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尼克當家控衛 絕咪lin受傷了 而且還商的不清 據說至少要季後賽第二輪才可以回來球隊 很多人或許覺得尼克未來很憂慮 但我可以說要進季後賽很穩 翻開陣容 melo lin不在最近反而打的很好 阿罵 禁區破壞力依舊利害 前德勒 他是我覺得開到現在最穩 最讓人信任的球員(除了受傷讓人驚驚) bd 雖然老化 但傳球視野 傳球準度還不錯 失誤是比較憂慮的一點 香波 他是關鍵 尼克季後賽要走到哪 得看他可以快速融入球隊道什麼程度 翻完 你就知道尼克陣容還是在東區屬一署二的球隊陣容 我想第一輪如果可以闖過 等到第二輪絕咪回來 尼克球迷就可以笑到最後 -- 尼克東區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29.185
aeCynzia:你還是先學會選字吧 04/03 19:35
yun0215:錯字一堆...阿罵到底何時能回來都不確定...這樣也能下結論 04/03 19:36
JemyLin:我覺得你的錯字遠比尼克隊還堪慮... 04/03 19:44
cvop720:不用說比賽了...這根本連box都沒仔細看吧... 04/03 19:49
skymay:阿罵休息的場數跟LIN一樣喔,也許記者都只關注林,很少阿罵的 04/03 19:52
skymay:新聞,但原PO也應該看過比賽或BOX再來發文麻 04/03 19:52
yun0215:原PO連BOX評論員也當不了...哀... 04/03 19:53
各位誤會了 我是知道阿罵的情況的 我想說的是尼克陣容 還不用到後衛之亂 導致球隊失去方向 我都會看BOX喔 ※ 編輯: nooldlinn 來自: 218.160.229.185 (04/03 19:55)
skymay:可是目前的陣容就還沒有阿罵阿 = =? 04/03 19:57
skymay:而且他能回場上的時間,原本不是也預估要到季後賽了?! 04/03 19:58
cvop720:知道阿罵的情況,現有陣容怎麼還會有阿罵?? 04/03 20:04
不要挑語病嘛XD 同事支持尼克 大家一起支持尼克東區冠軍!! ※ 編輯: nooldlinn 來自: 218.160.229.185 (04/03 20:06)
yun0215:他根本無視他舉出的每個人身上都有傷...XDDDDDD 04/03 20:06
skymay:比起東區冠軍...我更希望他們每個人身體健健康康呀 >"< 04/03 20:09
cvop720:我不是挑你語病,就算支持尼克,也要稍微了解一下尼克... 04/03 20:10
ILNARA:我還是希望能挑一下字.... 04/03 20:17
aeCynzia:還是說平行世界的NBA 尼克都打到東區冠軍呢? 04/03 20:24
renie57:不能理解為什麼寫文不選字,這種文讓人眼睛痛 04/03 20:25
shadowydark:從文字看得出並不真正關心尼克 04/03 20:27
HidakaShu:光提到阿罵這點就覺得這文不值得一看... 04/03 20:34
rutenac:原PO 誠心想跟你說 我看不出來你很認真在看比賽 04/03 20:39
supergigi:的確感覺不是很認真看比賽 04/03 21:15
spittz:像來洗文章數的 04/03 22:01
coom1234:這樣也可以一篇? 04/03 22:10
mamimi:錯字連篇耶,選一下字吧 04/03 22:17
ChenDotQ:修一下錯字,不要戕害鄉民的眼睛 04/04 01:47
zzxzero:數一數二?你把熱火公牛放在哪? 04/04 04:28
VieriKing:我一直覺得你同事支持尼克~大家一起支持尼克~那你呢?? 04/04 12:10
VieriKing:同事..同是..拜託挑字挑好一點~意義差很多 04/0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