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凌晨1點緯來體育台對戰邁阿密熱火隊!! 如果我們繼續保持老七下去 這場將會是季後賽前哨戰!! 再加上又看到糗爺偷捧尼克了!! 大家一起為尼克祈禱吧!!!!!!!!!!!!!!!! 尼克: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2.223
xenonex:(尼克加油)*1,000,000,000,000,000次 04/15 09:34
shinobilin: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09:37
privatecho:集氣!!!沒問題阿!!!!!!!! 04/15 09:39
eyeshieldZI: 尼克加油阿!! 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09:41
DialUp:加油!!!!!!!!!!!!!!!!!!!!!!!!!!!!!!!!!!!!!!!!!!!!!!!!!!! 04/15 09:45
danbin: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09:48
wingcards: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0:00
zara0612:加油加油加油!!!!!!!!!!!!!!!!!!!!! 04/15 10:13
Mcyle::") 04/15 10:33
lb00202549: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期末也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0:46
cathyb:尼克加油阿!!!!!! 04/15 10:46
lest83: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0:47
g9xuggf:尼克: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0:48
lb00202549: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0:51
lest83: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0:53
y603amy3: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0:57
ptterken: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1:21
crastal: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1:41
lest83: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1:44
ab32110: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1:45
ShumpertAs: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1:45
ab32110:糗爺偷捧??? 那邊啊發來噓一下 04/15 11:45
gnihcS:樓上 在NBA版 04/15 12:03
WHITETEAR: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2:19
Dopin:一點 ... 我先睡一下然後祈禱起床要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2:26
ab32110:看到了.....目前權限不夠....有權限的版友幫忙一下吧.... 04/15 12:29
eattsai: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04/15 12:42
mayonsky:沒問題阿阿阿阿阿!!!!!!!! 04/15 12:43
dadadeng: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打贏!!!!!!!!! 04/15 12:46
iswearxxx: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3:03
withou: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3:07
timewentby:尼克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3:10
cshmggyy: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3:26
PTTas: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3:31
itsnothing: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糗爺糗了熱火..抖 04/15 13:38
Norteariel: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糗爺糗了熱火捧了尼克 囧 04/15 13:40
pandayaya: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權限去總版噓文T_T 04/15 13:41
pachu:Go Knicks go ... Go Knicks go ~~~~~~~ 04/15 14:04
whitekingkon: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期中大有問題啊!!!!!囧 04/15 14:07
amano: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4:11
shangyen: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seminar也沒問題啊 04/15 14:24
annebronte:甜瓜加油 拳王加油 小生化人加油 大家加油!!!!!!!!!! 04/15 14:28
ck921121: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4:55
sandy820710: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加油 !! 04/15 14:57
littlecooky: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加油 !! 04/15 15:13
knockdemon: 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5:20
Gilbertsky:加油阿阿阿!!但是我覺得打公牛的機會比較大些... 04/15 15:23
ppppllo: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尼克gogogo!!!!!!!!!!!!!!!! 04/15 15:27
ppppllo:Bosh:自從伍德森接手以來,他們的表現就非常不錯, 04/15 15:40
ppppllo:但我們還是有機會再次在客場獲得大勝。->拼了啦!!尼克加油 04/15 15:40
hoyunxian:不要開集氣串啊! 開過的幾乎都是輸球啊Orz 04/15 15:46
ppppllo:樓上不要太緊張..魔咒破除了啦!! 04/15 15:49
ppppllo:推敲一下 假使今天可以拼了拿下來 這樣老七位子才穩 04/15 15:51
ppppllo:然後七六人週二對魔術 不管誰贏對我們都滿有利的 保七 04/15 15:51
ppppllo:假使今天不小心..了,老七就拱手了,加上76人週二對魔術贏面 04/15 15:52
ppppllo:較大..這樣又可能把我們擠回老八的位置 = = 04/15 15:52
ppppllo:所以今天這場重要性不比對公鹿那場低阿!! 尼克go 04/15 15:53
jin61916: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是別看的好 以免帶賽 04/15 15:54
ppppllo:分區第一難度真的太高..把魔術76人擠下去可能性高一點! 04/15 15:54
ppppllo:jin大拜託你了 看直播會輸的請乖乖睡覺 感恩!! 04/15 15:55
AMOICCC:ok!乖乖睡覺! 04/15 16:00
lest83: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上次對公鹿的時候就贏了別怕 04/15 16:11
YumingHuang:不知道熱火有沒有像魔術ㄧ樣開趴 >< 04/15 16:11
lest83:BOSH說他們有機會在MSG大勝 快打他臉阿瓜瓜 04/15 16:12
ppppllo:我們要連贏三場 魔術連輸三場 戰績才可打平(還要看對戰) 04/15 16:13
ppppllo:今年我們2W1L 就可以衝老六了拉(希望不要只是在幻想啊啊啊 04/15 16:13
lb00202549: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期中考也要沒問題啊!!! 04/15 16:14
ppppllo:瓜不會用小人步數拉 他會用屁股頂用力頂! 04/15 16:14
ppppllo:不過76人虎視眈眈..還是不能放鬆阿~~ 阿鹿就先不考慮了 04/15 16:14
lb00202549:小心拳王滿T......... 04/15 16:16
ppppllo:76人下禮拜:魔術 溜馬 騎士 (對魔術這場真尷尬 到底誰贏 04/15 16:18
ppppllo:比較有利? 拳王只要控制住脾氣 要抓狂的時候隊友趕快去安 04/15 16:18
ppppllo:撫一下(希望球迷自製看版提醒拳王集滿差兩次會禁賽)= =// 04/15 16:19
PTTas:拉下魔術之後76再開始烙賽就好了...完美! 04/15 16:20
ppppllo:那這場要先win 星期二七六人贏魔術 我們才能保老七 04/15 16:21
ppppllo:魔術明星賽前累積的勝場摳搭還滿有的花的... 04/15 16:22
ppppllo:要是這場GG 以後也是要拼每場贏.. 不然76人可能就篡位了 04/15 16:22
ppppllo:不過熱火對老賽四月輸兩次.或許可以研究一下老人球打法== 04/15 16:28
s97730021: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6:44
aiko101:尼克: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6:50
faseno:Knicks GOGOGOGOGOGO! 04/15 16:55
hssz:大家覺得是打熱火還是公牛比較有一點機會啊? 04/15 17:03
hssz:我是覺得目前由於魔獸缺陣,尼克有機會衝第六 04/15 17:05
hssz:至少第一輪先避開公牛(勝算大概2成)、熱火(勝算約1成) 04/15 17:06
cwolf:OK的!謝謝原po幫我修先前歪掉的推文! 04/15 17:07
jnny266:加油!!!!!!!!!!!!!!!!!!!!!! 04/15 17:21
Ruri:問題是對溜馬勝算會比高嗎... 04/15 17:33
ab32110:至少比公牛熱火高 04/15 17:35
osape:推樓上,最好是能打到魔術....XDDDDDD 04/15 17:36
spittz:熱火最近狀態不佳...神鬼瓜感覺很有望滅火說!! 04/15 17:42
YumingHuang:用香坡鎖 LBJ到火氣上來吃 T下場,有辦法嗎 0.0? 04/15 17:52
lest83:尼克: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7:52
skymay:LBJ沒這麼容易被惹怒吧?!XD 而且MSG裁判對尼克而言是客場 04/15 17:53
skymay:所以還是等著看武僧怎麼安排他的防守來對付熱火吧XD 04/15 17:54
osape:我還比較擔心香波吃T...今天馬/鹿對決,雙方共吃4T... 04/15 18:01
osape:後來兩隊球員好像還在通道上有衝突??? 04/15 18:01
osape:我有點期待Wade和Novak的相逢....XDDD 04/15 18:02
skymay:看到甜瓜說這會是場肢體戰,除了香波外,我還有點怕JR也會... 04/15 18:07
skymay:期待Novak和Wade +1 雖然Wade好像不會上齁?!都沒看到他的 04/15 18:08
skymay:發言 04/15 18:08
osape:還有一個魯智深T啊...希望Lin能到場幫忙消消火...XDD 04/15 18:08
osape:應該會上吧,那篇MIAMI報紙上,熱火教練說Wade會上 04/15 18:10
skymay:感覺這場的火藥味會很奇妙XD Novak會不會兩難呀?!XDD 04/15 18:14
kuroro1012:不會啦 03梯感情那麼好都沒問題了! 04/15 18:18
jin61916:期待NOVAK+1 他上次對熱火表現不錯XD 04/15 18:22
osape:看到LBJ被Melo絕殺,應該在他心中造成了陰影吧...(合掌) 04/15 18:25
ab32110:感謝溜馬 NOVAK 重回三分王了!!!! 04/15 18:26
sluttysavage:加油加油!!!! 04/15 18:29
Jefa910: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LO 加油!!!!! 尼克加油!!!!! 04/15 18:29
spittz:甜瓜好像跟很多大咖都很好..... 04/15 18:30
ppppllo:wade會上的話這場又新增變數了!希望防守可鎖死熱火外線! 04/15 18:33
ppppllo:我們要捍衛主場!!!!!!!!!!!!!!!!!!!!!! 04/15 18:47
s891050: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8:55
ppppllo:哈大家都瓜來瘋了嗎? 04/15 18:57
jayelva: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8:57
ppppllo:樓上要七啊五! 04/15 19:00
kerry0496x:尼克獲勝吧!!!!!!!!!!!!!! 04/15 19:00
kerry0496x:勝了之後突破第一輪就更有希望了!!!!! 04/15 19:01
kerry0496x:且搞不好還有希望拼到第六種子 04/15 19:01
EVASUKA:打算兩點起來看 集氣贏! 04/15 19:12
azy2012: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加油 !! 04/15 19:13
HarryYu:祈禱推一個,半夜場還是不看了..上次看到一半睡著..~.~ 04/15 19:22
jayelva:那再推一次 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19:22
bowin: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9:24
osape:上次對公牛我先去睡(因為覺得可能性不大),半夜3點醒來看 04/15 19:37
osape:一看不可收拾,就熬夜沒睡了....orz 04/15 19:37
HidakaShu:上次公牛也是看完太high睡不著,還花了一天特休XDDD 04/15 19:38
faseno:打算現在就去睡,等等再起床XD 尼克再創奇蹟吧!!! 04/15 19:40
ppppllo:推上次太high延長打完還睡不著XDDDD 04/15 19:45
ppppllo:七點多去睡 同學你相當認真!! 04/15 19:46
sodawang: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 04/15 19:52
fireforce: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 04/15 20:22
AmazingRustu: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5 20:25
kuroro1012: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系展也要沒問題啊!!! 04/15 20:32
meiwei:怎能放任生化人到MSG撒野!尼克加油! 04/15 21:00
lb00202549:台北下雨ing.......... 04/15 21:10
skymay:天氣已經不管用了啦XD 04/15 21:17
brian455461:天氣只有林書豪上場有算啦 04/15 21:53
ppppllo:先睡了 等等一點見!! 尼克gogogo !!!拼了 捍衛主場!!!!! 04/15 22:03
aiko101:尼克: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22:04
rere40321: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考試也要沒問題啊! 04/15 22:06
ppppllo:要考試的人 好好加油拉!! 這場我們會全力一搏的!! 04/15 22:07
Lindry:為什麼我要期中考!!!!!! 04/15 22:15
lb00202549:樓上(握手) 04/15 22:16
truta120: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瓜:打出比99年更精采的比賽! 04/15 22:17
osape: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瓜:絕殺LBJ again!!!!! 04/15 22:49
beitangyan19: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睡了我不看比較好XD 04/15 22:57
ab32110: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 瓜:絕殺LBJ again!!!!! 04/15 23:00
HidakaShu:推爆吧! 04/15 23:01
aeCynzia:要去吃飯 看不到 ToT...只能期待整場了~~主場拚了! 04/15 23:01
jayelva: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5 23:27
suzan: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一定要贏!!!!! 04/1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