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enonex:(尼克加油)*1,000,000,000,000,000次 04/15 09:34
推 shinobilin: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09:37
推 privatecho:集氣!!!沒問題阿!!!!!!!! 04/15 09:39
→ eyeshieldZI: 尼克加油阿!! 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09:41
推 DialUp:加油!!!!!!!!!!!!!!!!!!!!!!!!!!!!!!!!!!!!!!!!!!!!!!!!!!! 04/15 09:45
推 danbin: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09:48
推 wingcards: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0:00
推 zara0612:加油加油加油!!!!!!!!!!!!!!!!!!!!! 04/15 10:13
推 Mcyle::") 04/15 10:33
推 lb00202549: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期末也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0:46
推 cathyb:尼克加油阿!!!!!! 04/15 10:46
→ lest83: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0:47
推 g9xuggf:尼克: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0:48
推 lb00202549: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0:51
→ lest83: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0:53
推 y603amy3: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0:57
推 ptterken: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1:21
推 crastal: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1:41
→ lest83: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1:44
推 ab32110: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1:45
推 ShumpertAs: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1:45
→ ab32110:糗爺偷捧??? 那邊啊發來噓一下 04/15 11:45
推 gnihcS:樓上 在NBA版 04/15 12:03
推 WHITETEAR: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2:19
推 Dopin:一點 ... 我先睡一下然後祈禱起床要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2:26
推 ab32110:看到了.....目前權限不夠....有權限的版友幫忙一下吧.... 04/15 12:29
推 eattsai: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04/15 12:42
推 mayonsky:沒問題阿阿阿阿阿!!!!!!!! 04/15 12:43
→ dadadeng: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打贏!!!!!!!!! 04/15 12:46
推 iswearxxx: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3:03
推 withou: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3:07
推 timewentby:尼克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3:10
推 cshmggyy: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3:26
推 PTTas: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3:31
推 itsnothing: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糗爺糗了熱火..抖 04/15 13:38
推 Norteariel: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糗爺糗了熱火捧了尼克 囧 04/15 13:40
推 pandayaya: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權限去總版噓文T_T 04/15 13:41
推 pachu:Go Knicks go ... Go Knicks go ~~~~~~~ 04/15 14:04
推 whitekingkon: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期中大有問題啊!!!!!囧 04/15 14:07
推 amano: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4:11
推 shangyen: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seminar也沒問題啊 04/15 14:24
推 annebronte:甜瓜加油 拳王加油 小生化人加油 大家加油!!!!!!!!!! 04/15 14:28
推 ck921121: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4:55
推 sandy820710: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加油 !! 04/15 14:57
推 littlecooky: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加油 !! 04/15 15:13
推 knockdemon: 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5:20
推 Gilbertsky:加油阿阿阿!!但是我覺得打公牛的機會比較大些... 04/15 15:23
推 ppppllo: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尼克gogogo!!!!!!!!!!!!!!!! 04/15 15:27
推 ppppllo:Bosh:自從伍德森接手以來,他們的表現就非常不錯, 04/15 15:40
→ ppppllo:但我們還是有機會再次在客場獲得大勝。->拼了啦!!尼克加油 04/15 15:40
推 hoyunxian:不要開集氣串啊! 開過的幾乎都是輸球啊Orz 04/15 15:46
推 ppppllo:樓上不要太緊張..魔咒破除了啦!! 04/15 15:49
推 ppppllo:推敲一下 假使今天可以拼了拿下來 這樣老七位子才穩 04/15 15:51
→ ppppllo:然後七六人週二對魔術 不管誰贏對我們都滿有利的 保七 04/15 15:51
→ ppppllo:假使今天不小心..了,老七就拱手了,加上76人週二對魔術贏面 04/15 15:52
→ ppppllo:較大..這樣又可能把我們擠回老八的位置 = = 04/15 15:52
→ ppppllo:所以今天這場重要性不比對公鹿那場低阿!! 尼克go 04/15 15:53
推 jin61916: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是別看的好 以免帶賽 04/15 15:54
→ ppppllo:分區第一難度真的太高..把魔術76人擠下去可能性高一點! 04/15 15:54
→ ppppllo:jin大拜託你了 看直播會輸的請乖乖睡覺 感恩!! 04/15 15:55
推 AMOICCC:ok!乖乖睡覺! 04/15 16:00
→ lest83: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上次對公鹿的時候就贏了別怕 04/15 16:11
推 YumingHuang:不知道熱火有沒有像魔術ㄧ樣開趴 >< 04/15 16:11
→ lest83:BOSH說他們有機會在MSG大勝 快打他臉阿瓜瓜 04/15 16:12
→ ppppllo:我們要連贏三場 魔術連輸三場 戰績才可打平(還要看對戰) 04/15 16:13
→ ppppllo:今年我們2W1L 就可以衝老六了拉(希望不要只是在幻想啊啊啊 04/15 16:13
推 lb00202549: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6:14
→ ppppllo:瓜不會用小人步數拉 他會用屁股頂用力頂! 04/15 16:14
→ ppppllo:不過76人虎視眈眈..還是不能放鬆阿~~ 阿鹿就先不考慮了 04/15 16:14
推 lb00202549:小心拳王滿T......... 04/15 16:16
推 ppppllo:76人下禮拜:魔術 溜馬 騎士 (對魔術這場真尷尬 到底誰贏 04/15 16:18
→ ppppllo:比較有利? 拳王只要控制住脾氣 要抓狂的時候隊友趕快去安 04/15 16:18
→ ppppllo:撫一下(希望球迷自製看版提醒拳王集滿差兩次會禁賽)= =// 04/15 16:19
→ PTTas:拉下魔術之後76再開始烙賽就好了...完美! 04/15 16:20
推 ppppllo:那這場要先win 星期二七六人贏魔術 我們才能保老七 04/15 16:21
→ ppppllo:魔術明星賽前累積的勝場摳搭還滿有的花的... 04/15 16:22
→ ppppllo:要是這場GG 以後也是要拼每場贏.. 不然76人可能就篡位了 04/15 16:22
推 ppppllo:不過熱火對老賽四月輸兩次.或許可以研究一下老人球打法== 04/15 16:28
推 s97730021: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6:44
推 aiko101:尼克: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6:50
推 faseno:Knicks GOGOGOGOGOGO! 04/15 16:55
推 hssz:大家覺得是打熱火還是公牛比較有一點機會啊? 04/15 17:03
→ hssz:我是覺得目前由於魔獸缺陣,尼克有機會衝第六 04/15 17:05
→ hssz:至少第一輪先避開公牛(勝算大概2成)、熱火(勝算約1成) 04/15 17:06
推 cwolf:OK的!謝謝原po幫我修先前歪掉的推文! 04/15 17:07
推 jnny266:加油!!!!!!!!!!!!!!!!!!!!!! 04/15 17:21
→ Ruri:問題是對溜馬勝算會比高嗎... 04/15 17:33
→ ab32110:至少比公牛熱火高 04/15 17:35
推 osape:推樓上,最好是能打到魔術....XDDDDDD 04/15 17:36
推 spittz:熱火最近狀態不佳...神鬼瓜感覺很有望滅火說!! 04/15 17:42
→ YumingHuang:用香坡鎖 LBJ到火氣上來吃 T下場,有辦法嗎 0.0? 04/15 17:52
→ lest83:尼克: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7:52
推 skymay:LBJ沒這麼容易被惹怒吧?!XD 而且MSG裁判對尼克而言是客場 04/15 17:53
→ skymay:所以還是等著看武僧怎麼安排他的防守來對付熱火吧XD 04/15 17:54
推 osape:我還比較擔心香波吃T...今天馬/鹿對決,雙方共吃4T... 04/15 18:01
→ osape:後來兩隊球員好像還在通道上有衝突??? 04/15 18:01
→ osape:我有點期待Wade和Novak的相逢....XDDD 04/15 18:02
推 skymay:看到甜瓜說這會是場肢體戰,除了香波外,我還有點怕JR也會... 04/15 18:07
→ skymay:期待Novak和Wade +1 雖然Wade好像不會上齁?!都沒看到他的 04/15 18:08
→ skymay:發言 04/15 18:08
推 osape:還有一個魯智深T啊...希望Lin能到場幫忙消消火...XDD 04/15 18:08
→ osape:應該會上吧,那篇MIAMI報紙上,熱火教練說Wade會上 04/15 18:10
推 skymay:感覺這場的火藥味會很奇妙XD Novak會不會兩難呀?!XDD 04/15 18:14
推 kuroro1012:不會啦 03梯感情那麼好都沒問題了! 04/15 18:18
推 jin61916:期待NOVAK+1 他上次對熱火表現不錯XD 04/15 18:22
推 osape:看到LBJ被Melo絕殺,應該在他心中造成了陰影吧...(合掌) 04/15 18:25
→ ab32110:感謝溜馬 NOVAK 重回三分王了!!!! 04/15 18:26
推 sluttysavage:加油加油!!!! 04/15 18:29
→ Jefa910: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LO 加油!!!!! 尼克加油!!!!! 04/15 18:29
推 spittz:甜瓜好像跟很多大咖都很好..... 04/15 18:30
→ ppppllo:wade會上的話這場又新增變數了!希望防守可鎖死熱火外線! 04/15 18:33
推 ppppllo:我們要捍衛主場!!!!!!!!!!!!!!!!!!!!!! 04/15 18:47
推 s891050: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8:55
→ ppppllo:哈大家都瓜來瘋了嗎? 04/15 18:57
推 jayelva: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8:57
→ ppppllo:樓上要七啊五! 04/15 19:00
推 kerry0496x:尼克獲勝吧!!!!!!!!!!!!!! 04/15 19:00
→ kerry0496x:勝了之後突破第一輪就更有希望了!!!!! 04/15 19:01
→ kerry0496x:且搞不好還有希望拼到第六種子 04/15 19:01
推 EVASUKA:打算兩點起來看 集氣贏! 04/15 19:12
推 azy2012: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加油 !! 04/15 19:13
推 HarryYu:祈禱推一個,半夜場還是不看了..上次看到一半睡著..~.~ 04/15 19:22
推 jayelva:那再推一次 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9:22
推 bowin: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9:24
推 osape:上次對公牛我先去睡(因為覺得可能性不大),半夜3點醒來看 04/15 19:37
→ osape:一看不可收拾,就熬夜沒睡了....orz 04/15 19:37
推 HidakaShu:上次公牛也是看完太high睡不著,還花了一天特休XDDD 04/15 19:38
推 faseno:打算現在就去睡,等等再起床XD 尼克再創奇蹟吧!!! 04/15 19:40
→ ppppllo:推上次太high延長打完還睡不著XDDDD 04/15 19:45
→ ppppllo:七點多去睡 同學你相當認真!! 04/15 19:46
推 sodawang: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9:52
推 fireforce: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 04/15 20:22
推 AmazingRustu: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20:25
推 kuroro1012: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系展也要沒問題啊!!! 04/15 20:32
推 meiwei:怎能放任生化人到MSG撒野!尼克加油! 04/15 21:00
推 lb00202549:台北下雨ing.......... 04/15 21:10
→ skymay:天氣已經不管用了啦XD 04/15 21:17
推 brian455461:天氣只有林書豪上場有算啦 04/15 21:53
→ ppppllo:先睡了 等等一點見!! 尼克gogogo !!!拼了 捍衛主場!!!!! 04/15 22:03
推 aiko101:尼克: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22:04
推 rere40321: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考試也要沒問題啊! 04/15 22:06
→ ppppllo:要考試的人 好好加油拉!! 這場我們會全力一搏的!! 04/15 22:07
推 Lindry:為什麼我要期中考!!!!!! 04/15 22:15
推 lb00202549:樓上(握手) 04/15 22:16
推 truta120: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瓜:打出比99年更精采的比賽! 04/15 22:17
推 osape: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瓜:絕殺LBJ again!!!!! 04/15 22:49
推 beitangyan19: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睡了我不看比較好XD 04/15 22:57
推 ab32110: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瓜:絕殺LBJ again!!!!! 04/15 23:00
推 HidakaShu:推爆吧! 04/15 23:01
推 aeCynzia:要去吃飯 看不到 ToT...只能期待整場了~~主場拚了! 04/15 23:01
推 jayelva: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23:27
推 suzan: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一定要贏!!!!! 04/1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