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ajx:老賽是九天七戰. BB BBB BB, 而且這七場都在不同地點. 04/09 22:19
→ xajx:一切都還有可能! 尼克加油!! 04/09 22:21
推 williams7442:好文推~ 04/09 22:21
推 spittz:逼逼~~~逼逼逼~~~逼逼~~~~ 04/09 22:23
推 HarryYu:76er 是追上了....不過老賽衝的比我們還前面..Orz 04/09 22:24
推 spittz:老賽老人隊九天七戰應該會累死... 04/09 22:25
→ spittz:阿罵表示: 04/09 22:26
推 gunng: 我不在狀況內 那我還是自盡吧(淚) 04/09 22:29
→ gunng:比較怕尼克再這樣打下去會再多鄧幾個傷兵... 04/09 22:30
推 wasbwag:GO!!Knicks!!! 04/09 22:31
推 ab32110:幹嘛唱衰阿罵>''< 阿罵在至少甜瓜不會那麼累吧 04/09 22:32
推 panjanhon:尼克的賽程也很硬 雖然不像超賽那樣操 但是對手更強 04/09 22:33
→ williams7442:公牛 熱火 老賽 都過了,賽程就偏軟了,除了老鷹和快艇 04/09 22:33
→ RNAi:哈XD 我想最主要是阿罵的防守吧 尤其他的體能下滑也很明顯 04/09 22:34
→ panjanhon:阿罵傷前的兩三場比賽打很好 但後來就受傷了 不然瓜瓜也 04/09 22:34
→ panjanhon:不用像現在這麼辛苦 04/09 22:35
→ williams7442:快艇有時後不穩也會翻船,如果是老鷹的話,秋江嬸回來 04/09 22:35
→ williams7442:可能會很穩,就要看尼克怎麼打了。 04/09 22:36
→ ppppllo:禮拜三對牛要輕鬆打嗎? 保留體力對付鹿?! 04/09 22:37
→ williams7442:可以放公牛,公鹿和老賽這兩場要拿下。 04/09 22:38
推 williams7442:老鷹最好也可以拿下來,然後祈禱76人一直輸。 04/09 22:41
推 MAGICMCGRADY:說真的,尼克目前實力確實是不夠..我希望武僧可以好好 04/09 22:45
→ MAGICMCGRADY:考慮抓放的問題..因為公牛贏的機會不高,但公鹿一定要 04/09 22:45
→ MAGICMCGRADY:贏,打完上半場如果落後兩位數就可以考慮練兵了 04/09 22:45
推 ppppllo:怕是用盡全力對公牛 還要去客場打鹿..體力上消耗似乎.. 04/09 22:46
→ ppppllo:對牛這場完全PG沒派上用場啊.. BB根本被遺忘了 04/09 22:47
→ ppppllo:老賽不好對付 氣勢很高.. 又連勝了 喵的 04/09 22:47
推 cvop720:阿罵就算狀況再差,就算是打替補,還是可以減輕尼克壓力吧 04/09 22:48
推 MAGICMCGRADY:是阿..高度就擺在那,而且也有中距離,對手也不敢放吧 04/09 22:49
推 cvop720:忘記感謝原po的翻譯跟分享,謝哩 04/09 22:52
推 ppppllo:公牛在主場一定會想討回顏面的..Rose求勝心也很強阿! 04/09 22:57
推 gunng:昨天在分球的幾乎都是甜瓜啊 控球前鋒一人擔當 04/09 23:12
推 javabird:瓜瓜也很希望阿罵快回來一起分擔啊! 04/09 23:19
→ jerrystarks:挑對手是弱者的想法 04/09 23:25
推 ab32110:阿罵是哪場要回來阿 04/09 23:26
→ agsdf:目前阿罵最快是熱火那場 04/09 23:28
推 ppppllo:所以每一場都要硬拼嗎 04/09 23:32
推 ppppllo:最好的劇本是分區第一..不過老賽最近很威阿 04/09 23:47
推 Norteariel:最怕公牛那場放掉 結果公鹿那場也.....(>"<) 04/09 23:55
推 ab32110:能贏一場是一場囉~~~~~~~~禮拜三那場如果賽到也比較沒壓力 04/09 23:59
推 crastal:私心想看的季後賽戲碼是:斬牛、獵鷹、滅火,最後「殺人」 04/10 00:50
→ ultraccs:阿罵好慘 完全被看輕 04/10 01:38
推 peterwu4:主要是打法不相容啦 兩個都領18m,又不能互補有無,你會 04/10 06:32
→ peterwu4:發現一個打的很爽時,另外一個通常都很悶 04/10 06:33
推 gnihcS:公鹿和老賽一定要拿下啊啊啊 04/10 08:32
推 lest83:阿罵回來情況不會好轉是事實 可能更壞也是事實 04/10 08:45
→ lest83:阿罵如果回來 就必須要有人來分配球權 沒有會很慘 04/10 08:46
推 skymay:阿罵回來的問題真的是球權要如何分配的挑戰,現在的尼克球權 04/10 08:48
→ skymay:無疑是瓜瓜的,但罵回來後,沒有有力的控衛,球真的不知該給誰 04/10 08:50
→ skymay:難道要瓜瓜身兼控衛?! XD 雖然瓜瓜傳球真的也很不錯,但也 04/10 08:51
→ skymay:太累了XD 瓜瓜要罵回來是來減輕他的壓力的呀XD 04/10 08:51
→ skymay:接下來就要看尼克如何關關難過,關關過了 XD 04/10 08:52
推 HarryYu:公鹿對雷霆半場落後14分,希望能保持.明天比較沒壓力.XD 04/10 09:27
推 danieljaw:雷霆領先公鹿中~ 04/10 09:35
推 xajx:第四節剩下七分鐘, 雷霆領先20分. 04/10 10:02
推 VieriKing:總版沒live文XD 04/10 10:17
→ VieriKing:應該沒意外 04/10 10:18
推 xajx:公鹿被慘電了XD 垃圾時間. 04/10 10:18
推 JemyLin:總板居然沒開Live 只有雷霆板有開XD 04/10 10:20
推 dmpisces:感謝公鹿 感謝雷霆~ 04/10 10:21
推 MAGICMCGRADY:水...這樣至少明天那場壓力沒那麼大了 04/10 10:22
推 VieriKing:明天老賽跟76手牽手一起輸~我們贏就好...哈哈哈 04/10 10:38
→ koom:還挑對手勒 04/10 10:45
推 HidakaShu:希望公鹿雙槍對上我們的時候狀況也這麼差 04/10 10:59
推 Norteariel:感謝公鹿 感謝雷霆 oh ya~ 04/10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