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呃第一次在這裡PO文不知道這種文算不算廢...... 不合規定請告訴我我會自刪^^ https://twitter.com/#!/I_Am_Iman/status/186934980969111552 https://twitter.com/#!/I_Am_Iman/status/186982639192899585 阿罵和他們一起到印第安那去囉! 照片裡面那個穿藍色T-shirt的是阿罵:) 看起來心情還不錯, 大家也都很開心! 我想這算是好消息吧? 雖然阿罵還不能出賽但是已經可以隨隊了! 然後希望明天尼克比賽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94
rutenac:1.值得推薦 04/03 18:16
beitangyan19:伍森好可愛喔XDD 04/03 18:20
krotas0504:http://ppt.cc/%3Bs0I 武僧表情...哈 04/03 18:31
coinage:BB也太白了吧 04/03 18:33
p12602:甜瓜也太圓了吧XD 我要雪城大學的瓜子臉帥瓜 04/03 18:36
VieriKing:故意沒照到甜瓜手上的洋芋片!!! 04/03 18:38
esther81828:我還覺得跟前幾場球賽比起來他看起來變瘦了欸XDD 04/03 18:38
mobaby:我想知道坐JJ旁邊的是拳王嗎?那坐Novak旁邊的是?XD 04/03 18:45
esther81828:我猜是TD?? 04/03 18:49
esther81828:JJ旁邊是拳王沒錯喔! 04/03 18:49
avowal:伍森好可愛~ 04/03 18:53
Eritrea:六格照的左中第一位是Walker嗎!!?? 04/03 19:00
Eritrea:上中啦XD戴著帽子低頭那位~ 04/03 19:00
PiZ1129:拳王穿帽T蓋著帽子好像隨時準備要上擂台了 04/03 19:04
nancyh:飛機上坐Novak旁邊的感覺像大JJ;TD是坐Walker旁邊(回頭) 04/03 19:06
esther81828:喔喔!!對喔還有大JJ!! 04/03 19:07
lovegu0317:伍森表情好促咪=艸= 拳王感覺睡得很香XD 04/03 19:45
cvop720:乍看..我還想說LF幹嘛畫鬍子裝成武僧...原來真的是武僧 04/03 19:52
dj6601:這個超棒的!!!哈哈哈 好有趣 04/03 20:07
dj6601:明明是超有錢的球星 Melo跟BD還跟路邊跑車合照是怎樣XD 04/03 20:08
dj6601:而且JR跟MELO還是黏在一起阿 之前還傳Melo不希望JR來 04/03 20:09
aeCynzia:戶外照每個人都目露凶光 XDDDD 04/03 20:11
esther81828:武僧真的超可愛(艸)我看見跟跑車合照那張還呆滯了一下 04/03 20:12
esther81828:想說你們是買不起嗎XDDDDD 04/03 20:12
esther81828:第二張紅眼超嚴重XDDDDD 04/03 20:12
osape:媒體最喜歡傳球員不合的新聞了,這樣才可以炒新聞啊... 04/03 20:13
osape:第二張根本是生化人集團嘛...XDDD 04/03 20:14
MAGICMCGRADY:哈哈..LF是不是從林受傷以後就要孤單一人做飛機了 04/03 20:15
osape:NOVAK搭飛機果然都在聽音樂...XDD 04/03 20:16
rutenac:KNICKS超可愛XDDDDDDD 04/03 20:18
stayfrabjous:樓上o大跟我注意的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3 20:19
yun0215:現在已經沒有人玩大富翁邊尖叫了...幹嘛還一直聽音樂(誤 04/03 20:20
HidakaShu:這照片真的超有愛的XDDDDDD 武僧超亮點 04/03 20:25
HidakaShu:看到阿罵真開心~ 尼克每個都是型男欸! 04/03 20:26
MAGICMCGRADY:Shumpertt蠻嘻哈的 04/03 20:27
HidakaShu:他都會即興RAP了 如果沒打籃球可能會跑去當B-BOY吧XD 04/03 20:28
skymay:http://ppt.cc/bXLj 這篇新聞後面瓜瓜有提到他跟阿罵 04/03 20:44
skymay:談過,所以意思是阿罵可能快要可以上場的意思?! 04/03 20:45
bluebabe:跑車那張在JR的有大圖版http://instagr.am/p/I75zg0tfHx/ 04/03 20:45
bluebabe:看JR寫的好像是因為大白天看到這台(這台到底是啥?) 04/03 20:46
bluebabe:JR : 「Lmao! #vampin in the day time!」 04/03 20:46
esther81828:好像是瓜瓜覺得阿罵說得像是他很快就可以回來了, 04/03 20:49
bluebabe:Melo 不希望 JR 來,那個真的是很莫名...JR 記者會上 04/03 20:49
esther81828:但是私心希望阿罵不要急著上場OTZ 04/03 20:50
bluebabe:自己都講到是因為跟 Melo 談過才決定在湖人、快艇、尼克 04/03 20:50
bluebabe:中三選一,而 Melo sealed the deal. 04/03 20:50
bluebabe:記者會原音 http://tinyurl.com/82lpo3n 1:14 左右開始 04/03 20:51
esther81828:vamping的意思是湊熱鬧wwww感覺他們是臨時起一湊過去 04/03 20:51
esther81828:拍照wwww 04/03 20:51
esther81828:是說,我懷疑香坡和JR是用同一台手機拍照做後製的啊XD 04/03 20:52
esther81828:喔喔感謝樓上b大支援! 04/03 20:52
HidakaShu:不得不說 melo戴那個小毛帽真的太可愛了XDDDDDDD 04/03 20:53
dj6601:那台應該是雪佛藍的Corvette 排氣量超大的暴力車... 04/03 20:54
esther81828:裝年輕XD 04/03 20:54
esther81828:暴力車.....給衝衝人開! 04/03 21:03
jin61916:BD在幹嘛啦煩餒XDDDDD 04/03 21:04
rutenac:對阿 MELO超適合頭飾 是因為頭圓還是頭胖(都有! 04/03 21:04
bluebabe:這些大個子們坐進去會不會像塞進去的阿 XD 04/03 21:04
ppppllo:哈 大家感情真好!! 04/03 21:07
Miralles:這是值得推薦的廢文!! 04/03 21:08
esther81828:謝謝樓上(抹臉) 04/03 21:10
dj6601:重點是.corvette是美東滿街跑又不貴的跑車.他們興奮啥阿XD 04/03 21:10
bluebabe:贊成 esther 講的 : 「裝年輕」 XD 04/03 21:11
esther81828:他們感覺真的是沒事找事做XD心情不知道在好什麼,因 04/03 21:12
esther81828:為lin手術順利、阿罵又隨隊的關係嗎!? 04/03 21:13
eileen86:這陣子LF應該很孤單吧 因為沒人陪他玩大富翁 XDDDD 04/03 21:14
HidakaShu:連武僧都跟他們玩在一塊了XDDD 好年輕啊!!! 04/03 21:15
mobaby:科科,話說現在他們應該已經起床練球了吧,大家加油~ 04/03 21:15
bluebabe:其實說起來算是換教練又穩定下來後,第一次連休兩天 04/03 21:15
ppppllo:武僧的吼邱真的很像甜甜圈 04/03 21:16
bluebabe:這季尼克人生每個禮拜都好嚇人阿....==﹌(菸) 04/03 21:16
MAGICMCGRADY:現在練球晚上比賽會累吧.. 04/03 21:18
mobaby:話說JR第一天休假的推特照片 女兒有入鏡...好可愛 04/03 21:18
bluebabe:但他戴的是 Hornets 的鴨舌帽 XD 04/03 21:19
HidakaShu:melo跟JR還有另一張 http://tinyurl.com/7ka2jb5 04/03 21:23
eyeshieldZI: 眼睛都在發亮了XDDD 04/03 21:25
windofsprite: 04/03 21:25
HidakaShu:BBBD http://tinyurl.com/78pwkex 04/03 21:27
eyeshieldZI: BD幹麻那麼畏縮阿XDDD 04/03 21:29
dj6601:而且大合照下面那張黑衣的不是溜馬的West嗎?買通敵人嗎? 04/03 21:31
renie57:BB拿掉頭帶比較有型,可愛度明顯下滑XD 04/03 21:34
HidakaShu:買通敵人好好笑XDDDDDDD 04/03 21:41
skymay:明天仔細看他有沒有當尼克第六人就知道了(大誤XDD 04/03 21:45
esther81828:天啊這兩張好可愛(艸)謝謝補充! 04/03 21:47
dj6601:武僧:給你機會跟我們合照,但是明天得當我們的第六人 XD 04/03 21:48
esther81828:買通敵人什麼的也太可愛了XD 04/03 21:48
JemyLin:尼克第六人XDD 04/03 21:49
esther81828:看他明天會不會坐在尼克的板凳席!! 04/03 21:51
MAGICMCGRADY:話說West的確上一場打蠻差的,哈哈 04/03 21:53
sluttysavage:武僧好好笑!!! 04/03 21:57
CarlosArroyo:JR感覺就是身邊的好朋友那款的XD另外BB的神情好曖昧 04/03 21:57
JemyLin:樓樓上是主播嗎XDD 04/03 21:58
MAGICMCGRADY:主播竟然來尼克版!!! 04/03 21:59
MAGICMCGRADY:要不要也當一下版主,這樣就有兩個正妹版主了 04/03 21:59
sluttysavage:我總板也會去啊~~要扣緊時事啊 04/03 22:04
bluebabe:BB 腳上兩支黑莓+一台 iPad... XD 04/03 22:05
HidakaShu:BB很瘋3C喔 XD 04/03 22:14
SVXQ:發現BB的iPad裡有正妹照喔XD 他跟BD在看啥啊(誤... 04/04 00:13
HidakaShu:話說剛剛香波更新他的推特照片了 04/04 01:40
HidakaShu:http://tinyurl.com/7jre37t 一語三關很強! 04/04 01:40
lb00202549:JR結婚了!?他有女兒了嗎???(想看圖) 04/04 02:42
dalepp:http://tinyurl.com/8x6fqjw 04/04 02:57
lb00202549:謝樓上 有驚訝到XD 04/04 10:13
CarlosArroyo:主播好 04/04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