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oe Crawford 在2007年和Tim Duncan的事件之後(4/15),被停職了 後來在2007年9月復職, 他的裁判資歷很豐富,是目前判過最多場季後賽和總冠軍的裁判。 至於衝撞到裁判,要看是不是故意的, 例如之前Paul Pierce在季後賽時快攻進球後太激動,振奮揮拳K到裁判,沒事。 如果是故意的,例如這季某場Rondo心情不爽丟球給裁判丟的太大力, 球直接砸到裁判身上,就被驅逐出場+禁賽。 至於主場哨是難免的, 想想比賽時站在裁判後面的是誰,是球迷, 激動一點的球迷會整場一直喊對方犯規之類的, 更激動點的會罵裁判吹哨很爛,一直噓,甚或全場一直噓, 另外球場上方會有個大螢幕重播不利於主場球員的判決, 只要裁判吹錯,由其是雙方拉距的比賽,全場球迷馬上開噓。 目前NBA在球賽最後幾分鐘裁判可以看重播改判球權/進球有效與否, 但並不包含阻擋/進攻/出手 這些之類的犯規。 裁判們當然知道自己會吹錯,他們是人不是機器, 會在每場賽後,三個裁判一起重看比賽的吹判, 檢視/糾正自己在該場球賽的吹判,進而避免同樣的錯誤再次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95.168.13
shinobilin:剛才軟豆球又丟到裁判了 04/06 12:32
spittz:這次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XD 04/06 12:43
cvop720:軟豆這種行為可以吹T嗎?? 04/06 13:15
PiZ1129:哈. 超幼稚的. 04/06 13:17
sean47:好幼稚XDDDD 04/06 13:21
itsnothing:聽戰術好幼稚~~可是kobe會到對方板凳找人聊天 04/06 13:22
PiZ1129:看影片才第三節還不是穩贏阿. 軟豆不用開會喔XD 04/06 13:24
JemyLin:還一直被推開XDDDD 04/06 13:26
HidakaShu:軟豆怎麼這麼促咪啦XD 04/06 13:26
hesione: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之後他能復職...那個微笑T真的無敵扯 04/06 13:29
esther81828:軟豆這樣也太可愛啦 04/06 13:36
aeCynzia:之後的西裝吃T也不遑多讓... 04/06 13:36
sean47:我覺得西裝吃T更上一層樓 04/06 13:37
sean47:根本就吃T鄧肯 04/06 13:37
drcula:鄧肯欠他不知道多少錢,還是把了他女兒,微笑吃T,西裝吃T 04/06 13:40
thur284:我記得那影片是熱火沒喊暫停 在比賽進行中直接討論戰術 04/06 13:40
drcula:就算鄧肯真的碎唸好了,你耳朵也太尖了吧 04/06 13:41
esther81828:影片中時間有暫停欸 04/06 13:41
JemyLin:好像是罰球時間討論 不是叫暫停 04/06 13:43
hesione:西裝那個因為鏡頭沒跟到鄧肯 不知道是不是他講了什麼 04/06 13:50
hesione:微笑t鏡頭有跟 他拿著毛巾遮臉笑 而且裁判在另外半場 04/06 13:51
HUANnn: 軟豆 XDDDD 04/06 13:54
aeCynzia:後來馬刺版版標就改成"下次挑戰休息室吃T" XDDD 04/06 14:02
esther81828:休息室吃T太強了!!!! 04/06 14:02
sean47:馬刺好歡樂 04/06 14:17
hesione:休息室吃T XDDDDDD 04/06 14:22
Jeby171:T-me肯應該說了垃圾話被裁判聽到 最近又一次場邊吃T 04/06 14:36
sean47:鄧肯真的超沒裁判愛 04/06 14:38
Tsukushi:記得鄧肯也偷聽別人戰術過 XD 04/06 14:41
Lindry:哈哈哈軟豆 04/06 19:59
wylscott:軟豆也來挑戰邊吃壽司邊吃T好了 04/0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