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n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慘的狀況,輸山貓,仍遭熱火橫掃;其次,輸山貓,被公牛橫掃。 這兩者的起點,都是輸山貓。 我認為,輸山貓,得到的報應一定是:首輪被橫掃。 記得去年怎麼被掃的嗎? 那是一個我到今天都認為,應該說永遠都認為是 Kevin Garnett 的一個掩護犯規 沒有吹所開啟的,氣勢為之一挫! 這種事情在季後賽不罕見,之前暢銷書《魔球》說,季後賽(因為樣本太小),我 只能給你三大先發投手,其他的都是他媽的運氣! 輸給山貓,我們將毫無氣勢,我們將把運氣花光。 即使 Melo 拳王等人要養生,我們都必勝山貓。我們輸不起。 尼克必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5.78
ppppllo:很怕貢獻第八勝XDDDDD 支持休息~但可以不要輸嗎 ><~~~~~~ 04/26 20:27
ILNARA:這場真的要看JR了..XD 04/26 20:29
ppppllo:JR:教練 我想休息...前幾場拉基時間教練你都沒讓我休息喔 04/26 20:37
cvop720:季賽末養生球有這麼重要??開始備戰季後賽就忘光光了吧... 04/26 20:37
osape:對啊,嚴格說起來,JR上場時間和次數也都很高呢!!!! 04/26 20:38
ppppllo:是怕球員不小心受傷了..上場時間可以平均點 04/26 20:39
venki:即使Melo 拳王都養生 要輸山貓好像還是有點難度XDDD 04/26 20:59
crastal:對付連敗的對手,通常都會排出最強的陣容,因為誰也不想當 04/26 21:05
crastal:爐主,美國大學有一支球隊連敗了300多場,敗到最後連NCAA 04/26 21:06
crastal:冠軍隊都要用最強的陣容跟他們打,深怕一不小心翻船就要名 04/26 21:07
crastal:垂青史。 04/26 21:07
spittz:xdxdxdxdxdxd 04/26 21:16
esther81828:c大XDDDDDDDDDDD這太有梗了XD 04/26 21:24
jerrystarks:弱隊才須要挑對手 04/26 21:25
shangyen:推 輸不起 就算一輪命也不能太難看 04/26 21:28
ab32110:面子問題啊啊啊!!!!!!!! 04/26 21:29
ppppllo:另外希望魔術贏灰熊(雖然有點困難)這樣大家就可以忘了騎士 04/26 21:35
ppppllo:那一場拉!! 不過遇到熱火是遲早的事..不管對誰都拼了吧!! 04/26 21:36
mayonsky:要贏,真的是面子問題!!然後希望Novak可以刷新紀錄 04/26 21:38
dalepp:一定會贏! 04/26 21:58
PiZ1129:真的! 獅子撲兔也要用盡全力. 04/26 22:03
PTTas:沒問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6 22:04
rere40321:尼克一定要贏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6 22:16
dadadeng:拜託明天一定要贏!!!!!!!!!!!!!!!!!!!!!!!!! 04/26 22:18
dadadeng:這輸下去會被笑N年!!!!!!!!!!因為山貓今年戰績著實不佳到 04/26 22:20
dadadeng:都有記錄了!!!!!! 04/26 22:20
spittz:沒想到大家這麼不希望輸....@@ 04/26 22:24
zo6al:我開始相信你了!! 04/26 22:27
drcula:到時候調整輸山貓,結果七六人也輸,還是一樣打熱火,糗到炸 04/26 23:15
gnihcS:推樓上 04/27 01:19
sabrina2597:最糗就輸山貓又輸公牛...還不如跟熱火拚拚看 04/27 01:45
lovelypag:輸下去會被當標桿或教材 真的會糗到炸開 04/27 01:47
ab32110:真的.....真要搶八老鷹那場就不該贏!!!沒有退路了!!!! 04/27 02:03
w08152266:輸了真的會糗到炸開... 04/27 02:13
waderu:結果武僧被嚇到明天主力打滿全場 04/2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