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vop720:哪個此版不能提? 04/08 21:57
※ 編輯: moonshen 來自: 220.228.147.130 (04/08 21:57)
→ reneeviolet:佛地魔嗎? 04/08 22:58
推 MrHeat:好奇+1 04/08 23:01
→ withou:r大XDDDDDDD食死人隊嗎?我有點想買了!!!已經有鳳凰(太陽)了 04/08 23:04
推 vampyre:佛地魔 我好想要一件喔 XDDDD 04/08 23:13
推 lb00202549:我終於看懂原PO在說啥了= = 04/08 23:20
→ HidakaShu:只有我不懂嗎 有請高人開示指點迷津囧 04/08 23:21
→ ab32110:那位球員應該是總版不是這裡吧..... 04/08 23:22
推 lb00202549:那個人=佛地魔=Lin 原po幹嘛不直說 04/08 23:23
推 withou:因為鼻子常受傷嗎XDDDDDDD 04/08 23:24
→ yun0215:總板也只有之前吧...現在也是新聞照貼酸民照酸啊XD 04/08 23:26
推 itsnothing:走錯板嗎XDD這個板哪有不能講Lin 04/08 23:27
→ Jeby171:只能說你誤以為這是某時期的nba板 04/08 23:30
→ reneeviolet:不能說的那個人,我當然只想到佛地魔... 04/08 23:31
→ reneeviolet:2月份林來瘋時期的NBA版是有點戒嚴的感覺(抖) 04/08 23:32
推 a138105:我以為是Rubio......不是嗎......XDDDDDDDD 04/08 23:54
推 minamix:這篇好好笑XDDDD 04/09 00:30
→ Norteariel:這篇害我以為我走到總版還出去確認一下 XD 04/09 00:49
哈記錯了 NYK版友還是比較有腦 但沒人回答我問題QQ
※ 編輯: moonshen 來自: 123.192.252.4 (04/09 02:03)
推 david319:要客制化定購吧........美國網站上找的到 04/09 02:18
推 camby909:當地也不是每個球員都會出電繡版先問問當地版友 04/09 07:58
推 bluebabe:NBA Knicks 官網的授權版可以指定背號跟英文字 04/10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