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nobilin:剛才軟豆球又丟到裁判了 04/06 12:32
推 spittz:這次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XD 04/06 12:43
→ cvop720:軟豆這種行為可以吹T嗎?? 04/06 13:15
推 PiZ1129:哈. 超幼稚的. 04/06 13:17
→ sean47:好幼稚XDDDD 04/06 13:21
→ itsnothing:聽戰術好幼稚~~可是kobe會到對方板凳找人聊天 04/06 13:22
推 PiZ1129:看影片才第三節還不是穩贏阿. 軟豆不用開會喔XD 04/06 13:24
推 JemyLin:還一直被推開XDDDD 04/06 13:26
推 HidakaShu:軟豆怎麼這麼促咪啦XD 04/06 13:26
→ hesione: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之後他能復職...那個微笑T真的無敵扯 04/06 13:29
推 esther81828:軟豆這樣也太可愛啦 04/06 13:36
推 aeCynzia:之後的西裝吃T也不遑多讓... 04/06 13:36
推 sean47:我覺得西裝吃T更上一層樓 04/06 13:37
→ sean47:根本就吃T鄧肯 04/06 13:37
推 drcula:鄧肯欠他不知道多少錢,還是把了他女兒,微笑吃T,西裝吃T 04/06 13:40
推 thur284:我記得那影片是熱火沒喊暫停 在比賽進行中直接討論戰術 04/06 13:40
→ drcula:就算鄧肯真的碎唸好了,你耳朵也太尖了吧 04/06 13:41
推 esther81828:影片中時間有暫停欸 04/06 13:41
→ JemyLin:好像是罰球時間討論 不是叫暫停 04/06 13:43
→ hesione:西裝那個因為鏡頭沒跟到鄧肯 不知道是不是他講了什麼 04/06 13:50
→ hesione:微笑t鏡頭有跟 他拿著毛巾遮臉笑 而且裁判在另外半場 04/06 13:51
推 HUANnn: 軟豆 XDDDD 04/06 13:54
推 aeCynzia:後來馬刺版版標就改成"下次挑戰休息室吃T" XDDD 04/06 14:02
→ esther81828:休息室吃T太強了!!!! 04/06 14:02
推 sean47:馬刺好歡樂 04/06 14:17
→ hesione:休息室吃T XDDDDDD 04/06 14:22
推 Jeby171:T-me肯應該說了垃圾話被裁判聽到 最近又一次場邊吃T 04/06 14:36
→ sean47:鄧肯真的超沒裁判愛 04/06 14:38
推 Tsukushi:記得鄧肯也偷聽別人戰術過 XD 04/06 14:41
推 Lindry:哈哈哈軟豆 04/06 19:59
推 wylscott:軟豆也來挑戰邊吃壽司邊吃T好了 04/0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