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eriKing:這場太high了~現在睡不著= = 04/09 04:07
推 HidakaShu:一定要來這篇吼叫一下!!!! Knicks!!!!!!!!!!!!!!!!!!!!! 04/09 04:07
推 mayonsky:今天novak和JR的三分都沒有出來 很多進攻都很可惜 04/09 04:08
→ dalepp:衝啊尼克!!!!!!!! 門票是我們的!!!!!!!!!!!!!! 04/09 04:08
推 puppyjen:好嗨好嗨好嗨~~~~ 04/09 04:08
推 Colorswind:太High了 本來要睡著了 後面衝到前面粘著螢幕看= = 04/09 04:08
推 HUANnn:尼克繼續殺啊啊啊啊啊 04/09 04:09
推 KenRock:見證奇蹟!留下足跡! Go Knicks!! 04/09 04:09
推 scorpion2272:送啦!!!!!!!!!!!!!!!!!!!!!!!!!!!!!!!!!!!! 04/09 04:09
推 itsnothing: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09
推 faseno:衝啊!!!!!!!!!!!!!!!!!!!!!!!!!!!!!!!!! 04/09 04:09
→ ab32110:水!!!!!!!!!!!!!!!!!快推!!!!!!!!!!!!!!!!!!!!!!!!!!!! 04/09 04:10
推 ILNARA:今晚melo又回到美樂帝的狀態了XDD 04/09 04:10
→ ppppllo:大家都好high!!這一場比賽有洋蔥拉!!!!!!!!!!!!!!!!!!!!!! 04/09 04:10
→ ppppllo:我也要吼一下吼!!!!!!!!!!!!!!!!!!!!!!!!!!!!!!!!!!!!!!!! 04/09 04:10
推 Norteariel: Go Knicks!!!!!!!!!!!!!!!!!!!!!!! 04/09 04:10
推 brennen:瓜瓜太神了,等lin回來..尼克就可以有升級版老八傳奇了!! 04/09 04:10
推 Lenny115:拳王那幾個進攻籃板太重要了 還有當然要推神瓜!! 04/09 04:11
推 s891050:S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11
推 faseno:睡不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嗄˙ 04/09 04:11
推 AmazingRustu:一定要踩一下留下紀念的啊啊啊啊啊!!!!!!!!!!!!!!!!! 04/09 04:11
→ Lenny115:這場應該讓很多從LIN之後關注尼克的球迷認識他了 04/09 04:11
→ s891050:沒 04/09 04:11
推 andy31313:身為瓜迷我徹底高潮了!!!!!!!!!!!!!!!!!!!!!!!!!!!!! 04/09 04:11
推 azy2012:等了好久的金塊瓜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12
→ yun0215: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12
→ mayonsky:季後超車!!!!!!!!!!!!!!!!!!!!!!!!!!!!!!!!!!!!!!!!!!!!! 04/09 04:12
→ Lenny115:他不是獨瓜 也不是小胖子 他就是聯盟絕殺王 04/09 04:12
→ andy31313:=============Melo球衣沒白買========雖然是金塊時期的 04/09 04:12
→ ppppllo:金塊時期的瓜 這一場是他在尼克的代表作 04/09 04:12
推 Zeka6721:單周最佳球員 04/09 04:13
推 hojoe:瓜瓜: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13
→ yun0215:這場決對是瓜在NYK代表作!!!!!!!!!!!!!!!!!!!!!!!經典!!!! 04/09 04:13
→ Lenny115:這種表現不是第一次 但是是近期的代表作 大師兄回來了 04/09 04:13
→ AmazingRustu:此瓜甜度爆錶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13
推 y603amy3: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13
推 gnihcS:Melo Tyson Shump 今天超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13
推 PiZ1129:沒問題阿!!!!!!!!!!!!!!!!!!!!!!!!!!!!!!!!!!!!!!!!!!!!!! 04/09 04:13
推 farain:大功臣 拳王、Shumpert、甜瓜!!!!!!!!!!!!!!!!!!!!!!!!!!!! 04/09 04:13
→ dalepp:瓜今天把一整季的悶氣都討回來了啊!!!! 好期待傷兵都歸隊! 04/09 04:13
→ Norteariel:丁尺也有投進關鍵兩球 但希望他可以再穩定一點XDD" 04/09 04:14
→ renatatt:挨呀~~看這種球賽,我們的心臟也得很大顆呢 04/09 04:14
推 s891050: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14
推 ab32110:NOVAK 0 中......他的三分王會不會被取代啊 04/09 04:14
推 sluttysavage:瓜瓜~~~愛死你了~~ 04/09 04:14
推 cocov:拳王太重要了 每一場都有這種感覺 04/09 04:14
推 fin780910:Go Knicks!!!!!!!! 04/09 04:14
→ sluttysavage:我愛瓜和拳王 04/09 04:15
→ renatatt:Novak...................... 04/09 04:15
→ drcula:拳王16板,10個進攻籃板,太威了,瓜瓜MVP無誤 04/09 04:15
→ kaori01:大燒餅早就說過Melo打得好可以是Larry Bird(置入性行銷) 04/09 04:16
→ renatatt:老天爺有眼呀~~~~終途風向從他們罰球不進始,吹過來啦 04/09 04:16
推 Norteariel:今天要是沒有拳王最後的籃板也贏不了!! 04/09 04:16
推 nick750128:感動阿 熬夜值得阿 可是明天期中!!!!!Q_Q 04/09 04:16
→ mayonsky:YESVAK下一場搶回來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4:17
推 gnihcS:三分王牌第二的跟Novak有一段差距,沒那麼容易帶取代 04/09 04:17
→ gnihcS: 排 04/09 04:17
→ ILNARA:香波爆扣 melo雙絕殺都會進十大吧~ 04/09 04:18
→ lest83:謝謝瓜瓜!謝謝拳王!謝謝香玻!謝謝JJ!太感謝大家了!! 04/09 04:18
推 ab32110:太感動了~~~~~~~~~~~~~~~我們算讓兩隻吧~~~~~~~~~~~~~~ 04/09 04:19
推 renatatt:還要謝謝糗爺,終途發功 04/09 04:20
→ Norteariel:謝謝瓜瓜!謝謝拳王!謝謝香玻! 我愛尼克!!!! 04/09 04:20
推 mayonsky:那謝謝糗爺XDDDDD 04/09 04:20
→ agsdf:拳王真的超重要的 光是撥出去的籃板就超多個 04/09 04:20
→ renatatt:看看我們的籃板...好感動 04/09 04:21
推 kette:又想到六連敗時期某篇文說"JJ在尼克贏關聯性很高" 04/09 04:23
推 itsnothing:籃板重質不重量!!!關鍵時刻有就好XDDDDD 04/09 04:23
→ kette:JJ歸隊真是太美妙了 04/09 04:23
推 HidakaShu:真的謝謝拳王!!! 低調功臣超級多!!! 04/09 04:25
推 Zeka6721:防守的時候拳王得補防,進攻反而可以專心搶籃板,所以才 04/09 04:26
→ Norteariel:不過今天JJ上場時間不多 感覺好像還沒抓回來 04/09 04:26
推 ppppllo:還好有JJ 拳王今天忍痛上陣真的很感動 保重!! 04/09 04:26
→ Zeka6721:會出現這樣奇怪的攻守籃板數據 04/09 04:27
→ Norteariel:現在很期待其他傷兵快歸隊啊!!! 04/09 04:27
推 drcula:JJ今天上場才11分,3板,兩OR,得6分算不錯了,以拳王替補而言 04/09 04:29
推 ppppllo:JJ的貢獻不能光看數據啊 啊啊啊啊 04/09 04:30
→ drcula:稱職,至少能保住禁區不被公牛完爆,降低失血速度,穩住局面 04/09 04:30
→ agsdf:今天大家超時工作 明天好好休息 後天要再打一場 尼克加油!!! 04/09 04:30
→ drcula:更何況他還有傷在身,幾乎沒怎麼起跳 04/09 04:30
→ renatatt:jj是幸運之神 04/09 04:31
推 Norteariel:我現在喉嚨好痛@@" 04/09 04:31
→ ab32110:JJ是幸運之神+1!!!!!! 04/09 04:32
推 AmazingRustu:JJ是lucky charm!!!!!!!(穿西裝坐板凳的LIN也是?XD 04/09 04:34
→ renatatt:你指畢業生lin嗎XD 04/09 04:35
→ HidakaShu:比賽結束快一小時了還是睡不著怎辦啊TATTT 04/09 04:50
→ renatatt:何不再看一次 04/09 04:52
→ esther81828:我也睡不著我想直接重看(艸) 04/09 04:57
→ HidakaShu:等高清明天下班再來看一次好了 XD 04/09 04:59
→ ab32110:水 請糗爺多當球評多誇對手吧 這樣我們記後賽的門票就到手 04/09 05:01
→ ab32110:了!!!!!!!!!!!!!!!!!!!!!!!!!!!!! 04/09 05:02
→ HidakaShu:現在回頭看才發現,除了香瓜拳 其他人的EFF超慘 04/09 05:06
→ renatatt:這球拳王籃下轉身後就馬上跳,判斷對方思路好快.. 04/09 05:15
推 heyjude1118:推....禁區人手真是吃緊啊... 04/09 07:43
推 renie57:居然贏了!瓜瓜好威啊!果然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9 08:54
推 lb00202549:樓上~不是"居然"喔 04/09 09:08
推 lb00202549:雖然尼克大部分數據不佳 但是能贏就是爽~~~~~~~~~~~~~ 04/09 09:15
推 lb00202549:現在才看到 怎麼尼克每個人都快滿犯畢業啦XDDDDD 04/09 09:39
推 HarryYu:Orz,Q4落後10分的時候我就受不了睡覺去了.....~.~ 04/09 10:02
→ HidakaShu:樓上的故事告訴我們...都已經看三節了,當然要看到最後 04/09 10:03
推 xajx:很慘的數據, Novak命中率0 XD 04/09 10:21
→ achin:Novak最後那顆三分真是超可惜的,球都進三分之二了..Orz 04/09 10:36
推 krizarlid:只看了BOX FGM-A 3PM-A FTM-A 連籃板都輸居然還可以贏 04/09 10:45
推 Dopin:嗯 數據 ... 能贏就是爽 讚啦 ! 04/09 10:52
推 mayonsky:差在失誤吧! shamp的防守也抄到好幾球 04/09 15:29
推 avowal:現在才發現三人都5犯了~ 04/09 15:55
推 rere40321:不枉費我三點爬起來看隔天上課快睡死!!!!!!精彩!!! 04/09 20:13
推 jayelva:瓜瓜我愛你!!!!!!!!!!! 04/09 23:24
推 RIFF:TR -12 FT -10 ... 04/10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