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yeshieldZI: 集氣!! 尼克保八!! 能的話大西洋龍頭 04/08 20:57
推 neoage:公牛果然把壓箱寶拿來對付尼克 04/08 21:16
→ HidakaShu:Rose也是我喜歡的球員之一...但希望他可以晚點復出QAQ 04/08 21:17
→ ppppllo:今天誰會守rose~ BD怕速度會跟不上..抖 04/08 21:32
→ HidakaShu:能跟上的應該沒幾個... 不過Rose帶傷(應該還沒全好吧?) 04/08 21:34
推 yun0215:一定是Shump吧...?放BD會被切爆= = 04/08 21:34
推 osape:莫非會是香波? 希望ROSE好好養生去 04/08 21:34
→ yun0215:不然就是TD...他的防守不錯不是? 04/08 21:34
推 cvop720:就讓他切,派肯胖在籃下等他,撞翻他。 04/08 21:37
推 oilUlio:上次是誰守的...太久都忘了...這次應該是香波吧 04/08 21:42
→ osape:上次不就是LIN守的,讓ROSE發出不平之聲嗎?! 04/08 21:43
推 yun0215:上次是LIN啊...上次守的算不錯吧...只是最後有犯規麻煩? 04/08 21:44
→ yun0215:結果最後一節玫瑰切爽爽? 04/08 21:45
→ linspired:上次Lin守到5犯差點畢業 Rose還說裁判有些該吹的沒吹0.0 04/08 21:46
推 ppppllo:TD上一場算表現不錯,不過武僧應該還是會讓BD先發吧.. 04/08 21:55
→ ppppllo:Rose今天要是還沒恢復可以不要勉強嗎 哈(雖然沒他公牛還是 04/08 21:56
→ ppppllo:很強) 04/08 21:56
推 shally1712:只剩半場????? 04/08 21:57
→ HidakaShu:對...公鹿今天贏老拓 只落後我們半場 04/08 21:58
→ ppppllo:yes 老八保衛戰(大家都要追live?) 04/08 21:58
推 lb00202549:今晚有人要熬夜嗎? 我可能無法QQ 04/08 21:59
→ faseno:正想說要不要去睡下,一點再起來看Orz 04/08 21:59
→ HidakaShu:←下午睡超飽儲存體力 04/08 21:59
→ Jeby171:希望這次有人讓Rose讓堪 香坡來更好 04/08 22:00
→ Jeby171: 難 04/08 22:00
→ lb00202549:大家都不用早起嗎? 我八點要到學校....... 04/08 22:01
推 ab32110:上次的玫瑰香香鍋(^○^) 04/08 22:01
推 cvop720:今天應該是BD守,上次BD替補上來守時一直被過= =" 04/08 22:01
→ HidakaShu:七點半要出門上班......但還是要看XD 04/08 22:01
→ faseno:Shump: I don't like him! 04/08 22:01
→ ab32110:我明天早上有課,所以剛剛先去補眠 04/08 22:02
推 ppppllo:可能要double team一下.. ><~~~傷才剛好 可以觀察恢復情況 04/08 22:02
→ HidakaShu:是"Shump" doesn't like him. 才對XD 04/08 22:02
→ ab32110:希望能換香波看看 04/08 22:02
→ faseno:XDDDDDD 04/08 22:03
推 cvop720:七六人也快加入老八保衛戰了。 04/08 22:04
推 ppppllo:不過76人下週賽程就還好了... 尼克關關難過關關過!! 04/08 22:05
推 HidakaShu:76人最近被暴龍巫師痛宰... 希望繼續輸給後段班的隊伍 04/08 22:07
推 ppppllo:Rose說不要上場不是教練決定的 = = (果然是一哥) 04/08 22:08
→ ppppllo:為了排名 只好希望76人先掰掰了(目送...) 04/08 22:08
→ spittz:七六人得分主力掛點了?@@ 04/08 22:09
推 cvop720:76人剩下的11場裡,有8場是客場 04/08 22:09
→ ppppllo:明天他們對塞,互咬的狀況似乎還滿有利的.. 04/08 22:10
推 ab32110:好像是,還好我們甜瓜的手感回家了 04/08 22:10
推 HidakaShu:希望老賽贏 對我們比較有利... 04/08 22:10
→ HidakaShu:最近板上每天都在為對手的對手加油XDDD 04/08 22:10
→ ppppllo:這季我們對公牛還沒贏過阿!!希望今天這場將士用命!尼克go! 04/08 22:10
推 osape:這時候就要派出瓜瓜的手感了!!!!手感上啊!!! 04/08 22:11
推 skymay:JR:big game today! 04/08 22:11
→ ppppllo:瓜瓜終於買到手感了 希望今天不要太失常 應該還有希望!! 04/08 22:11
推 ab32110:真的,因為我們傷兵實在太多了,老賽衝啊 04/08 22:12
→ osape:主場客場至少贏一局下來(希望不是奢望?) 04/08 22:13
→ ppppllo:糾結的?老賽又贏了 分區第一只會更遙遠阿.. >< 04/08 22:13
→ HidakaShu:只剩11場比賽,要搶龍頭太難了...把76拉下來比較實在 04/08 22:14
→ osape:JR如果能有最大的發揮,加上瓜瓜的手感,應該可以一搏 04/08 22:14
推 spittz:龍頭根本是難如登天吧...XD 04/08 22:14
→ dadadeng:希望尼克今天全員爆發!穩定表現到最後!!!!!!!!!!! 04/08 22:15
推 ppppllo:也是 保八都有滿大的難度了..先穩穩一場一場打好了 04/08 22:15
→ spittz:唉唷!是半夜一點不是明天早上七點.... 04/08 22:15
→ ppppllo:想到要是吊車尾 季後第一輪遇到公牛 命運也沒有特別好阿 04/08 22:16
推 ab32110:就在我們覺得分區龍頭有希望時....傷兵突然一次爆發TAT 04/08 22:18
→ ppppllo:傷兵剛好可以湊一組先發 囧 04/08 22:19
→ javabird:如果尼克接下來的比賽都爆氣贏球,那就會被歸為奪冠熱門了 04/08 22:19
→ ppppllo:難度很高..還是不敢想太遠 我們不要提早放暑假 拜託!! 04/08 22:20
推 ab577438:期待七六人掉出老八阿!!!! 04/08 22:43
推 littlecooky:哈~我下午已經睡超飽準備晚上來替尼克加油囉~~ gogogo 04/08 22:52
推 enyu7410:武僧:那個玫瑰.... 甜瓜: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08 23:10
推 HidakaShu:Woodson says both Bill Walker and Jared Jeffries 04/08 23:40
→ HidakaShu:will play today 04/08 23:40
→ sabrina2597:希望看到啾咪坐在板凳上可以讓他分心亂打...XD 04/08 23:44
推 shinobilin:原本想說半夜不要看的 不過下午睡太多 現在超清醒的 04/09 00:03
推 lest83:鄉玻今年第一場守不太住ROSE 希望過了2個月 可以讓ROSE吃到 04/09 00:27
→ lest83:苦頭!!!!!!!!!!!!!!!!!!!!!!!!!!!!!!!!!!!!!!! 04/09 00:27
推 lb00202549:香波我要吃玫瑰養生鍋阿!!! 04/09 00:31
推 dadadeng:香波:香波不喜歡玫瑰~~ 04/09 00:43
→ Norteariel:樓上讓我大笑XDDD 04/09 00:45
推 AmazingRustu:HidakaShu:是"Shump" doesn't like him. 才對XD(爆! 04/09 05:17
→ AmazingRustu: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先...接下來要幫哪隊加油呢 04/09 05:19
推 HidakaShu:睡醒幫老賽加油 76人輸了我們排名就贏了 04/09 05:19
推 AmazingRustu:GO! GO! 老賽!!!(搖旗~) 04/09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