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st83 (lest83)
看板Knicks
標題[外電] 一些消息
時間Thu Apr 26 23:05:53 2012
Amar'e, Knicks have reasons to worry about Heat
http://ppt.cc/0-lj
阿罵將會是熱火戰的關鍵
季後賽第一輪可能對上熱火 這或許是個壞消息
尼克本季對熱火0-3 阿罵只有前兩場有上 那兩場平均得分12.5 平均籃板5.5
阿罵說:我感到我目前很健康 這令我感到驚訝 雖然阿罵承認他仍在找回他的節奏
壞消息是尼克對熱火的比賽中 尼克的三個控球後衛揪咪林跟BD跟TD
3個人加起來失誤16次 12次助攻和悲劇的35投8中......
目前尼克對熱火得分還沒超過90分過 命中率則是39%
而2/23號的比賽則是阿罵瓜瓜揪咪林三人搭配中最慘痛的失敗
加油 KNICKS!
----------------------------------------------------------------------------
關於山貓戰
http://ppt.cc/4eV8
瓜瓜說:"我可能不會上"
拳王說:"如果我有上 那可能有限制時間 你必須保持健康的進季後賽"
武僧說:"我會檢查一下他們的狀況而定 但是你們還是要上一小段時間喲>.^"
題外話 如果尼克打敗山貓 那山貓將會破NBA最低勝率的紀錄
尼克表示 我們不在乎是要打公牛還是熱火 我們只關心我們是否有走在我們想走的路上
(2012NBA總冠軍)
--------------------------------------------------------------------------
尼克GM傾向支持武僧的續任?
http://ppt.cc/pish
尼克GM說現在還不是跟武僧談約的時候
聽起來就像是他會強烈的向老闆建議續任他以前的老隊友--武僧!
尼克GM說武僧做了很棒的工作 我不能保證他的工作已經穩了
但是在正常情況下 換教練並不會使球隊產生這麼有戲劇化的化學效應
武僧在老鷹那的成長是很可觀的
當尼克GM被問到武僧的工作
尼克GM笑了一下:"我不能說的原因有很多 其中一個則是我們必須專注在現在
我們必須集中在季後賽"
儘管尼克老闆有很大的影響力 但尼克GM將會擁有很大的發言權有關於教練人選
尼克GM說他覚得現在很棒 他不想去改變他 他為他們感到開心 只想做些調整跟補強
尼克GM接下來夏天將會遇到很大的難題 有關於留下揪咪林 JR NOVAK
尼克GM說:我現在並不專注在夏天 我承認我有思考過這問題 但我們現在必須專注在季
後賽 我們現在有一個機會成為一個團隊 誰知道下一次還有這個機會 盡我們所能的
去做吧 我們將會有一個強硬的對手 不管是公牛還是熱火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發揮我們的能
力 並且展現出我們的韌性 如果我們需要做甚麼 就讓我們去做吧
------------------------------------------------------------------------------
Knicks coach dines with Isiah
http://ppt.cc/caqG
武僧跟笑笑湯吃晚飯
武僧對於他跟笑笑湯一起吃飯 他說我不對此作評論 我有權利選擇我想跟誰吃晚餐
有報導指出尼克老闆會繼續跟笑笑湯保持友誼 但是不打算請他復出
補充揪咪林開始做些訓練了
武僧覚得如果我們突破第一輪 那他應該可以在第二輪上場!
------------------------------------------------------------------------------
GO!KNICKS!
話說公牛跟熱火選的話
我比較想看跟熱火打XDD
個人私心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7.85
推 yun0215:最後一個消息有點可怕...XDDDDD 不過他們本來就是朋友= = 04/26 23:09
推 esther81828:推,武僧說的對啊他有權決定跟誰吃晚餐XD 04/26 23:10
→ esther81828:然後不管對上哪一隊都會很精彩啦期待!!尼克加油! 04/26 23:10
推 HidakaShu:推翻譯 一起吃飯為什麼會可怕? 04/26 23:11
→ HidakaShu:我只希望明天練兵不要練到輸掉...那真的會很糗XD 04/26 23:11
推 renatatt:若可以最好第一節狂拉開分數,後面休息 04/26 23:21
推 hssz:一定要打熱火啊....我想看熱火的轉播 04/26 23:35
推 esther81828:啊對了忘了推阿罵的健康XD 04/26 23:41
推 ppppllo:第一段山喵聽到應該會以為是止敗的好機會嗎 @@ 04/27 00:37
→ ppppllo: 二(打錯) 04/27 00:38
推 dadadeng:拳王:打就對了! 04/27 01:08
推 ppppllo:雖然知道是很不可能的任務..還是非常希望可以有第二輪 >< 04/27 01:10
→ drcula:第二輪,LIN要上場可以先打替補啊,現在連替補PG都很缺 04/27 03:33
推 osape:剛看到尼克GAME DAY的預告海報,原本都是瓜,這次是NOVAK 04/27 06:50
→ osape:所以今天NOVAK會是先發嗎?XDDDD 04/27 06:51
推 ab32110:笑笑湯…真的有點可怕(-_-) 04/27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