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eCynzia:你還是先學會選字吧 04/03 19:35
→ yun0215:錯字一堆...阿罵到底何時能回來都不確定...這樣也能下結論 04/03 19:36
→ JemyLin:我覺得你的錯字遠比尼克隊還堪慮... 04/03 19:44
→ cvop720:不用說比賽了...這根本連box都沒仔細看吧... 04/03 19:49
→ skymay:阿罵休息的場數跟LIN一樣喔,也許記者都只關注林,很少阿罵的 04/03 19:52
→ skymay:新聞,但原PO也應該看過比賽或BOX再來發文麻 04/03 19:52
→ yun0215:原PO連BOX評論員也當不了...哀... 04/03 19:53
各位誤會了 我是知道阿罵的情況的 我想說的是尼克陣容
還不用到後衛之亂 導致球隊失去方向 我都會看BOX喔
※ 編輯: nooldlinn 來自: 218.160.229.185 (04/03 19:55)
→ skymay:可是目前的陣容就還沒有阿罵阿 = =? 04/03 19:57
→ skymay:而且他能回場上的時間,原本不是也預估要到季後賽了?! 04/03 19:58
→ cvop720:知道阿罵的情況,現有陣容怎麼還會有阿罵?? 04/03 20:04
不要挑語病嘛XD 同事支持尼克 大家一起支持尼克東區冠軍!!
※ 編輯: nooldlinn 來自: 218.160.229.185 (04/03 20:06)
→ yun0215:他根本無視他舉出的每個人身上都有傷...XDDDDDD 04/03 20:06
→ skymay:比起東區冠軍...我更希望他們每個人身體健健康康呀 >"< 04/03 20:09
→ cvop720:我不是挑你語病,就算支持尼克,也要稍微了解一下尼克... 04/03 20:10
推 ILNARA:我還是希望能挑一下字.... 04/03 20:17
→ aeCynzia:還是說平行世界的NBA 尼克都打到東區冠軍呢? 04/03 20:24
→ renie57:不能理解為什麼寫文不選字,這種文讓人眼睛痛 04/03 20:25
推 shadowydark:從文字看得出並不真正關心尼克 04/03 20:27
→ HidakaShu:光提到阿罵這點就覺得這文不值得一看... 04/03 20:34
推 rutenac:原PO 誠心想跟你說 我看不出來你很認真在看比賽 04/03 20:39
→ supergigi:的確感覺不是很認真看比賽 04/03 21:15
推 spittz:像來洗文章數的 04/03 22:01
→ coom1234:這樣也可以一篇? 04/03 22:10
→ mamimi:錯字連篇耶,選一下字吧 04/03 22:17
→ ChenDotQ:修一下錯字,不要戕害鄉民的眼睛 04/04 01:47
→ zzxzero:數一數二?你把熱火公牛放在哪? 04/04 04:28
推 VieriKing:我一直覺得你同事支持尼克~大家一起支持尼克~那你呢?? 04/04 12:10
→ VieriKing:同事..同是..拜託挑字挑好一點~意義差很多 04/0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