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inCityBoy (雨城浪子)》之銘言: : 推 shinobilin:melo: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6 11:48 我想問一下 之前在林來瘋的時候我就常常看到有人常常說「沒問題啊啊啊」 例如我之前有問關於Lin是不是拜Melo當老大,然後就有人說「Melo:沒問題啊啊啊」 當時教練還是丹東尼 請問這到底是什麼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7.56
eileen86:我也想知道 04/16 12:28
HidakaShu:http://ppt.cc/E;oJ 04/16 12:29
RainCityBoy:樓上正解! 04/16 12:31
不,這是換教練之後才出來的圖,可是我之前在還沒換教練的時候就常常看到了 ※ 編輯: ee77 來自: 125.227.97.56 (04/16 12:32)
ppppllo: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很適合打強隊的時候用 04/16 12:32
bowin:看一次狂笑一次!!! 04/16 12:33
VieriKing:沒換教練前沒看過耶@@ 04/16 12:34
spittz:換教練後才有的梗吧 04/16 12:36
ppppllo:好教練+有天賦的球員 相得益彰 04/16 12:39
dadadeng:很熱血呀 04/16 12:42
HidakaShu:其實這一開始是拿來酸melo的,結果久了就變成打氣語... 04/16 12:42
itsnothing:最初應是源自這篇#1FPV1HR6 (Knicks) 但連結已失效 04/16 12:48
kuroro1012:一開始真的是用來酸的 只是沒想到後來真的沒問題XD 04/16 13:18
RainCityBoy:我想你搞錯了,這就是正解阿! 04/16 13:22
後來發現我好像真的搞錯了,洩洩大大的回答
MAGICMCGRADY:大家快去總版噓糗爺....救救尼克阿 04/16 13:31
ab32110:推樓上 糗爺真是夠了!!!!!! 前幾天就狂稱讚是怎樣 04/16 13:38
pandayaya:沒權限T__T 輸了怎麼還要捧啊 04/16 13:40
ab32110:可以去心情版發一下文累積文章 反正都輸了應該很黑特 04/16 13:41
cathyb:糗爺文去噓了...糗爺真是夠了 04/16 14:01
lest83:我想噓不能噓Q^Q 04/16 14:32
cathyb:樓上拍拍~ 因為文章是你PO的阿 其他版友可以噓的幫忙噓吧! 04/16 14:35
※ 編輯: ee77 來自: 125.227.97.56 (04/16 14:47)
a138105:其實我也很想問,感謝原PO的提問。 HidakaShu大的解答!!!! 04/16 17:51
renatatt:真的超毛的。自從"沒問題阿阿"出來後,melo整個越打越好 04/16 18:54
reneeviolet:是不是也來幫啾咪做個『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XD 04/16 19:53
cocov:應該是換教練吧 瓜願意為蛋頭努力打球~ 04/16 19:56
ILNARA:我覺得是 不合的教練走了...下一個不管是誰怎樣~ 04/16 20:27
ILNARA:melo都會把球打好 特別又是在季後賽邊緣的尼克 他更要拼 04/16 20:28
ILNARA:不然他就整個黑掉 臭掉 爛掉了... 04/16 20:28
ppppllo:Anthony說:「我們的信心強到破表,我們會從這場敗仗中學 04/16 21:37
ppppllo:教訓、繼續努力。」 星期三希望能打場好球!!尼克加油 04/16 21:39
Norteariel:瓜瓜QQ 樓上這句話讓我也跟著有信心了!!!!!!!!! 04/17 14:04
skymay:瓜:最重要的是伍德森給我更多的期待和責任,我也很願意接受 04/17 20:22
skymay: 這個挑戰,替球隊貢獻更多。 04/17 20:22
skymay:那張圖到底是誰的先見之明啊??XDD 瓜這句話又讓我馬上想到 04/17 20:23
skymay: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的那張圖XD 04/17 20:23
skymay:http://ppt.cc/fNyY 04/17 20:24
spring666:比馬龍效應在甜瓜身上發酵! 04/1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