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ckerwang:被裁了?? 04/21 21:02
→ shinobilin:開玩笑的 今天沒看到他 04/21 21:03
※ 編輯: shinobilin 來自: 61.228.40.201 (04/21 21:06)
→ EVASUKA:印象最深的是作揖手勢+1 04/21 21:05
※ 編輯: shinobilin 來自: 61.228.40.201 (04/21 21:07)
推 peterwu4:nba隨便一個人都這麼有來頭XD 為了六呎11的新朋友,yes, 04/21 21:10
→ sabrina2597:還有三分球&抱頭咬球衣…… 04/21 21:10
→ peterwu4:他被裁了 他本來就是季賽時用來保護甜瓜的,現在的尼克季 04/21 21:11
→ peterwu4:後賽沒甜瓜也打不下去,所以要裁掉一個的話,就是他了 04/21 21:12
→ yun0215:因為他也比較便宜...裁了之後以後分攤的薪資空間比較少... 04/21 21:13
→ yun0215:況且SG/SF...替補可用的人一堆...只好裁他了="= 04/21 21:13
→ shinobilin:真的被裁了歐 以後不能看他走路了 >< 04/21 21:14
→ annebronte:唉唉 傷病真的對一個運動員傷害很大>< 保重WalkerQ_Q 04/21 21:16
→ renatatt:最後一次印象是.. 看見以前Bill Walker站那個底角沒 04/21 21:25
→ yun0215:他會常留在我們心中...只要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還在 04/21 21:30
→ yun0215:的一天就不會忘記XDDDDDDD 04/21 21:30
推 ppppllo:走路人走路了 希望改天還能看到他在球場上走路.... 04/21 21:59
推 peterwu4:沒這麼嚴重啦,尼克有需要的話,七月就能把他簽回來了, 04/21 22:09
→ peterwu4:就是一個策略而以。像現在pg缺人td就留著,打完季後賽後 04/21 22:11
→ peterwu4:,尼克多半不會執行他下一年的合約,就有一個位置給他了 04/21 22:13
→ peterwu4:明年還是要有個人在甜瓜不能(想?XD)打的時候能替他,不找 04/21 22:14
→ peterwu4:walker,還是得另找一個人來頂 04/21 22:15
推 jay1201:推發文 還是有點感傷 他上一場不是還有上場嗎??? 04/21 22:18
推 ab32110:我怎麼記得他當初被大家罵很慘啊....... 04/21 22:28
→ sluttysavage:雖然很久沒看到了 不過還是有點感傷>< 04/21 22:31
→ drcula:沒有吧,走路人一開始就板凳其實表現也是不過不失 04/21 23:13
推 Bennett:但說真的 一提到走路人我都先想到Antoine Walker 04/21 23:44
推 xsummerx:甯O新球迷 Lin剛登場的那幾場甜瓜剛好受傷沒上 04/22 00:55
→ xsummerx:我是 04/22 00:55
→ xsummerx:當時對Walker印象很深 覺得他很認真拼搶籃板 04/22 00:56
→ xsummerx:雖然投籃命中率不是很亮眼@_@ 後來他就受傷了 T__T 04/22 00:56
→ drcula:走路人其實不錯,只是剛好受傷,禁區人又太缺,只好把他釋出 04/22 01:18
推 cvop720:td的合約已經執行了吧..... 04/22 09:17
推 tuonela:作揖手勢印象深刻+1... 04/22 17:36
→ shinobilin:主播sluttysavage留言 ^^ 04/22 20:43
推 YumingHuang:武僧說下季想辦法把他弄回來,好厲害的感覺 0.0 04/23 00:05
→ truta120:我記得在Lin剛先發時,走路人的表現還不錯... 04/23 00:38
推 spittz:感謝介紹!!他還蠻可愛的,Linsanity的功臣之一 04/23 00:43
→ spittz:有點惆悵...QQ 04/23 00:43
→ drcula:武僧講話實在就感心,不過說實話,走路人也是尼克下季的好選 04/23 04:33
→ drcula:擇,因為薪水問題,以走路人的狀況別隊也不可能給他高薪,有人 04/23 04:34
→ drcula:收就不錯了,而尼克薪水爆了,只能收基本薪資,收走路人也很合 04/23 04:34
→ drcula:情合理的打算 04/23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