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rnux:剛貼完總冠軍照激勵 好諷刺= = 03/27 20:28
推 lb00202549:真的很想哭 我不想看到尼克人生是悲劇阿QQ 03/27 20:29
→ lb00202549:現在問題要怎麼解?簽自由球員?又要磨合了= = 03/27 20:30
→ cys070:尼克不就是每年都在磨合xd 03/27 20:40
→ housedodo:可是禁區傷兵 太多了...你不補人 03/27 20:46
→ housedodo:拳王手傷也沒完全好.. 禁區只靠他.. 03/27 20:46
→ housedodo:今天是對方也烙塞..算好運 03/27 20:47
推 kulama:人還沒死就在想分遺產 03/27 20:47
→ housedodo:討論一下而已..不用太激動吧@@ 03/27 20:48
推 kauw:衰 就差10天 長人已經被補光了 熱火 阿拓各檢一隻去 03/27 20:49
→ housedodo:我看傷兵條款 規則也滿多的..也不一定能用 03/27 20:50
→ spittz:真的是很現實的問題...今年季後賽就當觀光好了...(遠目) 03/27 20:53
推 MAGICMCGRADY:每年都在磨合球迷的耐心都要被磨光了 03/27 21:07
→ housedodo:受傷沒人預測的到 -.- ..無奈 03/27 21:11
推 VieriKing:還好我今年才看尼克= = 03/27 21:22
→ ab32110:QQ 其實我覺得本來就該補人了耶...連敗的時候問題很明顯 03/28 03:31
→ ab32110:只要JJ或拳王掛一隻比賽就很難贏ORZ 03/28 03:32
推 spittz:尼克GM在幹嘛?!(怒!) 03/28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