (誤) 03/23 11:19
eclife:尼克沒薪資空間 除非底薪簽 03/23 13:08
BossSB:尼克已經作弊了76萬還那麼大碗 實質早就超過上限了 03/23 13:32
YumingHuang:現在先發五人組在場上就是五千萬美金,很豪華 ... 03/23 13:42
ilanese:尼克很多低薪隊員,都是物超所值,等約滿可能很難留住,除 03/23 13:57
ilanese:非把瓜、罵一人交易掉。 03/23 13:57
MrHeat:光那3個人就五千萬了...... 03/23 14:30
fireunicorn:尼克只要jj 錢德勒防守組不受傷其他進攻夠了3分弱一點 03/23 15:15
fireunicorn:中距離:阿罵 lin melo jr bd球都快不夠了 03/23 15:16
fireunicorn:低位單打本來就擠到melo要出去投了...還來~噗 03/23 15:18
TBdrays:Jr是外線吧@@ 03/23 15:36
skywaiter:他還滿喜歡帶進來一步中距離的XD 03/23 15:49
sjojoy:JJ的傷令人堪慮,這兩天幾個強隊都在補禁區苦力 03/23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