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ssendo:頭推^^ 04/06 07:02
推 dalinman:頸推 大家早阿0.0/ 04/06 07:04
推 sept9048:============大家早安================== 04/06 07:05
推 iapcy:大家早^^ 04/06 07:05
推 avowal:早! 04/06 07:06
推 Jeby171:腳推 04/06 07:06
推 AmazingRustu:腳底推~ 04/06 07:07
推 z560154848:早安 (沒林的尼克><) 04/06 07:08
推 SacoKai:早安~ 04/06 07:08
推 vivera:耶~TNT~~~ 04/06 07:09
推 Colorswind:早安~ 04/06 07:09
推 ppppllo:GOOG MORNING~ 04/06 07:09
推 faseno:早安 04/06 07:09
推 agsdf:BD 33333333333333 04/06 07:10
推 essendo:好的開張!! 04/06 07:10
※ 編輯: gnihcS 來自: 76.88.90.173 (04/06 07:12)
推 beauteen:NO~~~~ELTA球評是王承文> <" 04/06 07:11
推 agsdf:喔喔喔 BD!!! 04/06 07:13
推 ppppllo:good job bd! 04/06 07:13
→ ppppllo:5:4 04/06 07:13
推 KenRock:大家早~~ 04/06 07:13
推 mamimi:大家早! 04/06 07:14
→ agsdf:瓜兩罰進 7:4 04/06 07:14
→ ppppllo:7:4 幫助五連敗 瓜: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6 07:14
推 iapcy:BD不錯喔~今天大家都換綠頭帶耶XDD 04/06 07:15
推 drcula:魔獸沒上嗎?? 04/06 07:15
→ agsdf:有上 04/06 07:15
→ drcula:有有,hichannel不清楚,沒注意到 04/06 07:16
→ gnihcS:魔獸有上場 04/06 07:16
推 agsdf:今天裁判尺度怪怪的 該吹沒吹 不該吹的一直吹 04/06 07:17
推 amorur:請問魔獸是對方幾號? 04/06 07:18
推 ppppllo:先叫個暫停吧 04/06 07:18
推 j27050707:打啥...超亂 04/06 07:18
推 drcula:魔獸是12號 04/06 07:18
→ ppppllo:沙發這球有點小空檔 沒進 >< 04/06 07:18
→ agsdf:LF下 JR上 04/06 07:18
推 dehard:放投不放切 上次魔術也是這樣打 .. 04/06 07:18
→ ppppllo:今天準頭有點.... 04/06 07:19
→ drcula:LF的出手角度真的很平,有準度的話很威,沒準度就很慘 04/06 07:19
→ ppppllo:好抖拉!!!!!!!!!!!!!!! 04/06 07:19
→ drcula:這走步還吹的蠻好笑的 04/06 07:20
推 agsdf:目前FG就只有BD有進..... 04/06 07:20
→ drcula:感覺今天攻擊的戰術很亂><,防守還勉強 04/06 07:21
推 KenRock:PG真的要看情勢 該快該慢要分明,隊友才不會無所適從 04/06 07:21
→ KenRock:五個人的節奏 一個人在掌握很重要 04/06 07:22
推 agsdf:NICE PASS!!!!!!!!!! 04/06 07:23
→ agsdf:這個T是給板凳區 是給誰啊? 04/06 07:25
→ RNAi:蛤...誰吃T? 04/06 07:25
推 drcula:武僧吃的吧,好像剛剛武僧去碎碎念 04/06 07:25
→ RNAi:不是武僧 是在板凳上的人 球評說的 04/06 07:26
推 dehard:walker吃t 04/06 07:26
推 corn726:Tyson! 04/06 07:27
推 agsdf:JR傳的好!!! 04/06 07:27
→ drcula:走路人真威,還沒回場上就吃T,說話太大聲被聽到了嗎??哈哈 04/06 07:27
→ dehard:dh 真的很容易被吹走步 04/06 07:27
→ RNAi:魔獸真的很容易走步也XD 04/06 07:27
→ corn726:DH又走步 04/06 07:27
→ agsdf:好像是助理教練Walker 不是球員Walker 04/06 07:27
→ drcula:拳王在魔獸面前硬吃,真威 04/06 07:27
推 faseno:meloooooooooooooooo 04/06 07:27
→ agsdf:拳王兩犯 QQ 04/06 07:28
→ dehard:魔術的戰術放投不放切 外線不準 就很難打了 04/06 07:28
→ dehard:dh 又被吹xd 不過真的有犯規就是了 04/06 07:29
→ RNAi:哈 魔獸今天沒有裁判愛XD 04/06 07:29
推 z560154848:剛剛拳王下場了嗎? 04/06 07:29
推 drcula:魔獸好像也2犯,真妙... 04/06 07:30
推 agsdf:剛剛拳王兩犯後 Jorts上 04/06 07:30
→ drcula:拳王兩犯下場休息一下 04/06 07:30
推 Jeby171:魔獸:為何抓我走步 裁判:因為我看到范甘迪的訪問 04/06 07:30
推 faseno:Darrell Walker gets technical from bench. 04/06 07:31
推 corn726:T.D這快攻是啥......... 04/06 07:33
→ RNAi:TD真的要好好練練... 04/06 07:33
推 agsdf:香波 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34
→ corn726:Shumpert for 3! 04/06 07:34
推 dehard:魔術的防守習慣真的不守三分線的 04/06 07:34
→ cys070:草莓獸走步走習慣 04/06 07:34
→ agsdf:這幾波守的好!!! 04/06 07:34
→ corn726:J-Rich這球真漂亮 04/06 07:35
推 agsdf:會不會做給Novak呢??? 04/06 07:37
→ RNAi:Shump!!!! 04/06 07:37
→ agsdf:香波!!!!!!!!!!!!!!!!!! 04/06 07:37
推 corn726:God Damn 這球太猛 04/06 07:38
推 j27050707:!!!!!!!!!!!!!!!1 04/06 07:38
→ HidakaShu:香波太夭壽了XDDDDDDDDD 好猛 04/06 07:38
推 ppppllo:一節結束 23:21 尼克 go!! 04/06 07:38
→ RNAi:Shump的補籃超快 完全沒心理準備就扣了 04/06 07:38
推 esther81828:香坡這一球超帥氣喔喔喔喔!!! 04/06 07:39
→ ppppllo:剛剛鏡頭重播 魔獸教頭氣撲撲 04/06 07:39
→ agsdf:其實本來真的是要作給Novak的耶 但對方也知道 XD 04/06 07:39
推 MAGICMCGRADY:丁尺的命中率還是一樣慘...... 04/06 07:39
→ ppppllo:novak被守得好緊沒啥空檔 04/06 07:39
推 shinobilin:剛開就看到香波暴扣 呵 04/06 07:39
推 avowal:香波有生化人的Feel 04/06 07:40
→ esther81828:剛剛丁尺有一個換手運球的小動作好漂亮不知道有沒有人 04/06 07:40
→ esther81828:看到 04/06 07:40
推 scottandk:香波有機會進化成惡靈古堡的暴君xd 04/06 07:41
推 agsdf:LF的罰球............. 04/06 07:43
→ RNAi:靠 兩個都沒進@@ 04/06 07:43
→ HidakaShu:Fields這兩個罰球也差太多了 囧 04/06 07:43
推 shinobilin:LF的罰球........................ 04/06 07:43
→ HidakaShu:J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06 07:43
推 essendo:lf罰球實在.... 04/06 07:43
→ agsdf:JR!!!!!!!!!!!!!!!! 04/06 07:43
推 devin0329:可以自殺了... 04/06 07:44
→ agsdf:Novak好努力的在防守 QQ 04/06 07:44
→ HidakaShu:JR手感來囉 04/06 07:44
推 jayelva:JR今天手感不錯 04/06 07:44
→ agsdf:JR!!! 手感來囉 04/06 07:44
→ RNAi:JR請繼續進!!! 04/06 07:44
→ HidakaShu:NOVAK!!!!!!!!!!!!!!!!!!!!!!!! 04/06 07:45
→ agsdf:NOVAK 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45
→ essendo: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45
→ gnihcS:Nova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45
推 shinobilin: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45
推 Lindry:NOVAK 04/06 07:45
推 drcula:Novak表示:這不是來了嘛 04/06 07:45
推 devin0329:太嗨了吧這幾波!! 04/06 07:45
推 MAGICMCGRADY:LF的手感怎麼回來一場就不見了,而且還差很多 04/06 07:46
推 AmazingRustu:丁尺!!!!!!!NOVAK!!!!!!!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46
推 KenRock:結果TD無心插柳控的比較好? 冏 04/06 07:47
→ MAGICMCGRADY:丁尺的3分出手弧度比較高了耶!! 之前都太平 04/06 07:47
推 agsdf:TD和JR各三助攻 04/06 07:47
推 littlecooky:尼克衝阿~~~GOGOGO~~~~!!! 04/06 07:47
→ MAGICMCGRADY:沒想到今天弧度還不錯 04/06 07:47
→ agsdf:LF出手的球好平... 04/06 07:47
→ MAGICMCGRADY:LF上一場弧度明明就不平阿,奇怪 04/06 07:48
推 shinobilin:BD有上場嗎? 04/06 07:48
→ littlecooky:TD的防守比BD積極,速度也快蠻多的 04/06 07:48
→ agsdf:BD下去了 現在是TD 04/06 07:48
→ KenRock:BD先發約五分鐘下場休息 04/06 07:48
→ AmazingRustu:覺得LF眼前最需要的是增加自信...(祈) 04/06 07:49
→ agsdf:Novak又要被打點了 >< 04/06 07:49
→ RNAi:吃NOVAK真是... 04/06 07:49
→ shinobilin:Novak被吃 04/06 07:49
→ cys070:他太好吃 04/06 07:49
→ agsdf:JRRRRRRRRRRRRRRRRRRR 04/06 07:49
推 HidakaShu:JR打開囉 04/06 07:49
→ gnihcS:Novak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50
→ agsdf:NOVAK!!!!!!!!!!!!!!! 04/06 07:50
→ RNAi:WOWWWWWWW 04/06 07:50
→ shinobilin:瘋狂射手來了 04/06 07:50
推 killmejohn:Novak for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50
推 corn726:扯 04/06 07:50
→ drcula:Novak被吃><,不過防守的意思到了(該設計個協防戰術給他) 04/06 07:50
推 ppppllo:crazy~~~~~~~~~~~~~~~~~~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50
→ RNAi:NOVAK又被吃... 04/06 07:50
→ agsdf:TD Jorst P&R!!!!!!!!!!!!!! WOW 04/06 07:51
→ HidakaShu:肯胖也爆扣了 04/06 07:51
→ cys070:今天兩人要比三分嗎xd 魔術囧 04/06 07:51
推 jeff0329:今天籃框加大 04/06 07:51
→ drcula:JR表示:NOVAK流防守,我也會啊,就是你一球來我一球咩,了解 04/06 07:51
推 KenRock:魔術:尼們也懂三分雨 尼克:略懂。 04/06 07:51
→ killmejohn:NOVAK真的是你一個三分我一個三分 拿兩分就輸了XD 04/06 07:51
→ drcula:拳王HIGH了,好像在跟肯胖說,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就對了 04/06 07:52
推 agsdf:拳王把Novak叫去 是在教他防守嗎? XD 04/06 07:52
推 shinobilin:忠誠獸上場了 04/06 07:53
推 agsdf:阿瓜!!! 04/06 07:54
→ agsdf:瓜 3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7:55
推 jayelva:瓜瓜!!! 04/06 07:55
推 lest83:瓜瓜!!!!!!!!!!!一睡醒就看到了 04/06 07:55
推 RNAi:MELO...地板很舒服齁...果然是為了要進三分才躺XD 04/06 07:55
推 ppppllo:微笑瓜瓜 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6 07:55
→ agsdf:目前三分8-11 04/06 07:55
→ jayelva:JR!! 04/06 07:55
推 shinobilin:三分球大戰歐 04/06 07:55
→ agsdf:JR手感真的來了!!! 爽 04/06 07:55
→ cys070:瓜瓜笑得燦爛xd 04/06 07:56
→ RNAi:靠! 04/06 07:56
推 jeff0329:這兩隊是兄弟隊嘛 愈打愈像...XD 04/06 07:56
→ agsdf: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06 07:56
→ jayelva:手感也太火熱了吧XD 04/06 07:56
推 dehard:就是在比誰神經比較大條就是了 04/06 07:56
→ RNAi:三分大賽XD 04/06 07:56
→ HidakaShu:JR檔不住了XDDD 04/06 07:56
推 essendo:jr!!!! 04/06 07:56
推 corn726:扯爆了 04/06 07:57
→ shinobilin:JR吃藥歐 04/06 07:57
→ agsdf:擋!不!住!了!!!!!!!!!! 04/06 07:57
→ jeff0329:XDDDDDDDDDD JR 好燙 04/06 07:57
推 lest83:JRRRRRRRRRRRRRRRRRRRR 籃框跟海一樣大XDDDDDDDDD 04/06 07:57
推 vivera:丁尺衝啊~ 04/06 07:58
→ lest83:冷靜阿拳王!! 04/06 07:58
推 KenRock:真的是KOBE窮人版 04/06 07:58
推 MAGICMCGRADY:丁尺真的吃藥了!!! 放在CBA的手感終於搭船回來了嗎 04/06 07:58
推 esther81828:神經刀要開始發神經了!! 04/06 07:58
→ RNAi:好喜歡看JR跟Shump steal 這就是athleticism啊~ 04/06 07:59
→ MAGICMCGRADY:手感現在才回美國也讓我們等太久了 04/06 07:59
推 shinobilin:JR:投籃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6 07:59
→ drcula:JR瘋起來搞不好能拿大三元 04/06 08:00
→ MAGICMCGRADY:看來今天應該不是武僧會忘LF..是奇他兩人狀況太好了 04/06 08:00
→ esther81828:他們兩個抄截動作都好漂亮又超快! 04/06 08:00
→ MAGICMCGRADY:我覺得他們兩個動作很像..身才也是 04/06 08:00
推 jeff0329:上一篇外電才說要丁尺保持冷靜 這麼好的手感 怎麼冷靜.. 04/06 08:01
推 lest83:怎麼忠誠獸看起來在瞪他的教練= = 04/06 08:01
→ cys070:草莓獸一副屎臉,應該打得很悶xd 04/06 08:01
→ vivera:希望今天BD不要自投啦~ 04/06 08:02
推 Colorswind:大家都撿三分在投阿 兩邊都是= = 04/06 08:02
推 esther81828:他們兩個都是彈性好又超有精力的那種,一直衝衝都不會 04/06 08:02
→ esther81828:累XD 04/06 08:03
推 MAGICMCGRADY:BD別投阿...球給最火熱的 04/06 08:03
→ MAGICMCGRADY:而且BD真的是好慢..傷的感覺不輕阿 04/06 08:03
推 shinobilin:忠誠獸昨天喝到半夜三點歐 04/06 08:04
推 RNAi:a流血了@@ 04/06 08:05
推 agsdf:見血了 >< 04/06 08:05
→ shinobilin:靠 流血了 04/06 08:05
推 essendo:挖!!打出血!! 04/06 08:05
→ RNAi:犯規又受傷...真是... 04/06 08:06
推 aeCynzia:沒得看 請問誰流血了? 04/06 08:06
→ agsdf:Turkoglu 04/06 08:06
推 Lindry:好痛 04/06 08:06
推 kuso74125:爆血= = 04/06 08:06
推 essendo:魔術15號 04/06 08:07
→ RNAi:眼睛還好嘛... 04/06 08:07
→ agsdf:我覺得TD在場上 球流轉比較快耶 04/06 08:07
→ aeCynzia:agsdf大 感謝 我看分數停好久很納悶 竟然是有人受傷了... 04/06 08:08
推 agsdf:拳王和魔獸雙方犯規...拳王三犯 >< 04/06 08:10
推 lest83:糟了拳王下了 04/06 08:10
推 essendo:香波今天好準!! 04/06 08:11
推 jayelva:瓜瓜的動作XD 04/06 08:11
→ agsdf:阿瓜!!!!!!!!!!!!!!!!!!!!!!!!!!!! 04/06 08:11
推 RNAi:MELO好強XD 04/06 08:11
→ agsdf:這球也能進!!!!!!!!!!!!!!!!!!!!!!! 04/06 08:11
推 skymay:瓜瓜太神了 04/06 08:11
→ essendo:瓜瓜好樂XD 04/06 08:11
推 HarryYu:大家早安~ 04/06 08:12
→ lest83:WOW!!!!!!!!!!!!!!!!!!!!!!!瓜瓜!!!!!!!!!!! 04/06 08:12
推 ppppllo:要去上班了 尼克 go!!!!!!!!!!!!!!!!! 04/06 08:12
→ cys070:甜瓜這球賽到xd 04/06 08:12
推 DJHINN:melo 那求也太扯了 XD 04/06 08:12
推 shinobilin:瓜瓜:AND1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6 08:12
→ agsdf:中場 56:44 04/06 08:12
→ RNAi:壓哨...可惡= = 04/06 08:12
→ ppppllo:第三節 加油!! 尼克加油 04/06 08:13
推 esther81828:瓜這球漂亮啊! 04/06 08:13
推 MAGICMCGRADY:結果罰球沒罰進 04/06 08:13
→ lest83:看到忠誠獸一直卡位要球 卻要不到幾顆 顆顆 04/06 08:14
→ MAGICMCGRADY:壓哨真可惜...不然領先15分還不錯的說 04/06 08:14
→ esther81828:然後對方一個壓哨...... 04/06 08:14
→ shinobilin:忠誠獸遇到拳王都勞賽 04/06 08:14
→ MAGICMCGRADY:後衛不知道是不是不想給忠誠獸 04/06 08:14
推 z560154848:第3.4節才是關鍵 加油阿!!!!!! 04/06 08:14
推 HarryYu:我沒看錯吧.Howard 18分 0得分? 04/06 08:15
→ esther81828:今天都沒怎麼看到魔獸拿球OAO\ 04/06 08:15
→ esther81828:真的是不想給? 04/06 08:15
→ esther81828:喔我說的是第二節冏 04/06 08:15
推 essendo:魔獸都要不到球XD 04/06 08:15
→ MAGICMCGRADY:她自己也沒啥進攻慾望就是了 04/06 08:15
→ shinobilin:中場休息去買早餐 ^^ 04/06 08:15
→ esther81828:我看他光卡人就很衝了 04/06 08:16
→ MAGICMCGRADY:要趁魔術命中率還沒回穩時一口氣打垮他 04/06 08:16
推 VieriKing:剛剛那球太帥了~甜瓜...XD 04/06 08:16
推 HidakaShu:希望到公司再開BOX看到的是好消息!Go Knicks 04/06 08:16
→ essendo:我不擔心上半場,可是尼克到第3、4節就恐怖.... 04/06 08:16
→ cys070:草莓獸一直都是籃下單打獨鬥,魔術其他人只會龜外線xd 04/06 08:17
→ HarryYu:很奇怪.上次跟這場碰到魔術我們3分都發威..XD 04/06 08:17
推 agsdf:拜託 這次要穩住 不要掉以輕心!!!!!! 04/06 08:17
→ RNAi:哈TNT現場一片綠 有種詭異的感覺XD 04/06 08:19
推 agsdf:好像是環保的活動 04/06 08:20
推 esther81828:green weekXDDDDDDDDDDDDD 04/06 08:20
→ agsdf:Barkley說管理曾有問題 既然是跟魔獸的private conversation 04/06 08:20
→ agsdf:那就應該stay private 不應該跟SVG說 04/06 08:20
推 essendo:尼克今天也都帶綠頭帶XD 04/06 08:21
→ esther81828:態度問題? 04/06 08:21
推 agsdf:TNT討論的好激動 XD 04/06 08:22
→ vivera:一片綠是環保節能的宣傳~ 04/06 08:22
→ esther81828:他們真的是吵成一團..... 04/06 08:22
→ Jeby171:TNT為魔獸吵起來囉 04/06 08:23
推 essendo:球評吵成一團!!XD 04/06 08:23
→ RNAi:哈綠巨人ShaqXDD 04/06 08:23
→ vivera:看TNT真開心~俠客變瘦了耶~ 04/06 08:24
推 esther81828:俠客臉消了又刮了鬍子XD 04/06 08:25
→ RNAi:我倒是同意Shaq說的 SVG很有可能自此完全喪失他的locker rm了 04/06 08:28
→ MAGICMCGRADY:看到魔術這樣..雖然不支持魔術還是很替他們難過 04/06 08:29
推 vivera:總之今天尼克一定要贏啊~ 04/06 08:30
→ MAGICMCGRADY:我覺得魔獸這一季的行為已經給球隊帶來很多困擾而不 04/06 08:30
→ MAGICMCGRADY:自知,對他印象愈來愈差 04/06 08:30
推 agsdf:下半場要開始了 尼克加油!!!! 04/06 08:32
→ RNAi:魔獸真的是 想殺人但不想沾血~ 04/06 08:32
推 drcula:魔獸被拳王吃幾球,加上一持球第一節被抓兩個走步,冏到爆 04/06 08:32
→ essendo:下半場要穩住啊!!!!!! 04/06 08:32
推 agsdf:LF要來罰球了 抖~~~ 04/06 08:35
推 shinobilin:LF................ 04/06 08:36
→ agsdf:又兩罰不進 囧 04/06 08:36
→ RNAi:LF罰球... 04/06 08:36
推 essendo:LF.... 04/06 08:36
推 Lindry:一樓~~~~~~ ( ‵□′)───C<─___-)||| 04/06 08:36
推 jayelva:LF......... 04/06 08:37
推 lest83:LF...還是沒能破蛋 04/06 08:37
推 namie20:LF > < 加油啊!!! 04/06 08:37
推 sanheeshaung:Fieds你.....罰球再爛一點沒關係... 04/06 08:37
→ HarryYu:香波這波打差了 04/06 08:38
→ sanheeshaung:LF加油拉!!!!!! 04/06 08:38
推 agsdf:第三節開打不到三分鐘 三個TO...... 04/06 08:38
→ agsdf:魔獸四犯!!!!!! 04/06 08:38
→ RNAi:哈魔獸今天真的會被吹慘了~ 04/06 08:39
推 drcula:魔獸今天不知道會不會畢業,穩住啊!!! 04/06 08:39
→ drcula:魔獸快瘋了,突然覺得他今天有點慘 04/06 08:40
→ RNAi:現場觀眾是有多討厭魔獸啊= = 04/06 08:40
推 foryou168:LF你可以再慘一點..... 04/06 08:40
推 agsdf:LF開張啦!!! 04/06 08:40
推 essendo:魔獸罰球... 04/06 08:40
推 HarryYu:看來真的隊內有問題..4犯 q3還留在場上 04/06 08:40
→ RNAi:LF終於進了XD 04/06 08:40
推 MAGICMCGRADY:LF.....怎麼才回魂一場 04/06 08:41
→ drcula:主場被噓.....又被拳王打慘......., 04/06 08:41
推 vivera:連我都看出來草莓獸是故意的… 04/06 08:41
推 z560154848:媽阿 太混亂了吧 04/06 08:41
→ essendo:搶成一團XD 04/06 08:41
→ agsdf:瓜這是打了幾波...... 04/06 08:41
推 shinobilin:瓜瓜好拼 04/06 08:42
→ RNAi:剛搶球真精彩XD 04/06 08:42
→ vivera:瓜好氣! 04/06 08:42
→ cys070:甜瓜感覺動作很積極xd 04/06 08:42
→ agsdf:LF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8:42
→ Lindry:!!!!!!!!!!!!landryyyyyyyyyyyyyyyyyyyy 04/06 08:42
→ RNAi:LF三分啦!!!! 04/06 08:42
推 lest83:LF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8:43
→ essendo:LF 333333333333333 04/06 08:43
→ HarryYu:LF終於醒了嗎..XD 04/06 08:43
推 Mayaku:進啦!!!難得出現的弧度 出手就嘿嘿啦~ 04/06 08:43
推 MAGICMCGRADY:之前瓜的命中率會低一定都是因為自頭自搶 04/06 08:43
→ MAGICMCGRADY:弧度難得不平!! 04/06 08:44
推 drcula:瓜瓜拼了,LF三分開張!!!回魂中 04/06 08:44
推 esther81828:LF的外線快回來!!!!!!!!! 04/06 08:44
→ MAGICMCGRADY:魔術友沒友要試駭沙發戰術阿 04/06 08:44
→ lest83:FIELDS搞的像在踢足球一樣XDD得分好難XD 04/06 08:44
→ MAGICMCGRADY:希望DH繼續這樣打!!!!! 04/06 08:45
推 FIVESTARS:幹嘛這樣XD 這是秘密(摀住M大嘴巴) 04/06 08:45
推 agsdf:我看官網box Walker有上場16秒耶 完全沒發現... 04/06 08:46
推 agsdf:拳王!!!!!!!!!!!!!!1 04/06 08:48
推 HarryYu:BD第一次傳球真的很囧..還好運氣好 04/06 08:50
推 drcula:拳王又吃了魔獸了!!!! 04/06 08:50
推 lest83:尼二審的3分開始開張了@@ 04/06 08:50
推 agsdf:59:49 防一下魔術三分呀 拜託 04/06 08:51
推 MAGICMCGRADY:不能讓魔術的三分雨投起來..... 04/06 08:51
推 RNAi:拳王兩球扣籃都好漂亮! 04/06 08:51
→ MAGICMCGRADY:我覺得..就讓拳王單防,別包夾了 04/06 08:51
推 essendo:他為何叫尼二嬸XD 04/06 08:51
→ MAGICMCGRADY:現在魔獸的狀態也不一定能吃得了拳王 04/06 08:51
→ HarryYu:除非打算單靠拳王檔魔獸,不然外線多多少少會有空檔..~.~ 04/06 08:52
→ MAGICMCGRADY:三分一直漏人會喚醒我上場的回憶 04/06 08:52
推 yun0215:上次在主場時不就是拳王單吃魔獸了?為何這次要包夾啊= =? 04/06 08:52
→ MAGICMCGRADY:魔術的三分雨能力比我們強大很多...真的會怕 04/06 08:52
→ MAGICMCGRADY:瓜剛剛有幾球打得不太聰明才判也不買帳 04/06 08:53
→ drcula:沒有,上次除了拳王之外,還是有一個人會協防魔獸的進攻路線 04/06 08:53
推 RNAi:我倒是覺得魔獸都四犯了 想辦法把他犯下場吧~ 04/06 08:53
→ drcula:上場一開始是拳王單防,後來魔獸吃掉幾次之後,就有人協防了 04/06 08:54
推 HarryYu:另外一點就是拳王單防魔獸容易犯規,對尼克不利 04/06 08:54
→ HarryYu:協防的那個人也有負責犯規的作用喔..因為魔獸罰球很差 04/06 08:54
推 agsdf:其實就犯魔獸啊 反正他罰球不好 04/06 08:55
→ RNAi:武僧聰明了 別再double team魔獸了 04/06 08:55
推 lest83:回到拳王單防了0.0 04/06 08:55
→ agsdf:LF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AGAIN 04/06 08:55
→ RNAi:LF三分!! 04/06 08:55
→ lest83:主要是不能讓拳王犯規下場吧 04/06 08:55
推 dehard:3分長回來了? 04/06 08:55
推 essendo:33333333333333 04/06 08:56
推 Mayaku:尼二嬸是音譯啊 04/06 08:56
→ agsdf:LF!!!!!!!!!!!!!!!!!!! WOW!!!!!!!!!!!!!!!! 04/06 08:56
→ RNAi:LF Slam! 04/06 08:56
推 drcula:尼爾森=尼二嬸,哈哈 04/06 08:56
推 Syffence:LF暴發!!!! 04/06 08:56
→ essendo:LF回神了!!!!! 04/06 08:56
→ lest83:FIELDS手感回來了~~~~ 04/06 08:56
→ cys070:LF手感回來了 04/06 08:56
推 chiky:LF從0-3到4-7 lol 04/06 08:56
→ Mayaku:fields今天的弧度怎麼那麼美?!我看到彩虹啦!!!! 04/06 08:57
→ lest83:FIELDS ON FIRE!!!! 04/06 08:57
推 cvop720:LF3333 04/06 08:57
→ agsdf:連TD都進了 XD 04/06 08:57
→ essendo:尼二嬸XDDDD 04/06 08:57
→ RNAi:尼克要起飛了嗎XDD 04/06 08:57
→ agsdf:魔獸終於得分 XDDDDDDDDDDDDDDd 04/06 08:57
→ lest83:TD黨拆完都是自己投XDD 04/06 08:57
→ HarryYu:howard 4犯進攻的打的軟綿綿...Orz 04/06 08:57
推 Jeby171:魔獸是不是在主場得到噓聲 04/06 08:58
→ Mayaku:TD...這打板...真的嗎? 04/06 08:58
→ lest83:+15!!!第四節別鬆懈!!!!!!!!武僧就是在說你!!!!!! 04/06 08:58
→ Mayaku:恭喜DH破蛋 04/06 08:58
推 coinage:第四節了,記得上一場的教訓阿 04/06 08:58
推 MindWork:這場如果再被逆轉 可以全隊自盡了 04/06 08:58
推 MAGICMCGRADY:打完三節領先15....千萬別鬆懈 04/06 08:59
推 drcula:魔獸主場被噓很大啊,罰球噓超大,所以說他很慘 04/06 08:59
→ agsdf: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拜託!!!!!! 04/06 08:59
→ Jeby171:BD後面守不太起來 放TD上好一些 04/06 08:59
→ drcula:別鬆懈!!!!╰(‵皿′*)╯ 04/06 08:59
→ agsdf:Woodson腦袋保持清醒!!!!!!! 04/06 08:59
→ Mayaku:@MindWork希望您能別把總板陋習帶來 thx 04/06 08:59
推 Lenny115:別再玩上一場那招了就好.. 04/06 08:59
→ MAGICMCGRADY:要是我是球迷也會不爽魔獸 04/06 09:00
→ Mayaku:不想看MSG DRAMA+1... 04/06 09:00
→ MAGICMCGRADY:不過我覺得魔術的鋒線跟溜馬比是差蠻多的 04/06 09:00
推 shinobilin:領先15分 好像似曾相識 04/06 09:00
→ MAGICMCGRADY:最主要就是要防三分雨 04/06 09:00
→ MAGICMCGRADY:上一場第四節替補被溜馬打爆 04/06 09:01
推 kakarose:第三節障礙克服 04/06 09:01
→ Mayaku:TD防守>BD BD傳球>TD 只能說有好有壞 因為腦衝起來2個其實 04/06 09:01
→ Mayaku:差不多 04/06 09:01
推 lest83:腦衝狀態 兩人腦中都是籃框>傳球 04/06 09:02
→ Mayaku:上場被逆轉很多問題還是出在自家球員上面...被自己玩掉了 04/06 09:02
推 agsdf:LF撞倒裁判 XDDDDDDDDDD 04/06 09:02
→ RNAi:哈XDD LF把裁判撞飛了XD 04/06 09:02
推 dalinman:LF KO裁判了@@ 04/06 09:03
推 dehard:裁判好可憐@@ 04/06 09:03
→ lest83:哈哈哈哈哈 FIELDS把裁判幹倒XDD 04/06 09:03
推 essendo:XDDDDDDDD 04/06 09:03
推 Chloein:裁判....XD"" 04/06 09:03
推 im5566:裁判被擊墜了 04/06 09:03
推 cvop720:撞裁判....糟糕 04/06 09:03
→ lest83:裁判不會動了= = 04/06 09:03
推 Syffence:裁判超衰 04/06 09:03
→ yun0215:有點可怕...這樣會怎樣嗎TAT 04/06 09:03
→ Mayaku:這就叫kiss 04/06 09:03
→ Mayaku:不會 裁判在場上就是路邊的小石頭 04/06 09:04
→ RNAi:裁判整個翻了一圈也! 感覺很痛= =+ 04/06 09:04
→ agsdf:希望不會__哨.. 04/06 09:04
→ lest83:裁判整個雖XDD 04/06 09:04
→ Mayaku:但是你針對石頭的話他就會發飆 04/06 09:04
推 drcula:魔獸5犯,而且這犯還蠻誇張的,間接把裁判幹掉了!!!! 04/06 09:04
推 shinobilin:LF要吃T了 呵呵 04/06 09:04
→ drcula:搞不好要算魔獸吃T,哈哈,原因:害我被撞飛還敢偷笑 04/06 09:05
→ Mayaku:都沒看過pp慶祝進球結果給了裁判一季勾拳的影片嗎XD 04/06 09:05
→ yun0215:真的...希望不要挾怨XX...要也是對魔術...是魔獸先撞人的 04/06 09:05
推 agsdf:LF又來罰球了... 04/06 09:06
→ agsdf:又兩罰沒進 囧 04/06 09:06
推 RNAi:LF的罰球可以再爛一點= = 04/06 09:06
推 namie20:LF的罰球要練習一下 @@ 04/06 09:07
推 j27050707:0-6........................................ 04/06 09:07
推 drcula:LF !!!!你給我罰球盯緊一點 04/06 09:07
推 lest83:LF的罰球恢復水準了= = 04/06 09:07
推 essendo:魔術好久沒進球了! 04/06 09:07
→ Jeby171:Davis一直想吃Novak 04/06 09:07
推 rexxon:TD 真是完全不辜負大家期望:眼中只有籃框~~~~~ 04/06 09:07
→ lest83:拳王上籃!!!!! 04/06 09:07
→ drcula:DAVIS壞人無誤,一直想欺負NOVAK 04/06 09:08
推 s9415154:魔獸今天打得跟Glen Davis差不多 04/06 09:08
→ lest83:話說瓜瓜現在都不騎腳踏車了欸 04/06 09:08
→ s9415154:挖勒 看了數據 魔獸跟Davis互換了吧 04/06 09:08
推 agsdf:魔獸and 1.......... 04/06 09:08
推 shinobilin:主場才能騎卡打掐Y 04/06 09:09
推 RNAi:魔獸真的被噓好慘XDD 04/06 09:09
→ agsdf:為何魔獸罰球被噓 罰不進還有歡呼 04/06 09:09
推 essendo:這不是客場嗎? 怎麼觀眾都在噓魔術XD 04/06 09:10
推 s9415154:可能因為魔獸疑似有擺爛 04/06 09:10
推 Mayaku:是在噓dh吧 好慘的第一中鋒 04/06 09:11
推 agsdf:MSG主播稱讚TD XD 04/06 09:11
→ s9415154:跟當時Melo被噓一樣 04/06 09:11
→ namie20:他有沒有擺爛,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 XD 04/06 09:11
→ Mayaku:今天是在奧蘭多喔 別再跟我牽拖紐約夜店太多 04/06 09:11
→ agsdf:NOVAK 3333333333333 04/06 09:11
推 Syffence:NOVAK~~~~~~~~ 04/06 09:11
推 dehard:魔獸劇場演太久了 而且忠誠一言 打自已臉太大xd 04/06 09:11
推 RNAi:NOVAK XDD 04/06 09:12
推 lest83:NOVAKKKKKKKKKK 04/06 09:12
→ Mayaku:dh上班了 還好他不會像妙麗一樣連投3分 04/06 09:12
推 cvop720:噗....場邊球迷一堆人在做腰帶動作....... 04/06 09:12
→ agsdf:TD目前+24 全隊最高 LOL 04/06 09:12
推 shinobilin:用網路看好LAG 真痛苦 04/06 09:13
推 nooldlinn:今天電報魔術不意外 04/06 09:13
推 drcula:真妙,場邊一堆人在做腰帶動作,哈哈哈 04/06 09:13
推 faseno:TD 6分6助攻 不錯 04/06 09:14
推 agsdf:GOOD D!!!!!! 04/06 09:16
→ RNAi:我剛居然聽到DEFENSE XDD 04/06 09:16
推 cvop720:魔獸偷刷數據.... 04/06 09:18
→ RNAi:魔術的TO會讓人覺得他們很不用心~"~ 04/06 09:19
推 agsdf:有在場記者推特說 場邊有在喊WE WANT BB XDDDDDDDDDDDDD 04/06 09:20
推 lest83:魔術其他人看起來還蠻拼的說... 04/06 09:21
推 shinobilin:WE WANT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06 09:21
→ RNAi:TD真是眼中只有籃框~ 04/06 09:23
推 agsdf:Novak一直被吃 >< 04/06 09:23
推 lest83:TD 手感發熱了 04/06 09:23
→ HarryYu:nice小拋投 04/06 09:23
推 Syffence:垃圾時間~ 04/06 09:23
推 s9415154:TD也傳了6次助攻 還好啦 他能得分也好 04/06 09:25
→ yun0215:WE WANT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06 09:25
推 lest83:拳王要下了 04/06 09:25
→ yun0215:居然...這不是在奧蘭多嗎??? 04/06 09:25
→ Jeby171:對啊 we want BB 04/06 09:26
→ lest83:BD一直撞TD@@ 04/06 09:26
推 drcula:TD今天狂拿分啊,哈哈,拳王要下了嘛?真的是辛苦了,上一場也 04/06 09:26
推 inkbox:這到底是誰家主場啊XD 04/06 09:26
推 agsdf:喔喔 TD今天有打出來!!! 04/06 09:26
→ drcula:是打的累的要命,BD一直在TD,不過還蠻開心的就是 04/06 09:27
→ Jeby171:好多觀眾離場了 04/06 09:27
→ drcula:等下全場喊WE WANT BBBBBBBBBBBBBBBBBBB,魔術球員就冏爆了 04/06 09:27
→ HarryYu:TD on fire摟 04/06 09:27
推 shinobilin:有些觀眾走了欸 呵呵 04/06 09:28
→ drcula:是很多觀眾都走了,場邊席都快走光了 04/06 09:29
推 agsdf:真的WE WANT BB了 XDDDDDDDDDDD 04/06 09:30
→ agsdf:TD 3333333333333333333 04/06 09:30
推 Lenny115:魔術隊球員好慘.. 04/06 09:31
推 lest83:T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6 09:31
推 drcula:..................真的來了,WE WANT BBBBBBBBBBBBBBBBBBBB 04/06 09:31
→ gnihcS:全場歡呼是在??? 04/06 09:32
推 shinobilin:TD打出了最近的代表作 04/06 09:32
推 agsdf:終場 96:80 04/06 09:32
→ Lenny115:這場應該穩了 接下來連戰公牛加油吧 04/06 09:33
→ patrickleeee:尼克贏球歡呼XDDDDDDD 04/06 09:33
→ RNAi:Melo是在教魔獸... 04/06 09:33
推 cvop720:到底是誰的主場阿..... 04/06 09:33
推 lest83:瓜瓜在跟草莓獸講悄悄話!!! 04/06 09:33
推 s9415154:魔獸那個擺手是啥意思XD 04/06 09:33
→ Lenny115:都要剩不到一分鐘 我才敢說穩XD 04/06 09:34
推 drcula:全場歡呼................真妙 04/06 09:34
推 namie20:噗 04/06 09:34
推 HarryYu:贏摟,昨晚意外輸球後今天大贏,武僧有改進..good! 04/06 09:34
→ RNAi:魔獸在向尼克球迷示意XD 感謝我吧~~~ 04/06 09:34
推 dmpisces:神奇的Ft%<FG%<3P% XDD 04/06 09:36
推 agsdf:超神奇 XDDDDDDDDDDDd 04/06 09:36
推 SVXQ: 第一次看到輸球還很開心的球隊... 04/06 09:36
→ agsdf:JR今天九助攻!!! 04/06 09:37
推 namie20:魔獸竟然笑... 04/06 09:37
推 JemyLin:好像只有魔獸很開心... 04/06 09:38
推 lb00202549:期待重播!!!感覺JR和TD今天表現很優~ 04/06 09:38
→ lb00202549:NBA官網有一篇說魔獸與教練不合的新聞@@ 04/06 09:38
推 HidakaShu:這場似乎有很多Magic drama可以看,回家看低調XD 04/06 09:38
→ ultraccs:今天比賽好難看 04/06 09:43
推 AmazingRustu:魔術狀態差但贏球就是爽啊哈哈哈哈哈...<(≧▽≦)/** 04/06 09:44
→ drcula:魔術今天三分雨也下不少,只是我們還的也不少,其實他們隊友 04/06 09:45
→ AmazingRustu:難看的是魔術而已吧?尼克今天很好啊LF和TD都回來了~ 04/06 09:45
→ drcula:也很拼(也很會打點),但是魔獸擺爛無誤,拳王依然威猛,一來一 04/06 09:46
→ drcula:往,相差太多了,今天還可以練兵,TD,LF手感都有恢復,MELO依然 04/06 09:46
→ drcula:保持手感 04/06 09:46
推 lest83:希望公牛擊敗老賽@@ 04/06 09:53
推 essendo:魔獸與教練不合就像當初瓜跟丹東尼... 04/06 09:54
→ essendo:球隊最傷... 04/06 09:54
推 esther81828:魔獸居然鼓吹觀眾幫尼克歡呼啦XD 04/06 10:12
推 vivera:獸是不是想去尼克啊~ 04/06 10:13
推 bluebabe:聽到 we want BB 真的是很扯 笑翻了 04/06 10:13
→ bluebabe:TNT 後來重播好幾次 Howard 推 Tyson 的畫面 也很故意 04/06 10:14
→ bluebabe:那個如果吹 Howard 犯規就六犯下場了 04/06 10:15
→ esther81828:他來尼克是打算跟香坡和JR組搞笑三兄弟嗎XD 04/06 10:15
推 AmazingRustu:感謝魔獸給予尼克無形的助攻!XD(他真這麼想趕走教練? 04/06 10:17
推 VieriKing:老賽快掰掰了~被逆轉~感謝公牛~XD 04/06 12:04
推 VieriKing:公牛贏了~為了感謝公牛們~他們來的時候請他們去夜店... 04/06 12:21
推 dmpisces:樓上好主意! 04/06 12:27
→ ppppllo:魔獸人生第二部.....隆重上映!!!!!!!!!!!!!!!!!!!!! 04/06 12:33
→ ppppllo:我想問大家 昨天要是BG幹籃哥 對我們之一這樣扣..大家會.. 04/06 12:38
推 JemyLin:我也在想樓上想的問題... 04/06 12:46
→ ppppllo:客場耶 超級無敵挑釁的 很暢秋 04/06 12:48
→ ppppllo:魔術要中止連敗可以選擇下一場 76人 tks! 04/06 12:48
→ ppppllo:非常期待明天山喵可以幫忙咬一口!! 喵嗚嗚 04/06 12:51
→ VieriKing:期待山貓~可能有點難度 = = 雖然我也希望... 04/06 12:52
推 drcula:期待山貓,我還比較期待JORDAN忍不住下場勒.........太難了 04/06 13:13
→ hesione:樓上 XDDDDD 04/06 13:59
推 esther81828:JORDAN可以坐板凳當替補!!!! 04/06 14:01
推 HidakaShu:第三節剩下7分25秒的時候 melo一直放槍然後搶進攻籃板 04/06 22:46
→ HidakaShu:最後倒在地上生氣太可愛了吧XDDDD 04/06 22:46
→ skymay:憐,但是確實很可愛XDD 04/06 22:54
→ HidakaShu:對XDDD 就是因為太可憐了但又很像小孩所以很可愛 04/06 22:54
推 confuse7:瓜瓜太可愛了 不愧是甜瓜男孩! 04/06 23:02
推 spittz:喔...謝謝...躺在地上生氣太可愛了 XD 04/06 23:11
→ spittz:他真的好拚!!但是千萬小心不要受傷了...瓜瓜!! 04/06 23:12
推 lb00202549:瓜瓜so cute!!! 04/06 23:13
推 spittz:還有我覺得瓜瓜戴黑色的頭巾更帥XD 04/06 23:14
→ spittz:然後他真的是人間兇器,看起來沒很用力的肘擊可以讓對手臉 04/06 23:15
→ spittz:噴血...冏 04/06 23:15
推 skymay:瓜瓜只是微笑瓜瓜,但他其實很有LBJ的潛力XD 04/06 23:19
→ skymay:今天一開始的防守很LBJ喔 XD 04/06 23:20
→ skymay:感覺他認真起來是很可怕的XD 只是就是個甜瓜XD 表情太甜了 04/06 23:21
→ skymay:沒威嚇力啦XD 04/06 23:22
→ HidakaShu:看到魔獸鼓舞尼克球迷了...這也太誇張 04/0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