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dadeng:FL加油!大家對你都還是有期待的! 武僧自己也後悔了 04/16 12:20
→ ppppllo:季前知道弱點還有時間調整吧 大家加油 拳王你要沒事阿!! 04/16 12:21
推 dadadeng:JJ沒事就好 可憐他每出場都要掛傷又回去Orz||| 04/16 12:23
→ HidakaShu:拜託拳王要沒事...不然真的信心崩盤 04/16 12:24
→ HidakaShu:Fields你真的加油吧...我現在對於你一場能投進一球就很 04/16 12:24
→ HidakaShu:滿足了...讓我胃口再大一點好嗎TAT 04/16 12:24
推 gnihcS:JJ哪時受傷的為什麼我沒看到0.0??我在恍神??? 04/16 12:25
→ lest83:1球是包含罰球嗎XD 04/16 12:25
→ lest83:好像被LBJ抓到 04/16 12:25
→ HidakaShu:罰球...不要0-6就好 拜託 04/16 12:26
推 gnihcS:哦哦是喔,感謝回答^^ 04/16 12:27
推 itsnothing:動彈不得的拳王....昨天真的很嚇人 04/16 12:33
→ ppppllo:拳王不要忍傷耶!!阿嬤要回來了 !! 04/16 12:35
→ RNAi:比較麻煩的是現在尼克最大弱點是 拳王每次都會被抓出去守人 04/16 12:36
→ RNAi:禁區真的就是空城 不過我想阿罵回來會好點啦 04/16 12:36
推 faseno:昨天最後禁區真的是空城,完全沒有籃板... 04/16 12:37
→ HidakaShu:我覺得很奇怪,很常看到投完就走人,也不試圖搶一下籃板 04/16 12:37
→ HidakaShu:都看到禁區一堆黑衣人籃板撿爽爽 04/16 12:38
→ dadadeng:H大你的一場能投進一球就很滿足心願很小欸~XDDD 04/16 12:42
推 dadadeng:拳王幫忙協防之後禁區就空了 都沒人幫個忙 囧 04/16 12:45
→ dadadeng:拳王受傷拜託不要硬撐QQ 04/16 12:46
→ yun0215:有時候回防跟搶籃板會衝突到囉...雖然我也每次看到沒人搶 04/16 12:50
→ yun0215:板就會很怒...="= 04/16 12:50
推 HidakaShu:就覺得都不拚一下二次進攻機會嗎XD 04/16 12:52
推 yun0215:可能要看是跳頭還是籃下的出手吧...籃下出手感覺還有機會 04/16 12:57
→ yun0215:第二波進攻...跳投的話都是中長距離的籃板...不趕快回防 04/16 12:57
→ yun0215:就要被打快攻了...尤其是熱火這種快攻很可怕的球隊... 04/16 12:58
推 MAGICMCGRADY:拳王那場還有繼續打應該代表不是什麼大傷吧 04/16 13:06
→ MAGICMCGRADY:生化LBJ腳扭到動一動就沒事了 04/16 13:06
→ achin:但後來拳王都還是小小的一跛一跛耶..不太明顯就是了.. 04/16 13:20
推 cathyb:唉....好擔心拳王 他說動彈不得...QQ 04/16 13:38
→ cathyb: ^有點 還是擔心他會太勉強 04/16 13:48
推 crastal:快速回防是正確的打法,進攻籃板本來就不好搶,應該讓在籃 04/16 14:49
→ crastal:下的攻擊手去搶,而拳王要儘快回防,防止搶輸又被快攻失分 04/16 14:50
→ lest83:這場問題在防守籃板沒保護好啦@@ 04/16 15:00
推 Dopin:我看到後來 最後氣的不想再推文了 @.@ 04/16 16:10
推 nancyh:很擔心拳王的傷>"< 希望他真的無大礙!!! 04/16 16:30
→ lest83:武僧取消了拳王今天的練習 因為受傷...... 04/16 16:35
→ cathyb:拳王 希望是輕傷 QQ 04/16 16:44
→ dadadeng:取消練習!!感覺不是太好 04/16 16:55
推 ppppllo:消息來源可靠? 不過還有一天 希望真的沒事!! 祈禱中 04/16 18:00
→ Norteariel:拜託不要再有人受傷了QQ 04/16 18:10
推 kette:回7樓 JJ受傷是LBJ搶掉下的籃板球 站直身子時頭頂到後方JJ的 04/16 18:12
→ kette:下巴 鏡頭還重播3次 不過大家比較注意LBJ扶著頭 很痛的樣子 04/16 18:13
→ kette:LBJ下半場還是有撫摸頭 仍然會痛 可見撞擊力道不小 04/16 18:15
推 HidakaShu:原來是那時候... 我真的一直在看LBJ所以沒注意到 04/16 18:16
→ renatatt:我還以為LBJ撞到頭,原來是下巴呀 04/16 18:47
→ renatatt:不管怎樣,現在的尼克,阿罵能回來是好事.............吧 04/16 18:49
→ renatatt:(我看錯了,原來是生化人的頭撞到JJ下巴呀.....鐵定很痛) 04/16 18:51
推 cvop720:相較於BD~~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不偶爾放肯胖上來小扛一下 04/16 19:19
→ cvop720:肯胖應該沒廢到完全不能替補上場的地步吧 04/16 19:20
→ sean47:撞到LBJ的頭 JJ的下巴一定超痛 一個拐到腳還能上場的男人 04/16 19:21
→ kette:剛剛去看影片 是第二節熱火罰球不進 兩隊擠在一塊搶籃板 04/16 20:28
→ kette:第二節剩6點多秒 04/16 20:28
→ ppppllo:輸的比賽我都不太想看第二次XDDDDDDDDDDDDDD 04/16 21:21
推 faseno:Chandler說他can't move應該是指第四節被撞到的當下 04/16 21:39
→ faseno:希望經過休息後他能復原QQ 04/16 21:40
推 suzan:拳王 JJ請保重 QQ 04/16 22:13
→ ppppllo:JJ有後續消息嗎?縫三針 冏 04/16 22:17
推 yun0215:所以是LBJ頭比較硬嗎= = 04/16 22:18
推 annebronte:他是生化人ˊˋ JJ保重O_Q 04/16 22:27
→ renatatt:BD的胸腔可能要去照一照 04/16 22:34
推 HidakaShu:BD昨天有受傷? 04/16 22:34
→ yun0215:好像有被LBJ撞到.... 04/16 22:36
推 faseno:BD希望沒事啊囧 04/16 22:44
→ lest83:被LBJ撞到跟被卡車撞到沒兩樣XDD 04/16 22:59
推 HidakaShu:樓上這樣一講,我不禁想問昨天那位球迷的腳還安好嗎 04/16 22:59
→ ppppllo:武僧這場的調度真的滿奇特的 之前幾廠尾節會讓BD休調整息 04/16 23:42
推 itsnothing:BD保重... 04/17 07:39
推 xajx:應該是因為前場BD表現很好, 所以才再讓BD上吧. 04/17 10:02
→ xajx:不過真的兩場對手硬度差太多 :( 04/17 10:02
推 dadadeng:武森可能希望BD延續生日的氣息,沒想到12點鐘聲響BD又回 04/17 11:09
→ dadadeng:到老人身驅了QQ 04/17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