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dakaShu:狂賀!!!三人雙十 Fields回魂!!!!!!!! 04/23 03:43
→ dadadeng:推~~~~~~~~~~~~~~ 04/23 03:43
→ esther81828:推瓜瓜推阿罵推沙發! 04/23 03:43
推 cyi25:好快~~ 04/23 03:43
推 PTTas:超快= = 04/23 03:43
→ lest83:記得消推文喔 04/23 03:44
→ brennen:今天打的好激烈,尼克吃3T....超人瓜... 04/23 03:44
推 mobaby:狂賀!!!阿罵好棒Fields也好棒!!!!!!!!!!!!!!!!! 04/23 03:44
推 wuling1001:阿罵整個超帥的! 04/23 03:44
推 sonel:超刺激的~同推 三人雙十 Fields回魂!!!!!!!! 04/23 03:44
→ PTTas:BD double double 0rz 04/23 03:44
推 inschool:賺翻了 novak今天三分命中100% 04/23 03:44
推 youngstory:今天Novak都沒什麼出手的機會 有點可惜 04/23 03:44
→ lest83:先發5人得分上雙! 04/23 03:44
※ 編輯: RNAi 來自: 64.30.87.135 (04/23 03:46)
推 faseno:狂推狂推!!!!!!!!!!!!!! 04/23 03:45
→ ppppllo:LF回來了 非常開心!!!!!!!!!!!!! 04/23 03:45
→ HidakaShu:前面還是覺得瓜罵有點互斥,但下半場整個好超多 04/23 03:45
→ brennen:Fields球感終於回家了,恭喜 :D 04/23 03:45
→ lest83:3個雙十欸@@ 04/23 03:45
推 dadadeng:補一推! 04/23 03:45
→ dadadeng:LF歡迎回家!!!!!!!!! 04/23 03:45
推 esther81828:補推!!!!!!!!!!!!!三個雙十也是一種大三元XD 04/23 03:46
推 gnihcS:今天大家都回魂GGGGGGGGGGGJJJJJJJJJJJ 04/23 03:46
推 keckyvuzo:推瓜瓜推阿罵慶祝LF的手感復活ˋˇˊ 04/23 03:46
推 youngstory:也要推一下Davis~~~ 04/23 03:48
推 dadadeng:瓜罵BD都雙十 QQ 04/23 03:48
推 osape:全隊三個人吃T...連武僧都吃了T....呃... 04/23 03:49
推 stand1234:進入季後賽模式了 04/23 03:49
推 s891050:請問武僧吃T是...? 04/23 03:49
推 HidakaShu:吃T真的很莫名其妙... 04/23 03:49
推 etintin:有的T真的很莫名其妙 04/23 03:49
推 ab32110:水 推LF也推阿罵!!!!! 好開心喔~~~~~~~~~~~~~~~~~~ 04/23 03:50
推 esther81828:武僧擦汗吃T 04/23 03:50
→ etintin:結果不小心推齊了Y 04/23 03:50
推 sherry821224:今天連T都吃三個...... 04/23 03:50
→ osape:武僧的T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記上,但有1T...老鷹也有1T 04/23 03:50
推 drcula:今天MELO火熱,阿罵回來了,LF回來,BD回來,瓜罵配合回來,籃板 04/23 03:50
→ dadadeng:今天光T都飽了 04/23 03:51
→ drcula:第四節也回來,防守壓力也是第四節有回來,今天真的大豐收了 04/23 03:51
→ s891050:擦汗吃T XDD esther大大別鬧了XD 04/23 03:51
→ osape:沒關係,還有兩場而已,最多對快艇吃T,對山喵總不會再吃T了 04/23 03:51
→ dadadeng:有一球的判決伍森不太爽就抗議了一下 就吃了但那球我忘了 04/23 03:51
→ RNAi:今天原本以為就是要練兵 結果賺到一個win! 黑鷹計畫失敗 哼哼 04/23 03:52
→ dadadeng:是誰 04/23 03:52
→ drcula:我記得也是瓜瓜被吹進攻犯規,武僧不爽 04/23 03:52
→ s891050:今天裁判真是有誇張到,偏頗太明顯了= = 04/23 03:53
推 HidakaShu:該回神的回神,該保持的保持,又贏球就賺翻!!! 04/23 03:54
推 esther81828:對不起我開玩笑的XD西裝都可吃T了擦汗當然沒問題!!(欸 04/23 03:54
→ renatatt:一開始真覺得雙方沒壓力,都打得好歡樂,輸贏沒差,純當 04/23 03:56
→ renatatt:練兵啦。但到後來,在練兵之餘意識到多拿個勝也不錯, 04/23 03:57
推 bluebabe:每一隊都有贏一場過了耶 :D 04/23 03:57
→ ab32110:我有種今天哨子太黑結果大家被激怒反而認真起來!!!! 04/23 03:57
→ bluebabe:今天這場贏了, Woodson 上任以後,東區除了熱火跟山貓 04/23 03:57
→ drcula:第一節真的,進攻防守都沒戰術,尼克幾乎就是給阿罵練進攻 04/23 03:57
→ bluebabe:每一隊都有贏一場過了耶 :D 04/23 03:57
→ renatatt:彼此都感覺到對方"假裝練兵其實開始想贏了".後面越打越猛 04/23 03:57
推 esther81828:山貓那場我們應該會贏!季後賽把熱火贏回來! 04/23 03:59
推 cathyb:太好了 這場大家該回來的都回來了 novak很可惜沒什麼機會出 04/23 03:59
推 lest83:只怕大家又太放鬆 不小心送山貓一份大禮= = 04/23 04:00
→ cathyb:手 只是阿罵和BD失誤都4次有點多要注意 今天籃板贏4個XDDDD 04/23 04:00
推 drcula:我是覺得今天明顯在調節雙箭頭瓜罵的搭配,外線沒很注重 04/23 04:01
→ cathyb:哨子真的很黑 好險最後老鷹暫停沒再多給進攻的時間 和最後 04/23 04:01
推 bluebabe:應該是在調整。不然 Melo 上到 42分鐘也是有點誇張 04/23 04:01
→ cathyb:沒腦殘吹犯規 = = 04/23 04:01
推 esther81828:罵瓜今天搭配很有心得!!!好棒喔兩人數據都棒!!! 04/23 04:02
→ bluebabe:要吹灌籃那球犯規應該是有點難,因為最後幾分鐘得看畫面 04/23 04:03
→ cathyb:今天3贏啦 拳王休息+阿罵練兵+贏球 讚啦!!!!!!!!!!!!! 04/23 04:03
推 ab32110:今天兩人的數據都超威的!!!! 阿罵好棒!!!!! 04/23 04:03
→ bluebabe:不過如果提前響哨音,那就會很麻煩倒是 04/23 04:03
→ renatatt:恭喜BD~~~果然是年紀問題,多休息改善好多 04/23 04:03
→ RNAi:倒是今天又沒有練新夥伴了 啥時才要練咧? 04/23 04:03
推 drcula:最後那球基本上,1.他起跳就已經0秒了,就算灌進也可能不算 04/23 04:03
→ bluebabe:賭山貓那場嗎? 讓 G.D 上場 04/23 04:04
→ ab32110:最後面那個防守超漂亮的!!!!!!!! 04/23 04:04
→ drcula:2.最後阿罵一路追到底,出手把他的球打偏了,所以放槍 04/23 04:04
→ cathyb:看看山貓那場吧 如果贏很多可以讓新隊友上來 04/23 04:04
→ bluebabe:籃框上紅燈亮起的時候球還沒離手就不算有效出手了 04/23 04:05
→ drcula:最後2分鐘的防守都做的很不錯,香波的大鎖功力展現 04/23 04:05
→ ab32110:快讓新夥伴上一下啊!!!!!! 這場阿罵練的差不多了吧 04/23 04:05
→ bluebabe:但如果哨音是響在紅燈前,那就是有可能罰球 04/23 04:05
→ esther81828:對欸今天防守沒拳王!! 04/23 04:05
→ esther81828:我的媽喔這樣更棒!!! 04/23 04:05
→ cathyb:阿罵今天很讚啦 只是要小心不要再受傷了 看他摔倒都好害怕 04/23 04:05
推 gnihcS:該不會心同學是要當秘密武器季後賽才上吧= =?? 04/23 04:06
→ drcula:真正的雙箭頭在成形中,這樣真的有意思了 04/23 04:06
→ esther81828:今天雙箭頭的效力已經等同兩個半發威的瓜瓜了! 04/23 04:06
→ esther81828:合拿61欸 04/23 04:07
推 drcula:還有摘了22個籃板 04/23 04:08
推 ppppllo:恭喜尼克!! 不過也要考慮讓瓜上場時間控制一下了 04/23 04:08
→ drcula:搞不好下一場,我覺得瓜是不爽了,所以在場上不下來要討回來 04/23 04:09
→ ppppllo:香波最後的防守是今天贏球的關鍵 (JR:還好有你阿) 04/23 04:09
→ drcula:上一場輸,瓜瓜第四節根本沒上 04/23 04:09
→ ppppllo:JR最後面那個傳球 溜手嚇出一身冷汗 今天其實有點強運 = = 04/23 04:10
→ bluebabe:Melo 應該是怒了,不想下去(加上跟 Amar'e 多練一些) 04/23 04:10
→ renatatt:香波像八爪魚一樣,防得有夠扎實XD 04/23 04:10
推 esther81828:JR要好好感謝一下他的小兄弟XD 04/23 04:10
→ ppppllo:伍僧也知道瓜不爽吧 最好的方法就是 場上用分數討回來 04/23 04:10
→ drcula:前三節老鷹超過八成的三分命中才唬爛勒,太扯了 04/23 04:11
→ ppppllo:出來跑的遲早要還的 (別忘了之前我們也對賽下過雨) 04/23 04:11
→ ppppllo:今天教練似乎有特殊的指示 04/23 04:11
推 bluebabe:女主播稱讚 Shump 時還說: 04/23 04:11
→ bluebabe:"也許以後 Woodson 會稱呼他 Mr. Shumpert 了" XDD 04/23 04:12
→ drcula:不然上一場第四節才差10分,幹嘛不讓瓜上,這場就是打出火了 04/23 04:12
→ drcula:不讓MELO在場上討回來,會憋出內傷的 04/23 04:12
→ renatatt:所以你說老鷹氣不氣... 04/23 04:12
→ ppppllo:吃T就吃T 摳搭還夠啦!! (不要一場二T就好)XDDDDDDDDDDDDDD 04/23 04:13
→ cathyb:對阿 老鷹三分命中率好可怕~"~ 04/23 04:13
推 esther81828:瓜表示:上一場作給阿罵,這場我要跟他一起!!!! 04/23 04:13
→ ppppllo:瓜: 嬤剛那個帕夠怎麼弄你的 我幫你討回來 04/23 04:14
推 rayes:客場沒拳王裁判又偏老鷹還贏~~這場的價值 04/23 04:14
→ cathyb:想到對方被判犯規 阿罵在那邊用手指轉球很好笑 感覺有點挑 04/23 04:15
推 drcula:那個PARGO不知道幹嘛,一直推阿罵,阿罵根本沒理他,還轉球說 04/23 04:15
→ cathyb:釁 XDDDDD 04/23 04:15
推 esther81828:阿罵根本傻傻超天真XD 04/23 04:16
→ ppppllo:不過怕哥今天投進四顆三分 = = 04/23 04:16
→ drcula:那算和氣了,他那種硬推的方式吃T都活該,一開始沒持球就推 04/23 04:16
→ renatatt:LF的手感回來的好突然.....走滿久了 04/23 04:16
推 s891050:從武僧吃T就能感受到他是跟球員站在同一邊的! 04/23 04:16
→ ppppllo:BD其實今天還ok 下半場 (今天也投進三個3 04/23 04:16
→ drcula:拿到球不是用防守,是直接用手推??跟街頭嗆人打架一樣 04/23 04:16
→ ppppllo:因為只能用這招破壞啦 不然直接被阿嬤吃掉 04/23 04:17
→ s891050:老鷹讓尼克更加團結@@? 04/23 04:17
推 esther81828:他很粗魯-3- 04/23 04:17
→ drcula:另外TEAGUE也很瞎,主要就他們兩個,其他的衝撞其實都還好 04/23 04:18
→ ppppllo:來睡拉 真讚 明天在看一次重播 04/23 04:18
→ esther81828:尼克還能在更團結更溫馨嗎XD 04/23 04:18
→ drcula:衝撞完,還都笑笑的 04/23 04:18
→ esther81828: 再 04/23 04:18
→ ppppllo:希望LF持續好手感衝到季後賽!! 04/23 04:18
→ ppppllo:板凳出發也是能找到春天的 04/23 04:18
→ drcula:如果以今天下半場的穩定度,要擔心的是熱火或公牛才是 04/23 04:19
→ ppppllo:其實還不能過度樂觀拉 下一場快艇在觀察一下 有CP3耶 04/23 04:20
推 esther81828:喔喔喔喔CP3!!!!!會很精彩!!瓜和他很要好的樣子XD 04/23 04:21
推 drcula:這場是上半場練兵,下半場加溫,下一場就是正式全陣容季後賽 04/23 04:24
→ s891050:快艇也很硬,不可小覷 04/23 04:24
→ drcula:預演了,要是能打的漂亮,季後賽就越來越刺激了 04/23 04:24
→ s891050:希望瓜瓜可以威到季後賽結束! 04/23 04:25
推 ppppllo:瓜真的這麼沒有裁判愛喔.. >< 04/23 04:26
推 KID543:LF最後3.4秒才上超妙 平常他倒數幾秒上都是去守界外球 這 04/23 04:26
推 drcula:真的很沒愛,今天超扯,被打到手搞不好都烏青了都沒吹犯規 04/23 04:26
→ KID543:次壓哨上場的點是 @_@? 04/23 04:26
→ ppppllo:還好瓜身體素質夠好 希望保持健康帶領尼克衝季後!!go!! 04/23 04:27
→ renatatt:有沒有可能今天因拳王沒上.禁區空間夠.阿罵較好發揮? 04/23 04:27
→ KID543:反正LF今天大爆發算是熬夜值回票價XDDDD 04/23 04:27
→ ppppllo:同意樓上 yes 來去做好夢 04/23 04:28
推 drcula:今天的幾個打法感覺是阿罵擋人,BD切入傳阿罵,或是MELO吸怪 04/23 04:30
→ drcula:傳阿罵單打這樣,拳王上的話,可以試兩翼,搞不好明天就可以看 04/23 04:31
→ drcula:到三巨頭同時上的進攻戰術,怎麼利用雙箭頭 04/23 04:31
→ drcula:今天阿罵檔人,然而轉身入禁區要球進攻像之前拳王的做法 04/23 04:32
→ drcula:而MELO吸怪,然後球給阿罵單打就是之前比較沒看過的打法 04/23 04:32
推 renatatt:喔~~~~了解。3巨頭安排考驗武僧了 04/23 04:35
推 osape:今天罰球數看帳面是還好,老鷹罰球比較多,進球卻比較少 04/23 04:35
→ osape:老鷹要是多罰進兩顆,情況就不一樣了。阿罵罰球要多練練... 04/23 04:36
→ renatatt:之前阿罵罰球滿準的呢。再打個幾場可能會好一點 04/23 04:37
→ osape:修正一下,老鷹罰進的和尼克一樣多...幸好他們罰球不準 04/23 04:38
推 cvop720:Josh Smith第二節不是也被判了T嗎?? 04/23 06:57
推 irichwoman:每次看到josh就想到他摸BB的影片...冏 04/23 08:19
推 eyeshieldZI: 好多人爆氣了喔 XDDDD 04/23 08:39
推 renie57:恭喜LF爆氣+阿罵回春!!!! 04/23 08:54
推 linspired:LF!!! 我有沒有看錯QQ(揉眼睛...) 04/23 10:47
推 littlecooky:阿嬤12個籃板球!!而且這場拳王沒上大家表現還是很好~ 04/23 11:21
推 Dopin:這場好像打的有進步 唉 半夜上班 凌晨睡覺 剛起床 (死) 04/23 12:45
推 zo6al:這場比賽我看到的不是贏球...而是被老鷹隊得了112分.... 04/23 14:28
→ kc1208:老鷹也是季後賽球隊...沒拳王尼克平均被得114還是118分 04/23 16:41
推 joeytan:請問完整賽事哪有得看? 緯來會重播嗎 04/23 16:46
推 mittzs:緯來晚上7點跟10點半重播 04/23 17:16
推 wylscott:這兩隊命中率是怎樣 XD 04/23 19:57
推 annebronte:3PM-A > FGM-A XD 04/23 20:14
→ ppppllo:老鷹內線外線都好強 04/23 21:39
→ ppppllo:老賽老鷹肉搏應該很好看 04/23 21:39
推 peicachu:這什麼鬼三分命中率... 04/24 00:06
→ spittz:我覺得老鷹的上籃finish感覺蠻差的耶 04/24 03:04
→ spittz:還是甜瓜太強大了= =? 04/24 03:04
→ RNAi:我沒完整看完比賽 但是或許可以說我們禁區的防守有加強? 04/24 03:23
→ esther81828:被阿罵撥掉囉 04/24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