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kow:所以有打23年籃球的人就有資格評論了XD 03/31 18:23
→ zkow:一堆籃球球評以前都是球員吧 03/31 18:24
推 minamix:丁尺是指批判誰呢? 03/31 18:25
推 MAGICMCGRADY:只要丁尺的手感回來..他要罵誰,PO一百張艷照都沒關係 03/31 18:27
推 reneeviolet:不過今天的丁尺還是別說話比較妥當QQ 03/31 18:27
推 minamix:所以是有人批判丁尺 而丁尺打了23年球囉? 03/31 18:29
→ yun0215:很多球員不是從小就碰籃球了嗎?照這樣講大概20多歲的球員 03/31 18:32
→ yun0215:也都打了20多年吧XD 03/31 18:32
推 reneeviolet:尼克目前球齡≧23年的有誰?瓜?錢?罵?丁尺??? 03/31 18:33
推 minamix:林也許算23年 因為有一歲抱球的照片 第一次上場5歲 03/31 18:33
→ reneeviolet:林23-5=18,而且今日他沒上,所以不是說林 XD 03/31 18:34
→ reneeviolet:我覺得講BD的可能性不小耶 因為BD今日被批"全場失控" 03/31 18:35
推 cgabear:在不爽武僧? 03/31 18:37
推 lb00202549:所以他跳出來替某位隊友說話? 03/31 18:38
推 reneeviolet:不可能不爽武僧啦!因武僧 1.放他開火權 2.打過11年球 03/31 18:40
→ yun0215:今天有被批的也許就是他自己&BD吧...還是拳王?囧 03/31 18:41
推 minamix:我也好奇他是替自己說話還是替誰說話 BD還是他自己? 03/31 18:41
→ reneeviolet:今日在論壇被批的除了躺著也中槍的林 批最多的是BD 03/31 18:42
→ reneeviolet:JR好像也有被批吧 就出手時機跟命中率 03/31 18:43
推 minamix:丁尺跟BD好像滿好的 BD常傳給丁尺就是了 03/31 18:43
→ goodhike:有道理 我不會煮菜 所以去餐廳不能批評菜難吃 03/31 18:46
推 lb00202549:我是音癡 所以不能批評某位歌手唱歌難聽XD 03/31 18:47
推 royehou:你們都誤會JR了他是指"一輩子"沒打過籃球的 現在"一輩子" 03/31 18:49
推 goodhike:很少人一輩子沒碰過吧..體育課.. 03/31 18:49
推 vcsue:應該是在講網友或球迷吧 03/31 18:50
→ royehou:現在一輩子都沒打過籃球的只有在墓地的才有機會吧~不過應 03/31 18:50
→ royehou:該也看不到他的推特= = 03/31 18:50
推 avowal:有些人一輩子沒打過籃球>>>>一定不是隊友和教練,網友吧 03/31 18:52
→ goodhike:他乾脆叫大家不要看NBA算了= = 放大覺真爽 03/31 18:54
→ goodhike:更正 大決 03/31 18:55
推 lb00202549:不知他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有何想法?還有LF也是 03/31 18:56
推 MAGICMCGRADY:LF真的是....拜託快復活吧 03/31 18:57
推 Alexander13:XDDDD 03/31 18:59
推 sabrina2597:這個應該不會被罰錢? XD 03/31 19:21
推 scorpion2272:更正了還是錯 03/31 19:36
推 moonshen:有網址嗎 03/31 19:42
推 Nsy:今天丁尺跟BD就是廢 還有什麼好說的 03/31 19:53
※ 編輯: mobaby 來自: 59.115.145.95 (03/31 20:04)
推 KID543:應該是在講網友跟球迷+1 或者有的體育主播也是XDDDD 03/31 20:54
→ KID543:不過今天的丁尺講這番話不擔心動輒得咎嗎? 03/31 20:55
推 dj6601:表現不好就電電..紐約媒體球迷不是這麼好惹的 03/31 21:00
推 JemyLin:樓上XDDD 03/31 21:13
→ esther81828:JR應該不在乎被球迷砲?感覺他想說什麼就說什麼XD 03/31 21:15
推 cvop720:我們要慶幸,JR目前在尼克乖到不像話.......... 03/31 22:07
→ cvop720:還沒出現什麼管教問題之類的...我對JR抱有很高的期待 03/31 22:08
推 stja:推還是電電吧 03/31 22:22
推 hodsala:1樓中招 酸味又不足 04/01 02:51
推 picaris:JR 有酸味~XD 04/01 04:16
推 skymay:JR今天表現很棒,有雪恥推 XD 04/01 10:16
→ angolmois:有點像當年RANDY JOHNSON批評某些球評 04/01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