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真的傷勢需要長期休養的話 這樣是不是能使用傷兵條款 畢竟阿罵一個人就卡尼克薪資這麼多 當然希望尼克所有人.都能健康回來 打完剩下的賽事 尼克真的諸事不順阿... 原先發5人 只剩Landry Fields 完全無傷了 連替補也一堆傷.. 如果不能補人 接下來的賽程..禁區應該很危險 第一次在這發文 有違版規的話 麻煩告知 -- 當你用成見看待任何事情 看到的東西都充滿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0.204
Sarnux:剛貼完總冠軍照激勵 好諷刺= = 03/27 20:28
lb00202549:真的很想哭 我不想看到尼克人生是悲劇阿QQ 03/27 20:29
lb00202549:現在問題要怎麼解?簽自由球員?又要磨合了= = 03/27 20:30
cys070:尼克不就是每年都在磨合xd 03/27 20:40
housedodo:可是禁區傷兵 太多了...你不補人 03/27 20:46
housedodo:拳王手傷也沒完全好.. 禁區只靠他.. 03/27 20:46
housedodo:今天是對方也烙塞..算好運 03/27 20:47
kulama:人還沒死就在想分遺產 03/27 20:47
housedodo:討論一下而已..不用太激動吧@@ 03/27 20:48
kauw:衰 就差10天 長人已經被補光了 熱火 阿拓各檢一隻去 03/27 20:49
housedodo:我看傷兵條款 規則也滿多的..也不一定能用 03/27 20:50
spittz:真的是很現實的問題...今年季後賽就當觀光好了...(遠目) 03/27 20:53
MAGICMCGRADY:每年都在磨合球迷的耐心都要被磨光了 03/27 21:07
housedodo:受傷沒人預測的到 -.- ..無奈 03/27 21:11
VieriKing:還好我今年才看尼克= = 03/27 21:22
ab32110:QQ 其實我覺得本來就該補人了耶...連敗的時候問題很明顯 03/28 03:31
ab32110:只要JJ或拳王掛一隻比賽就很難贏ORZ 03/28 03:32
spittz:尼克GM在幹嘛?!(怒!) 03/28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