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誰知道Jeffries受什麼傷阿? 大概什麼時候歸隊 最近看比賽他都沒有上場 Jeffries的防守對球隊幫助很大 沒有他很差滿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6.191
rexxon:膝蓋酸痛 04/07 09:54
cscscscs22:酸真久 04/07 09:59
lookat1205:就只是酸痛??不會吧 04/07 10:08
linspired:樓樓上也頗酸的^^; 他膝蓋有舊傷之前沒完全好又上去打 04/07 10:10
linspired:有點惡化 所以多休一陣子抽掉膝蓋的積水 對公牛可能回來 04/07 10:12
lookat1205:有消息說對公牛回來? 04/07 10:38
HidakaShu:7246那篇外電有寫到 JJ跟Walker期望在公牛之戰回來 04/07 10:40
shinobilin:膝蓋積水是啥東東?? 04/07 11:20
flypanda:運動過度~然後發炎~會有一些化膿之類的東西要抽出來 04/07 12:51
flypanda:抽積水超痛的...而且抽出來的東西看起來很噁心orz 04/07 12:51
dadadeng:希望JJ能快快康復!!! 這傷似乎無法痊癒? 04/07 13:30
xajx:公牛版消息:Rose表示星期一會出賽. 尼克加油~XD 04/07 13:51
shinobilin:螺絲該邊好了歐 04/07 13:54
MAGICMCGRADY:山貓今天差點逆轉,可惜了 04/07 14:20
MAGICMCGRADY:害我們空歡喜一場,星期日的看來是非贏不可了 04/07 14:20
merryqueen:不會阿我有抽過積水~不會痛~膝蓋發炎比較痛 04/07 15:42
linspired:http://ppt.cc/yinh 對公牛JJ可能上場的消息 04/07 16:34
ppppllo:對公牛這場很重要阿!!尼克go!!加油!!!!! 04/07 20:56
ppppllo:這週末終於不用在早起看球了..不過周一要熬夜 哈 04/07 20:57
lb00202549:我寧願早起也不想要熬夜阿~~~ 04/07 20:58
Norteariel:寧願早起也不想熬夜+1>"< 04/07 21:03
achin:我已經早起習慣到..今天七點不到就醒了......Orz 04/07 21:06
ppppllo:說的也是..明天早點睡好了.. 04/07 21:07
ppppllo:rose為啥選這場復出阿!! 真是.... 04/07 21:07
ab577438:能偷到一勝就很好了………主場若輸……客場…… 04/07 23:08
sabrina2597:二月初的比賽,被撞倒都痛到起不來了,更早就一直有傷吧 04/0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