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在此: http://ppt.cc/4y0r 因為剛好也很想知道答案,又剛好看到有人分析,所以就順便分享一下~ -------------------------------------------------------------------------- 這是目前在尼克島最重要的問題。 甚至勝過以下幾個假設: Q: 阿罵在賽季結束前會回來嗎? A: 這完全不會有影響。他不會在狀況內,之後也很難有任何影響力,甚至他的加入有可 能會阻礙目前的陣容。 Q: 林會在第二輪回來嗎? A: 喔拜託,先求能打進季後吧,他們目前只贏Bucks一場,而Bucks也不是這麼輕易放棄 的~ Q: 尼克能得到第七或第八種子嗎? A: 誰想要第七或第八? 禮拜天戰勝公牛沒有任何意義。他們不會想要碰上公牛或熱火。 所以最重要的問題是:尼克有可能趕上老賽並獲得第四種子嗎? 之前尼克在追七六人,3/11時七六人還是25-17,而尼可是18-23。現在七六人正節節敗退 ,兩者目前的戰績都是29-27。老賽之前是21-19,但在之後他們推進到32-23。 老賽還存有多少電力? 尼克能追得上他們嗎? 簡答是: 不。三場勝差在十場比賽要追過,假設老賽得5-5,尼克至少要取得8-2,或甚至 9-1避免tiebraker。 然而,完整答案是:一切還是有可能的。 尼克在賽季中有很多次得到8-2的成績,而目前他們也很有可能可以達成。 假設尼克禮拜二輸公牛,並接著輸熱火,很顯然他們就必須贏公鹿、巫師、籃網、騎士、 老鷹、快艇及山貓。 這裡面有很爛的隊伍,而老鷹跟快艇雖是強勁的對手,但是還是可以打敗的。 當然傷勢跟疲憊將會是很大的因素,但這還是可以達成的,尤其尼克現在正火,在教練W 的帶領下目前是11-3。 反觀老賽,他們想得到5-5,將會是一條艱辛的路,當然他們也是有可能得到更好的成績。 假設他們輸給尼克,他們將會碰上熱火跟老鷹兩次,並加上做客魔術,而魔術有可能終於 醒來,發現自己並不想在第一輪就碰上熱火,而公鹿更可能想要抓牢季後賽門票。 老賽有可能輸七場中的五場嗎? 可能,他們可能會打敗暴龍、籃網和山貓。但這三場除了 是客場,更是累人的BBB。 可以確定的是,東區這最後十場的比賽將會非常精彩,尤其是看到堅毅的Melo和尼克打敗 玫瑰和公牛後。 --------------------------------------------------------- 翻完後感覺跟之前有篇分析文有點重疊到,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30.87.135
xajx:老賽是九天七戰. BB BBB BB, 而且這七場都在不同地點. 04/09 22:19
xajx:一切都還有可能! 尼克加油!! 04/09 22:21
williams7442:好文推~ 04/09 22:21
spittz:逼逼~~~逼逼逼~~~逼逼~~~~ 04/09 22:23
HarryYu:76er 是追上了....不過老賽衝的比我們還前面..Orz 04/09 22:24
spittz:老賽老人隊九天七戰應該會累死... 04/09 22:25
spittz:阿罵表示: 04/09 22:26
gunng: 我不在狀況內 那我還是自盡吧(淚) 04/09 22:29
gunng:比較怕尼克再這樣打下去會再多鄧幾個傷兵... 04/09 22:30
wasbwag:GO!!Knicks!!! 04/09 22:31
ab32110:幹嘛唱衰阿罵>''< 阿罵在至少甜瓜不會那麼累吧 04/09 22:32
panjanhon:尼克的賽程也很硬 雖然不像超賽那樣操 但是對手更強 04/09 22:33
williams7442:公牛 熱火 老賽 都過了,賽程就偏軟了,除了老鷹和快艇 04/09 22:33
RNAi:哈XD 我想最主要是阿罵的防守吧 尤其他的體能下滑也很明顯 04/09 22:34
panjanhon:阿罵傷前的兩三場比賽打很好 但後來就受傷了 不然瓜瓜也 04/09 22:34
panjanhon:不用像現在這麼辛苦 04/09 22:35
williams7442:快艇有時後不穩也會翻船,如果是老鷹的話,秋江嬸回來 04/09 22:35
williams7442:可能會很穩,就要看尼克怎麼打了。 04/09 22:36
ppppllo:禮拜三對牛要輕鬆打嗎? 保留體力對付鹿?! 04/09 22:37
williams7442:可以放公牛,公鹿和老賽這兩場要拿下。 04/09 22:38
williams7442:老鷹最好也可以拿下來,然後祈禱76人一直輸。 04/09 22:41
MAGICMCGRADY:說真的,尼克目前實力確實是不夠..我希望武僧可以好好 04/09 22:45
MAGICMCGRADY:考慮抓放的問題..因為公牛贏的機會不高,但公鹿一定要 04/09 22:45
MAGICMCGRADY:贏,打完上半場如果落後兩位數就可以考慮練兵了 04/09 22:45
ppppllo:怕是用盡全力對公牛 還要去客場打鹿..體力上消耗似乎.. 04/09 22:46
ppppllo:對牛這場完全PG沒派上用場啊.. BB根本被遺忘了 04/09 22:47
ppppllo:老賽不好對付 氣勢很高.. 又連勝了 喵的 04/09 22:47
cvop720:阿罵就算狀況再差,就算是打替補,還是可以減輕尼克壓力吧 04/09 22:48
MAGICMCGRADY:是阿..高度就擺在那,而且也有中距離,對手也不敢放吧 04/09 22:49
cvop720:忘記感謝原po的翻譯跟分享,謝哩 04/09 22:52
ppppllo:公牛在主場一定會想討回顏面的..Rose求勝心也很強阿! 04/09 22:57
gunng:昨天在分球的幾乎都是甜瓜啊 控球前鋒一人擔當 04/09 23:12
javabird:瓜瓜也很希望阿罵快回來一起分擔啊! 04/09 23:19
jerrystarks:挑對手是弱者的想法 04/09 23:25
ab32110:阿罵是哪場要回來阿 04/09 23:26
agsdf:目前阿罵最快是熱火那場 04/09 23:28
ppppllo:所以每一場都要硬拼嗎 04/09 23:32
ppppllo:最好的劇本是分區第一..不過老賽最近很威阿 04/09 23:47
Norteariel:最怕公牛那場放掉 結果公鹿那場也.....(>"<) 04/09 23:55
ab32110:能贏一場是一場囉~~~~~~~~禮拜三那場如果賽到也比較沒壓力 04/09 23:59
crastal:私心想看的季後賽戲碼是:斬牛、獵鷹、滅火,最後「殺人」 04/10 00:50
ultraccs:阿罵好慘 完全被看輕 04/10 01:38
peterwu4:主要是打法不相容啦 兩個都領18m,又不能互補有無,你會 04/10 06:32
peterwu4:發現一個打的很爽時,另外一個通常都很悶 04/10 06:33
gnihcS:公鹿和老賽一定要拿下啊啊啊 04/10 08:32
lest83:阿罵回來情況不會好轉是事實 可能更壞也是事實 04/10 08:45
lest83:阿罵如果回來 就必須要有人來分配球權 沒有會很慘 04/10 08:46
skymay:阿罵回來的問題真的是球權要如何分配的挑戰,現在的尼克球權 04/10 08:48
skymay:無疑是瓜瓜的,但罵回來後,沒有有力的控衛,球真的不知該給誰 04/10 08:50
skymay:難道要瓜瓜身兼控衛?! XD 雖然瓜瓜傳球真的也很不錯,但也 04/10 08:51
skymay:太累了XD 瓜瓜要罵回來是來減輕他的壓力的呀XD 04/10 08:51
skymay:接下來就要看尼克如何關關難過,關關過了 XD 04/10 08:52
HarryYu:公鹿對雷霆半場落後14分,希望能保持.明天比較沒壓力.XD 04/10 09:27
danieljaw:雷霆領先公鹿中~ 04/10 09:35
xajx:第四節剩下七分鐘, 雷霆領先20分. 04/10 10:02
VieriKing:總版沒live文XD 04/10 10:17
VieriKing:應該沒意外 04/10 10:18
xajx:公鹿被慘電了XD 垃圾時間. 04/10 10:18
JemyLin:總板居然沒開Live 只有雷霆板有開XD 04/10 10:20
dmpisces:感謝公鹿 感謝雷霆~ 04/10 10:21
MAGICMCGRADY:水...這樣至少明天那場壓力沒那麼大了 04/10 10:22
VieriKing:明天老賽跟76手牽手一起輸~我們贏就好...哈哈哈 04/10 10:38
koom:還挑對手勒 04/10 10:45
HidakaShu:希望公鹿雙槍對上我們的時候狀況也這麼差 04/10 10:59
Norteariel:感謝公鹿 感謝雷霆 oh ya~ 04/10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