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roro1012:看到你這樣的結論有點無奈... 04/05 21:37
推 lest83: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他說的兩個人是誰跟為啥他這麼氣憤嗎? 04/05 21:38
→ sean47:請問第二得分點是說誰啊? 04/05 21:38
→ sean47:我猜是香波? 04/05 21:39
→ esther81828:應該是香坡,兩次拿25分 04/05 21:39
推 sean47:我喜歡香波 但他不算穩定 不是每次都能發揮 04/05 21:42
推 inkbox:那個4WIN的是LIN (看BOX頭昏眼花中 04/05 21:42
推 spittz:啊就缺少健康堪用的PG啊,球傳不過去... 04/05 21:42
推 YumingHuang:以數學來說,如果能達到每個球員都出手二十次,那場應 04/05 21:42
→ YumingHuang:該一定贏 .... 04/05 21:42
→ sean47:其實瓜瓜出手不是問題 隊友也不是問題 問題就是沒PG.. 04/05 21:42
推 unmeinohito:就林和新人啊...冏 04/05 21:42
→ skymay:跟2樓一樣的問題 還有原PO怎麼了? 感覺好氣憤 @@? 04/05 21:42
→ sean47:這件事尼克板應該最清楚XD 04/05 21:42
推 lest83:林都不在了...就別提他了 越提越傷心Q^Q 04/05 21:43
推 peterwu4:看到38分,沒感覺嗎? 一個林、一個香波 04/05 21:43
→ yun0215:看到那精美的TO數就知道是LIN阿...XDDDD(大誤 04/05 21:43
→ sean47:有林我知道 只是想說另外一個是誰XD 04/05 21:43
→ sean47:現在林不在場上 討論沒意義 04/05 21:43
→ JemyLin:看來你是真的對瓜瓜很有意見...(btw那個4WIN的我看AS和TO 04/05 21:44
→ lest83:香玻如果是最近這幾場的話 感覺他的機會也比較像是瓜製造出 04/05 21:44
→ sean47:而且印象中林在的時候瓜的出手數算少吧 04/05 21:44
→ JemyLin:就猜到是誰了XDD 04/05 21:44
→ YumingHuang:問題是不可能,所以你無法預測這場該讓誰出手 20 次 04/05 21:44
→ lest83:來的 如果你有去看季初冷笑話讓香玻打控味的出手數的話... 04/05 21:44
→ wurenben:我還知道是對湖人,灰狼,暴龍跟小牛.. 04/05 21:44
推 esther81828:之前五連勝的時候瓜出手數很少他做很多苦工 04/05 21:44
→ sean47:XDDDDDDD 我今天看某篇說香波大學打控衛 可是看不出來耶? 04/05 21:45
→ lest83:你就會知道香玻自己創造機會來跳投很不穩 不過開季那時是大 04/05 21:45
→ wurenben:不過在3月對溜馬兩場及七六人時感覺磨合差不多了.. 04/05 21:45
→ lest83:家都打鐵= = 04/05 21:45
推 skymay:武僧也出來說了,要尼克的大家別只依賴瓜瓜,感覺不是瓜瓜不 04/05 21:45
→ lest83:他大學打控衛的時候被稱為毒瘤... 04/05 21:45
→ yun0215:我也看不出他大學時打PG....= = 04/05 21:46
→ skymay:想分球,是大家太依賴他了... 04/05 21:46
→ lest83:香玻比較適合當得分拉XDD 你要他又控又得分又防守 他會整個 04/05 21:46
→ lest83:亂掉 04/05 21:46
→ wurenben:甜瓜也願意看到第四節Lin站出來分擔勝負責任啊 04/05 21:46
→ lest83:不過還是偶爾可以給他控一下 不是長時間的就OK 04/05 21:47
→ sean47:也不能怪隊友我真心覺得..拳王在小牛一樣拿冠 怎麼說呢 04/05 21:47
→ sean47:就是少PG啦XD 04/05 21:47
→ wurenben:只是傷病這種東西難預料 04/05 21:47
→ sean47:我並不覺得大家依賴瓜 可是尼克現在要有人組織 04/05 21:47
→ sean47:瓜沒辦法擔負這個責任 他天職並非組織 而是得分 04/05 21:47
→ lest83:現在就開始有點季初尼克化阿= = 等了半季的控衛幾乎都要傷 04/05 21:48
→ lest83:光了...... 04/05 21:48
→ yun0215:我覺得是沒人組織...瓜雖然能分球但是真的不要期望他能成 04/05 21:48
→ HidakaShu:並不是melo不願意分球 而是沒人組織 melo也不是專職的 04/05 21:49
→ yun0215:為控球前鋒...沒人可以在場上分求自然只能單打了... 04/05 21:49
→ lest83:老實說如果現在連BD都不能上了...情況會變的很不妙 04/05 21:49
→ sean47:我知道是武僧說的 但我覺得他這樣說不厚道 04/05 21:49
→ skymay:武僧也說現在就是需要有人跳出來...只是是誰...? 04/05 21:49
→ sean47:因為當初沒瓜的時候大家也是硬著頭皮打 只是那時有林 04/05 21:49
→ sean47:所以很明顯就是缺PG 04/05 21:49
推 spittz:嗯.....不知道有沒有戰術設計,要不然怎麼會說大家都依賴瓜 04/05 21:50
→ sean47:當然其他人手感不好是事實 很多人會腦衝也是真的 04/05 21:50
→ skymay:昨天對溜馬那場給人的觀感吧 04/05 21:50
→ sean47:(對不起講腦衝不是罵人 是真的這麼覺得) 04/05 21:50
→ YumingHuang:這時只好出奇技嚇嚇對手,像是讓拳王控球 (喂~) 04/05 21:51
→ yun0215:然後當天明顯不腦衝手感又不錯的...第四節被冰板凳...="= 04/05 21:51
推 kiki41052:沒組織→球傳給瓜→要傳但沒組織→瓜:...(ISO 04/05 21:51
→ sean47:溜馬那場LF打得不錯 是伍德森自己忘記他= = 04/05 21:51
→ skymay:總覺得第四節大家想依賴瓜,但...恩... 04/05 21:51
→ hesione:對他期待太高了 瓜就沒那麼高的組織能力 是要他怎樣... 04/05 21:52
推 lest83:昨天都有拳王跑快攻了XDDD 04/05 21:52
→ lest83:如果瓜有那麼高的組織能力 那開季冷笑話要他打控球前鋒下場 04/05 21:52
→ sean47:也不是期待高啦 根本期待錯誤XDDDDDDDDDDDDD 04/05 21:52
→ lest83:就不會這麼悽涼了... 04/05 21:52
→ skymay:所以武僧也說了是他的錯XD 也許是他自己依賴瓜吧XD 所以現 04/05 21:52
→ sean47:就像要林每場抓二十個籃板一樣奇怪的期待 04/05 21:53
→ skymay:在在跟自己喊話,不准依賴瓜了XD 04/05 21:53
→ sean47:對溜馬那場香波也??? 沒看見甚麼 他真的也不穩定 04/05 21:53
→ kiki41052:我覺得那場第四節可以明顯看出伍德森器重老牌球員 竟然 04/05 21:53
→ HidakaShu:但接連兩篇都得到這樣的結論 真是無言lol 04/05 21:53
→ kiki41052:可以到忘記LF 囧... 04/05 21:53
推 spittz:真的有忘記嗎?忘記也太扯了吧.... 04/05 21:54
→ ultraccs:等罵回來後 情況可能會糟糕 兩個明星要搶球權 04/05 21:54
→ yun0215:是說其他球員在第四節好像沒有明顯想投球的動力?除了BD? 04/05 21:54
→ skymay:好像是他自己說忘記的XD LF哭哭: 我好沒存在感 04/05 21:54
→ yun0215:感覺大家想靠瓜爆發...就跟之前等LIN當第四節先生的感覺? 04/05 21:55
推 ppppllo:昨天其實真的太早放沙發下去坐板凳的..這小子體力很旺盛呀 04/05 21:55
→ skymay:對呀第四節我的印象就是BD和瓜有在投球而已 04/05 21:55
→ ppppllo:現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只有一堆亂投 >< (不過瓜後面三分鐘 04/05 21:57
→ ppppllo:有穩住..還是展現他的價值啊..得分都在一個人身上..冏 04/05 21:58
推 mobaby:明明就有LF可以用...T_T明天第四節別再忘記啦~ 04/05 21:58
→ hesione:自己說忘記 > <" 真是可惜了LF那天表現不錯 04/05 21:59
→ ppppllo:其實現在的尼克 如果瓜沒扛起來 真的不用玩了 只是希望隊 04/05 21:59
→ ppppllo:友關鍵時刻也可以保持專注力(我們投不進 也讓對方投不進阿 04/05 22:00
推 lest83:所以我希望阿罵暫時別回來= =在沒控衛的情況下他回來幫助不 04/05 22:04
→ lest83:大 等BD狀況好點在回來拉阿罵QQ 04/05 22:04
推 sean47:BD好像一直一直都有傷ˊˋ 04/05 22:05
推 renatatt:香坡不穩吧..有時他投球像在砸籃...碰好大一聲 04/05 22:08
→ sean47:丁尺 香波 BD都不穩 LF最近手感怪怪 04/05 22:09
→ ppppllo:其實大家心裡還滿不安的齁..穩定度都不是太好啊 04/05 22:13
→ ppppllo:瓜瓜:我已經連續五場拿20分以上啊啊啊啊啊(我很穩定) 04/05 22:14
→ hesione: (幫補iso) 啊啊!!!!! 04/05 22:16
推 esther81828:尼克這季根本是超級打臉隊,其實不太擔心OTZ 04/05 22:17
→ esther81828:總覺得他們會突破這種問題 04/05 22:18
推 guestfunfun:好吧,只好讓NOVAK控球了,他很穩 04/05 22:19
推 JemyLin:囧 傷兵問題真的很難突破啊(除非還有好幾張死者甦醒...orz 04/05 22:21
推 osape:NOVAK應該發一些熱手墊給尼克眾,讓大家維持手感好了 04/05 22:22
推 ppppllo:然後暫停一堆人在磋暖暖包 沒人聽武僧講戰術 冏 04/05 22:23
推 namie20:瓜瓜其實應該也希望有人分擔... 04/05 22:25
→ esther81828:要分擔攻擊還是需要林或阿罵吧 04/05 22:25
→ skymay:瓜瓜應該很想有人分擔很久了XD 瓜瓜:我的雙槍 TAT 04/05 22:26
→ aeCynzia:買股票不能只看技術線型 基本面才是重點呀 同理.... 04/05 22:27
推 bluebabe:一直沒找到 Novak 暖暖包的畫面 有人有看到嗎? XD 04/05 22:28
推 namie20:很喜歡瓜林二個人合作在場上的畫面 莫名感人啊啊啊啊啊啊 04/05 22:35
→ HidakaShu:暖暖包應該是玩笑話吧 手感燙的延伸梗而已XD 04/05 22:35
推 osape:guestfunfun大講的NOVAK控球讓我腦中突然浮現奇怪的畫面 04/05 22:36
→ osape:莫名的有喜感....XDDDDDD 04/05 22:37
→ yun0215:其實Novak休息時真的會拿熱敷袋XD 04/05 22:38
推 nenpow:隊版有必要酸成這樣嗎 04/05 22:41
→ Zeka6721:數據是給看的懂球的人看的 不然以Novak三分球的命中率來 04/05 22:41
→ Zeka6721:每場都讓他出手30次 不就場場45分 只看數據不看場上情況 04/05 22:43
推 penny1and1:哈哈~好有趣的觀點~看得我好開心 04/05 22:43
→ Zeka6721:跟只看Box就說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的人不是一樣?????????? 04/05 22:44
推 s9415154:去看原PO上一篇吧 被推文惹毛就開始這樣... 04/05 22:47
推 s9415154:看結論就無言 數據被你這樣解釋還挺讓人搖頭的 04/05 22:50
推 feywen:這是分析文嗎?但怎麼通篇只看到在酸瓜瓜? 04/05 23:14
→ Jefa910:有看比賽的人不太會批評這幾場melo的出手 04/05 23:16
→ Jefa910:數據是拿來參考 不是拿來這樣用的 且還是樣本不足的版本 04/05 23:17
→ ppppllo:數據派還是要予以尊重拉!不過籃球之所以好看在於意外驚喜 04/05 23:18
→ noseeta:意外驚喜我認為是隊友耶 瓜表現再好我好像不感到意外 04/05 23:20
→ ppppllo:也是...瓜明星球員的負累..更高的期待 04/05 23:25
推 cvop720:外電文中,武僧不是講說是隊友太倚賴他嗎.... 04/05 23:27
推 lest83:本季最大的驚喜 是林沒有之一... 04/05 23:37
→ j27050707:在講啥毀? 04/05 23:49
→ j27050707:你你你他他他 直接講不就好了 文字遊戲? 04/05 23:50
→ MAGICMCGRADY:你發這種文分明來戰的..比賽也沒看就來討噓 04/06 01:08
→ noseeta:我有看比賽阿 看了武僧的說法後 我的意見好像跟他差不多 04/06 02:29
→ noseeta:出手多 球隊太依賴他 難不成武僧也是酸酸? 04/06 02:29
→ spittz:武僧是跳出來扛責吧...因為瓜瓜又被媒體罵太獨.... 04/06 03:04
→ waterfall:我只想回一日球迷退散 04/07 02:12
推 RainCityBoy:這種小樣本毫無參考性= = 04/07 08:53
→ noseeta:我只是想說分享球權 這些小樣本只是想表達隊友沒那麼廢 04/07 09:44
→ noseeta:看看下一場 隊友重不重要? 04/07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