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武僧:"我必須繼續觀察他 可能不應該讓他回到場上 可能應該要讓香玻繼續留在場上 Wade: Return of Amar'e will throw off rhythm http://ppt.cc/i9Z1 (批踢踢又怪怪了 請原諒不貼原文= =) WADE說他相信如果阿罵回歸尼克會更好 但是這會讓尼克喪失現在的節奏 阿罵的回來必定會有一段陣痛期! 武僧說他承認他不應該在比賽剩下4:08時放上背傷嚴重的BD 武僧:"我必須繼續觀察他 可能不應該讓他回到場上 可能應該要讓香玻繼續留在場上 但是那天殺的就是我的調度(感覺上是被記者質疑他為啥要放BD弄到腦羞了) 揪咪林現在正在騎魔力卡打掐努力康復中 但他在剩下的場次應該都不會上場了 除非尼克打到季後賽第二輪 JJ下巴被縫了3針 ------------------------------------------------------------------------- http://ppt.cc/8e4k JR說:"從我們今天這場所看到的 應該是有趣的 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在季後賽擁有一個 健康度90%的阿罵 我認為這將會是一場不同的比賽!" WADE:"阿罵是最棒的球員之一 他總是給於防守上壓力 不用多說 尼克是一個強硬的隊伍 我相信尼克將會因阿罵而變更好 他(阿罵)會做好準備的" 記者認為:"阿罵的回歸 先不論他跟瓜瓜的相斥論 都會使尼克的進攻跟防守更趨於完整" ------------------------------------------------------------------------------ 另外拳王左膝在對熱火戰被頂到 目前尼克沒有計畫讓他坐MRI 但不確定老賽戰會不會上 武僧說揪咪林現在仍然在騎魔力卡打掐康復 但沒辦法慢跑 武僧樂觀的表示 揪咪林可以在季後賽復出 但對於第一輪復出是有點不現實的 但他會做好準備的 最後說他現在的感覺應該不錯 6周吧 瓜瓜:"我們現在很有信心可以去對抗任何球隊! 不管任何人!我們的信心比天還高! 我們會在這場比賽中學習 並努力去做的更好!" 拳王:"我有點動彈不得 但我不需要任何的測試(MRI) 我會在老賽戰上場 我們會繼續努力 並學習往上爬" 評論: LF他的進攻是完全沒有威脅性的 香玻的防守是這場最大亮點 ------------------------------------------------------------------------------ 這幾場真的辛苦了 先血戰公牛兩場 再跟公鹿割喉戰 吃個巫師休養一下 現在又苦戰熱火 後天還要跟老賽來生死鬥 至少熱火場的確跟武僧說的一樣 這是一個很好測試尼克現在處境的比賽 結果就是陣容上的缺點都露出來了 外加進攻火力只有瓜瓜跟有時候的JR香玻 再加上一點點的NOVAK 只能說FIELDS你真的要加油拉Q^Q 大家對你都很期待欸... 網址我晚點補 我現在一貼東西上去批踢踢就強制斷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2.223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2.223 (04/16 12:19)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2.223 (04/16 12:19)
dadadeng:FL加油!大家對你都還是有期待的! 武僧自己也後悔了 04/16 12:20
ppppllo:季前知道弱點還有時間調整吧 大家加油 拳王你要沒事阿!! 04/16 12:21
dadadeng:JJ沒事就好 可憐他每出場都要掛傷又回去Orz||| 04/16 12:23
HidakaShu:拜託拳王要沒事...不然真的信心崩盤 04/16 12:24
HidakaShu:Fields你真的加油吧...我現在對於你一場能投進一球就很 04/16 12:24
HidakaShu:滿足了...讓我胃口再大一點好嗎TAT 04/16 12:24
gnihcS:JJ哪時受傷的為什麼我沒看到0.0??我在恍神??? 04/16 12:25
lest83:1球是包含罰球嗎XD 04/16 12:25
lest83:好像被LBJ抓到 04/16 12:25
HidakaShu:罰球...不要0-6就好 拜託 04/16 12:26
gnihcS:哦哦是喔,感謝回答^^ 04/16 12:27
itsnothing:動彈不得的拳王....昨天真的很嚇人 04/16 12:33
ppppllo:拳王不要忍傷耶!!阿嬤要回來了 !! 04/16 12:35
RNAi:比較麻煩的是現在尼克最大弱點是 拳王每次都會被抓出去守人 04/16 12:36
RNAi:禁區真的就是空城 不過我想阿罵回來會好點啦 04/16 12:36
faseno:昨天最後禁區真的是空城,完全沒有籃板... 04/16 12:37
HidakaShu:我覺得很奇怪,很常看到投完就走人,也不試圖搶一下籃板 04/16 12:37
HidakaShu:都看到禁區一堆黑衣人籃板撿爽爽 04/16 12:38
dadadeng:H大你的一場能投進一球就很滿足心願很小欸~XDDD 04/16 12:42
dadadeng:拳王幫忙協防之後禁區就空了 都沒人幫個忙 囧 04/16 12:45
dadadeng:拳王受傷拜託不要硬撐QQ 04/16 12:46
yun0215:有時候回防跟搶籃板會衝突到囉...雖然我也每次看到沒人搶 04/16 12:50
yun0215:板就會很怒...="= 04/16 12:50
HidakaShu:就覺得都不拚一下二次進攻機會嗎XD 04/16 12:52
yun0215:可能要看是跳頭還是籃下的出手吧...籃下出手感覺還有機會 04/16 12:57
yun0215:第二波進攻...跳投的話都是中長距離的籃板...不趕快回防 04/16 12:57
yun0215:就要被打快攻了...尤其是熱火這種快攻很可怕的球隊... 04/16 12:58
MAGICMCGRADY:拳王那場還有繼續打應該代表不是什麼大傷吧 04/16 13:06
MAGICMCGRADY:生化LBJ腳扭到動一動就沒事了 04/16 13:06
achin:但後來拳王都還是小小的一跛一跛耶..不太明顯就是了.. 04/16 13:20
cathyb:唉....好擔心拳王 他說動彈不得...QQ 04/16 13:38
cathyb: ^有點 還是擔心他會太勉強 04/16 13:48
crastal:快速回防是正確的打法,進攻籃板本來就不好搶,應該讓在籃 04/16 14:49
crastal:下的攻擊手去搶,而拳王要儘快回防,防止搶輸又被快攻失分 04/16 14:50
lest83:這場問題在防守籃板沒保護好啦@@ 04/16 15:00
Dopin:我看到後來 最後氣的不想再推文了 @.@ 04/16 16:10
nancyh:很擔心拳王的傷>"< 希望他真的無大礙!!! 04/16 16:30
lest83:武僧取消了拳王今天的練習 因為受傷...... 04/16 16:35
cathyb:拳王 希望是輕傷 QQ 04/16 16:44
dadadeng:取消練習!!感覺不是太好 04/16 16:55
ppppllo:消息來源可靠? 不過還有一天 希望真的沒事!! 祈禱中 04/16 18:00
Norteariel:拜託不要再有人受傷了QQ 04/16 18:10
kette:回7樓 JJ受傷是LBJ搶掉下的籃板球 站直身子時頭頂到後方JJ的 04/16 18:12
kette:下巴 鏡頭還重播3次 不過大家比較注意LBJ扶著頭 很痛的樣子 04/16 18:13
kette:LBJ下半場還是有撫摸頭 仍然會痛 可見撞擊力道不小 04/16 18:15
HidakaShu:原來是那時候... 我真的一直在看LBJ所以沒注意到 04/16 18:16
renatatt:我還以為LBJ撞到頭,原來是下巴呀 04/16 18:47
renatatt:不管怎樣,現在的尼克,阿罵能回來是好事.............吧 04/16 18:49
renatatt:(我看錯了,原來是生化人的頭撞到JJ下巴呀.....鐵定很痛) 04/16 18:51
cvop720:相較於BD~~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不偶爾放肯胖上來小扛一下 04/16 19:19
cvop720:肯胖應該沒廢到完全不能替補上場的地步吧 04/16 19:20
sean47:撞到LBJ的頭 JJ的下巴一定超痛 一個拐到腳還能上場的男人 04/16 19:21
kette:剛剛去看影片 是第二節熱火罰球不進 兩隊擠在一塊搶籃板 04/16 20:28
kette:第二節剩6點多秒 04/16 20:28
ppppllo:輸的比賽我都不太想看第二次XDDDDDDDDDDDDDD 04/16 21:21
faseno:Chandler說他can't move應該是指第四節被撞到的當下 04/16 21:39
faseno:希望經過休息後他能復原QQ 04/16 21:40
suzan:拳王 JJ請保重 QQ 04/16 22:13
ppppllo:JJ有後續消息嗎?縫三針 冏 04/16 22:17
yun0215:所以是LBJ頭比較硬嗎= = 04/16 22:18
annebronte:他是生化人ˊˋ JJ保重O_Q 04/16 22:27
renatatt:BD的胸腔可能要去照一照 04/16 22:34
HidakaShu:BD昨天有受傷? 04/16 22:34
yun0215:好像有被LBJ撞到.... 04/16 22:36
faseno:BD希望沒事啊囧 04/16 22:44
lest83:被LBJ撞到跟被卡車撞到沒兩樣XDD 04/16 22:59
HidakaShu:樓上這樣一講,我不禁想問昨天那位球迷的腳還安好嗎 04/16 22:59
ppppllo:武僧這場的調度真的滿奇特的 之前幾廠尾節會讓BD休調整息 04/16 23:42
itsnothing:BD保重... 04/17 07:39
xajx:應該是因為前場BD表現很好, 所以才再讓BD上吧. 04/17 10:02
xajx:不過真的兩場對手硬度差太多 :( 04/17 10:02
dadadeng:武森可能希望BD延續生日的氣息,沒想到12點鐘聲響BD又回 04/17 11:09
dadadeng:到老人身驅了QQ 04/17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