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FZVpgnz ] 作者: hi750403 (sakura)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塞爾提克vs尼克 時間: Wed Apr 18 07:29:43 2012 Vipi TV http://ppt.cc/xky- iLive http://ppt.cc/LbUA http://ppt.cc/1yXJ 8點開打 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411 ELTA! 照福一下看不到的人 即時比分 http://scores.espn.go.com/nba/scoreboard 動態BOX http://www.nba.com/tvc/index.html?gamecode=20120417/BOSNYK&brand=NB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45.9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st83 (118.167.185.17), 時間: 04/18/2012 07:31:33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5.17 (04/18 07:32)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5.17 (04/18 07:40)
itsnothing:頭推!!!等下只能文字LIVE!! 04/18 07:37
ppppllo:開始緊張了 04/18 07:37
※ 編輯: lest83 來自: 118.167.185.17 (04/18 07:41)
skymay:今天不能看,先推 04/18 07:41
HidakaShu:CD中Q_Q 只能文字LIVE+1 04/18 07:41
y603amy3:只能看上半場,待會要期中考......尼克加油啊啊啊啊啊啊! 04/18 07:44
faseno:Knicks gogogogogo! 04/18 07:45
cathyb:原來這麼多人要期末考 難怪人這麼少 尼克加油!!! 04/18 07:45
tm8gi5p3:瓜 04/18 07:49
hesione:尼克加油! 04/18 07:49
shinobilin:好險我下禮拜才考試 04/18 07:49
shinobilin:傷腦筋 不知是要看尼克還是陳偉殷 04/18 07:51
tm8gi5p3:http://ppt.cc/E%3boJ 04/18 07:54
Dopin:有第四台我是比較方便 家裡只有 SeedNet 雙向 512 ... K (死 04/18 07:58
AmazingRustu:尼克: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08:00
ppppllo:尼克加油!! 04/18 08:01
tm8gi5p3:連結在播足球= =" 04/18 08:03
tm8gi5p3:我補個連結http://vigor1.co.cc/ 04/18 08:04
AmazingRustu:愛爾達 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411 04/18 08:06
AmazingRustu:啊歹勢沒注意到內文已經有愛爾達了 04/18 08:09
kakarose:PPS 04/18 08:10
gnihcS:html 04/18 08:12
gnihcS:http://www.sportlemon.tv/c-6.html 04/18 08:13
slamblock15:我開兩個艾爾達 尼克+金鶯XD 04/18 08:13
dalepp:尼克加油!!! 04/18 08:14
spring98253:電視看MLB 電腦看尼克~好忙好忙 04/18 08:16
tm8gi5p3:哈哈 04/18 08:16
gnihcS:開始了 04/18 08:18
tm8gi5p3:2:8 落後 BD一開始就失誤 04/18 08:21
cathyb:尼克加油! BD別鬧好嗎... 04/18 08:21
MAGICMCGRADY:BD每次都愛跳傳...然後就是被抄..來亂的喔 04/18 08:22
jombo:"造"福 04/18 08:24
mobaby:大家一直犯規是怎樣XDDD 04/18 08:25
RNAi:才剛開賽就可以看到一個特點...尼克的火力集中在Melo 超賽是 04/18 08:25
RNAi:每個人都能開火... 04/18 08:26
ttsh020641:可以問一下老賽的先發嗎??(看不到QQ 04/18 08:26
Norteariel:拳王!! 04/18 08:26
tm8gi5p3:9:8 04/18 08:26
gnihcS:Melo and 1 04/18 08:29
RNAi:怎麼犯規這麼多XD 04/18 08:29
shinobilin:瓜!!!!!!!!!!!!!!!!!!!!!!!!!! 04/18 08:29
gnihcS:9:13 04/18 08:29
slamblock15:瓜瓜XD 04/18 08:30
Norteariel: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瓜瓜就覺得好放心~~ 04/18 08:30
aeCynzia:帥爆了啦!! 04/18 08:30
RNAi:老賽先發就KG PP RR Bass Bradley 04/18 08:30
gnihcS:今天哨音好多=_=......y 04/18 08:30
mobaby:看box就覺得一直Foul...= = 04/18 08:30
tm8gi5p3:瓜瓜拉竿進算 04/18 08:30
aeCynzia:剛是瓜走步嗎? 04/18 08:31
tm8gi5p3:9:13 04/18 08:31
slamblock15:走步... 04/18 08:31
gnihcS:17:15 04/18 08:32
sxxs: BD別出手好嗎 04/18 08:32
Norteariel:是走步沒錯 04/18 08:32
mobaby:LF!!!!!!!!!!!!!!!! 04/18 08:32
aeCynzia:LF layup 04/18 08:32
RNAi:蛤 啥是delay of game?? 04/18 08:32
tm8gi5p3:BD別鬧了 04/18 08:32
gnihcS:20:17 暫停 04/18 08:33
krotas0504:不想看BD 傳球很爛 04/18 08:33
slamblock15:melo 好球 04/18 08:33
MAGICMCGRADY:BD每次看他打球就覺得很驚險..還有別出手了好嗎 04/18 08:34
cathyb:LF阿哩優那球是誰傳的? 瓜滿會傳球的 LF也不錯 04/18 08:34
MAGICMCGRADY:今天AB好準 04/18 08:34
tm8gi5p3:武森快把B豬換下去 不然會輸 04/18 08:35
cathyb:BD有時真的很不像控球後衛 傳球好可怕.... 04/18 08:35
RNAi:LF下了... 04/18 08:36
cutecandy57:我已經考完了耶!!!!!!!老錢加油! 04/18 08:37
itsnothing:上班怕招搖的請看這 頁面比較簡潔http://0rz.tw/khKAb 04/18 08:37
HarryYu:大家早安~GO! GO! KNICKS! 04/18 08:38
cutecandy57:BD暴傳@o@..... 04/18 08:38
aeCynzia:BD的心智還停留在巔峰時期,但身體素質已經不是了... 04/18 08:39
aeCynzia:他可能還想說:奇怪?!以前這樣傳都好球的呀?!?! 04/18 08:39
tm8gi5p3:BD到底再傳啥小 04/18 08:40
tm8gi5p3:JR三分 04/18 08:40
cutecandy57:老錢!!!!!!!!!!!!! 04/18 08:40
aeCynzia:成功的double team,迫使老塞喊timeout 04/18 08:40
tm8gi5p3:瓜瓜兩分 04/18 08:40
cathyb:BD如果要這樣傳 還不如過半場就先把球傳出去... 04/18 08:41
cathyb:尼克水啦!!! 04/18 08:41
tm8gi5p3:JR上來好多了 BD你可以滾了 04/18 08:41
treerivers:一腔忠誠寫青史---Dwright Howard 04/18 08:41
aeCynzia:你們看是box嗎? 怎麼和我看的有一段時間差...@@" 04/18 08:41
tm8gi5p3:26:24 落後兩分 04/18 08:42
mobaby:其實不一定要BD控球的..... 04/18 08:42
tm8gi5p3:PPS 04/18 08:42
ttsh020641:這場兩隊先發平均年齡都很高啊XD 04/18 08:42
cathyb:JR水!!!! 04/18 08:42
mobaby:BB上了! 04/18 08:43
zkow:還是習慣林書豪 04/18 08:43
gnihcS:J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43
mobaby:J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43
gnihcS:Shump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44
aeCynzia:香波 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44
ttsh020641:控衛二老 04/18 08:45
inschool:BD一下場就咳嗯(收聲 04/18 08:45
cathyb:香波!!!!!!!!!!!!JR不錯喔!!!!!!!!!!!!!!!!!! 04/18 08:45
aeCynzia:是香波啦 XD JR是助攻 XDDD 04/18 08:45
Lenny115:大家都可以繫腰帶了啊 04/18 08:45
gnihcS:今天三分手感發燙~ 04/18 08:45
cutecandy57:wow!!!!!!!!!!!goooood 04/18 08:45
itsnothing:333333333333 04/18 08:45
tm8gi5p3:連續三分彈 04/18 08:45
krotas0504:BD 休息久點吧 04/18 08:45
gnihcS:26: 32 第一節結束 04/18 08:46
krotas0504:NICE 守的棒 04/18 08:46
picaris:>< 04/18 08:46
Lenny115:阿瓜強到靠北 04/18 08:46
Norteariel:剛剛守的不錯 04/18 08:46
cathyb:瓜瓜超帥的!!!!!!!!!!!!!!!!!!!!!!!!!!!!!! 04/18 08:47
myukaka:守的真好! 04/18 08:47
aeCynzia:老塞失誤傳到BB手上 BB還嚇一跳 XD 04/18 08:47
Norteariel:看瓜瓜打球真是一種享受~!!!!! 04/18 08:47
shinobilin:瓜幾分了??? 04/18 08:47
MAGICMCGRADY:瓜瓜12分4版4助工 04/18 08:47
cattyy:12分 04/18 08:47
cathyb:雖然這樣講很不厚道...但還是希望BD不要上場太久 囧 04/18 08:47
MAGICMCGRADY:拳王的補位真的超級關建 04/18 08:47
Lenny115:阿瓜這種球員在低潮時被拿出來說要交易 真的是笑話啊.. 04/18 08:48
HarryYu:Rando好像直接傳給BB一樣..我笑了 04/18 08:48
ttsh020641:BB至少不會洗TO 04/18 08:48
tm8gi5p3:BD每次都上來敗球 根本漢奸來 04/18 08:48
cathyb:瓜瓜真的好強!!!!!!! 04/18 08:49
aeCynzia:想到之前一堆鄉民把瓜當戰犯就覺得OOXX 04/18 08:49
aeCynzia:沒看過他打球 至少也看一下mix 這才是瓜真正的實力 04/18 08:50
KaKashou:鄉民不就這樣 04/18 08:50
ttsh020641:神準瓜!!! 04/18 08:50
Norteariel:JJ得分!! 04/18 08:50
tm8gi5p3:我總覺得B豬胸前有烙印"奸"字 04/18 08:51
aeCynzia:BB籃板+1 04/18 08:51
ji31g42go61:哇!!!BB!!!(只看box中......) 04/18 08:52
aeCynzia:tm兄,你用字要小心一點,這樣違反版規喔 04/18 08:52
krotas0504:JR P&R傳的還不賴 04/18 08:52
gnihcS:JR 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3
Norteariel:JR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3
tm8gi5p3:喔喔 好的 04/18 08:53
aeCynzia:J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3
ttsh020641: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3
krotas0504:JR 猛喔 04/18 08:53
gnihcS:JR 在一個3333333333333 04/18 08:53
Norteariel:又一球!!!!!!!!!!!!!!!! 04/18 08:53
itsnothing: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08:53
aeCynzia:JR anothe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3
Lenny115:JRRRRRRRRRRRRRRR 04/18 08:53
YESGOTO:柯比上身 04/18 08:53
ttsh020641:333333333333333333333XDDDDDDDD 04/18 08:53
RNAi:喔耶! 我們的板凳目前大勝對方的!! 請繼續保持下去!!! 04/18 08:53
gnihcS:JR今天太誇張了......... 04/18 08:53
inschool:丁尺帥呆了阿啊阿啊阿啊 04/18 08:53
y603amy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4
Norteariel:JR今天表現太好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8 08:54
aeCynzia:這波JR太鬼神了啦 04/18 08:54
Syffence:瘋了! JR神! 04/18 08:54
Lenny115: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8 08:54
myukaka:一陣亂傳,最後三分進 XD 04/18 08:54
Lenny115:瘋子來了!!!!!!!!!! 04/18 08:54
gnihcS:尼克第二節到現在打得非常好!!!!!!!!!!!!!!!!! 04/18 08:54
krotas0504:NOVAK假動作y 04/18 08:54
dmpisces:JR今天根本是大炮來著!!! 04/18 08:54
MAGICMCGRADY:丁尺太猛啦!!!!!!!!!!!!!! 04/18 08:54
bowin:Smith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4
cathyb:JR太棒了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2 04/18 08:54
cutecandy57:JR!!!!!!!!!!!!!!!!!!!! 04/18 08:54
mobaby:JR好樣的!!!!!!! 04/18 08:54
aeCynzia:這要上十大了啦 超混亂的 整個半場都是他的身影 04/18 08:54
ttsh020641:Novak的立場咧XDD 04/18 08:54
HarryYu:Novak跟JR配合的超棒的拉!!! 04/18 08:54
RNAi:只看box實在不是很能理解KG怎麼沒有把球拿穩 04/18 08:54
shinobilin:JR:我才是尼克最強三分射手 04/18 08:54
cathyb:連兩球3分 JR我愛你!!!!!!!!!!!!!!!!! 04/18 08:54
Axarz631:丁尺不愧有窮人版摳比的稱號 04/18 08:55
tm8gi5p3:神經刀 04/18 08:55
inschool:novak快快 就差你一個 04/18 08:55
AmazingRustu:神經刀!!!!!!!<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6
littlecooky:JR今天控球、助攻、進攻,都表現得很好~~~!! 04/18 08:56
cathyb:尼克快全隊爆氣吧!!!!Novak換你了!!!!!!!!! 04/18 08:56
gnihcS:Novak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8
y603amy3:novak!!!!!!!!!!!!!!!! 04/18 08:58
Norteariel:NOVAK33333333333 04/18 08:58
shinobilin:妙傳!!!!!!!!!!!!! 04/18 08:58
mobaby:novak!!!!!!!!!!!!!!!!!!!!!!!!!!!!!!!!!!!!! 04/18 08:58
aeCynzia:我要瘋了 JR今天太屌了啦 04/18 08:58
bowin:Novak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8
itsnothing: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8:58
ji31g42go61:3啦!這就對了。 04/18 08:58
aeCynzia:LF從BB那搶下籃板...XDDD 04/18 08:58
RNAi:是Rondo..... 04/18 08:59
kemmok:快攻打3分..神 04/18 08:59
HarryYu:又是快攻3分...Novak 超神的拉!!!!!!!!!! 04/18 08:59
pachu:這一球怎麼好像有點回場 ... LF給BB 04/18 08:59
Norteariel:板凳們加油!!! 04/18 08:59
Norteariel:瓜回來了~ 04/18 08:59
YESGOTO:JJ好拼 04/18 08:59
jay1201:陳偉殷三局無失分一安打!!!!!!!!!!!!!!!!!!!!!!!!!!!!! 04/18 08:59
itsnothing:現場肯定超high~~好想回家看直播>< 04/18 08:59
ttsh020641:Novak表示:我才是三分王!!! 04/18 08:59
krotas0504:設爽爽 安東尼也要!! 04/18 09:00
gnihcS:Melo 回來了 04/18 09:00
RNAi:從替換模式可以看出 武僧應該已經把LF當板凳在用了嗎... 04/18 09:00
Norteariel:拳王也回來了!!! 04/18 09:00
mobaby:LF怎麼又下去了 04/18 09:00
gnihcS:Melo 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9:01
aeCynzia:melo 3333333333333333 04/18 09:01
krotas0504:哈哈 MELO 也要來一個 04/18 09:01
HarryYu:LF原本就是板凳的潤滑劑..很久以前就這樣調度了.... 04/18 09:01
Syffence:3分轟炸 04/18 09:01
HidakaShu:JR瘋了嗎今天!! 04/18 09:01
aeCynzia:三分雨了!!! 04/18 09:01
Lenny115:人人有腰帶模式 04/18 09:01
Norteariel:novak校長表示:欣慰 04/18 09:01
myukaka:是在High什麼啦 XD~~~~~~~~ 04/18 09:02
gnihcS:BB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9:02
Lenny115:守阿瓜真的很可憐 04/18 09:02
YESGOTO:今天的籃框跟大西洋一樣大 04/18 09:02
Norteariel:BBBBBBBBBBBBBBBBBBBB 04/18 09:02
krotas0504:超扯 BB也來 04/18 09:02
lovechiachia:瓜瓜瓜瓜~~~~ 04/18 09:02
Syffence:BB也來! 04/18 09:02
bowin:BB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9:02
zull99:強到告非@@ 04/18 09:02
shinobilin: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18 09:02
HidakaShu:BB也有份XDDD 04/18 09:02
gnihcS:JR 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9:02
myukaka:見鬼了 XDDDDDDDDD 04/18 09:02
Norteariel:今天也太嗨!!!!!!!!!!!!!!!!!!!! 04/18 09:02
krotas0504:超準啦 JR 04/18 09:02
Syffence:我快瘋了!!!!!!!!!!!!!!! 04/18 09:02
shinobilin:JR 04/18 09:03
Lenny115:真的人人有腰帶啊XD 04/18 09:03
ttsh020641: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8 09:03
privatecho:J- R- SMITH!!!!!!!!!!! 04/18 09:03
dehard:綠杉軍的防守 不見了 鬆的可以 04/18 09:03
slamblock15:BBBBBBBBBB 04/18 09:03
rexxon:萬箭齊發 XDXDXD 04/18 09:03
HarryYu:真的是人人有3分!!!!!!BB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9:03
Syffence:BB守的好! 04/18 09:03
gnihcS:今天真的 太 誇 張 了 y 04/18 09:03
ttsh020641:好好笑哦這場比賽XDD 04/18 09:03
Lenny115:老賽要壞掉了 04/18 09:04
aeCynzia:現在只差拳王沒三分了(誤) 04/18 09:04
krotas0504:BB那球很準 空心 沒碰框 進 04/18 09:04
y603amy3:好猛XDDDDD 04/18 09:04
cutecandy57:太扯啦!!!!!!!!!! 04/18 09:04
Norteariel:今天真是人人有三分 籃框跟大平洋一樣大lol 04/18 09:04
pachu:挖 .... 下起3分雨摟 !!!!!!!!!! 04/18 09:04
cindyach:今天太神啦~~~ 04/18 09:04
bowin:就這樣一直持續把比賽贏下來吧!! @_@ 04/18 09:04
RNAi:現在太誇張了啦!!! 老天保佑這腰帶就讓我們帶到結束吧 04/18 09:04
cathyb:天啊 瓜瓜 JR 連BB 都三分爆氣拉!!!!!!!!!!!!!!! 04/18 09:04
Norteariel:拳王等等也要來個三分嗎?XD 04/18 09:04
shinobilin:JR:我的手感昨天剛從中國空運過來 04/18 09:04
krotas0504:綠衫 第一局守得太賣力 現在有點烙賽 04/18 09:04
dehard:雖然說是空檔 但3分球 9-13 還是很誇張xd 04/18 09:04
myukaka:太虎爛了,第三節不要鬆懈啊................... 04/18 09:04
gnihcS:今天是三分開無雙~ 04/18 09:05
SVXQ: 超賽是不是昨天去夜店? XDDD 04/18 09:05
flymouse123:從JR開始,全部三分都進@@.... 04/18 09:05
aeCynzia:現場觀眾都瘋了 每個人回家肯定都會燒聲 04/18 09:05
HarryYu:嘖嘖...尼克3分命中率7成! 9/13 04/18 09:05
a53189360:CHEN 16 !! 04/18 09:05
aeCynzia:說不定命中率比今天二分的還高 XDD 04/18 09:05
Axarz631:拳王投進三分應該MSG屋頂會掀翻吧 04/18 09:05
AmazingRustu:尼克:三分球?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09:05
flymouse123:連BB也都有三分了..@@..不過BB控的好穩 04/18 09:05
cathyb:嗯 好想看拳王進三分喔~ 04/18 09:06
aeCynzia:16是什麼?16K? XDDDDDDD 04/18 09:06
ttsh020641:第二節結束了嗎? 04/18 09:06
HarryYu:總命中率6成7 所以3分命中比2分高無誤,有夠誇張的 04/18 09:06
mobaby:應該多讓BB控的 04/18 09:06
Syffence:BB還比BD好 不考慮讓BB先發嗎 04/18 09:06
cathyb:只差拳王了 XDDD 04/18 09:06
zull99:我們終於也有滿滿的豪小球!!! 04/18 09:06
MAGICMCGRADY:BB雖然慢容易被過..但是至少他不會想亂搞一些花式 04/18 09:06
HarryYu:還有5分鐘 04/18 09:06
a53189360:HIS NUMBER 04/18 09:06
a53189360:kkkkk 04/18 09:07
slamblock15:背號吧XD 04/18 09:07
Lenny115:JR今天來破一下自己的單場11顆三分紀錄吧 04/18 09:07
renatatt:尼克fighting~~ 04/18 09:07
RNAi:連兩顆沒有 就突然擔心了起來 04/18 09:08
Lenny115:結果今天三分不準的竟然要排到NOVAK 04/18 09:08
Norteariel:覺得BB比BD穩@@ 04/18 09:08
aeCynzia:a兄,chen現在表現如何? 04/18 09:09
coinage:這命中率太銷魂了XD 04/18 09:09
mobaby:阿瓜!!!!!!!!!!!!!!!!!!!!!!!! 04/18 09:09
RNAi:BD好像還是有帶傷 但不管怎麼說 我是認為有傷也不構成亂來的 04/18 09:10
RNAi:藉口就是了 04/18 09:10
Lenny115:阿瓜沒得守!!!!!!!!!! 04/18 09:10
gnihcS:Novak 3333333+11111111111111111 04/18 09:10
aeCynzia:novak 3333 and 111111111111111111 04/18 09:10
mobaby:nova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9:10
renatatt:novac for3 04/18 09:10
Norteariel:novak3333333333333333 04/18 09:10
krotas0504:NOVAK 333333+1 04/18 09:10
Syffence:NOVAK3+1!!!!!!!!!!!!!!!!! 04/18 09:10
RNAi:3+1!!!! 04/18 09:10
Norteariel:四分打四分打!!!!! 04/18 09:10
YESGOTO:novak for 44444444444444444444444 04/18 09:10
myukaka:爽 04/18 09:10
renatatt:太漂亮團隊合作 04/18 09:10
Lenny115:4分打!!!!!!!!!!!!!!!!! 04/18 09:11
renatatt:最後一秒進 04/18 09:11
ttsh020641:武僧笑了XDDD 04/18 09:11
Norteariel:3+1 ya!!!!!!!!!!!! 04/18 09:11
zull99:武僧看起來好開心XDD 04/18 09:11
slamblock15:NNNNNNNNNNOVAKKKKKKKKK 04/18 09:11
mobaby:and 1 太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09:11
kuso74125:武僧打他超好笑xdddddddd 04/18 09:11
pachu:Woodson抱抱! 04/18 09:11
cutecandy57:novak!!!!!!!!!!!!!!!! 04/18 09:11
HarryYu:Novak 333333+1111111111!!!!! 04/18 09:11
bowin:這四人連線近3分實在太精彩了! 04/18 09:11
Syffence:領先到20分 太神了 04/18 09:11
gnihcS:JR 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9:11
renatatt:jr for 3 04/18 09:11
RNAi:u got 3, i got 3!!! 04/18 09:12
Norteariel:今天這場太鬼神了!!!!!!!!!!!! 04/18 09:12
renatatt:太酷了各位 04/18 09:12
Syffence:JR這樣下去沒問題嗎 太鬼神了 04/18 09:12
Lenny115:JR還差5顆唷~ 04/18 09:12
Norteariel:今天變成you got 3,WE got 3!!!!XDD 04/18 09:12
ttsh020641:腰帶都不稀奇了XD 04/18 09:12
myukaka:丁尺HIGH到還跑去抄球 XD 04/18 09:12
Axarz631:瘋了瘋了XDDDDDDDDDDDDDD 04/18 09:12
HarryYu:JR本場第6顆3分!!!!!!! 04/18 09:12
goodplace:有瓜瓜這個吸怪機 其他隊友又超準! 04/18 09:12
ibluemonkey:五僧超開心 04/18 09:12
aeCynzia:武僧怎麼可以在場上露出原形呀 XDDDDDDD 04/18 09:12
slamblock15:鬼神JR 04/18 09:12
inschool:武僧:我不是說要少投三分以禁區為主嗎呵呵呵呵呵呵(抱 04/18 09:12
giona: 距離不是問題,腰帶不是夢想。 04/18 09:12
Lenny115:單場11顆都在投 沒問題的 04/18 09:12
cathyb:武僧超開心的還給Novak愛的抱抱!!! JR神阿!!!!!!!!!!!!!!!! 04/18 09:13
renatatt:目前差20~~ 04/18 09:13
ttsh020641:武僧笑到 0 型的鬍子都變成六角形 XDDDD 04/18 09:13
mobaby:推you got three we got three XDDDDDDD 04/18 09:13
privatecho:瓜瓜的超級吸怪機 仇恨越做越好了 04/18 09:13
achin:拳王也來顆三分吧!!(咦?! XDDDDD 04/18 09:13
krotas0504:今天超準的呀!!JR 04/18 09:13
Norteariel:剛剛推文錯過了 沒看到開心武僧>"< 04/18 09:13
SVXQ:武僧難得好開心XDDD 他平常看起來好憂鬱 04/18 09:13
flymouse123:太扯了~第二節根本都在三分大賽@@ 04/18 09:13
itsnothing:赫然發現Landry現在的pts比BB還低~"~ 04/18 09:14
cutecandy57:哈哈哈哈哈哈老錢XDDD 04/18 09:14
aeCynzia:不用擔心。晚點一定會再replay 04/18 09:14
Lenny115:下個球季我看有很多球隊要捧錢來找JR了XD 04/18 09:14
a53189360:CHEN 2K 04/18 09:14
cathyb:武僧笑超開的! 04/18 09:14
ttsh020641:武僧表示:拳王好三分,不投嗎?? 04/18 09:14
fenyu1231:希望可以hold住 ! 04/18 09:14
aeCynzia:2k, that's not bad. :-))). 感謝update! 04/18 09:15
gnihcS:Novak 333333333333 04/18 09:15
aeCynzia:腰帶來了!!!! 04/18 09:16
kuso74125:NOvakkkkkkk 04/18 09:16
renatatt:novac今天太贊了 04/18 09:16
Syffence:NOVAK3333333 04/18 09:16
krotas0504:NOVAK..........33333333333333 04/18 09:16
ttsh020641:按3按到不想按了.... 04/18 09:16
zo6al:三分球真的是投不用錢的... 04/18 09:16
renatatt:novac走出來了...3分王 04/18 09:16
shinobilin:案陰陽 04/18 09:16
shinobilin:靠 04/18 09:16
gnihcS:JR 超大號3333333333333333y 04/18 09:16
Lenny115:今天的老賽只能說慘了.. 04/18 09:16
Norteariel:鬼神JR!!!!!!!!!!!!!!!!!!!! 04/18 09:16
krotas0504:這樣也近 JR 333 04/18 09:16
aeCynzia:shump!!!!!!!!!!!!!!!!!!見鬼了啦 04/18 09:16
mobaby:天啊還來!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8 09:16
ttsh020641:JR 04/18 09:16
renatatt:怎麼可能......進了 04/18 09:16
patrickleeee:壓哨分阿 04/18 09:16
YESGOTO:到中線投好了 04/18 09:16
kuso74125:壓哨!!!!! 04/18 09:16
etintin:太扯了!!!! 希望下半場也要把持住手感 04/18 09:17
Lenny115:J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18 09:17
gnihcS:Novak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09:17
renatatt:今天是3分球對賽... 04/18 09:17
aeCynzia:咦 是JR?! 眼睛長歪 04/18 09:17
HidakaShu:光看推文跟Box都覺得扯翻了 04/18 09:17
mobaby:今天三分大放送 04/18 09:17
Lenny115:7顆!還差4顆 04/18 09:17
renatatt:novac for 3 again 04/18 09:17
slamblock15:太扯了 = = 04/18 09:17
Syffence:今天到底有幾顆是兩分球 04/18 09:17
lovechiachia:JR瘋了啦!!!!!!!!!!!!!! 04/18 09:17
cutecandy57:太扯啦太扯啦太扯啦!!!!!!!!!!!!!!!!!!!!!!!!!!! 04/18 09:17
krotas0504:第2節還沒完 就72分了 超扯 04/18 09:17
HarryYu:JR瘋了拉!!!!!!!大號3分!!第7顆!!!! 04/18 09:17
renatatt:還沒人防novac嘛 哈哈 04/18 09:17
rexxon:半場還沒打完 72分是怎樣 04/18 09:17
ttsh020641:無言了XD 04/18 09:17
cindyach:讚啦..... 04/18 09:17
slamblock15:nNNNNNovak!!!! 04/18 09:17
Lenny115:好爽啊 04/18 09:18
myukaka: 是有規定只能投三分是不是 XDDDDDDDDDDDD 04/18 09:18
Axarz631: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在玩2k12嗎.. 04/18 09:18
cattyy:三分球大賽!!! 04/18 09:18
zull99:melo+JR+NOVAK的尼克強成這樣 XDDDDDDDD 04/18 09:18
mobaby:上班只能看BOX....現場轉播是不是嗨翻了啊 04/18 09:18
aeCynzia:拳王好可 ToT 04/18 09:18
bluebabe:剛開起來看,看到一堆三分好爽 XD 04/18 09:18
achin:拳王,這是兩分..... 三分就進了啦!! XD 04/18 09:19
renatatt:melo可惜.拳王沒補進也可惜 04/18 09:19
Syffence:快爆炸了 04/18 09:19
Lenny115:不過其實老賽分數也不低 防守還是要注意 04/18 09:19
flymouse123:拳王:你們都投三分好了,我好無聊!..XDDD 04/18 09:19
baronterry:七成三分VS六成三分XD 04/18 09:20
ttsh020641:第三節就開始垃圾時間XDDD 04/18 09:20
krotas0504:上半場結束 53: "72" 04/18 09:20
Syffence:半場打完72:53 04/18 09:20
RNAi:為什麼甜瓜會犯規啊~"~ 04/18 09:20
Lenny115:說垃圾時間太早了 19分其實不算多 04/18 09:20
renatatt:好了,下半場絕對要小心 04/18 09:20
etintin:三分球8投7中 太扯了啦 04/18 09:20
Axarz631:還想補刀XD 04/18 09:20
cutecandy57:老錢XDDD 04/18 09:20
renatatt:別忘了溜馬第四節所犯的錯啊~~~~~~~~~~~~ 04/18 09:21
Norteariel:希望下半場可以守住 如果這樣還被逆轉就.....~"~ 04/18 09:21
rexxon:半場三分 13-19 68.4% 04/18 09:21
privatecho:Celtic命中率很高, 只是尼克更高!!!!! 04/18 09:21
rod007:下半場要持續穩住 還有半場19分不多 04/18 09:21
mobaby:下半場不能鬆懈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09:21
etintin:如果第三節變垃圾時間 那只能懂輸 對方很強的 04/18 09:21
aeCynzia:今天進攻太high,都忘了看防守 04/18 09:21
slamblock15:第三節要維持住阿! 04/18 09:21
shinobilin:NOVAK和JR三分幾投幾中阿?? 問一下 04/18 09:21
gnihcS:手感請發燙到結束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09:22
etintin:大家真的都在祈禱下半場!!!拜託 04/18 09:22
etintin:8投7中 04/18 09:22
cathyb:下半場要繼續維持阿!!!!全員爆氣!!!!!!!!!!!!! 04/18 09:22
myukaka:第三節穩穩打就好 04/18 09:22
MAGICMCGRADY:第三節很關鍵...要撐住阿,拜託 04/18 09:22
shinobilin:上半場就72分 好扯 04/18 09:22
myukaka:拜託不要鬆懈~~~~ 04/18 09:22
aeCynzia:BB今天是不是近期上場時間最多的一場呀?他蠻穩的呀 04/18 09:22
Lenny115:老賽真的命中率也很漂亮 包括三分 只是我們太噁心 04/18 09:22
etintin:忘了家最後一球 9投7中 04/18 09:22
MAGICMCGRADY:然後不要因為進攻打HIGH就忘了防守 04/18 09:22
HarryYu:JR 7/9 Novak 4/6 04/18 09:22
rod007:JR 7-8 NOVAK 4-6 04/18 09:22
Axarz631:瓜瓜19分5籃板6助攻 有機會大三元!!! 04/18 09:22
YESGOTO:老賽還是有咬住 弱隊可能就是30+了 04/18 09:23
Lenny115:下半場絕對要小心 這種鬼神命中率絕不是常態 04/18 09:23
etintin:NOVAK 6投4中 04/18 09:23
aeCynzia:傳球和判斷的不錯。除了速度慢了一點,其他都OK呀~ 04/18 09:23
shinobilin:好噁心的命中率 04/18 09:23
HarryYu:其實也還好,Novak跟JR準起來通常是整場都準 04/18 09:24
Axarz631:BB 5助攻 BD 0助攻 下一場球該讓誰先發很清楚了吧 04/18 09:24
SVXQ:NOVAK 三分王 \(  ̄︶ ̄)/ 04/18 09:24
HidakaShu:下半場請穩住! 04/18 09:24
HarryYu:需要擔心的地方..老賽的3分其實也很準.命中也破6成 04/18 09:24
Lenny115:隔壁場也很噁心 活塞104:騎士57 這種才能放心 04/18 09:25
HarryYu:只是尼克今天的3分太瘋狂了.射的又多又準..Orz 04/18 09:25
aeCynzia:憑良心說 今天有享受到主場哨 04/18 09:26
Lenny115:這種鬼神命中率領先19分真的太少 防守絕對要加強 04/18 09:27
agsdf:現場high死!!!好誇張 04/18 09:28
Norteariel:看到武僧開心的打novak的重播畫面了XDDD 04/18 09:28
shinobilin:老賽:帶NOVAK和JR去驗尿 >_<~~~~~ 04/18 09:29
qqioll:一定要HOLD住!!!不能大意啊!!!!! 04/18 09:29
lovechiachia:推防守要再加油 如此的命中率確實領先不夠多~ 04/18 09:29
etintin:真的 要把對方分數壓低 看來大家都很緊張下半場 04/18 09:29
Lenny115:我們穿的是尼克球衣 如果是穿馬刺球衣這分差我不擔心XD 04/18 09:30
djcc: BD請自盡 BB換先發 04/18 09:30
bowin:我覺得剛剛 BB 表現很稱職阿!! @_@ 04/18 09:30
Norteariel:推防守要再加油 不要光顧著投三分阿(雖然我們看得很爽 04/18 09:31
gnihcS:第二節一開始防守很不錯,後來大概三分投嗨了防守就忘了~ 04/18 09:31
AmazingRustu:武僧乖~尼克乖~千萬不可再犯輕敵的錯!!!(祈) 04/18 09:31
a53189360:O's B2B 04/18 09:32
dadadeng:啊~~~~~~好緊張!!! 剛到公司 04/18 09:32
HidakaShu:突然想到,agsdf板友在現場欸! 04/18 09:33
mobaby:第三節請拼防守!!!!!!!!!!!! 04/18 09:34
RNAi:隔壁七六人又再犯規戰術了...成功的機率到底有多高啊? 04/18 09:34
itsnothing:agsdf大~~你會錄下現場的畫面聲音嗎?好想看fan cam 04/18 09:35
Norteariel:a板友在現場嗎?真好 今天這場現場一定超嗨 04/18 09:35
MJ1204:主場一條龍,希望客場也是一條龍. 04/18 09:35
Lenny115:犯規戰術不能說成功機會多高吧 而是不用這戰術就沒機會 04/18 09:36
mobaby:老賽現在一定在討論下半場怎麼讓尼克投不出三分.... 04/18 09:36
RNAi:喔耶 七六人輸了~ 我們這場快拿下!!! 老天保佑啊!! 04/18 09:36
renatatt:BB不會亂投,看得比較安心 04/18 09:37
mobaby:真的應該多讓BB控球的 04/18 09:38
renatatt:下半場一定會鎖定兩位3份王 04/18 09:38
cathyb:真的跟BD比起來BB穩多了 每次看到BD傳球真的很害怕... 04/18 09:39
dadadeng:JR 今天效率很高的樣子,看即時播的FU 04/18 09:39
renatatt:再repeat一次,novac好可愛XDDD得意了唷 04/18 09:40
gnihcS:BD回來了 04/18 09:40
mobaby:希望接下來的比賽可以多看到BB上場 04/18 09:40
gnihcS:先發五人在場上 04/18 09:40
renatatt:BD上來了.. 04/18 09:40
mobaby:尼克千萬要穩住..... 04/18 09:41
renatatt:BD持球太久了.. 04/18 09:41
bowin:BD 一上來就... sigh... 04/18 09:41
toulio81:一上來就敗一球 04/18 09:42
akiramilk:尼克明明領先很多,第三節還是讓我很緊張 = = 04/18 09:42
draw7755:BD又腦衝.. 04/18 09:42
lovelypag:喔耶~~~隔壁七六人輸了~~~ 04/18 09:42
renatatt:幸好別隊沒進 04/18 09:42
Axarz631:BD上來...要上演第三節劇場了嗎? 04/18 09:42
itsnothing:76要滑出去了嗎 04/18 09:42
etintin:天啊!!!! 要瘋了 04/18 09:42
renatatt:MELO漂亮 04/18 09:43
lovechiachia:先發比板凳還讓人緊張... 04/18 09:43
Lenny115:阿瓜棒 04/18 09:43
renatatt:LF犯規啦 04/18 09:43
draw7755:被追了.. LF和BD.. 04/18 09:43
Lenny115:PP真的夠油 04/18 09:44
qqioll:BD嗎.....= = 04/18 09:44
shally1712:可以把BD換下來嗎? 有他我就好緊張 04/18 09:44
lovelypag:瓜瓜瓜瓜瓜瓜~~~~ 04/18 09:44
toulio81:防守太鬆懈了 04/18 09:44
renatatt:還好進了....但幹麻大家都不敢投xddd 04/18 09:44
renatatt:阿罵頭罩出現啦...開喜婆 04/18 09:45
Lenny115:阿瓜太強大啦 04/18 09:45
bowin:天哪...感覺場上只有 Melo 可得分... @_@ 04/18 09:45
renatatt:一直被罰球... 04/18 09:45
renatatt:票量...LF 04/18 09:45
bowin:LF 終於有表現了!!! @_@ 04/18 09:46
renatatt:犯規嘛 04/18 09:46
mobaby:LF nice job 04/18 09:46
renatatt:軟豆第一支犯規 04/18 09:46
aeCynzia:拳王!!!!!! 04/18 09:47
renatatt:BD....GOOD傳得好 04/18 09:47
mobaby:老錢!!!!!!!!!!!!!!!!!!!!!!!!!!! 04/18 09:47
draw7755:祈禱BD別自幹 04/18 09:47
renatatt:撞到頭了吧 04/18 09:47
aeCynzia:Rondo ToT 04/18 09:47
Lenny115:BD NICE PASS 04/18 09:47
cutecandy57:老錢阿!!!!!!!!!!!!!!!!!!!!!! 04/18 09:47
Norteariel:rondo!!!!!!!!!!>"< 04/18 09:47
renatatt:沒人理他...好現實 04/18 09:47
etintin:蠻誇張的 裁判沒吹停 要是我是老賽迷我一定抄氣 04/18 09:47
corn726:尾椎好痛的感覺...... 04/18 09:47
RNAi:雖然才剛開始 但是第三節不要落後啊!!! 目前8-11 04/18 09:48
renatatt:好痛喔...太危險了 04/18 09:48
cscscscs22:拳王這招太帥!!!!!!!!!!!!!!!!!!!!!!!!!!!!!!!!!!!!! 04/18 09:48
Norteariel:他在地上躺好久都沒人理他顧著打球QQ 04/18 09:48
aeCynzia:不要呀 他很讚的 是很好的球員耶 ToT 04/18 09:48
HarryYu:Rando的背好像摔很大.... 04/18 09:48
kristinlo197:為什麼沒人理 Rondo ? 04/18 09:48
lovechiachia:沒人理他好扯!! 04/18 09:48
etintin:因為裁判沒吹停 對方也不會停! 重點是裁判 04/18 09:48
gnihcS:因為沒喊暫停所以大家也不能停吧!?? 04/18 09:48
akiramilk:Rondo QQ 04/18 09:48
cscscscs22:把Rondo擊倒在地 04/18 09:48
fenyu1231:希望不要太嚴重阿..... 04/18 09:48
brennen:軟豆的隊友怎麼都不理他? 好可憐.... 04/18 09:48
cutecandy57:那一摔感覺好痛噢@o@ 04/18 09:49
HarryYu:她是摔到背吧..然後翻過來 04/18 09:49
Lenny115:怎麼理啊..裁判沒吹 04/18 09:49
cathyb:軟豆感覺傷很重耶 痛的完全起不來 居然還繼續比賽..... 04/18 09:49
etintin:其實剛很多球員都有傻住 拳王一直在想要不要停 04/18 09:49
andy1203:應該要老賽故意犯規吧 04/18 09:49
fenyu1231:就是對抗性和沒有護身倒= = 其實蠻雖的 04/18 09:49
aeCynzia:一般都不會暫停 除非死球或進攻方喊timeout 或流血 04/18 09:49
cty:通常這時候是自己對要趕快犯規 才能暫停 只是尼克幫了忙 04/18 09:49
slamblock15:RONDO ...可是為啥五打四會失誤咧 = = 04/18 09:49
MJ1204:沒叫暫停被黑了兩分,又失誤,共失四分. 04/18 09:49
etintin:所以裁判真誇張 04/18 09:49
andy1203:剛倒裁判也不知道他是順勢還是受傷 04/18 09:49
baronterry:BD偶爾還是要投球拉 不然對方已經很不防他了XD 04/18 09:49
etintin:要被說主場哨了 但這真的很扯 04/18 09:50
baronterry:只能說BD人太好還失誤XD 04/18 09:50
renatatt:只剛大家眼中只有投進投進...拳王還指著地上的他.. 04/18 09:50
kaojet:真可憐 -_- 04/18 09:50
itsnothing:教練不能主動喊暫停嗎? 04/18 09:50
cty:跟裁判沒關係啦 = = 04/18 09:50
Lenny115:老賽沒球權不能喊 我們更不可能為了對方球員喊暫停啊.. 04/18 09:51
aeCynzia:很久以前瓜還被撞到躺在場上像是失去意識那樣 04/18 09:51
cscscscs22:rondo摔的好 尼克輕鬆贏 04/18 09:51
cathyb:軟豆好慘 @@" 04/18 09:51
Lenny115:某人言論可以桶了 04/18 09:51
renatatt:剛才還聽到碰的一聲... 04/18 09:51
aeCynzia:比賽也沒停 還打了一波進攻 04/18 09:51
etintin:請問...cs大 有事嗎? 04/18 09:51
brennen:所以,誇張的是裁判...軟豆回來了 04/18 09:51
Norteariel:看起來好像還好? 04/18 09:51
YESGOTO:其實剛剛是老賽的進攻板 04/18 09:52
AmazingRustu:希望Rondo沒事啊..想贏歸想贏但怎麼也不希望有人受傷 04/18 09:52
renatatt:SHUMPT犯規 04/18 09:53
aeCynzia:今天武僧wired? 04/18 09:53
dadadeng:不要有人受傷 >< 04/18 09:53
cathyb:軟豆繼續上 也太強.... 04/18 09:53
Lenny115:阿瓜冷靜 跟他一換一會賠很大 04/18 09:53
draw7755:狂犯規.. 04/18 09:54
dadadeng:瓜千萬不要再被吹T 冷靜~冷靜~~ 04/18 09:54
shinobilin:剛才看到76人輸了 尼克老七越來越穩 04/18 09:54
renatatt:挨...小心別再犯囉 04/18 09:54
bowin:BD.................................................. 04/18 09:54
RNAi:才第三節LF 跟 Shump就四犯... 04/18 09:54
slamblock15:BD你真是.... 04/18 09:55
etintin:我又要看布下去了... 04/18 09:55
Lenny115:KG:你當我身高170? 04/18 09:55
gnihcS:打得很亂換人了吧......... 04/18 09:55
RNAi:拳王你的T有點太多囉... 04/18 09:55
lovelypag:哨聲一直響是怎樣 04/18 09:55
danielhu:這老賽主場? 04/18 09:55
RNAi:這應該是第12個了吧 04/18 09:56
renatatt:這節給對分很多罰球機會.. 04/18 09:56
cathyb:拳王被吹T喔.... 04/18 09:56
gnihcS:Woodson該不會又在恍神= =??? 04/18 09:56
Lenny115:分數咬上來囉 04/18 09:56
etintin:吼 剛這球是投闢啊 04/18 09:56
ms0286018:BD....................... 04/18 09:56
shinobilin:................................................... 04/18 09:56
renatatt:BD犯歸嗎 04/18 09:56
bowin:可以叫 BD 下去嗎??????????????????????????? 04/18 09:56
RNAi:BD你不要再投三分了啦QQ 04/18 09:56
ChiaWei0208:BD... 04/18 09:56
cathyb:BD你下去休息 拜托....... 04/18 09:56
kuso74125:我無言了 bd 04/18 09:57
zo6al:又是這種不痛不癢的點手犯規 =.= 04/18 09:57
draw7755:分數要敗光了 04/18 09:57
Norteariel:不想看BD........ 04/18 09:57
ChiaWei0208:BD是不是臥底!!? 04/18 09:57
dadadeng:打的好亂呀~救命... 04/18 09:57
cathyb:依職BBBBBBBBBBBBBBBBBBB是怎樣拉 04/18 09:57
shally1712:還不換人.........QQ 04/18 09:57
Lenny115:...糗 04/18 09:57
aeCynzia:We want BB... 04/18 09:57
etintin:大家擔心的果然不是擔心假的 04/18 09:57
Axarz631:很明顯的 目前是4打6 04/18 09:57
krotas0504:BD 真的是來敗求的 04/18 09:57
itsnothing:分數省著點花阿~"~感覺快開完了 04/18 09:57
gnihcS:差10分了.............y 04/18 09:57
kaojet:=_= 04/18 09:57
slamblock15:臥底BD = = 04/18 09:57
myukaka:追上來嘍 04/18 09:57
kemmok:BD又來亂了.... 04/18 09:57
RNAi:BD你到底在幹嘛... 第三節夢靨不要來啊!!! 04/18 09:57
aeCynzia:剩十分可以花了... 04/18 09:57
Lenny115:分數果然花很快.. 04/18 09:58
KaKashou:到底在幹嘛 04/18 09:58
dadadeng:x尼克拜託穩住 04/18 09:58
akiramilk:20分花好快= = 04/18 09:58
dadadeng:怎麼會這麼混亂? 04/18 09:58
renatatt:幸好賽隊手感真不好... 04/18 09:58
gnihcS:換人了啦!!!!!!!!!!!!!!!!!!!我快瘋了!!!!!!!!!!!!!!!!! 04/18 09:58
jin61916:..............noooooo 04/18 09:58
xajx:請把這BD換下場好嗎Q_Q 04/18 09:58
Norteariel:we want BB!!!!!!!!!!!!!!!! 04/18 09:58
GIE13:塞隊BD要帶領球隊追分了~ 04/18 09:59
qqioll:BD....="=.... 04/18 09:59
Lenny115:不愧是穿著尼克聖衣的隊伍 丟分如流水 04/18 09:59
renatatt:BD幾球是真的傳得漂亮 04/18 09:59
draw7755:第四節可以再換板凳上來嗎 04/18 09:59
renatatt:大家守的很好 04/18 09:59
AmazingRustu:不要忘了搶籃板啊!!!!!!!!!!!! 04/18 10:00
renatatt:MELO`~~~~~~~~~~~~FOR 2 04/18 10:00
dadadeng:甜瓜!!!! 04/18 10:01
RNAi:Novak! 04/18 10:01
dadadeng:今天場邊的觀眾好鼓譟喔~~ 04/18 10:01
gnihcS:JR 回來了!!!!!!!! 04/18 10:01
Norteariel:看先發上場我反而比較擔心 04/18 10:01
renatatt:好怕melo扭到腰喔 04/18 10:01
rexxon:melo 好拚 04/18 10:02
etintin:很不想這麼說 尼克不要只靠甜瓜 04/18 10:02
jay1201:不要溜馬之戰再度重演被逆轉了................... 04/18 10:02
etintin:我不要聽 04/18 10:02
Norteariel:rondo冰敷中 04/18 10:02
RNAi:甜瓜真是自幹自搶籃板XD 04/18 10:02
renatatt:這...是傷到背對吧 04/18 10:02
mobaby:BB!還好武僧有清醒 04/18 10:02
amyyang:想請問一下 如果這場贏了 對尼克的排名有提升嗎? 謝謝 04/18 10:02
aeCynzia:軟豆好敬業 ToT 04/18 10:02
dadadeng:軟豆看起來好可憐 QQ 04/18 10:02
Lenny115:阿瓜這種自投自搶畫面很常見 真的身體條件太好 04/18 10:02
corn726:火藥味 04/18 10:03
etintin:JR勸架!? 04/18 10:03
renatatt:太激烈了.. 04/18 10:03
KaKashou:第二跳彈速超快 04/18 10:03
Lenny115:軟豆獨臂都在打了 真的也是個硬漢 04/18 10:03
lovelypag:瓜瓜要穩住壓~~~不要吵 04/18 10:03
dadadeng:瓜 冷靜!!拜託 還好JR把他推開 04/18 10:03
renatatt:jr罰球ok的 04/18 10:03
corn726:Rondo之前那次單手打球真的很扯... 04/18 10:04
xajx:沒有, 但是這場贏了才會有一線生機搶六或搶四. 04/18 10:04
bowin:Melo 幫 Smith 出頭耶!! @_@ 04/18 10:04
aeCynzia:剛主播說,醫務人員試著要說服軟豆到locker room做檢查 04/18 10:04
jay1201:不會提升...只會縮短勝差 04/18 10:04
slamblock15:對方真聰明 想騙瓜瓜下場 = = 04/18 10:04
KaKashou:JR勸架超好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8 10:04
baronterry:JR:在中國還有更兇的 賣吵了 04/18 10:04
renatatt:jr太棒了..傳的好 04/18 10:04
aeCynzia:軟豆說不要,他要留在場邊,他不想離開 04/18 10:04
YESGOTO:BB上來了 04/18 10:04
KaKashou:感覺伍森讓JR有腦了!? 04/18 10:04
aeCynzia:結果他就趴在邊邊地上 對腰部做熱敷 04/18 10:05
Lenny115:JR NICE PASSSSSSSSSSS 04/18 10:05
draw7755:BD一下進攻就順了 04/18 10:05
RNAi:喔耶 PP也四犯了~ 04/18 10:05
dadadeng:不想離開 > <" 好敬業 04/18 10:05
shally1712:D大...真的啊! 04/18 10:05
Norteariel:JR NICE PASS!!!GJ 04/18 10:06
jay1201:皮爾斯這節7罰了....... 04/18 10:06
aaarashimaki:JR把瓜瓜推開 GJ 瓜瓜冷靜阿~~~ 04/18 10:06
MAGICMCGRADY:JR勸誰跟誰的架? 剛剛沒看到,可以說明一下嗎 04/18 10:06
krotas0504:那金頭髮很討厭 04/18 10:06
corn726:Melo感覺很不爽,彷彿想要灌爆大白一直朝他衝去 04/18 10:06
inschool:JR長大了(淚 04/18 10:06
aaarashimaki:軟豆真的是硬漢.. 04/18 10:06
shinobilin:老賽那個白人有點髒歐 04/18 10:06
xajx:BD上場時間減少一點吧~ 讓BB可以休息一下就好 (咦? 04/18 10:06
myukaka:對方金頭髮那位是上來貢獻犯規的.... 04/18 10:06
slamblock15:現在只有武僧能守住BD了 XD 04/18 10:06
Lenny115:JR其實脾氣一直不錯啊 錯就錯在他的長相 04/18 10:06
qqioll:我怎麼連進來看推文都緊張XDDD 04/18 10:07
RNAi:金頭髮那位的任務該不會是要來弄犯規的吧 04/18 10:07
renatatt:我們家JR長大了 04/18 10:07
ji31g42go61:有種BD快要變成之前TD的感覺(處境)(不知現場噓聲與否) 04/18 10:08
Norteariel:金頭髮很討厭 04/18 10:08
cathyb:拳王是不是只剩1次吃T的機會阿........ 04/18 10:08
apathy:Lenny大說得好好笑 我也覺得JR是小孩子 比較不會計較XD 04/18 10:08
jay1201:是8罰...... 04/18 10:08
Norteariel:拳王今天有吃t嗎??? 04/18 10:08
renatatt:軟豆是順便休息嗎XDDD 04/18 10:08
mobaby:拳王的脾氣拜託省著點用啊~ 04/18 10:09
KaKashou:包皮很煩!!!!! 04/18 10:09
renatatt:BB傳的好.... 04/18 10:09
dadadeng:JR真的變了 QQ,其實瓜也很變很多^^ 04/18 10:10
draw7755:Novak防守真的沒威脅性 04/18 10:10
Lenny115:PP的油條是我最希望MELO學的 04/18 10:10
dadadeng:BBBB GOOD 04/18 10:10
renatatt:為何不給NOVAC 04/18 10:10
corn726:Bass中距離真的很準 04/18 10:10
draw7755:10分了 04/18 10:10
renatatt:novca剛有空檔 04/18 10:10
draw7755:BB這場比BD好太多了 04/18 10:11
renatatt:melo~~~~~~拳王 04/18 10:11
gnihcS:Melo Tyson GJ 04/18 10:11
mobaby:BB好棒!!!!!!!! 04/18 10:11
renatatt:合作無間~~~~~~ 04/18 10:11
KaKashou:!!!!!!!!! 好險差距拉在12分 04/18 10:11
YESGOTO:大猩猩灌籃 04/18 10:11
dadadeng:?上半場比賽結束??? 說錯了吧? XD 04/18 10:11
baronterry:軟鬥狠痛的感覺 04/18 10:12
Norteariel:BB傳球比BD好很多 04/18 10:12
RNAi:還好還好 第三節沒有差太多 04/18 10:12
krotas0504:拳王 快把藍框拉壞了 04/18 10:12
Lenny115:阿瓜29分 9籃板 7助攻 大三元在望 04/18 10:12
MAGICMCGRADY:包皮很煩+1....阿瓜快把她打下去啦 04/18 10:12
Axarz631:瓜-29分9籃板7助攻 刷個大三元吧!! 04/18 10:12
slamblock15:難怪拳王命中率會高成這樣~ 04/18 10:12
MAGICMCGRADY:希望看到今天阿瓜大三元 04/18 10:12
peiloun:那樣拉籃框不是會吃t嗎XD 04/18 10:12
cathyb:拳王灌籃整個人掛在上面XD 04/18 10:12
Lenny115:這節花了7分 下一節再省著點 04/18 10:13
KaKashou:主場容忍度比較大一點 04/18 10:13
redplum:Bibby>Diddy 這場 04/18 10:13
inschool:第四節觀戰重點:BD會不會出現呢 04/18 10:13
kaojet:有人在Tyson腳附近,這樣是ok的 04/18 10:13
xajx:這七分完全是BD一個人花掉的吧... ~_~ 04/18 10:14
gnihcS:第四節希望不要放BD上來... 04/18 10:14
krotas0504:BD第四節繼續休息吧~~~~~~~ 04/18 10:14
mobaby:第四節穩一個! 04/18 10:14
cathyb:BD不要上吧 每次他依上場就看的心驚驚.... 04/18 10:15
coinage:Melo快大三元了 04/18 10:15
gnihcS:Novak 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15
renatatt:melo~~~~~~~~~~~~for 3 04/18 10:16
Lenny115:BD:難道真的明年生日才能再得到大家的信任了 04/18 10:16
nepenthes7:好扯的準度 04/18 10:16
bowin:Novak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16
qqioll:拜託BD繼續休息... 04/18 10:16
shinobilin:真不愧是腰帶王 04/18 10:16
gnihcS:Tyson GJJJJJJJJJJJJJJ 04/18 10:16
renatatt:有空檔趕快給novac 04/18 10:16
dadadeng:NOVAK!!!!!!!!!!!!!!!!!!3333 04/18 10:16
renatatt:帥~~~~~~~~~ 04/18 10:16
Lenny115:阿瓜 8助攻 04/18 10:16
aeCynzia:拳王拿到season high score 主播說的 04/18 10:17
bowin:Tyson 補灌!!!!!!!!!! 04/18 10:17
dadadeng:老錢!!!XDDD 04/18 10:17
Lenny115:拳王帥氣啊 04/18 10:17
krotas0504:JJ要飛天了!? 04/18 10:17
Norteariel:瓜瓜快10助攻了!! 04/18 10:17
shadow0326:今天尼克開精準buff fg和3p都在6成以上 04/18 10:17
Fradi:KG QQ惹~ 04/18 10:17
dadadeng:MAN爆啦!!!! 04/18 10:17
renatatt:分數大部份因罰球被拿走的 04/18 10:17
YESGOTO:拳王窮到只剩灌籃 04/18 10:17
shinobilin:瓜:大三元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8 10:18
kaojet:那個防守melo的是不是膝蓋一直偷頂啊 -_- 04/18 10:18
dadadeng:老賽剩PP 好慘 04/18 10:18
nepenthes7:Doc表情很好笑 這犯規無誤阿 04/18 10:18
Fradi:想看拳王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18
slamblock15:剛剛瓜瓜算不算助攻阿XD 04/18 10:18
lovelypag:今天會破130嗎~~~~~~ 04/18 10:18
renatatt:melo罰球好準唷xd 04/18 10:18
dadadeng:拳王N年沒投333333分啦!!!賣鬧 XDD 04/18 10:19
Lenny115:守阿瓜只有可憐而已 你就讓他頂一下嘛 04/18 10:19
jay1201:拳王10投9中.................................. 04/18 10:19
renatatt:一直聽到哨聲 04/18 10:19
HidakaShu:差兩助攻大三元! 04/18 10:19
corn726:真準啊PP.. 04/18 10:20
dadadeng:今天好暴躁的感覺大家> <" 04/18 10:20
Fradi:老包也好準啊~ 04/18 10:20
lovechiachia:今天火氣好大@@ 04/18 10:20
shinobilin:]皮真煩 04/18 10:20
KaKashou:主場再喊什麼 聽不懂 04/18 10:20
Allanwun:今天根本不是主場... 04/18 10:20
nepenthes7:爽 連三犯 04/18 10:20
RNAi:剛怎麼會有兩個人同時犯規? 04/18 10:20
jay1201:JR三分9投7中 NOVAK三分7投5中.......... 04/18 10:20
rexxon:包皮真穩... 04/18 10:20
RNAi:然後現在是一個人連犯兩規??? 04/18 10:21
lovelypag:BBBBBBBBBBBBBBBBBB 今天老賽主場喔 04/18 10:21
danielhu:暗 這誰主場啦 一直吹是沙小 04/18 10:21
draw7755:停滯了 04/18 10:21
ji31g42go61:看起來似乎是裁判吹上癮了?= =? 04/18 10:21
slamblock15:包皮今天處境有點像瓜瓜XD 04/18 10:21
Norteariel:瓜瓜QQ 04/18 10:22
gnihcS:裁判好煩................y 04/18 10:22
corn726:被黑一球....................... 04/18 10:22
KaKashou:FUCK!!!! 裁判亂判 04/18 10:22
krotas0504:踢到了阿 04/18 10:22
lovelypag:裁判是戴墨鏡嗎 04/18 10:22
danielhu:黑透了 04/18 10:22
shinobilin:碰到鞋子?? 04/18 10:22
baronterry:老皮:這樣也騙得到裁判XD 04/18 10:22
Norteariel:剛上半場還有人說主場哨 這是哪們子主場哨>"< 04/18 10:22
renatatt:novac...一拿球馬上被包夾 04/18 10:22
whiteX:眼睛真的是....... 04/18 10:22
MAGICMCGRADY:裁判真的很煩....尼克為啥連在主場都沒優勢阿 04/18 10:23
slamblock15:碰到腳? 04/18 10:23
dadadeng:剛好好像聽到 We want Shump? 04/18 10:23
nepenthes7:尼克很常在主場被表 04/18 10:23
MAGICMCGRADY:這真得是我們家嗎,明明就超明顯是我們球,裁判太扯 04/18 10:23
KaKashou:應該是 我聽不清楚 04/18 10:23
itsnothing:請問box本來拳王有T 是不是取消了? 04/18 10:23
lb00202549:所以裁判到底有沒有改判啊? 04/18 10:23
rexxon:老錢的 T 真被的取消了也 04/18 10:24
shinobilin:裁判:我老家在波士頓 04/18 10:24
MAGICMCGRADY:在這種關鍵時刻要撐住阿...拜託 04/18 10:24
MAGICMCGRADY:為啥老賽不讓包皮來守甜瓜..快把她打下去阿 04/18 10:24
guestfunfun:是不是要放小鎖香玻上來了呀..... 04/18 10:25
ibluemonkey:只有武僧能守BD也太好笑XD 04/18 10:25
lovelypag:BB跳好高 04/18 10:25
renatatt:這時候特別需要3分支援....... 04/18 10:25
KaKashou:&$(*@)&$)*(&@*)($&*@)($#*&@ 死裁判 04/18 10:26
draw7755:啊啊 分數不要停啊 04/18 10:26
dadadeng:老錢的腳~~XD 04/18 10:26
renatatt:防守好 04/18 10:26
RNAi:要小心裁判XDD 04/18 10:26
gnihcS:JR做得好!!!!!!!!!!!!!! 04/18 10:26
ji31g42go61:只要不讓對方得分,不知不覺中讓時間流走也是個辦法。 04/18 10:26
aeCynzia:JR這球很聰明 馬上timeout 04/18 10:27
krotas0504:JR 好險 手快 04/18 10:27
bowin:今天是在老塞主場嗎??? @_@ 04/18 10:27
dadadeng:JR好拼 我要哭了QQ 04/18 10:27
rexxon:我猜關門陣容: JR, Melo, Shump, 老錢, 1f 04/18 10:27
MAGICMCGRADY:守瓜那個東歐人其實也蠻硬的 04/18 10:27
slamblock15:JR真的長智慧了XDDDDD 04/18 10:27
inschool:尼克主場只有觀眾優勢.. 04/18 10:27
myukaka:丁尺真機靈 04/18 10:28
dadadeng:尼克每次在有傷兵時總有人跳出來挺住,感動! 04/18 10:28
shinobilin:BD:教練 我想打球~~~ 04/18 10:28
loveisEmpty:真黑哨 04/18 10:28
lb00202549:JR剛剛怎麼了? 04/18 10:28
MAGICMCGRADY:啥實要讓香波上阿 04/18 10:28
Norteariel:最後時刻武僧好像都不會放LF上場 04/18 10:28
Fradi:拼命護球,剛瓜差點被抄掉 04/18 10:28
cathyb:裁判今天一直逼不停 超煩... 04/18 10:29
renatatt:若這場贏了,真想開個板聚與大家見面~~~~~ 04/18 10:29
sleeper0121:軟豆下半場破壞力整個大減 賽隊就打不出來了~ 04/18 10:29
RNAi:喔!! 老賽的先發陣容又上了! 04/18 10:30
jay1201:兩分多鐘沒得分了............................... 04/18 10:30
ttsh020641:想問比數 謝謝 04/18 10:30
renatatt:尼克一定要撐住呀!!!!!!!! 04/18 10:30
WYchuang:105:92 04/18 10:30
gnihcS:94:105 04/18 10:30
aeCynzia:PP今天也season high 04/18 10:30
gnihcS:94:107了 04/18 10:31
nepenthes7:瓜瓜無雙條又滿了 04/18 10:31
lovelypag:看到BB持球有莫名的感動~~ 04/18 10:31
ji31g42go61:兩邊要得分都要一起來嗎?那好吧......XD 04/18 10:31
corn726:這樣也犯規....................... 04/18 10:31
shinobilin:瓜!!!!!!!!!!!! 04/18 10:31
RNAi:不!!! 甜瓜五犯了 小心啊!!! 04/18 10:31
Lenny115:阿瓜太強大 04/18 10:31
nepenthes7:天啊 無雙條剛滿就五犯 04/18 10:31
KaKashou:裁判................................................ 04/18 10:31
dadadeng:瓜這球好快 讚!!!! 04/18 10:31
lovelypag:瓜五犯了~~~~~ 04/18 10:31
bowin:裁判真的很扯耶!!! @_@ 04/18 10:32
slamblock15:Melo.... 04/18 10:32
dadadeng:裁判...真的很沒裁判愛... 04/18 10:32
draw7755:主場?? 04/18 10:32
cathyb:剛剛到底位什麼犯規? 04/18 10:32
renatatt:老賽也是很多該進沒進的.. 04/18 10:32
jay1201:即時比數 http://tinyurl.com/86rbexo 04/18 10:32
brennen:瓜瓜5犯下場 Q_Q 04/18 10:32
fisarork:裁判不怕出去被觀眾圍毆嗎... 04/18 10:32
peiloun:爛裁判~爛爛爛爛爛~"~ 04/18 10:32
corn726:裁判:分散吹太慢了,瓜是巨星瓜是核心,先把它弄下去 04/18 10:32
achin:尼克到底存不存在主場哨這東西..... >"< 04/18 10:32
nepenthes7:五分鐘 撐住阿尼克 04/18 10:32
draw7755:10分了.. 04/18 10:32
gnihcS:Novak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33
KaKashou:爽!!!!!!!!!!!!!!!!!!!!!!!!!!!!!!!!!!!!!!!!!!!!!!!!!!! 04/18 10:33
renatatt:novac for3~~~~~~~~~~~~~~~~~~~~~~~~~ 04/18 10:33
corn726:正義籃板 04/18 10:33
renatatt:只有novac~~~~~~~~~~~~~~~~~~~~ 04/18 10:33
shinobilin:三分果然還是要靠NOVAK 04/18 10:33
dadadeng:啊~~~~~~~~~~~~~~~~~~~~~~~~ 04/18 10:33
aeCynzia:平平都是三分 Novak投得特別high XDD 04/18 10:33
YESGOTO:瓜瓜差兩助攻大三元 04/18 10:33
dadadeng:老錢NICE PASS 給NOVAK!!!333333 04/18 10:34
baronterry:JJ比達陣手勢XD 04/18 10:34
RNAi:光看犯規數就知道這場的裁判是有多偏~"~ 04/18 10:34
Lenny115:這兩助攻停一陣子了 04/18 10:34
renatatt:每次只要到novac,就覺得他一定會進...真怪 04/18 10:34
gnihcS:JR for long 22222222222222222222 04/18 10:34
slamblock15:超賽反擊速度超快耶 = = 04/18 10:34
KaKashou:JR這個兩分很巨大 04/18 10:34
nepenthes7:JR!!!!!! 04/18 10:34
renatatt:jr~~~~~~~~~~~~~~for 2 04/18 10:34
bowin:靠 JR & Novak 啦!!! @_@ 04/18 10:34
Lenny115:JR!!!!!!!!!! 04/18 10:35
shinobilin:JR好扯 04/18 10:35
renatatt:jr這球太贊 04/18 10:35
dadadeng:JR下半場開張!!!!222 04/18 10:35
Lenny115:JR幹得好!!!!!!!!! 04/18 10:35
whiteX:拳王的價值阿!!!!!!!!!!!!!!!!!!!!!!!!!! 04/18 10:35
KaKashou:又被噴一個三分 04/18 10:35
whiteX:KG 空了不敢上 04/18 10:35
draw7755:TO.. 04/18 10:35
corn726:Shumpert切入傳給P&R跟進的...#%^%@&& 04/18 10:35
Lenny115:香波今天存在感比較薄弱一點 04/18 10:36
draw7755:不要追進啊.. 04/18 10:36
ji31g42go61:JR終於投進兩分的啦?(笑) 04/18 10:36
Lenny115:8分...賣鬧 04/18 10:36
nepenthes7:甜瓜該上來終結比賽了吧 防守偷懶沒關係 04/18 10:36
renatatt:砲彈發射到外場了 04/18 10:36
RNAi:耶甜瓜!! 04/18 10:36
akiramilk:分數好難拉開 04/18 10:37
bowin:天哪...不敢看了... @_@ 04/18 10:37
kaojet:可怕的PP <O> 04/18 10:37
slamblock15:戰神包皮 = = 04/18 10:37
Lenny115:阿瓜要上啦.. 04/18 10:37
Norteariel:8分差.... 04/18 10:37
renatatt:BB非常好,僅管3分都沒進,但傳的很好.... 04/18 10:37
lovechiachia:塞爾提克好準OQ HOLD on KNICKS! 04/18 10:37
Lenny115:PP真的打球夠聰明夠油條 04/18 10:37
lb00202549:香坡今天失誤好多 BB......... 04/18 10:37
coinage:稱住阿! Knicks fighting 04/18 10:38
slamblock15:香波繳學費中 ... 04/18 10:38
lb00202549:尼克快守住啊!!!!!!!!不要再被拉近了 04/18 10:38
brennen:瓜要回來了,BB下去休息... 04/18 10:38
MAGICMCGRADY:為啥包皮對上尼克就會打特別好阿..我不懂 04/18 10:38
picaris:守住!! 04/18 10:38
MAGICMCGRADY:明明對別隊常常打的普普阿 04/18 10:39
dadadeng:羺U拜託守住!!!!!!!!!!!!!! 04/18 10:39
dadadeng:拜託 04/18 10:39
cbur:novak~!!! 04/18 10:39
HidakaShu:這四分鐘怎麼這麼漫長 04/18 10:39
Lenny115:PP.... 04/18 10:40
draw7755:今天防守不太好 04/18 10:40
gnihcS:6分了............... 04/18 10:40
RNAi:煩也 PP怎麼一直在罰球~"~ 04/18 10:40
dadadeng:可以現在馬上結束嗎? 我快瘋了 囧 04/18 10:40
corn726:籃板無價 04/18 10:40
gnihcS:Novak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40
nepenthes7:甜瓜助攻 04/18 10:40
a53189360:C's have HARVARD's COACH AMEKER ? 04/18 10:40
renatatt:novac for3~~~~~~~~~~~~~~~~~~~~太可怕了 04/18 10:41
shinobilin:水 04/18 10:41
YESGOTO:瓜瓜剩一助攻 大三元 04/18 10:41
gnihcS:Novak for anothe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41
Lenny115:NOOOOOOOOOOOOOOOVAK 04/18 10:41
dadadeng:穩住@@@@阿NOVAK!!!!!!!!!!!!!!!!333333333 04/18 10:41
corn726:b2b 3pt 04/18 10:41
nepenthes7:又來了Novak!!!! 04/18 10:41
aeCynzia:Novak也season high 好煩 XD 04/18 10:41
HidakaShu:melo聽牌了! 04/18 10:41
lest83:4人20+了 04/18 10:41
renatatt:novac again for 3~~~~~~~~~~~~~~~~~~~~~~~~ 04/18 10:41
lovelypag:腰帶王太讚了啦 04/18 10:41
azy2012:novak!!!!!!!!!!!!! 04/18 10:41
Syffence:NNNOOOVVVAAAKKK333!!! 04/18 10:41
BrainCashman:novak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41
krotas0504:太關鍵了 NOVAK 04/18 10:41
renatatt:novac 投3分真不是蓋的.......... 04/18 10:41
whiteX:333333333333333333 04/18 10:41
Lenny115:大三元達成!!!!!!!!!!!!!!!!!!!!!!!!!!1 04/18 10:41
akiramilk:今天外線超準 04/18 10:41
j27050707:MELO大三元 04/18 10:41
nepenthes7:繼續包瓜阿 噴死你 04/18 10:41
Norteariel:JJ跟LF好開心XDDDD 04/18 10:41
mrnewsman:no神!! 04/18 10:41
korrine:瓜瓜默默大三元了~~~!!!!!!!!!!!!!!!!!!! 04/18 10:41
dadadeng:NOVAK AGAIN!!!!!!!!!!!!!!!!!!!!!1133333333333 04/18 10:41
jay1201:幹!!!!!連兩顆重要三分!!!!!!!!!!!!!!!!!!!!!!!!!!!!!!!!! 04/18 10:41
kaojet:wowowowowowwow Novak!!!!! 04/18 10:42
coinage:Melo大三元! 04/18 10:42
renatatt:今天是novac代表作啦!!!!!!!!!!!!!!!!!!! 04/18 10:42
cathyb:novak!!!!!!!!!!!!!!!我愛你!!!!!!!!!!!!!!! 04/18 10:42
HidakaShu:大三元!!! 04/18 10:42
SimonHuang:Melo triple-double!! 04/18 10:42
shinobilin:大三元沒問題阿阿阿阿阿阿阿 04/18 10:42
BrainCashman:太誇張了啦~~~~~超賽是都放棄三分線防守了喔 = = 04/18 10:42
rexxon:Melo 大三元 04/18 10:42
RNAi:到底為何PP可以一直罰啊..尼克全部也才跟他一個人齊平~"~ 04/18 10:42
FIVESTARS:瓜瓜大三元~* 04/18 10:42
KaKashou:瓜瓜好像是生涯第一次大三元? 還是第二次? 04/18 10:42
scm:AD Carry 走位 04/18 10:42
slamblock15:石破天驚諾瓦克XDD 04/18 10:42
dadadeng:超差叫出聲 XD 04/18 10:42
myukaka:嚇死了人NOVAK 04/18 10:42
baronterry:Steve Novak! Steve Novak! Steve Novak!Steve Novak! 04/18 10:42
picaris:NOVAK 超神準 04/18 10:42
slamblock15:原來瓜瓜達陣嚕!!!!!!!!! 04/18 10:42
YESGOTO:MELO 我知道LIN之前怎麼刷助攻的了 04/18 10:42
Norteariel:melo大三元!!!!!!!!!!!!好棒!!!!!!!!!!!!!!!!!!! 04/18 10:42
july713c:NOVAK每次三分回來,防守就有點鬆懈 04/18 10:42
HidakaShu:快哭了啊馬的我想看直播啦 04/18 10:42
aeCynzia:Novak投第二個三分時,主播: Again? come on!!!!! 04/18 10:42
lb00202549:novak!!!!!!!!!!!!!!!我也愛你!!!!!!!!!! 04/18 10:43
dadadeng:PP今天有金鐘罩護體 囧 04/18 10:43
draw7755:今天完全沒裁判愛 04/18 10:43
RNAi:Melo剛要大家別太激動 也太好笑XD 04/18 10:43
etintin:10投8中的三分球命中率!!! 04/18 10:43
KaKashou:MELO:原來球給Novak就可以洗AST (筆記 04/18 10:43
lb00202549:我剛剛還以為是重播勒XDDDDDDDD 04/18 10:43
shinobilin:裁判:老賽對不起 我盡力惹 要怪就怪NOVAK 04/18 10:43
dadadeng:為什麼領先還這樣緊張? QQ 04/18 10:43
corn726:10投8中 三分命中率八成.......全三分..... 04/18 10:43
jay1201:PP一個人超過尼克全隊罰球數...................... 04/18 10:43
lest83:阿嗚好不容易回家了 網路卻壞了 04/18 10:43
teamiss:MELO大三元~~NOVAK也超準!!!!!!! 04/18 10:43
coinage:4人得分20分以上有破紀錄嗎? 04/18 10:43
akiramilk:外線這麼準比分還被咬這麼緊@@ 04/18 10:43
etintin:剩兩分鐘!!! 防守抓好 一定沒問題 04/18 10:44
cathyb:甜瓜要大家別激動 沒看到耶 要隊友別激動嗎 還是觀眾XD 04/18 10:44
brennen:瓜瓜 Triple-double達陣!!!!!!!!!!!!!!!!!!!!!!!!!!!!!!!! 04/18 10:44
renatatt:這命中率...................novac good boy 04/18 10:44
aeCynzia:瓜是career 2nd triple double 04/18 10:44
KaKashou:MELO超白爛 XDDDDDDDDDDDDDDDDD 04/18 10:44
gnihcS:他要Novak別激動 04/18 10:44
slamblock15:瓜瓜 JR NOVAK三英 戰呂布包皮 04/18 10:44
RNAi:比分咬這麼緊就是因為PP一人啊! XD 04/18 10:44
ibluemonkey:MELO NOVAK GREAT!!!!!! 04/18 10:44
renatatt:老賽急了急了 04/18 10:44
KaKashou:伍森快被裁判弄抓狂了!!!!!!!!!!!!!!!!!!!!!!!!!!!!!!!!! 04/18 10:45
nepenthes7:再進一球就贏了 尼克GOGOGO 04/18 10:46
RNAi:好啦 金身終於下了~ 04/18 10:46
aeCynzia:PP終於下去休息了,軟豆也休息 04/18 10:46
slamblock15:LIN: 給NOVAK刷助攻我早就知道了~ 04/18 10:46
jay1201:對手放棄了??? 04/18 10:46
dadadeng:伍森 快炸了...(我是教練應該也會炸) XDDD 04/18 10:46
renatatt:melo剛是... 04/18 10:47
inschool:武僧待會要吃幾顆藥XDDD 04/18 10:47
bowin:為什麼還是那麼緊張??? @_@ 04/18 10:47
shinobilin:NOVAK得分新高?? 04/18 10:47
Lenny115:應該穩了吧 04/18 10:47
lb00202549:為何蛋頭快炸了???怎麼了 04/18 10:47
etintin:Rondo是很痛還是想哭!? 04/18 10:47
renatatt:伍森剛瘋狂翻白眼.. 04/18 10:47
draw7755:45秒 8分 04/18 10:47
Norteariel:因為裁判狂逼逼逼 04/18 10:47
KaKashou:裁判讓伍森快爆炸了 不知道怎麼守才行 04/18 10:47
xajx:Novak手感發燙! 8/10 04/18 10:47
cathyb:剛剛是novak犯規? 04/18 10:48
gnihcS:Novak是season high 04/18 10:48
draw7755:今天PP犯規也太好買 04/18 10:48
lovelypag:瓜瓜大三元啦~~~~ 04/18 10:48
achin:我也快被裁判搞瘋了 Orz 04/18 10:48
picaris:裁判今天逼逼逼 沒有極限~~~~~~~~~~ 04/18 10:48
dadadeng:因為裁判很有愛~~~愛老賽XDDDD 04/18 10:48
mayonsky:裁判煩死了啦!! 我氣到快哭了 04/18 10:48
lb00202549:今天場哨真的很吵!!! 04/18 10:48
jay1201:不懂為什麼這麼早放棄..................不是還可以追分嗎 04/18 10:49
dadadeng:哎喲~剛剛花絮有伍森開心巴NOVAK後腦杓欸~好歡樂喔! 04/18 10:49
renatatt:贏了!!!!!!!!!!!!!!!!!!!!!!!!!!!!!! 04/18 10:49
gnihcS:贏了! 04/18 10:49
bowin:贏了!!!!!!!!!!!!!!!!!!!!!!!!!!!! @_@ 04/18 10:49
dadadeng:可能因為朗度跟PP都有傷的關係 囧!!! 04/18 10:49
itsnothing:巴頭這個字眼好生動XDDD 04/18 10:49
Fradi:被射到暈了啦! 難得一見的大爆發~ 04/18 10:49
RNAi:耶!! 贏了!!!! 我都要哭了XD 04/18 10:49
etintin:硬仗贏了!!!! 04/18 10:49
Lenny115:WIN 04/18 10:50
Norteariel:這場太經典了 三分雨+瓜瓜大三元+贏老賽!!爽!!!!! 04/18 10:50
wasbwag:突然想到 裁判 逼逼逼逼逼 像著了魔 04/18 10:50
HidakaShu:ya!!!!!!! 04/18 10:50
shinobilin:爽 04/18 10:50
Axarz631:瓜瓜拿了大三元用怒打一鐵結束比賽XD 04/18 10:50
mayonsky:贏了拉!!!!!!!!!!!!!!!!!!!!!!!!!!!!!!!!!!!!!!!!!!!!!!! 04/18 10:50
teamiss:贏了啦!!!!!!!!!!!!!!!!!!!!!! 04/18 10:51
renatatt:這場真的是徹徹底底老賽追著我們跑 04/18 10:51
aeCynzia:心情真是舒爽! 04/18 10:51
slamblock15:MELO最後四投不進 = = 04/18 10:51
cathyb:爽!!!!!!贏了!!!!!!!!裁判是中邪喔 一直BBBBBBBBBBB X!! 04/18 10:51
dadadeng:好感動喔~~我要哭了啦!!甜瓜+拳王+JR+NOVAK+BB都好棒> <" 04/18 10:51
WYchuang:裁判想要BB上場 所以BBBBBBBB 04/18 10:52
achin:我也好感動..可以安心去開會了 XD 04/18 10:52
jay1201:現在換金鶯緊張了九局下兩出局保住陳偉殷勝投阿!!!!!!!!!! 04/18 10:52
dmpisces:罰球次數差一倍...不過贏了好開心! 04/18 10:52
renatatt:根本想不到尼克會贏公牛與超賽...........這真是太神奇了 04/18 10:52
dadadeng:it大的是開心巴頭呀~~~伍森笑開懷欸~XD 04/18 10:52
mayonsky:大家都好棒!!! 我愛NOVAK 04/18 10:52
lylliah:尼克主場也要打得跟客場一樣辛苦XDDDD 大家太棒啦~~~~ 04/18 10:52
apathy:耶~~~~~~~~~~~~ 04/18 10:52
itsnothing:好久沒有出現從頭贏到尾的比賽了(拭淚 04/18 10:52
dadadeng:殷仔加油!!!!!!!!!!!!!!!!!!!!(大歪) 04/18 10:52
Dopin:科 我都沒看 但是看到有贏就訴開心 XD 04/18 10:52
dadadeng:我圓滿了 XDDD 04/18 10:53
inschool:開場是2-8落後的沒記錯的畫 04/18 10:53
Norteariel:這場比賽看完超滿足阿(茶) 04/18 10:53
wasbwag:金鶯 保住陳偉殷勝投啊!!!+1 04/18 10:53
renatatt:這場bb真不錯^^ 04/18 10:53
MAGICMCGRADY:我還是想罵裁判...... 04/18 10:54
cathyb:太讚了!!!!贏啦!!!!!!!!!!!!!從頭贏到尾 雖然第三節開始看 04/18 10:54
etintin:明天有機會可以直接晉級季後! 04/18 10:54
HidakaShu:有人轉一下Box嗎?我想high一下大三瓜XD 04/18 10:54
zkow:不過,這樣越來越確定要打熱火了 04/18 10:54
MAGICMCGRADY:今天才判有點太扯喔 04/18 10:54
cathyb:的有點抖.. 04/18 10:54
dadadeng:MD咧~34罰也會不會太多? 04/18 10:54
itsnothing:噢~我是把那Q1前半段的時間當作必然會有的震盪XDD 04/18 10:54
Norteariel:覺得之後可以讓BB多上場 剛好BD也受傷 04/18 10:54
renatatt:裁判呀...他們可能也要吃點降血壓的... 04/18 10:54
inschool:被吹犯規次數老賽17尼克26 誰主場..... 04/18 10:55
dadadeng:推ot大必然會有的震盪 XDDDDDD 04/18 10:55
dadadeng:是it大 XDDD 04/18 10:55
renatatt:分數一大部份都是罰球拉進。幸好他們很多都2投中1 04/18 10:55
zkow:陳偉殷拿下生涯首勝 04/18 10:56
jay1201:幹爽啦!!!!!!!!!!!!!!!!!!!!!!!!!!!!!!!尼克贏+陳偉殷勝投 04/18 10:56
itsnothing:拳王的T為什麼會取消阿@@" 04/18 10:56
renatatt:朝老6邁進.....沒有不可能 04/18 10:56
dadadeng:耶~~~勝投勝投啦!!!! 尼克贏球贏球~~~~~~~~~好開心QQ 04/18 10:57
qqioll:裁判輸了XDDD 04/18 10:58
etintin:老六有點難 勝差4場 魔術後面又不太硬Y 04/18 10:58
baronterry:魔術只有主場打山喵比較軟而已吧... 04/18 11:00
itsnothing:武僧要分組龍頭第一~我開始相信你了 04/18 11:00
lb00202549:但今天陳今天表現沒有說太好耶...(大歪文)_ 04/18 11:00
itsnothing:手感燒滾滾可以蓋掉一切XDDD 04/18 11:01
zkow:實在不想首輪打熱火啊啊啊 04/18 11:02
zkow:今天陳偉殷前五局無失分,第六局才爆掉,前2場成績勝過達比修 04/18 11:03
littlecooky:但是如果進四強,怕主場黑哨讓尼克沒有主場優勢..>"< 04/18 11:05
bluebabe:哨音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球隊把自己打好就是了 04/18 11:06
etintin:ㄟ 現在才發現講錯 是不太軟... 04/18 11:07
etintin:對不起 要去跟國文老師懺悔 04/18 11:07
MAGICMCGRADY:話說現在還差魔術幾場勝差阿?? 04/18 11:07
picaris:沒主場優勢~~ 有三分雨就行了!!! 04/18 11:08
qqioll:好想趕快看到今天的影片~~~~~(敲碗ing~~~~) 04/18 11:08
dadadeng:如果以往都能像今天三分火力大開就好了QQ 04/18 11:08
dadadeng:尼克不是沒能力 是不穩定QQQ 04/18 11:09
etintin:剩4場勝差 所以如果尼克贏兩場以上 魔術輸兩場以上 04/18 11:09
bluebabe:Knicks 三分命中率是聯盟倒數五名內,還能怎麼辦... 04/18 11:09
HidakaShu:晚點應該會有三分highlights吧XD 04/18 11:10
etintin:應該沒算錯吧... 76和公鹿別追上來 04/18 11:10
etintin:算錯了 算了 不算了啦!!! 04/18 11:10
gnihcS:推d大 尼克不是沒能力 是不穩定 04/18 11:11
fisarork:只剩幾場比賽而已..感覺不是很好追,希望尼克剩下全勝 04/18 11:11
picaris:JR、NOVAK 雙響砲 04/18 11:12
etintin:應該是4場以上 04/18 11:12
itsnothing:有沒有單場出現最多三分球的比賽紀錄啊 04/18 11:12
dadadeng:很穩定的話,今天也不會領先還看到心糾 XD 04/18 11:13
dadadeng:etintin大 算到生氣好好玩XDDD 04/18 11:14
etintin:我就數學很差... 國文也不太好... 反正就尼克全贏就對了 04/18 11:15
HidakaShu:影片板有三分高光了! 04/18 11:30
annebronte:耶~~贏了~~ Novak:You get the three, I get the three 04/18 12:14
ppppllo:不過今天是打哪一套阿 怎跑出空檔這麼多 04/18 12:34
ppppllo:還是偶被干擾 不過今天就是怎樣都投得進 好神奇 04/18 12:35
agsdf:今天下半場觀眾是喊"BOSTON SUCKS" "客場哨"時喊"BULLSH*T" 04/18 12:44
letterman:請問一下今天這場重播幾點 哪家播啊? 04/18 17:04
etintin:這場只有愛爾達或網路上影片喔!! 沒有轉播今天 04/18 17:42
Norteariel:原來如此 還想說現場到底在喊什麼XD 謝謝a大!! 04/18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