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st83:拳王教JJ@@+ 04/06 22:31
推 HidakaShu:這影片看到後來真的覺得...尼克有拳王真是太好了 04/06 22:31
推 ontm:拳王!! 04/06 22:32
推 yun0215:拳王完全是球隊核心的感覺!!!!!!!真男人!!!!! 04/06 22:32
推 dalepp:真男人!!! 剛好有魔獸可以對比 04/06 22:33
→ HidakaShu:每次隊友進球他都會一直情緒高亢的碎碎念 04/06 22:33
→ HidakaShu:在板凳的時候還常常不小心踏入場內當第六人XD 04/06 22:33
→ yun0215:melo也還蠻常踏進去當第六人的XDDDDDD 04/06 22:34
推 sean47:天啊拳王真的好感人 04/06 22:35
推 linspired:拳王真性情!!! 還要身兼啦啦隊長!!!!! 04/06 22:37
推 cyi25:尼克有拳王真是太棒了!!一直鼓勵..鼓勵再鼓勵.... 04/06 22:37
推 aeCynzia:拳王儼然就是個領袖呀 聲音超清楚的 是wired嗎? 04/06 22:38
推 skymay:好愛拳王 QQ 04/06 22:39
推 yun0215:是說我還蠻喜歡聽他們場上說什麼的...很酷XD 04/06 22:39
推 salazopyrin:我正要po說... XD 拳王超讚 04/06 22:41
推 esther81828:其實今天在看直播的時候就很清楚了喔www 04/06 22:41
推 confuse7:推拳王!! 除了林最愛的就是拳王!!! 04/06 22:41
推 DialUp:這.......指向收音嗎?好厲害!好像情報局在用的XDDDD 04/06 22:42
推 HidakaShu:幸好當初打包拳王喚魔獸的rumor沒成真 哈哈 04/06 22:42
推 linspired:拳王真的超感人T__T 04/06 22:43
推 angel92849:尼克隊有拳王真好…拳王帥翻了 04/06 22:44
推 spittz:喔...第一次聽得這麼清楚他們在場上真的會大聲講好多話@@ 04/06 22:44
→ spittz:還以為他們都默默在打球 04/06 22:45
推 renatatt:聲音聽起來好man! 04/06 22:45
→ spittz:是怎樣,拳王身上有收麥克風嗎...xd 04/06 22:45
推 bluebabe:今天TNT轉播的主撥有說,就是 Inside Trax 做的特輯之類 04/06 22:46
→ bluebabe:身上裝 wireless mic, 似乎是全場包括休息室都有錄音 04/06 22:47
推 spittz:下次可以做瓜瓜跟LIN的嗎?QQ 04/06 22:47
→ spittz:真的有麥克風...XD 04/06 22:47
→ renatatt:我看到告訴JR wake up boyXDD JR:只是閉個眼.... 04/06 22:47
推 confuse7:這樣那天是不是不能說垃圾話XD 04/06 22:47
→ bluebabe:主撥說,錄音的廠商也覺得 Tyson 真的是專業認真的好領袖 04/06 22:47
→ bluebabe:很高興 Tyson 願意讓他們錄音(英文轉播第2節後段有幾句) 04/06 22:49
推 jebby123:Tyson太棒了! 隊友進球時,他都會從板凳裡彈出來XD超嗨 04/06 22:49
→ renatatt:我看一場下來運動員連喉嚨也得保養.. 04/06 22:49
推 linspired:想聽瓜瓜和Lin的+1 04/06 22:50
→ bluebabe:其實我很想聽 T.Duncan(咦,跑別隊去) 因聽說他很會碎念?! 04/06 22:50
推 HidakaShu:想聽melo Lin的+1 04/06 22:50
→ bluebabe:從微笑T後很想知道他到底碎念啥 XD (Knicks想聽 Lin+1) 04/06 22:51
→ HidakaShu:也想聽香波的 是誰在守玉米頭啊 04/06 22:51
→ spittz:所以其實他說不定不是微笑吃T,是真的有說了什麼話吧xd 04/06 22:51
推 will1118:GOODD 04/06 22:53
推 olivelee:拳王真男人!就算在場邊看到隊友進球還是很激昂!超熱血 04/06 22:53
推 bluebabe:今天 Douglas 跟 Jorts 有一個 P&R Jorts 爆灌 04/06 22:55
推 reindeer1204:Tyson T_T 一直鼓勵大家"That's alright." 太感動了~ 04/06 22:55
推 eyeshieldZI: 那麼有心的去收音 太感謝了>////< 04/06 22:56
→ bluebabe:Tyson 超激動的,整個板凳跳起來打翻好幾件衣服XD 04/06 22:56
→ bluebabe:我覺得他一定超開心 Jorts 能在中鋒位置能打出來 04/06 22:56
推 jayelva:好感人 (也想聽melo) 04/06 22:58
推 eyeshieldZI: 想聽瓜瓜跟LIN的 >/////< 04/06 22:59
推 renatatt:想像不出他們會像拳王這樣大吼.應該以OS居多 04/06 23:00
推 ppppllo:碎碎念還滿可愛的 哈 04/06 23:01
推 cvop720:看來只有我想聽阿罵的...... 04/06 23:04
→ linspired:Lin的話應該是一直指揮隊友跑位吧 04/06 23:04
→ linspired:阿罵的也想聽(搶到籃板一直I got it...? 04/06 23:05
推 VieriKing:拳王真的是天生領袖!!! 04/06 23:05
推 esther81828:我也想聽阿罵的啊!!!!(艸) 04/06 23:06
推 bluebabe:我還很想聽 Woodson (咦,這樣對手會不會收買廠商 XD 04/06 23:06
推 HidakaShu:阿罵一直i got it好好笑XDDDD 04/06 23:07
→ itsnothing:我想念阿罵的i got it^n 04/06 23:12
推 ab32110:拳王真男人!!!!! 04/06 23:12
→ itsnothing:只有我看了想笑嗎XDD 我知道拳王真男人~~可是他過激 04/06 23:13
→ itsnothing:和隊友吶喊對方平靜的反差有點好笑 04/06 23:13
推 qqioll:拳王真的好帥!!!!! 04/06 23:14
推 renatatt:就是一直對別人狂吼,也不在乎回應XDD 04/06 23:15
推 oumo:拳王叫melo也叫boy XD 04/06 23:15
推 HUANnn: 拳王真男人 T_T 超喜歡 04/06 23:16
推 renatatt:不過可能是沒有其他人的.也許他們平靜表情下嘴裡也在嘶吼 04/06 23:18
推 mobaby:melo反應就很平靜XD看了還是很感動~只不過想到原來是講好 04/06 23:23
→ mobaby:要放mic的...突然覺得難怪今天收到的都是好話...(逃) 04/06 23:24
→ bluebabe:不過感覺 Tyson 本來就不太講垃圾話的樣子 04/06 23:27
推 HidakaShu:對 他就是很自顧自的碎碎念 場邊常常只有他自HIGH 哈哈 04/06 23:33
→ hesione:想聽香波跟阿罵 他們倆超直一定會說出一些爆笑冒汗的 XD 04/06 23:38
推 itsnothing:想聽香波不喜歡誰 04/06 23:38
推 spittz:香波不喜歡誰+1...XD 04/06 23:40
→ spittz:有一次LIN激動大喊Let's Go!之類的,melo也是一樣的反應xd 04/06 23:41
推 sabrina2597:拳王必推!!!!! 04/06 23:43
推 MAGICMCGRADY:湘波友說他不喜歡誰嗎? 04/06 23:46
推 eyeshieldZI: 之前的訪談節目有提到 04/06 23:48
→ spittz:香波應該只要是能得分的敵人都不喜歡吧...XD 04/06 23:48
→ eyeshieldZI: 他不喜歡某個玉米頭XDDD 04/06 23:49
推 lb00202549:某人現在換髮型了喔 不是玉米頭了XD 04/06 23:52
推 cvop720:玉米頭是怎樣的髮型??? 04/06 23:53
推 HidakaShu:就是辮子頭 04/06 23:57
→ sabrina2597:他到底討厭誰? 想八卦了...XD 04/07 00:08
→ HidakaShu:他就是討厭人家在他面前得分的人(僅於球場上) 04/07 00:09
→ itsnothing:他不喜歡很跩的球員 EX.像妙麗這種 04/07 00:09
推 kuroro1012:想聽香波不喜歡誰+1 (現在肯定有妙麗 04/07 00:14
→ itsnothing:應該有史前巨獸~那天衝到它們板凳區他的臉超臭 04/07 00:18
→ itsnothing:往後面觀眾區瞪看了一兩次 04/07 00:19
推 williams7442:拳王根本就是湘北的赤木! 04/07 00:25
推 jaykinki:天哪 我要哭了 拳王好棒!!! 04/07 00:26
→ hesione:這球隊為什麼走湘北風 XD 有赤木 有櫻木 有三井...... 04/07 00:37
推 jaykinki:恩...可是來了個仙道@@? 04/07 00:44
推 reneeviolet:走路人好像也是玉米頭說 囧 04/07 00:47
→ lb00202549:樓~所以他才會髮型了阿XDDDDD 04/07 00:50
→ lb00202549:樓上 04/07 00:50
推 handcream:是說輪轉防守中 C本來就有指揮防守陣型的責任 04/07 01:33
→ handcream:可是拳王是我見過話最多的XDD 好有趣 他手下一堆Boy 04/07 01:34
推 Norteariel:看完影片默默覺得好感動 尼克有拳王在真是太好了!!! 04/07 01:35
推 spittz:隊中應該年紀最大BD再來就拳王了吧@@ 04/07 01:35
推 HidakaShu:BB最大啦... 04/07 01:35
→ Norteariel:是說我原本也以為球賽都很默默耶 沒想到大家是會一直 04/07 01:35
→ Norteariel:講話的(不過拳王也太嗨了吧XDDD) 04/07 01:36
→ renatatt:不過我想這也不一定真實,大家會有點小刻意吧XDD 04/07 02:07
→ renatatt:被掛上mike就像準備拍照一樣,真實本性不會露出的XDD 04/07 02:07
推 krailvivo:想聽香波對玉米鬚的對話!! 04/07 03:03
推 AmazingRustu:TYSON!!\(≧3≦)/<3<3<3<3<3<3<3(妙麗掛麥一樣唱秋吧 04/07 04:46
推 gnihcS:推Tyson!!!!!! 04/07 07:02
推 gnihcS:搷僱o現他好像小孩子喔哈哈哈一直大喊大叫的XD 04/07 07:10
→ gnihcS:看完發 04/07 07:10
推 goodplace:誰是尼克的櫻木? Shumpert嗎?(彈跳能力佳 其他都不像啊) 04/07 07:41
推 doreen322:Tyson真的好棒,每次隊友有精采表現,他在場邊都高興的好 04/07 08:45
→ doreen322:激動啊~ 04/07 08:47
推 annebronte:拳王真是個精神領袖 一直yeah~那邊好可愛XDDDD 04/07 09:17
→ annebronte:推hesione:這球隊為什麼走湘北風 XD 好好笑XDDDDDDDD 04/07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