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某位此版不能提的球員,我已經買了主客場各一件 swingman的球衣 不過託人代買時忘了說我也想買Novak的球衣,請問台灣有得買嗎? 如果要團購的話,有沒有版友有意願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47.130
cvop720:哪個此版不能提? 04/08 21:57
※ 編輯: moonshen 來自: 220.228.147.130 (04/08 21:57)
reneeviolet:佛地魔嗎? 04/08 22:58
MrHeat:好奇+1 04/08 23:01
withou:r大XDDDDDDD食死人隊嗎?我有點想買了!!!已經有鳳凰(太陽)了 04/08 23:04
vampyre:佛地魔 我好想要一件喔 XDDDD 04/08 23:13
lb00202549:我終於看懂原PO在說啥了= = 04/08 23:20
HidakaShu:只有我不懂嗎 有請高人開示指點迷津囧 04/08 23:21
ab32110:那位球員應該是總版不是這裡吧..... 04/08 23:22
lb00202549:那個人=佛地魔=Lin 原po幹嘛不直說 04/08 23:23
withou:因為鼻子常受傷嗎XDDDDDDD 04/08 23:24
yun0215:總板也只有之前吧...現在也是新聞照貼酸民照酸啊XD 04/08 23:26
itsnothing:走錯板嗎XDD這個板哪有不能講Lin 04/08 23:27
Jeby171:只能說你誤以為這是某時期的nba板 04/08 23:30
reneeviolet:不能說的那個人,我當然只想到佛地魔... 04/08 23:31
reneeviolet:2月份林來瘋時期的NBA版是有點戒嚴的感覺(抖) 04/08 23:32
a138105:我以為是Rubio......不是嗎......XDDDDDDDD 04/08 23:54
minamix:這篇好好笑XDDDD 04/09 00:30
Norteariel:這篇害我以為我走到總版還出去確認一下 XD 04/09 00:49
哈記錯了 NYK版友還是比較有腦 但沒人回答我問題QQ ※ 編輯: moonshen 來自: 123.192.252.4 (04/09 02:03)
david319:要客制化定購吧........美國網站上找的到 04/09 02:18
camby909:當地也不是每個球員都會出電繡版先問問當地版友 04/09 07:58
bluebabe:NBA Knicks 官網的授權版可以指定背號跟英文字 04/10 23:05
bluebabe:Novak 紅了後也有 T 恤上架 http://tinyurl.com/7abxesk 04/10 23:07
bluebabe:訂製版:http://tinyurl.com/6m24euc 04/10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