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urce: twitter @Al_Iannazzone Knicks reassign Jerome Jordan to DLeague. Woodson said there was talk of that before Jeffries got hurt. Jeffries is back. Jerome要回發展聯盟了 似乎是Jeffries受傷前就討論過的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7.184
lb00202549:@@ 可用兵愈來愈少 04/10 21:13
wengna:這...放置play... 04/10 21:14
spittz:那可以趕快再補人進來嗎!? 04/10 21:15
ppppllo:放著也不敢用..現在尼克只求傷兵不要再增加了!!阿嬤歸隊~~ 04/10 21:15
lb00202549:丟人就是為了補人嗎? 04/10 21:16
spittz:確定不要用他的話就趕快補人啦!! 04/10 21:16
lb00202549:快補一個拳王! 04/10 21:17
lest83:這是下放嗎?不會減少名額吧@@ 04/10 21:22
ppppllo:話說我今天買便當,電視傳來"阿嬤"兩個字..我立刻抬頭看... 04/10 21:22
lest83:如果是下放的話不會減少名額還是不能補人 04/10 21:23
ppppllo:中毒太深(搶八後遺症)...是台灣的阿嬤..冏 04/10 21:23
peterwu4:walker+JJ 阿罵也差不多可以回來了 -> 尼克前場並不缺人 04/10 21:24
JemyLin:現在下放還有3次的限制嗎? 如果有 大JJ這是第2次嗎? 04/10 21:24
HidakaShu:是第二次下放吧?原本要下放但小JJ受傷,他就被招回了 04/10 21:26
ppppllo:即戰力還是不好找..要立刻融入球隊..又能適應季後賽強度 04/10 21:26
spittz:這麼說JR真是天上掉下來禮物 04/10 21:29
ppppllo:手感好的時候是禮物..不過說實在話防守還是有建功拉!! 04/10 21:30
ppppllo:手感不佳的時候還硬幹不分球..就會哭哭了 GG 04/10 21:30
HidakaShu:JR真的對他又愛又恨的... 但防守真的很不錯 04/10 21:30
lb00202549:上一場JR雖然命中率低的嚇人 但在關鍵時刻有進就好 04/10 21:33
cvop720:今年的JR,尼克要辦桌請客了,乖到不像話又肯積極防守 04/10 21:34
skymay:武僧管JR跟管小孩一樣XD 真的很促咪XDD 04/10 21:35
skymay:真的很想知道武僧怎麼這麼厲害,可以讓JR這麼乖XDDD 04/10 21:35
c823021:這支打球不積極~ 04/10 21:37
c823021:看他打球~他好像會恍神~ 04/10 21:38
ppppllo:應該是有搏感情..父與子..如果是我也服他!! 有挺我的教練~ 04/10 21:40
ppppllo:恍神?幾時? 武僧說會改善他有一場沒一場的.. 04/10 21:41
HidakaShu:c大是說大JJ吧 04/10 21:42
skymay:也是武僧很挺JR 上次被趕出場後,還為他平反,另外球隊輸球 04/10 21:42
skymay:武僧也都一肩扛,都說是自己的錯XD 04/10 21:42
itsnothing:到底該怎麼分大小JJ = = 04/10 21:43
ppppllo:大JJ我同意..不過應該是上場時間過少 還沒建立起自己的信 04/10 21:43
skymay:難怪尼克的大家感覺都很願意為武僧打球XD 04/10 21:43
ppppllo:剛看了novak那顆三分..最好是可以洗籃框洗得這麼乾淨拉!嗚 04/10 21:43
HidakaShu:身材啊...大JJ高兩公分 04/10 21:43
skymay:NOVAK那顆三分真的很扯,只能說劇本就是要讓瓜瓜當兩次英雄 04/10 21:45
skymay:的誰都不能搶XDD 04/10 21:45
skymay:而且那場在NBA官網的重點整理中也有出現的樣子,難以置信的 04/10 21:46
skymay:進去又跑出來XD 害NOVAK的三分命中率下滑好多QQ 04/10 21:47
JemyLin:雖然沒進很可惜 不過能這樣洗籃框也算是少見了lol 04/10 21:49
mobaby:這場比賽的英雄好多...首推瓜瓜還有用生命戶求撥球的拳王 04/10 21:55
mobaby:靈活抄截的香波...關鍵時刻進球也搶到關鍵籃板的JR... 04/10 21:56
mobaby:尼克有他們真是太棒了~~~(淚) 04/10 21:58
lb00202549:除了蛋頭 再加上看到自己好友瓜瓜如此拼命 JR這麼乖也 04/10 21:59
lb00202549:是可以理解的XD 04/10 21:59
aaarashimaki:偷偷問 以前的JR到底有多不乖阿??XDDDD 04/10 22:22
lb00202549:最新消息!Rose now has an ankle issue. 04/10 22:25
ppppllo:雷霆教練:讓球員無故休賽就是作弊.. 尼克:我們撇的很清.. 04/10 22:25
lb00202549:Not sure if he's playing tonight against #knicks 04/10 22:25
ppppllo:傷兵太多 主力沒得休 冏 04/10 22:25
cvop720:JR在黃蜂時直接跟教練起衝突 04/10 22:25
cvop720:然後先被交易到公牛,暑假都還沒過完就又交易到金塊了 04/10 22:27
cvop720:順帶一提,拳王也在那個交易裡面 04/10 22:29
cvop720:沒記錯的話 04/10 22:30
ppppllo:明天香波要回家鄉出賽~如果是先鹿再牛就好了.. 04/10 22:33
baronterry:沒記錯的話JR好像是跟現在山喵這個教練起衝突的樣子@@ 04/10 22:34
lb00202549:為什麼起衝突? 04/10 22:34
ppppllo:明天東區很精彩 尼克對公牛 老賽對熱火 76人對籃網 04/10 22:35
lb00202549:籃網近況不佳的樣子 除了對騎士 04/10 22:36
ppppllo:還有巫師 = = 有win (76人要進補了嗎) 04/10 22:43
cvop720:去黃蜂版或許可以找到詳細的解釋 04/10 22:44
cvop720:大概情況是。JR覺得:我打得不錯阿,教練在靠北三小 04/10 22:45
cvop720:阿多肯定我一下會死喔~~死教練 04/10 22:46
lb00202549:謝cvo大 可能是年少不懂事吧XD 04/10 22:47
cvop720:然後教練好像要球JR多練一下中距離跳投。 04/10 22:47
cvop720:但是那時候的JR覺得灌籃跟飆三分比較帥,所以只想練三分 04/10 22:48
cvop720:記得在金塊時,jr跟尼克在場上打架過,melo還跑上來出拳 04/10 22:51
cvop720:記得那次事件還挺嚴重的~~ 04/10 22:52
yun0215:感覺每次都會說到打架這事XDD 然後就要再補一句那時候JJ 04/10 22:52
yun0215:也在...XDDDD 那次好像一堆人停賽的樣子... 04/10 22:53
lb00202549:哈 若全隊去打架 會不會到時侯無法比賽XD 沒半個人 04/10 22:54
cvop720:好像是比賽快結束時發生的,一堆人被驅逐出場~~ 04/10 22:56
esther81828:瓜被JJ掐脖子,那次打架瓜被禁賽超多場(艸) 04/10 23:00
ppppllo:而今他們同在尼克...應該沒心結吧@@ 04/10 23:04
lb00202549:現在尼克官網好現有球迷QA的live互動喔 04/10 23:05
lb00202549:有閒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04/10 23:05
ppppllo:melo 15場 JR10場 Jeffries 4場 04/10 23:08
esther81828:應該還好吧OAO合作這麼久好像沒怎麼樣OAO?在場上也不 04/10 23:14
esther81828:像沒互動OAO 04/10 23:14
avowal:是06年的事了 04/10 23:16
ppppllo:都過五六年了 果然沒有永遠的敵人跟朋友阿 04/10 23:18
yun0215:15場...好誇張喔...="= 04/10 23:26
osape:剛去黃蜂和金塊板稍微翻了一下舊文,瓜和JR以前都是問題兒 04/10 23:30
osape:來尼克後目前好像還挺安分的??風水佳環境好????XDDD 04/10 23:31
esther81828:瓜和JR以前醜聞都很多,瓜之前有被毒品的事情纏過、 04/10 23:32
esther81828:還有在酒店打人OTZ 04/10 23:32
MAGICMCGRADY:瓜不是聽說有黑道背景嗎.... 04/11 00:16
esther81828:呃我只知道他單親然後在巴爾的摩長大這樣,是黑道喔@@ 04/11 00:24
angel92849:瓜打人好像因為跟LALA的前男友打架不是… 04/11 00:31
MAGICMCGRADY:LaLa算蠻正的阿,不過她前男友應該打不過瓜吧... 04/11 00:33
kuroro1012:好像是因為前男友對LALA吐口水吧(看訪談),其時我覺得 04/11 00:34
MAGICMCGRADY:被打幾下應該半條命就沒了 04/11 00:34
kuroro1012:瓜很MAN啊(艸) 04/11 00:34
MAGICMCGRADY:瓜我記得似乎跟很多道上兄弟有往來..有教唆打人過 04/11 00:34
MAGICMCGRADY:然後加上大麻,群架事件,聯盟不愛這種桀敖不馴的球員 04/11 00:35
MAGICMCGRADY:像雷帝這種乖寶寶才是聯盟要力捧的模範生 04/11 00:35
esther81828:所以他越來越乖......大麻事件他朋友出來澄清說不是他 04/11 00:40
esther81828:的,但是一直有人說是他要他朋友出來頂罪冏 04/11 00:40
avowal:瓜快30了也成熟了辣,而且都當爸有小甜瓜了 04/11 01:30
spittz:瓜才27歲而已啦XD 04/11 02:00
hesione:當時瓜跟JR真是年輕氣盛... http://ppt.cc/Ib90 04/11 02:56
Yokokimi:原來瓜當年跟JJ還有這段歷史 受教了XD 04/11 03:56
Yokokimi:JJ要追著甜瓜打的氣勢好驚人啊! XD|| 04/11 04:03
spittz:喔~~這段影片好完整XD 04/11 04:10
AmazingRustu:挖喔...真可惜那年代沒有HD畫質錄影XDD(喂~) 04/11 04:45
hesione:因為瓜當時的確有點機車... 揮了一拳以後立刻閃走 XDDD 04/11 06:50
hesione:JJ整個大爆炸 之前還在拉自己人 XD 現在看還蠻好玩的 04/11 06:51
agsdf:Rose這場不上 04/11 08:46
achin:上面打架的影片,其實我看不太出來誰是誰 XDDD 04/11 09:08
PiZ1129:JR 那時候是不是比較壯阿 04/11 09:12
MAGICMCGRADY:今天76人要贏了.... 04/11 09:13
itsnothing:影片真的糊~http://i.imgur.com/5BEmP.jpg 詳細圖XDDDD 04/11 09:20
achin:樓上果然是巨星是核心!!真是詳細明瞭 XDDDDDD 04/11 09:25
zeemaneffect:不是來尼克才變好的 瓜瓜大概08.09年就已經變得比較 04/11 12:38
zeemaneffect:成熟了.... 尤其是09年金塊打到西區FINAL! 04/11 12:39
counterpunch:06年國外早就一堆HD了好嗎 XD 04/11 13:00
dadadeng:JR之前要來尼克的時候,看不少人對他印象都很不好... 04/11 13:02
dadadeng:近來之後,發現其實沒有很不好呀?看大家的反應該是他變 04/11 13:03
dadadeng:了... 04/11 13:04
counterpunch:變好乖喔XDD 04/11 13:30
drcula:大JJ最近在場上感覺很落寞,大概早就知道將會被下放了吧 04/11 16:54
drcula:想當初跟LIN一起做出賽前禱告,希望不要再被下放,LIN已經成 04/11 16:55
drcula:功了,大JJ卻事與願違要下放去發展聯盟,大JJ跟LIN感情也不錯 04/11 16:56
hesione:hd並不代表畫質清晰喔 只是尺寸大而已 官方放的當時影片也 04/11 17:38
hesione:一樣很糊... 04/11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