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in版讓人瞎眼的炫耀文!!!! 我也好想去看尼克隊啊!!! 推文中作者同意轉文,幫忙轉給大家看 ※ [本文轉錄自 Jeremy_Lin 看板 #1FXdQY4R ] 作者: shenjade (千里共嬋娟) 看板: Jeremy_Lin 標題: 賽前九十分鐘 -形單影隻的Landry Fields 時間: Thu Apr 12 14:30:56 2012 今天準時在比賽前90分鐘進場 在賽前就知道Lin並沒有隨隊到中西部 一進到球場裡 就看到一個人的孤單 所以我們就試圖上前攀談 跟他要簽名跟合照 我們:Landry~ Landry~ (小聲加害羞) Landry就轉過來向大男孩一樣 表情就是 幹嘛啊聳聳肩的一派輕鬆 (超萌) 另外也跟他說他在台灣有很多粉絲 請他轉告Lin說我們台灣球迷都很愛Landry跟Lin Landry的簽名- 最右邊那個 有寫個2還有一個十字架在右下角 -- 圖片及錄影檔請點 http://shenjade.blogspot.com/2012/04/april-11th-knicks-bucks-90-landry.html 先讓我拖稿一下 我明天有兩堂課三個會要開... 明後天再開“Novak人高又好超客氣續集”以及Tyson整場罵SHXX花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40.78.2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tintin (59.120.253.136), 時間: 04/12/2012 15:52:58 ※ 編輯: etintin 來自: 59.120.253.136 (04/12 15:54)
sean47::D 記得修推文 04/12 15:56
※ 編輯: etintin 來自: 59.120.253.136 (04/12 15:59)
etintin:謝謝提醒 04/12 15:59
gohit:我要看TYSON罵SHIT XDDDDDDDDDDDDD 04/12 16:00
Norteariel:想看拳王整場罵SHIT的花絮XDDD 04/12 16:03
PiZ1129:古錐 04/12 16:12
kiki41052:拳王XDDD 04/12 16:32
HolyBugTw:太閃...有個penny在那是怎麼回事... 04/12 16:35
peichiwang:好羨慕喔 我也想看現場!!! 04/12 17:05
bluebabe:Tyson 的 Shit 英文轉播場都收音超清楚的阿 XD 04/12 17:40
truta120:拳王的應該很好看XDDDDDDDDD 04/12 17:54
dadadeng:推現場收音超清楚!每次看轉播原來罵SHIT的真的是拳王XDDD 04/12 18:59
papillon113:好羨慕!!! 04/12 20:43
faseno:每次轉播都會聽到shit +1 期待花絮!感謝原po~ 04/12 20:44
sabrina2597:而且拳王聲音很好認...期待拳王SHXX特集 XD 04/12 23:53
lb00202549:罵shit不會被吹嗎? 04/12 23:55
HidakaShu:shit不會吧XDD 感覺是很常見的"語助詞" 04/12 23:59
dalepp:不是對裁判罵應該沒事吧,不然一堆垃圾話的球員該怎麼辦@@ 04/13 00:00
Norteariel:垃圾話大概是怎樣才算垃圾話阿?@@ 04/13 00:05
avowal:shit大概就像該死之類的~ 04/13 00:52
shenjade:shit是髒話啊 對著板凳罵只要被裁判認為是對他們講的 04/13 06:23
shenjade:還是照吹不誤 04/13 06:23
bluebabe:就隨著年代 shit 慢慢覺得沒那麼嚴重 有時候電視也不消音 04/13 09:08
bluebabe:以前的電視節目的話是一定會 beep 的 04/13 09:10
zerokonz:國民老公拳王的好期待XD 04/14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