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ill Walker 中譯:比爾.沃克 PTT人稱:走路人 身高 6呎6吋/198公分 體重 220磅/99.8公斤 在學生時代就是讓人備受矚目的新星之一,高中時期被稱為最好的高中球員之一, 還被譽為 Vince Carter 第二,因為這樣的原因,讓他在媒體的渲染下大大增加曝光度, 原本在NBA選秀會上有機會在前十五順位被球隊選中,卻因為三次左膝十字韌帶的受傷, 讓各球隊不敢冒風險選這位有前五名潛力的新人,使他在 NBA 2008年的選秀上順位直直落 ,直到第四十七順位才被巫師隊挑走,完全被以前隊友 高中隊友 O.J Mayo(第3順位)和 大學隊友 Michael Beasley(第2順位)給比下去。 之後塞爾蒂克以現金向巫師交易 Bill Walker來到波士頓,生涯初步發展不是很順遂 ,在板凳球員中總是被教練排在後面,上場時間非常少,不過在2010年重大交易之一 的T-Mac交易案,在三方交易中被交易至紐約尼克,上場時間大幅增加,甚至還有過先發。 生涯數據 2009-10 2010-11 2011-12 投籃命中率 0.518 0.441 0.398 三分命中率 0.431 0.386 0.319 罰球命中率 0.787 0.705 0.850 走路人的數據是一年不如一年,加上又有膝蓋傷勢問題,季後賽很難看到他了。 走路人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時候是在Lin對暴龍絕殺後,對Lin做出作揖的手勢,不然 就是有幾場比賽一直打鐵。 不過還是有好表現的。 本季代表作 1/27對上熱火,12投7中,三分球還有7成的命中率,拿下的21分。 走路人: 說走就走~ 不要回頭不要讓你看到我在流淚~ 不要揮手~ 不必點頭答應我你不為我流淚~ 說走就走~ 絕不回頭絕不要怕我會把你拖累~ 不要揮手~ 不必點頭不願看到你為我流淚~ 請不要流淚~ -- ╠═╬══╬═╬═╬═╣ ║ ║ ║ ║╲║╱║ ║ ║ ║ 此時, ╠═╬═╬══╬═╬═╬═╬═╣ 帥有何用? ║ ║ ║ ║╱║╲║ ║ ║ ║ 有車又如何? ╚═╩═╩═╩═╩═╩═╩═╩═╝ 有馬子又怎樣? 幹她媽的,有帥又有車,馬子當然可以當砲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0.201
lockerwang:被裁了?? 04/21 21:02
shinobilin:開玩笑的 今天沒看到他 04/21 21:03
※ 編輯: shinobilin 來自: 61.228.40.201 (04/21 21:06)
EVASUKA:印象最深的是作揖手勢+1 04/21 21:05
※ 編輯: shinobilin 來自: 61.228.40.201 (04/21 21:07)
peterwu4:nba隨便一個人都這麼有來頭XD 為了六呎11的新朋友,yes, 04/21 21:10
sabrina2597:還有三分球&抱頭咬球衣…… 04/21 21:10
peterwu4:他被裁了 他本來就是季賽時用來保護甜瓜的,現在的尼克季 04/21 21:11
peterwu4:後賽沒甜瓜也打不下去,所以要裁掉一個的話,就是他了 04/21 21:12
yun0215:因為他也比較便宜...裁了之後以後分攤的薪資空間比較少... 04/21 21:13
yun0215:況且SG/SF...替補可用的人一堆...只好裁他了="= 04/21 21:13
shinobilin:真的被裁了歐 以後不能看他走路了 >< 04/21 21:14
annebronte:唉唉 傷病真的對一個運動員傷害很大>< 保重WalkerQ_Q 04/21 21:16
renatatt:最後一次印象是.. 看見以前Bill Walker站那個底角沒 04/21 21:25
yun0215:他會常留在我們心中...只要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還在 04/21 21:30
yun0215:的一天就不會忘記XDDDDDDD 04/21 21:30
ppppllo:走路人走路了 希望改天還能看到他在球場上走路.... 04/21 21:59
peterwu4:沒這麼嚴重啦,尼克有需要的話,七月就能把他簽回來了, 04/21 22:09
peterwu4:就是一個策略而以。像現在pg缺人td就留著,打完季後賽後 04/21 22:11
peterwu4:,尼克多半不會執行他下一年的合約,就有一個位置給他了 04/21 22:13
peterwu4:明年還是要有個人在甜瓜不能(想?XD)打的時候能替他,不找 04/21 22:14
peterwu4:walker,還是得另找一個人來頂 04/21 22:15
jay1201:推發文 還是有點感傷 他上一場不是還有上場嗎??? 04/21 22:18
ab32110:我怎麼記得他當初被大家罵很慘啊....... 04/21 22:28
sluttysavage:雖然很久沒看到了 不過還是有點感傷>< 04/21 22:31
drcula:沒有吧,走路人一開始就板凳其實表現也是不過不失 04/21 23:13
Bennett:但說真的 一提到走路人我都先想到Antoine Walker 04/21 23:44
xsummerx:甯O新球迷 Lin剛登場的那幾場甜瓜剛好受傷沒上 04/22 00:55
xsummerx:我是 04/22 00:55
xsummerx:當時對Walker印象很深 覺得他很認真拼搶籃板 04/22 00:56
xsummerx:雖然投籃命中率不是很亮眼@_@ 後來他就受傷了 T__T 04/22 00:56
drcula:走路人其實不錯,只是剛好受傷,禁區人又太缺,只好把他釋出 04/22 01:18
cvop720:td的合約已經執行了吧..... 04/22 09:17
tuonela:作揖手勢印象深刻+1... 04/22 17:36
shinobilin:主播sluttysavage留言 ^^ 04/22 20:43
YumingHuang:武僧說下季想辦法把他弄回來,好厲害的感覺 0.0 04/23 00:05
truta120:我記得在Lin剛先發時,走路人的表現還不錯... 04/23 00:38
spittz:感謝介紹!!他還蠻可愛的,Linsanity的功臣之一 04/23 00:43
spittz:有點惆悵...QQ 04/23 00:43
drcula:武僧講話實在就感心,不過說實話,走路人也是尼克下季的好選 04/23 04:33
drcula:擇,因為薪水問題,以走路人的狀況別隊也不可能給他高薪,有人 04/23 04:34
drcula:收就不錯了,而尼克薪水爆了,只能收基本薪資,收走路人也很合 04/23 04:34
drcula:情合理的打算 04/23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