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11 (真心)
看板Knicks
標題[閒聊] 阿罵此場復出??
時間Mon Apr 9 00:32:00 2012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正在看緯來的搶先報
剛剛MSG除了Rose在練習跳投外
另外一邊尼克只有一個人在練投
那個人就是阿罵?
不過之前說要2周時間的阿罵
這場真的回得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4.102
推 cvop720:不可能 04/09 00:32
推 lest83:不可能 04/09 00:33
→ spittz:阿罵再看看吧,脊椎出問題很麻煩的... 04/09 00:34
推 YumingHuang:吃緊弄破碗,小心駛得萬年船 .... 04/09 00:45
推 lb00202549:有人要開LIVE嗎? 04/0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