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as:應該是沒算錯吧.算錯就對不起各位了 囧 04/26 23:17
推 cvop720:試算了前幾個應該沒錯,來困~明早來看腰帶王破紀錄 04/26 23:21
推 robertchun:Novak加油!! 04/27 00:05
推 TOM58870:破紀錄就HIGH了 04/27 00:15
推 bluebabe:破這個記錄跟 kobe 的得分王 不知道哪個難度較高 lol 04/27 00:42
推 inschool:11要for18以內才行..雖說也不太可能投這麼多次 04/27 00:45
推 bluebabe:6/8 是個不錯的數字 又順又發 :D 04/27 01:08
→ dadadeng:NOVAK!!!加油!!!!!! 04/27 01:09
→ ppppllo:Novak加油!!明天大家球位置餵好一點阿!JR也一起飆三分吧!! 04/27 01:12
推 sean47:Novak加油! 04/27 01:19
推 gnihcS:今日觀戰重點:Novak破記錄!!!!! 04/27 01:24
→ sabrina2597:希望明天看他們倆輕鬆刷數據 XD 04/27 01:47
→ sabrina2597: 今天 04/27 01:49
→ TauriCrab:第四節了才2/5... 這樣算沒機會了嗎? 04/27 10:04
→ PTTas:現在3/6... 04/27 10:16
推 bluebabe:133/282 = 47.2% 這樣看來是第四 04/27 10:45
推 drcula:可惜 04/27 11:21