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起一大早想看尼克比賽 其實是想看林書豪 才發現他受傷不上場 而且是當天才知道的 不知道下一場豪哥會不會上場呢? 祝他傷勢早日復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7.61
sidney78:可以看上上篇的推文~ 03/28 03:23
hesione:好像說尼克推特更新說lin跟甜瓜明天被列入不確定能上場 03/28 03:49
yun0215:剛剛ESPN有更新...甜瓜說會打耶.. 03/28 07:47
yun0215:http://0rz.tw/NdjSF 03/28 07:48
kauw:要這麼拼嗎 魔術很硬.. 03/28 07:58
skymay:其實還沒到當天都不能確定,對公鹿前一天新聞也說阿罵和林不 03/28 08:00
skymay:想缺陣,所以甜瓜冷靜點,不行請別勉強 03/28 08:01
redplum:剛剛Carmelo接受訪問,自己說他會打,但是Jeremy他不確定 03/28 08:32
aeCynzia:甜瓜怎麼不休息一下呀 ToT 03/28 09:18
BossSB:甜瓜 without 阿罵和lin 是證明自己的時候 03/28 09:26
BossSB:瓜來瘋 七連勝 03/28 09:26
MAGICMCGRADY:可以請哪個有錢的球迷坐飛機到紐約,僱幾個蒙 03/28 09:38
MAGICMCGRADY:面人去把瓜綁起來直到比賽結束嗎? 03/28 09:39
HidakaShu:明天melo如果硬撐上場,我怕我看了又想哭了 03/28 09:43
rutenac:對阿 樓上同感 03/28 10:24
wengna:瓜瓜~你還是在板凳上乖乖加油就好... 03/28 19:01
wengna:我同意你在板凳上嗑一包洋芋片~(誤 03/2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