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b00202549 ()》之銘言: 手癢試著翻了一下,有錯請指證 : Baron Davis wasn't right physically Vs. Atlanta. He was limping and not : moving well. He said he probably would sit out if Jeremy Lin wasn't banged : up. "But the team, I’ve got to do what’s best for the team at this point," : Davis said. "If that means making the sacrifice and going out there, giving : it all I can with what I have then I have to do that." It's hammy and calf : for Davis. Mike Woodson said he probably would have to use Toney Douglas : and/or play Mike Bibby more tonight vs. Cleveland. 在對老鷹隊的比賽當中,BD感到身體上的不適,走路有點顛簸並且不順。 BD說如果Lin沒有受傷的話他也許可以在板凳休息。 但是在這節骨眼上,他必須選擇 作對尼克隊最有利的事情,即使是必須有所犧牲,他都會盡他最大的努力去做。 剩下的就不翻了,只翻比較有爭議的幾句。 從字面上來看,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好爭議的,單純只是敘述因為Lin沒上,所以他必須 挺身而出做些事情。 以上 有錯請指證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9.17
wengna:本來就是沒什麼好爭議的阿..... 03/31 20:24
gogobala5566:滿腦子都陰謀論的人現實生活應該滿可悲的 03/31 20:25
JemyLin:感謝翻譯(是說這好像是乳摸? 03/31 20:26
JemyLin:本來球隊就是這樣啊 在隊友有傷病的情況下輪流挺身而出 03/31 20:26
housedodo:..不奇怪阿..總是有人愛從負面角度去看事情~O~ 03/31 20:27
mummyqq:我只覺得有人看到sacrifice這次就覺得BD在酸Lin一樣.. 03/31 20:28
mummyqq:這"字" 03/31 20:28
rutenac:不覺得BD是在酸LIN...為什麼就是有人會這樣覺得 03/31 20:33
lb00202549:可能是反串吧 03/31 20:35
dj6601:應該說台灣的部份球迷還太天真 很容易被外電影響看法 03/31 20:42
dj6601:外國鄉民雖然也是嘴裡不饒人 但是他們知道分辨什麼是真 03/31 20:42
dj6601:什麼是假 連哪些記者寫的就是垃圾都如數家珍 03/31 20:43
dj6601:一些不具名的消息來源 基本上就是媒體寫故事的起手式 03/31 20:44
aeCynzia:有時會覺得他們是看到關鍵字就開始攻擊...(攤手) 03/31 20:44
dj6601:什麼BD的那些陰謀不就是這樣出來的 03/31 20:44
kulama:比如說像是"狡猾"什麼的 不過是個翻譯 可以講一整個月 03/31 20:45
kulama:講到現在 BD甚至被塑造成反派 真的很可笑 03/31 20:48
dj6601:唉 我已經解釋到手會酸了 想聽的人就會聽囉 03/31 20:49
MOJS:有些人就愛營造這種對立的氣氛,不了解的就會被影響 03/31 20:50
minamix:借問一下"受傷的荷蘭人"是什麼意思? 03/31 20:52
Seufzer:Knicks意思是荷蘭移民穿的燈籠褲 03/31 20:54
kauw:陳述事實也中槍 也些人逢BD必反是怎樣? 03/31 20:55
kauw:就算BD打的爛那也沒法 林就是上不了場阿 03/31 20:56
minamix:原來如此 好怪的聯結 XD 03/31 20:56
forttryon:詳細說法是 knickerbocker是紐約的荷蘭移民 03/31 21:11
forttryon:而knick 是 knickerbocker簡稱 03/31 21:12
forttryon:所以你會看到介紹尼克球員的花絮寫knicker's bocker 03/31 21:13
dj6601:就像Celtics 也代表愛爾蘭人 03/31 21:18
dj6601:愛爾蘭移民波士頓算最大宗 03/31 21:19
gida22401086:其實這就只是說話技巧不好罷了 這讓我想起了有次我爸 03/31 21:39
gida22401086:要我做整理一些事,我做完在跟我爸做最後收尾時,我 03/31 21:39
gida22401086:爸提了做這件事的原因,我就很直覺反應 03/31 21:40
gida22401086:「啊,早知道我就用XXX方法就好,這樣比較快。」 03/31 21:40
gida22401086:我爸就生氣了,他認為我在抱怨他浪費我的時間 03/31 21:40
gida22401086:當下我認為我根本沒那意思,我只是在陳述事實而已啊? 03/31 21:40
gida22401086:但事後再回想,我認為我多少可能有那麼一絲這種想法 03/31 21:41
gida22401086:不然陳述這事實其實跟本沒任何必要,但那也不算是抱 03/31 21:41
gida22401086:怨或嘲諷,只能說以後自己要更注意修飾就是了 03/31 21:41
gida22401086:同樣的BD也不是想嘲諷 但是要是他沒有埋怨 話就不會 03/31 21:43
MOJS:可是這篇講的跟樓上講的不同0.0 03/31 21:43
gida22401086:說成這樣 03/31 21:43
gida22401086:只是無心之過被放大就是了 03/31 21:44
gida22401086:BD就是多講了Lin要是沒受傷他就可以休息那句"事實" 03/31 21:45
JemyLin:我也覺得他沒那意思..就是說話技巧的問題罷了.. 03/31 21:46
gida22401086:就像是我多說了那句"這樣比較快" 03/31 21:47
MOJS:這是主要說同一句話被過度解讀的問題 03/31 21:48
MOJS:而並非是用了一句語氣不太好的話來陳述事實 03/31 21:48
gida22401086:我是省略了我說的話 事實上我是說的一段 其中有那句 03/31 21:50
gida22401086:但是聽的人就是會對那句敏感 因為那有隱含抱怨的意味 03/31 21:51
MOJS:看原文吧= = 03/31 21:51
gida22401086:把Lin那句去掉 不影響他想表達他願意犧牲努力的原意 03/31 21:53
gida22401086:這就是會讓人誤會的"陳述事實" 03/31 21:53
gogobala5566:BD的意思是LIN沒受傷的話他就可以坐在板凳了吧... 03/31 21:55
gogobala5566:跟抱怨有什麼關係 他只是陳述事實 03/31 21:55
dj6601:事實上是一開始翻譯錯誤 一些對BD有成見的人就爆發了 03/31 21:56
dj6601:之後翻譯改正了 就開始找言語的漏洞 03/31 21:57
gogobala5566:我個人是覺得BD會提到LIN 代表他也覺得LIN是尼克原本 03/31 21:57
gogobala5566:的先發控衛 跟抱怨或諷刺有什麼關係? 03/31 21:57
oidioi11:就按BD覺得舒服的意願 讓BB或TD多分配一點時間就是了 03/31 21:57
gogobala5566:先發控衛受傷 他這第一替補就上場 但他也帶傷上場 03/31 21:58
gogobala5566:所以理所當然會提到LIN 這樣都可以腦補陰謀論 03/31 21:58
MAGICMCGRADY:各位,所已有林的膝蓋的新聞嗎?? 03/31 22:09
dj6601:只有做了MRI 但是不知道結果 03/31 22:09
cvop720:看來Walker提早回來,也是要讓Melo進場養傷的 03/31 22:10
MAGICMCGRADY:NBA應該沒有一隊比我們慘得吧..全隊輪流受傷,然後傷 03/31 22:12
MAGICMCGRADY:好了換另一個傷...太扯 03/31 22:12
MAGICMCGRADY:五個先發中有四個有傷..本來想說老賽季末比我們硬 03/31 22:12
dj6601:髒話的發明 就是這種時候用來吼的 *&%@)(*%$ 03/31 22:13
MAGICMCGRADY:結果現在真的是御來愈不看好 03/31 22:13
cvop720:如果連JJ都順便換拳王進廠.....這...... 03/31 22:13
MAGICMCGRADY:我覺得尼克這季走來,有夠顛頗的 03/31 22:15
gogobala5566:這季唯一驚喜的只有IMAN跟LIN吧... 03/31 22:16
gogobala5566:如果沒進季後賽也認了 03/31 22:16
oidioi11:香波好像也做過關節鏡手術 03/31 22:18
MAGICMCGRADY:香坡沒有做吧? 如果有做,這季怎麼還可以上場 03/31 22:19
cty:兩年前 右膝半月板修復手術 03/31 22:21
MOJS:年輕的時候做影響會比較小 03/31 22:24
Aswind:真的是各種消息 不論真假滿天飛~~ 等檢查完自然會公布 03/31 22:25
mobaby:現在真的是LF爆發的好時機 拜託LF要爭氣啊~ 03/31 22:45
JemyLin:尼克現在狀況真的雪上加霜...orz 03/31 22:50
minamix:LF的表現還是跟林有點關係啦 林比較會給他球 03/31 22:51
JemyLin:五個先發四個受傷 唯一一個健康寶寶LF狀態又不好T▽T 03/31 22:51
yun0215:LF去年也有好表現啊...之前LIN在時他也一路放槍啊... 03/31 22:52
yun0215:拜託爭氣一下吧...= = 03/31 22:52
HidakaShu:去年他是打小前吧? 後來改打SG今年外線又不見了...所以 03/31 22:52
cty:去年他打的就SG 小前鋒是GALLO 03/31 23:21
cty:其實不只是他~ 去年離開尼克的幾個射手 3分命中率今年都很慘 03/31 23:23
hesione:我理解gida大的意思。其實只是陳述事實 旁人的解讀不見得 04/01 06:22
hesione:就是那樣 立場接近覺得陳述事實 對不同立場比較敏感 多數 04/01 06:28
hesione:人都多少都會這樣 04/01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